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再論「主奴間的情感」


因為常聽到有人在找主、奴時會設定要同時兼具情侶身分,所以又再開啟了這個話題。先說我並沒有反對這樣的雙重身分,我自己也曾有過這樣的關係,也曾看過多位有美好結局的主奴。但我並不建議一開始就這麼設定目標。

先從理想面來看,主奴關係若能結合情侶,最後甚至能成為婚姻關係,應該是一種生活與慾望的確實結合,實踐著調教即生活,生活有調教的概念。更因為彼此的生活圈能實質重疊,在人生規劃,情慾控管與對彼此的理解,理應是最理想的狀態。也能避免所謂的道德問題,或也許伴隨而來的法律問題(通姦尚未除罪化)。記得我與某位女奴成為情侶時,生活上似乎開始有很多互補,也在精神上更加充實沒錯,我也渴望著她能同時成為我人生的伴侶,過著擁有彼此的人生……當然最後沒有這麼好的事。我失去了她,然後因為放不下她,還愚蠢的開始了做自己的行事風格,因而傷到一個願意走近我的女m,並錯過了與她的關係,而這兩位受害者還成了讓我撰寫"幻肢痛"的主因。

在討論現實面之前,我想先提一個邏輯上的認知。我基本上很排斥自己的奴參與圈內活動,原因除了我不信任圈內的多數人之外,最主要的是錯誤資訊的分享。撇開BDSM用一般常見的例子說明,加入直銷的人大多都是看到成功的人分享著他們有多成功,成功有多爽快的經驗。同時也會聽到身旁很多做過直銷的人分享絕對多數的人都會失敗,包括他們都是怎麼失敗的經驗。但事實上成功的人講的屁話都是一樣,失敗的人說的氣話也早就聽爛了。我們需要聽的是相反的!所以絕大多數人需要聽的是,成功的人有過怎樣的失敗,才能導致他不會走上一樣的失敗。失敗的人有過怎樣的成功,讓他可能找到成功的機會。而我說的錯誤資訊,就是一堆傲慢的S分享他多厲害,怎樣罵幾句就讓m乖乖就範,或被搞壞成怎樣。然後受傷的m就一堆抱怨、猜忌,這邊我喜歡用日文的形容法,最後搞到滿肚子疑心暗鬼。結果就是,一邊永遠只想著怎樣踐踏才是正確的對待m。另一邊總是猜疑著,自己的S果然就和誰誰誰的的S一個樣。

!回題討論。原本主奴結合,為的是讓慾望與本性得以發洩,並能夠成為對方精神解放的安全出口。(上篇的幻肢痛有提過失去出口後的問題,所以這篇就不會都提了)。倘若主奴與情侶關係結合,甚至走入婚姻了,那是否必然如理想中的一樣?舉個例子,我與女奴本來是彼此發洩壓力與慾望的對象。但我們相愛、結婚,她也懷孕了。這時我因為工作壓力想要盡情虐待女奴…………..我有辦法盡興的虐待我老婆嗎?然後這時我岳母跑來照顧她,一有機會就偷偷叮囑著,這段時間要我忍忍,然後還會幫我搞些退火的補品…..接下來,孩子出生了,女人生完坐月子是很重要的調養,我們彼此都有需要….但該好好虐待她?再過段時間,孩子念書了,兩人為了教養方式開始有歧見,彼此又在職場上碰到煩心事,回家才剛又為了孩子吵了一架,晚上有情緒淫虐一頓舒壓?以上基本都有困難,但彼此若沒有婚姻、情侶關係的話,是不是只要時間能配合,就全都大致沒問題?不過我並不是說兩種關係綁定一定不好,只是需要花的心思、體諒、理解與磨合更多而已。

以前我曾提過,如果主奴關係要往情侶關係發展時,雙方的溫度有沒有一樣很重要。一頭燒太旺,一頭火還不怎麼燒,是很容易失衡造成彼此傷害的。所以我當時建議是,放慢情感的腳步,慢慢燒慢慢走近。抓好彼此的距離與溫度,這樣情感才會持久而明亮。但現在把問題拉回找主奴的時候呢?我還是強烈建議不要這麼設,讓緣份去安排吧。如果對方真的很合適自己而且有緣份,你們之間必然會找到合適的關係。硬是要同時交往,有時反而會因為情感面的進展與主奴關係的進展不同而造成關係裂痕。那我現在的想法呢?我會傾向以圈內外關係切割為原則,但….愛的力量很偉大的,遇上了也只能認了,反正設想再多、條件再怎樣定,到最後呵呵。

雖然主奴關係常常會像情侶關係,但所引發各種情緒波動,像是佔有慾、反撲的控制慾、不自主的情緒勒索、因信賴而生的依賴、因不安而試探所引起的不信任若磨合的好會讓關係更穩固,但要是一方玻璃心救不回,那野火一燒可就難估計損失了。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是再加入了情侶的關係,牽扯到的生活、工作等人際關係也就更可觀了。所以衷心的建議,先讓主奴關係穩固了,再思考是否要牽手走下去比較好。很多事,順序對了過程對了,自然會有好的結果。短短的分享一下,讓大家各自去思考怎樣最符合自己想要的吧。本來還想論述,找奴的思考點、互動關係的架構與分析方式等等,但等以後有機會再另外撰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