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禁慾與失控---強化限制高潮的樂趣

幾年前寫了篇[關於高潮控制 限制高潮的初步玩法] 很多人問我幾時會再寫相關的經驗分享 但我一直沒再繼續為此動筆。 本來是想說拋磚引玉,可以讓大家一起討論 或是讓大家一起分享經驗。 但事與願違,而且還引起了些我不願見的事。 我不介意轉載,不過好歹問一聲吧 但有些人轉載當成自己的經驗發表 更有惡劣的是假冒是我,在交友社群或Blog開帳號。 藉此拐騙女m…. 但畢竟是自己的喜愛項目 其間也不乏朋友私訊與請教,或請求轉載 所以才又想繼續這個議題 (其實就是自己想玩而已XDDD) 但也要向男m們說聲抱歉 文章都是我自己的實際經驗 因此都是我調女奴的情況 對於男性的細節我無法提供 只能說原則部份兩性通用 但細部技巧就請恕我略過了。  回本題前再說一次 謝謝大家肯定我的經驗分享 歡迎轉載的詢問,但請尊重原作者 (也就是我!!!) 上次聊的限制高潮 是在性愛或調教進行時所做的 但有沒有辦法再讓效果更加強化? ! 先簡單分為調教實行前與調教實行中兩類 (這次會聊的部份) 其中技巧非常多,所以我仍以基本的論述 再附加我實際調教時的方式 這次的主軸是禁慾 嚴格來說是透過禁慾提高渴望的方式與樂趣 基本的調教目的我已經先做過關係圖了 請大家自行參照 禁慾目的並不是單純的一個主宰權的顯現 重點是在讓性奴隸精神與肉體更趨近臨界點。 也就是: 1限制高潮(或是連自慰都禁止),以增加奴隸的慾望   同時提高奴隸身體的敏感度(高潮的達成可能性) 2考驗(虐待)奴性,讓奴隸得在掙扎中渡日  而且會隨著越接近調教日越痛苦難忍 3在調教時創造奴隸身心崩潰的狀況, 好在這時加入精神枷鎖或是新的肉體開發 但要注意幾個重點 1不是下個禁止命令就好!   要一再刺激()奴隸外,提高奴隸的慾火 2注意時間,絕不能讓奴隸的身體冷下來  單純的禁慾過久,會造成一時性的冷感,有礙調教 3不能因情緒而任意更改期限  預期心理是禁慾調教的要訣,失去預期效力驟減  (這同時也反應該S只是個任性屁孩,而不重視調教成果) 4承上,當奴在其間有做錯事、過度哀求,要把握機會   可趁機刺激其慾火或提出要求  但對威脅可能延長期限要審慎 5期間常常提醒你開的支票要到期了   不論對S還是m,承諾期約會兌現有益彼此   時時提及時時檢視,有益信賴(情感)累積   更能在這時聊自己想怎麼玩,強化奴的渴望 6 實調時不要太快就彼此高潮   一切都是為了實調時的限制高潮→連續高潮    一下子直接滿足就糟蹋所有蘊釀了 補充 要是奴在期間忍不住高潮了怎麼辦 不論是自慰還是與他人性交,勢必會有影響 但倒不要急著生氣或中止實調 其實只要其間一直有做到上述的2~5奴隸其實心理(甚至身體)都沒真正滿足 她始終還是渴望自己的主人使用 看著自己因為主人的恩准而身心滿足的
但要是這時S先失控,淨是指責發怒 S可能自以為讓m認錯是種地位彰顯 但其實m心中的失落與挫折這樣做是在自己撕裂彼此的信任關係 少則一次,多也不用幾次你們就快bye bye 其實對於這樣的調教,我是會挑人用的 我選擇的適用標準是 1 易高潮或基本上有玩就能高潮 2 喜歡被壓抑、限制的m 3 不會因為壓抑而輕易可以找人洩慾的   (有些奴和別人做愛不會高潮的也可以) 4會乖乖聽話並且回報狀況的 再次強調並不每個人被這麼做結果都一樣 但基本原則: 明確限制方式與時間 →刺激並強調承諾 →提醒約定與兌現時會怎麼做 →檢視並確認兌現時間 →實調時不要急著馬上滿足彼此性慾 →滿足後討論下一次 調教實行前--- 在約定好禁止期間前, 我的習慣是提出我想怎麼玩她 然後才開始禁慾命令 我比較不愛用處罰的方式 因為這為了讓她更爽的過程呀 在禁慾期間我會刻意的和奴聊性 尤其是怎麼玩她,或是她之前的反應 但有一項是我最愛用的 視姦調教
我基本上不會希望女奴不自慰 我反而會希望她天天自慰 最好照三餐飯後+睡前的自慰 不過就是高潮前停止 絕對不准高潮(不過可以在之後塞入聰明球) 既然說了是要視姦了, 所以就得錄影或拍照繳交實行證明
我個人的觀察經驗 大多女奴會隨著這樣禁慾與自慰的時間 陰唇越來越容易張開 所以除了可以告訴她陰道的變化 更可以對她說她現在如何的淫賤化 在實調前雖然操不到她 但可以強姦她的心 另外一個我愛看的部份是淫水變化! 隨著禁慾的時間增加 除了下體的分泌物增加外 更重要的是淫水會更容易增加 但要是禁慾後就對奴放置不理就會更乾 像我習慣語音調教(理由過去文章寫過了) 所以這時開視訊玩奴
