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淫寓 第三篇 MIYU的情況---熟齡淫慾

MIYU!妳上次教我的口交技巧超有用的!用假陽具邊練習邊表演,客人反應超大!果然聽妳的準沒錯。下次他給我時間時,我一定要用這招讓他繳械!對了!記得明天!已經要說今天了,今天下午四點先去找他開個會哦。」講完Lilith挺著她明顯隆起的6個月肚子,端著我剛為她煎的法式吐司與熱可可開心回房去了。這幾個月她每晚下線就會直接傳訊息說要吃宵夜還有熱可可,算是每天她睡前對自己的犒賞吧。

 幾個月前老闆突然說要找我密談,我以為是想特別找我參加樓上的活動還是什麼的。畢竟他想玩我時,我們有協議在這建物內他有隨時強姦我的權力,不必特別請人傳話。這沒什麼!我愛被男人上,況且協議很刺激也讓我不用守活寡,我反而高興他真的有這麼做。

 在這裡生活好多年了,大家以為我是年資最老所以住在這層最末那間,但沒人知道是因為那間有特製暗門能直通六樓的老闆專用會客室。那天我下線梳洗一下,內線給他確認方便與否後,穿著黑色的情趣內衣就直接上去了。他對每個女人的要求都不一樣,她說我穿黑色很嫵媚,所以主動見他時我大多都這麼穿。不過就算我們都想要,他也一定先處理好公事才會幹我。

 那天進到他房間,看那情況應該是想先聊公事,他總是紳士的先摟著我給我個吻再請我就座。為我倒了杯酒後他說:「姊,妳認為Lilith可以帶上來嗎?」講完他也把前幾天LilithAN等人在醫生那兒的事告訴我,我知道他在問的是想知道以我對Lilith的觀察是否適任幹部與加入特別表演,因為若只是收不收為奴,沒人有權干涉他。找我比對看法是他的習慣,因為他與其他人看不到員工的私下面與人格,SAE那時他雖然直接收了她當性奴,但對適合管理與否和表演方式,他還是和我討論才下結論。畢竟HOTARUAN負責的是找出人材與創造墮落的契機,而了解員工私下品性的我則是決策的最低安全檢測指標。

 我晃了晃酒杯,深吸口氣後把酒放下走到他面前跪在他雙腿間,邊解著他的拉鍊邊說:「她沒問題,但他孩子懂事後的問題得先協議好。」說完我掏出他還沒勃起的陽具舔了起來。今天才剛下線,比起性愛,我更想要的是男人的溫度與精液的味道。我用他喜愛的口技吸硬了他,然後轉身張開雙腿站立,一手撐著書桌一手拉開內褲用雙指撐開陰唇,再來就享受著男人不停頂著我,直到他抓緊我的奶在我體內抖動到結束。我等他坐下後,再次回到他雙腿間品嚐著還殘留在龜頭上的液體,最後留著滿嘴男人味的回房睡覺。

認識老闆最久的人其實是我,就連MAI都遠不及我。最早一個陰錯陽差讓我們成了臉書好友,聊了之後才知道我們一個是調教師一個是俱樂部女招待。之後也就生日時互打招呼,直到幾年後我開始想以熟女m當宣傳接客,我問了他一些SM收費項目的意見,這才聊到比較多性的話題。但客人總喜新厭舊,各種的壓力讓我並沒有過的很輕鬆,這時卻因為AN的牽線,我們才在多年後第一次碰面。

 某個曾配合過的經紀人找我,說有個老闆要辦場個SM派對,主打不分年紀但經驗豐富的性奴女侍,因為全程戴面具穿皮衣,所以我的一雙美腿為我加了很多分。說是SM,其實就是一些有錢人想隨興的粗暴對待女人,大多就是滴滴蠟、鞭子打打抽抽再來就輪姦,狠點的就強迫喝尿或拳交吧。果不其然,現場就是來這套,不過那主辦在放來賓們開玩之前安排了一個暖場主秀,主角(犧牲品)就是AN

