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D/s調教時的性與肉慾

同樣的! 先得說明本論述並非在否定B/D、S/M系的方式 因為D/s系的肉慾往往還需要透過其他系的方式輔助進行。 所以討論的部份會注重在精神結構層面, 而不是要排他或比較高下。 雖然在D/s的關係下, 我們強調的是在精神面與支配臣服的關係 但是”性”! 仍舊是讓這種關係越來越強化,越來越堅固的關鍵 更可以說,就是因為在性的方面能夠完全的滿足, 往後才可以光是一句話一個眼神, 就能夠讓自己的sub感到滿足 因為在之前的調教中, 她的心已經把DOM的言行與自己的高潮、忠貞做了聯結。 這才是調教(調整、教育)。 調整sub的感官、知覺系統,成為DOM所要的狀況 教育sub的一言一行身體狀況,成為專屬於DOM!只為DOM而反應 DOM的調教流程 基本上在不考慮sub有無經驗的情況。 個人認為DOM的整個初期流程就如螞蟻地獄一般 DOM會先順著sub的特性,給於容易讓她進入強調的刺激 讓sub會一點一點的走進DOM的掌心 隨著信任與渴求的慾望越來越強, sub就會像掉入螞蟻地獄的螞蟻一樣 被DOM緊緊抓住,再拖入名為慾望的D/s流沙中。 從此只能隨DOM的意被食用了 但就整體的來說, DOM要的是那種至高無上,傲視天下的王座 之所以調教過程會有性, 是除了要控制眼前的玩物外, 更重要的是利用自己洩慾的過程征服這個玩物! 所以,雖然每個人在這個過程 都有自己所必須的各別要素在 但總體的感覺是 DOM--再完成征服與統治的至高感 sub--服侍滿足主上,體會被掌控、崇尚DOM的無上, 與體會自己是附屬品的實感 加上性的層面就成為 DOM—sub只是個讓我用以發洩用的”道具”、 我洩慾時排出體液的容器! sub—我的低賤與卑微在您面前無所遮掩, 只有您讓我得到最滿足的解放, 我為您可付出一切 因此調教時的肉慾 是會受精神羞辱而不斷被放大與強化的 當 不斷的透過精神與肉體的刺激, 認同彼此最變態的本能,最後的解放自然美好。 回歸到肉慾的部份! 在調教過程中因為有著不斷精神虐待與羞辱 正常的情況來說, 雙方自然性慾都會不斷的高漲 雖然每個人想要發洩的方式不盡然相同, 但是在慾望最強的時候發洩是必需的。 (當然,我們得先排除高潮控制或有M自虐不得高潮的情況) 況且原本D/s調教時的羞辱 就是在不斷提高性慾的過程 所以性行為是讓整個調教在最高潮劃下美好句點的好方法 以上是第一部份 之後會再論述 羞辱的方式與服侍的方式 與提高肉慾相關的思考點 在調教時,DOM或許所謂的霸氣、主控權等等非常的重要 但是就我個人的感想是, 如果收尾沒有性慾的點綴是非常可惜的 而調教過程中有幾個必要的因素在 1 辱罵 2 教育 3處罰 4獎勵 辱罵: 綜觀整個過程,羞辱是貫穿一切的最重要部份 羞辱是在拉開DOM/sub間的高度,但又拉近兩者的距離。 命令、稱呼sub為牲畜、道具、辱罵人的詞彙, 或是要求sub回應這些稱呼 一方面可以發洩DOM的情緒,另一方面也在解放sub的理性 當然,也是在刺激彼此的性慾!! 只要用詞是彼此都認同也都有感覺的, 這樣的辱罵、指責的過程 是很有效的”前戲” 一方面可以讓彼此確認相對關係, 再來也能讓彼此知道對方現在的感受 不過每個人有感覺的詞不盡相同, 所以還是先確認過 只要”點到要害”,光是辱罵就能給部份的人高潮感覺 人自然也會越玩越HIGH 除了詞彙上的否定、鄙視之外。 