可以注意到奴會從變成淫水溢出 最後更會有在未插入狀況下 陰道便會張開,然後女奴一邊搓陰蒂 淫水一邊流出的情況(沒有高潮的時候) 試想一下 女奴在不能高潮的情況下近1週了 能操她並能讓她高潮的人就在眼前看著 命令著她自慰 命令她叫出聲並說著羞辱的字句 形容她的陰道正在怎樣轉變 說著到時想怎樣拿她洩慾 但是當她要高潮時又必定會命令她停止 ………. 我每次都能看到女奴瞬間夾緊腿弓著身 哀號嘆氣還有痛苦的神情
再來,這時再命令她拉開的陰唇 簡單的形容---鮮嫰多汁又欠操 有些這時還會有止不住的淫水 得到浴室沖冷水才行 看到她陰道沒被插都大開的情況 我就會問:是不是覺得陰道很空? 被風吹進陰道的感覺怎樣? 性奴大約都會因為這樣感覺更受不了 就如同寒流又遇到下雨,體感溫度遠低於實際溫度 很多女奴之後就算用回想只要我提起就會直接發情或趨近高潮邊緣 大家或許想說:?就只是這樣子重覆嗎? 可以這樣呀(其實效果不差) 但我個人有另外一個接續的玩弄方式 命令性奴隸冰塊自慰 這時因為奴的陰道其實敏感 所以最好是在開始禁慾前就先教育過 讓她比較好適應 基本我都是以用體溫融化冰塊當段落 每個人能接受的數量不一定(也要看冰塊大小) 相較於肛門 禁慾後期的陰道會較難夾住冰塊 我很愛欣賞女奴塞著冰塊自慰 因為會造成水流不止的效果 在想滿足的慾火與冰塊的刺激下 女奴受折磨的時間也會變長 所以更能提高她的渴望與期望 當然! 這些同時也是奴化的訓練 讓她更愛被虐也更能體會被控制與虐待的實感
調教實行中--- 在這時除了我之前寫到的限制高潮方式外 有一個是我很愛的方式,不過很久沒用就是了 (女奴得要有地方藏道具)
我會讓女奴拿擬真的假陽具 跪在地上以騎乘位的方式自慰給我看 (但是一定要打開大腿讓我看的清楚) 我也會同時玩弄她 近來擬真假陽具有做可以射精的 這我就不曉得對女奴有無足夠的刺激了 但為什麼要擬真? 大多是會命令她想像自己坐在的身上 然後就這麼淫賤的上下動著自慰(騎乘位其實應該是前後扭動) 一開始可以遮著她的眼 讓她更容易想像,也比較不那麼害羞 除了可以講一下自己看到的女奴给人怎樣的感受外 也可以命令她說自己正在想著什麼 要她說(或引導她說)出自己的現在的渴望 但趨近高潮時,就拿掉眼罩 讓彼此視線相對,讓她更覺得羞辱低賤 但卻無法克制的淫蕩
當然!高潮時要求恩准是必定的 可是一開始仍在限制高潮的部份 所以我會命令她停下 一開始她或許還能做到 但幾次後她一定會痛苦到受不了 所以這時我會直接奪走她的假陽具 在硬抽出她陰道時除了可以感受滿滿的淫水外 她的哀號與崩潰痛苦的神情才是最大的樂趣 如果她多囉嗦或捨不得停 我會甩她邊捏著她奶頭或陰唇 然後甩她耳光或直接拿著假陽具甩她
之前的限制高潮有提過
中斷後要稍等一下再繼續讓她自慰 這段時間因為她身體已經進入狀況了 可以開始一些疼痛系的調教 我常在這時進行疼痛與快感的連結 讓女奴慢慢會因為疼痛而有快感 當然,對於比較新手或不是那麼適應的女奴 簡單的服從與服侍命令也很有用 在間隔一下後 可以把假陽具甩到一邊 命令女奴爬去叼回原處繼續打開大腿自慰給我看 直到她差不受不了的時候(參照之前的文章) 只要她在我奪走假陽具時 她要是有不住衝過去或是其他失控反應時 我就直接推倒,無預警與指示的開始直接操她 這時的命令就是 我命令妳,給我高潮!沒有我的命令不准忍!!” 有體驗過女奴邊被操被噴水失禁嗎? 這時就很容易體驗到^^ 當然,要怎麼讓她高潮是主人到時決定 別讓她知道自己怎麼做,讓她慾望隨著妄想失控 只要最後讓她知道 主人不但讓妳爽死還會讓妳得到身心的滿足 切記,信任感很重要 因為時間久了她也會懷疑主人到底肯不肯饒了她 無法高潮是會讓很多女人由慾生恨的 反之,在絕望中被主人玩到連續高潮 女奴是會感激主人,也會愛上這樣的刺激 但不多久她只會知道自己爽到腦中一片空白 我的目的就達到了:操她的穴更操她的心 就像上次寫的 務必要多注意奴的反應與態度 我們要的是讓她因為慾望而失去理性的聽話 而不是因為失望而產生抗拒 另外,我也常在與女奴聊這類調教時提到 記好!只要妳因為我說的事而發情 妳就是在為我發情為我流淫水 所以讓我看清楚妳怎樣為我流淫水的 還有!一但因為我而發情犯賤, 妳就沒資格隨意發洩 妳的身體是為了我而準備被操的 所以 我命令妳告訴我! 讓我知道妳想被我操了! 在每個過程都要奪去她心靈的自主權 都要讓她更體認自己屬於我
以上是由禁慾引導到失控的基本玩法 再來就讓大家自行體驗了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被主人永久禁止高潮
    會不會造成性冷感
    我大概是每個禮拜都有1 2次的破壞高潮
    但是完全禁止高潮 但是每天都可以自慰的女奴

    回覆刪除
  2. 不一定
    但還是要看妳身體的適應與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