 我有聽說過她,但實際見到時真的各種嫉妒!人美、年輕,一對爆乳和極不科學的身材。她沒戴面具只塞著口球就這麼赤裸著被架在餐桌上,而大腿被撐開並稍微架高著。她身邊擺滿了各種食材,頸部以下的身體塗滿了各種醬料讓來賓可以沾取食用。在她陰蒂上與肛門都放有強力的按摩棒,以最大功率震動著,肛門那隻更是整隻沒入頂著她的子宮震動著,讓她的陰道除了一直流淫水外,還不時會潮吹噴泉。主辦人還用麥克風說她已經有先吃過春藥,所以水量一定夠多,要大家千萬不要客氣。馬上男人們就開心的用她的唾液或穴內噴出的液體當調味,不論是A5的烤牛肉、伊比利火腿還是黑鮪魚刺身,他們都會故意夾著食物到她陰道內翻攪個幾下才挾出來吃。

 沒多久,我們這些女侍也開始被要求提供淫水當調味料,也有被迫搾乳的。這時AN被推去後台,食材被整理到一旁。AN在後台內外都清理乾淨,然後回到前面再被大字固定在表演台上。看到AN就位後,主持人廣播著要我們去清洗一下,我們快速去休息室沖洗乾淨,換上情趣內衣再赤裸著下體踩著高跟鞋,趕忙著回來等著下階段的服務。回來時,AN已經身邊一堆全裸的男人幹著她玩著她,所有能插的地方都被人插滿,而我們就接著服侍玩完她的男人。

 不知過了多久,反正隔天天亮到中午了。賓客走完後我坐到蒸汽室裡放鬆,而AN接著進來一起休息。我們簡單打了個招呼也自我介紹一下,我告訴她之前我從我經紀人那邊聽過她,很羨慕她有這麼好的本錢,然後說看到她能接那樣的工作真的很厲害。但聽完後她告訴我,其實她就是愛被人輪姦!這次能在活動中被輪姦,其實是她主人給她的獎勵。雖然在這行很久,很多事見怪不怪了,但多少還是有點好奇。

 素顏的她一雙大眼睛照樣放電著,卻用稀鬆平常的口吻對我說:「我就是主人的道具,就是欠主人姦淫虐待,就是想為主人賣淫賺錢供奉他。主人知道我內心渴望被輪姦,所以准許我只要一直忠誠又淫賤,在適合的情況下,能以收費的方式接受輪姦!對我來說這次工作不只讓我幫主人賺了不少,又能被當玩具一樣的輪姦。本來主辦只是要我讓大家輪姦,但主人幫我出點子讓我提給主辦,才有這次的女體調味台加輪姦。不止被玩壞的很徹底,賺的錢還更多,真的太謝謝主人給我的賞賜了!

 好吧!她高興就好,反正這些年來下海賺錢養男人的事,姊妹們誰少看過啦?我也就笑笑回了句:「對呀,能多賺就是好工作呀」。本以為對話就到此了,但AN居然接著問說:「這種工作賺得快但能賺的時間也短,要是有興趣換個安全但不用擔心年紀,還不用擔心被動粗的工作,要不要和我主人聊聊?」最後離開前,她用衛生紙和眉筆偷偷留了個電話給我,然後戴上太陽眼鏡搭車離開了。

 年紀大了,高級的應招工作只能看運氣,這段時間制服店、私人工作室、半套按摩、街邊站壁,哪兒樣我沒經歷過?其中最傷人最無法躲的,永遠是被條子找麻煩、白嫖,各種威脅佔便宜最後還擺妳一道。這些有牌流氓仗著自己有妳的資料私下什麼低賤的勾當都敢幹,各樣下三濫的雜碎嘴臉,齷齪無恥低賤的坑人醜態。比起來,在酒店被保全私下灌醉強姦,還比被條子一欠業績就來勒索乾脆。以前在酒店時,有個長的很猥瑣姓kamui(科六)的條子就這樣,姊妹們都被他佔便宜。那時店裡養了一隻龜說是招財的,但姊妹們私下都叫那隻龜kamui,不過聽說我離開後那隻龜口腔癌死了。