辱罵也可以是諷刺的言詞、語氣、眼神、恥笑等等… 這些都能突顯出DOM和sub間的高低距離。 教育: 雖說不教而殺謂之虐XDDD 教育在調教中是非常重要的 教育又可以分成 指示(命令)與引導兩種方式 既然是調教,就不會是一個人站或躺在那邊什麼都不說 然後另外一個人就什麼都知道的去把對方服侍的妥妥當當 又把自己虐待折磨到亂七八糟的地步。 因此給與指示(命令),要求、然後檢視sub的執行成度 在調教中這是每個階段在進行時所必要的 給予命令 要求完成 確認完成度 獎勵或處罰 透過這樣的方式進行虐待與享受。 那引導呢? 好比說給予命令後,sub並不是很能理解的話 就要給與引導 讓sub得以繼續不會讓流程停頓 或者是讓sub體會到一些而讓sub有所期待 或是像我會在sub高潮前告訴她, 為我高潮才是妳的幸福, 為了我高潮是妳最幸福的事, 讓她在高潮時可以有更多的心理滿足。 就是要教要點要引導, 才能把sub一點一點改變成DOM所想要的樣子 這也是當個調教者的樂趣所在。 而受調教者也會因為自己能做的越來越多 越來越能滿足自己的DOM, 而得到屬於他的成就感。 處罰: 基本上,命令以外的虐待就都是在處罰的部份了 舉凡做不好、做錯事、主子心情不好,平時交待忘了等等…… 處罰是每次愉虐過程中的重點所在~~ 雖說教育的部份非常重要,但那是個中技巧所在 不過處罰可是每次愉虐的高潮之所在啊!! 不管使用的技巧如何, 對於處罰這件事是可以讓sub又愛又怕 讓DOM展現權威與至高無上的感覺。 只是處罰還是要考量sub的程度。 因為處罰的訓練效果有時比一般命令更有效 其實比起服侍命令, 也聽過有很多sub更期待自己能夠被處罰 這讓他們能在其中得到完整的被虐感、折磨 那種不得不接受的快樂 一種被制約了、 被擁有了、 被限制了、 被掌控了、 被剝奪了、 被羞辱了 所有的一切都好像會在一個對的、渴望的處罰中得到滿足。 而身為DOM的我們, 才會在這時完全的體會自己的權威與無上。 處罰……更是兩人間信賴關係深厚的表現 比起教育後兩人間的默契, 在處罰的時候更能顯現出DOM與sub間的羈絆 獎勵: 獎勵有時可以是開場有時可以是收尾。 總之不可以一直讓奴隸處在委屈低賤而毫無代價的困境內 必要的安撫、稱讚、抱抱呼呼, 或是為他們做些拉近距離的行為 都可以讓他們的緊繃高漲的情緒得到舒緩 也會更能體會自己的付出是有代價是值得的。 因為在互動之間兩人的感受其實是該要對等且同調的 好比說,我先前講到我會要我的女奴知道 為我高潮是她最大的幸福 而當我利用她的肉體射精時, 我則會先開口問 妳幸福嗎? 她回答之後我也會真心的告訴她。 我也很幸福 當然!能讓我這麼講的人,她一定是最棒的一個。 我也讓她知道,唯有她才值得我這麼肯定。 這時之前的一切緊繃全都舒解了, 只剩下溫暖與甜蜜 也讓她明白她的努力一切都得到了肯定。 如果沒有了獎勵, 這等於否定了對sub的認同 那是非常傷害彼此關係的事。 以上四項總合起來, 也等是在進行對sub的精神制約 了解這四點後,再來會論述更直接的慾求 例如如何創造sub被插入的渴望,與高潮控制的目的