好在我那天回去有把聯絡方式輸入好,讓我大概過了半年想聯絡時真的找到了AN。因為一時沒固定上班,我們約了隔天中午到一個公園碰面。她雖然素顏還穿著很輕便的牛仔褲裝扮,但這讓我更能理解為什麼男人都這麼痴迷她。她坐到我旁邊,我們聊了這段時間我的想法與經歷,然後她告訴我她主人帶著她和其它幾個女人組成了一個團隊,利用視訊的方式賺錢。她還對我說:「本來就是妓女,出來賣沒什麼,而能為主人賺錢是我願意也是我覺得應該的。現在這樣子主人用腦我用身體的方式一起賺,我覺得很好其他人也覺得很好。而且這比當妓女安全,還能比當妓女做更久!

 我認同!對我來說這真的是條路子,再來是她主人的想法並不是單純找個女人去脫光自慰,然後他乾抽成。他會透過客戶反應與提示,還會與其他成員一起討論客戶怎樣更願意撒小費,好提高大家的收入。雖然半信半疑,這年頭騙子太多,但我還是想先去了解一下。於是她與她主人確認過後,我就跟著她到工作室參觀。很意外的,她的主人居然就是那個與我姐弟相稱多年的調教師!所以聊完之後,我直接決定加入他的團隊。

那時他與6~7個女人合作,大家先一起演出提高客人的熟悉度,然後再開始單飛表演,當有新人進來時就再同樣團隊合作為新人拉客,以免新人沒知名度,客人茫茫妹海不知有她。另外大家各自以擅長的事幫其他人,像一位比我小一點叫MAI的熟女,她就會指導大家怎麼跳舞跳得更性感,大家如此相互彌補弱項增加強項。而我最大的問題,是看到鏡頭就沒辦法笑,而且我不太會講話帶氣氛。他幫我想的方式是先讓我戴遮眼的面罩,讓我接受其他女人的玩弄,同時聽她們的口氣和用語,再慢慢試著露臉露表情。

表面上聽來這方式可行,不過我旁觀了一場後開始擔心起來。那個叫阿黑顏的我不會做,別說潮吹了
!接客這麼多年了,我連自慰都不太會!更甭提要那樣對著鏡頭搔首弄姿。但以我的年紀,難道真的得回街上拉客?所以我心一橫的對他說:「弟,你調教我吧!直到我有辦法能適應那些表演吧,之前沒機會服侍你,這次也讓你一次玩回來!

 他笑笑的回我:「姊願意當然沒問題,但這該算是員工訓練,那麼請別叫主人,以後就叫我老闆吧。」

 就這樣,第二天起上午我會先進工作室接受調教。然後每天會參與一場團體演出。以過去接客的經驗,我本以為調教應該是怎樣讓我更耐打,或是怎樣變得更變態之類的。開始後才知道,變態是變態但不是我以為的那樣。因為沒有自慰的經驗,一開始他要我全裸後綁著我的手,矇上我的眼然後讓我戴上耳機聽著一個單調的聲音。接著我感受到有玩具開始輕輕碰觸乳暈還有大腿內側,不過就是不碰到最敏感的部位。然後我越來越癢越來越難受,不知道多久時間但感覺上非常久,久到我確定我大腿上都是被玩到流出來的淫水。這時老闆突然扯下我的眼罩和耳機,一手掐著我的脖子說:「高潮吧!這是命令!」接著用手指插入我下體,用力的摳著。那感覺好強烈好刺激,我失控的一直慘叫,等到他停下把手抽出放在我面前,我看到他的手在滴水!我第一次被人玩到這樣高潮還噴水。

 習慣高潮後,老闆開始讓我長時間塞玩具或肛塞練習擴張,也常用限制高潮的方式讓我忍到受不了,然後拿掉耳機命令我照著他所說的動作自慰。在強烈的慾火與崩潰邊緣,每個動作好像都是本能一樣,只要他一命令我的手就自然動了起來。接著他開始在表演前這麼玩我,我得忍到表演時依照當天設定的目標,等著一同演出的其他女人高潮時才能聽到他高潮的命令。漸漸的,我越來越享受那樣的羞恥感,還有在積壓堆疊慾望後才被准許爆發的快感。

 當我們都認為我能單獨表演前,為了增加畫面效果,老闆帶我去穿了乳環和陰唇兩側的淫環,我自己是覺得很美也覺得這樣讓我感覺更年輕。隨著團隊成員增加還有金主的挹注,我們搬到了現在的公司。入住之前,他問我願不願意當他的性奴並成為幹部?為了公司之後的運作,他希望我能成為他的親信,而且他表明想要我!但我婉拒了。

我信任他,被他玩也很爽,當然我們早上過床了。但AN與後來到他身邊的HOTARU其實對其他成員都有距離,MAI除了傳達指示外並不過問管理。我喜歡這個團隊的運作方式,順利運作下去對我也有利,但總得有人從不一樣的立場給予意見,所以我告訴他,讓我不要被關係所限制,但我會從姊姊的立場幫著他也護著這裡的女孩兒。不過我同意,只要我在這裡的時候,他可以隨時上我,因為之前讓他進行強姦調教時我爽翻了。而他也在裝潢時,為我安排了那間有密道的房間,讓我們偶爾可以享受一下。姊弟間的強姦協議就這麼定下了。

 時間回到現在,在AN生完之後,照顧Lilith是另一個讓我期待的事,加上年紀也不適合天天表演。有時我會睡到中午醒來,和大家一起運動塑身一下,再揪Lilith她們之中沒上線的住宿女生一起去買菜。今天本來想請VIVI她們去,不過很難得的,今天大家都很早上線了。我只好先請示老闆,看是能宅配到這裡還是請MAI幫忙?老闆叫我別擔心,然後請我4點到二樓辦公室找他。

 時間差不多,我到二樓敲了敲辦公室的門,他很快的開門請我進去。我們邊喝茶邊聊著公司的一些事。從AN做完月子後的狀態開始,因為幹部們與特別樓層的表演大多是AN的人脈架構的,而AN與孩子的生活也會影響到對Lilith的安置。再來是一些客訴與員工態度上的問題,還有就是伙食上有沒有要求,最後是大家有沒有想要什麼福利或有想要增加什麼設施。時間不知不覺過去要五點了,我正說我該去餐廳忙,老闆請我再等一下並拿了一些目錄攤在桌上。他說:「馬上要年底了,今年聖誕夜後我打算包車去住宿泡湯當員工慰勞,請妳挑個妳喜歡的,我讓妳乾女兒SAE馬上去訂」

 看來是SAE告訴他,我好久沒去泡湯了,所以才有這個安排的吧?好吧,女兒貼心老弟也用心,那我就不多客氣的挑了間一直想去草津高級溫泉旅店。老闆還說,這次我會請醫生她們一起來,因為那時Lilith也到預產期了,這邀約一是感謝她們另外也同時是為大家多一分保障。很意外的,當我都討論完要離開時,老闆說今天也想一起去餐廳吃員工餐。本以為沒什麼,他雖然不太和員工有親近的互動,但基本上沒什麼架子大家也不太排斥他,我自然也是笑著說:「好,那有要點些什麼讓我做給你呢?

 他笑笑的沒回我,就是示意請我繼續走,不過剛一開門進餐廳門口,突然好幾聲拉炮聲砰砰砰的響起。SAE帶頭抱了上來,Lilith、抱著孩子的AN和其他人一起喊著:MIYU姨生日快樂!」,接著又是好幾聲拉炮。SAE抱著我撒嬌說:「乾媽生日快樂,祝妳永遠青春美麗」。原來今天找我開會為的是這個。今天老闆和我討論事情時,她們全在這裡佈置著,也準備了飯店級的外燴。今天晚餐期間大家早私下說好一起不上線的為我慶生。我一邊開心一邊向大家抱怨說:「妳們這是故意要害我眼睛哭腫,晚上不能上線對不對!

 在老闆的帶領下,大家一起舉杯為我祝福,然後他也讓我向大家宣佈今年跨年要一起去草津泡湯的消息。今晚,這裡難得的所有人都是為了自己而開心在笑在尖叫著。


淫寓   第三篇

MIYU的情況---熟齡淫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