我們先把焦點跳回”制約”這兩個字上 除了在上面所論述的四點外, 還有包括在一般生活時的要求 好比說有些人會要求sub的穿著、言行、視線, 或是與人互動的模式, 也有是要sub在平日就得做什麼練習之類的。 因為sub必須受到制約, 因為DOM必須給予制約, 雙方的關係才得以成立 沒有了這種控管,雙方就根本不是D/s的關係。 而制約(控管)是一種歸屬感與忠誠心的建立, 也是雙方肉慾的起點 如果單純只是插入發洩的性慾, 其實用不著這麼多思考 脫了、 硬了、 濕了、 活塞、 摩擦、 噴了、 洩了…搞定就得了 我們D/s關係所需要的 就是要透過制約蘊釀出更強的慾望,才能真正發洩。 今天不管生理性別是什麼。 sub需要被滿足、被充滿, 那是種自己希望屬於DOM(主人)所有的感覺。 當DOM進入自己體內時, 才是sub被認同的開始。 因此,虐待、懲罰、獎賞, 都是在提高sub被認同、安撫(插入)的渴望。 在整個進行調教的流呈中, 我是屬於比較重視”性”的那一派。 尤其我認為給與我的sub性滿足,是對她的認同與獎勵。 而透過她讓我得到滿足,則是對她最大的肯定與表揚。 也藉由這樣的方式讓sub更理所當然的崇拜我。 因此在我的實調中, 我會以兩人的性高潮為主軸 以我個人的習慣,每次的調教一樣都會分成起、承、轉、合 起 :在於溝通確認,然後暖身 承 : 開始正式進入強度比較強的愉虐 轉 : 算是中場休息,泡個澡;並溝通彼此的感受 合 : 最後的衝刺(可能包括做愛) 事後的呼呼抱抱摸頭鼓勵等等… 在暖身的時候可能就已經開始稍微的愛撫、擁吻 (我的習慣,只在開始時,與結束會吻我的sub,) 在開始愉虐時我會時時注意她的潮濕狀況, 並且藉此羞辱她, 一切的刺激都以提高她慾火與敏感度為主 讓她越來越想要,但未必讓她真的可以高潮。 直到她理性真的瓦解了,快失控了, 慾火焚身了 我才會開始解放她, 而這時她的快感自然強烈。 也就是透過限制高潮,提高她被玩(被操)的慾望, 同時也在這時開始對她塑型, 在她的心中、感受中 去建立我想要她呈現的面貌。 正因為我是主人,所以她非忍不可。 正因為我是主人,所以她非得這麼難受的忍 正因為我是主人,所以我才有權力恩准她解放 正因為我是主人,所以才能夠給她如此極致的快樂 這樣的玩法,其實同一次調教中,不建議重覆太多次 一是因為太消耗体力了, 再來是因為,這種玩法是塑型的機會 一再連續使用效果就會遞減了。 剛剛一再提到的塑型, 不就是”調教”的具體行為嗎? 我們就是要讓sub依照我們的意被搓圓捏扁 sub不也一樣希望能順著DOM的意識有個被使用的依歸嗎? 因此,個人認為在D/s系的調教中, 性與肉慾是必須要的 所謂的無性調教,最多也只能說是無交合性行為的調教。 藉由性慾的刺激,才是讓整個調教流程更美更完整的關鍵。 不然就好像是在隔穴搔癢,只能裝裝樣子,卻無法深入癢處。 而且,其實我是強烈的認為在調教後段, 不管是用何種型式, 就算是自慰也好,或道具也好, 最好要讓彼此都有高潮。 那時會是一種心靈與身體同步的結合。 若是錯過,真的很可惜 因為, 虐了心, 虐了身體, 再佔有她的肉體與靈魂。 這真的會讓一切留下一個很美的句點。 當然,最後的稱讚、抱抱的溫情也是重點,更是必要的事。 可是最後的性,就像增幅器一樣, 把所有的訊息全都進行強化。 希望大家在進行調教時,也都能擁有屬於你們的契合與玩美。 也希望這些論述可以提供大家做為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