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寄生獸

這是2016年1月底時寫的文。無意間又看到了,所以重新整理一下再放出來
幾天前看了寄生獸的實寫版,心中突然充滿了與以前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最初看這部作品時的想法非常單純,不是為了獵奇的血腥肢解,更不是那個少年時期還不是太有概念的物種與思想性問題,而是我想看到女人被那樣的生物隨意的虐辱、侵入與控制肉體。(比單純觸手系作品還更為強烈)
當然
!一切的用途都是在性慾上。
因為可以隨意變形,也就可以從女人的內部去壓制、主宰這女人肉體的一切,這是讓我興奮與期待。而除了肉慾外,我也期待的讓這些女人不得不因此而受孕,成為繁殖、洩慾、乳汁提供的來源(相較之下,最近有部叫做"哥布林殺手"的作品,反而很有這種意境)。除了讓女人肉體失去自主權之外,透過這樣的控制過程,也讓原本有尊嚴的女人,最後理性破壞到成為單純的一隻牝,只是個母的
!只可惜這部作品並沒這麼發展(必然的嘛)
但這次再看的感覺卻不再是這麼肉慾了,因為我覺得D/s或是我自己的本性,在BDSM或性的層面就好像是寄生獸吧

看起來好像是很強勢、充滿了攻擊性與威脅,不停的捕食、讓自己住在食物鏈的上端,以主宰一切為原則。不過反過來說,如果沒有自己的
sub在的話,那似乎也等於什麼都不是,就像寄生在這個架構上一樣,沒有可寄生的宿主時似乎就會凋零…….雖然並至於死滅就是了。

在狩獵的過程中,依著自己的個性而有著獨特的表現方式外,同伴意識其實也異常薄弱,只要是比自己弱小的就會想獵食,當然包括同類。但是卻無法衍生出任何同類,一切就只是這麼一個個體,結束了就結束了。
前陣子有許多朋友分別的和我說想要學習怎麼玩D/s”?或是想要讓自己成為一個DOM。只是老實說,我是覺得要不就模仿的和你的伴玩玩笑笑,要不就是別做這種並不是自己真正喜好或有能力負擔的事。因為我真沒辦法也不覺得可以讓人變成一個DOM(如果可以隨意讓人變成不同物種,我老早就讓自己轉生成為吸血鬼了說)。我會的技巧,其實都是性愛技巧,不是D/s技巧或是DOM技巧。就像寄生生物一樣,我吃人、我會變成不同樣貌或是凶器、我能感受到另一個同類的存在,這不是因為我學會了什麼技巧,而是因為我天生就是寄生生物,我只是在用我的本能生活罷了。所以在D/s的技巧上,其實還是在發揮內在的那個自己而已,最多就是夠不夠細心的觀察自己手中把玩的玩具”,是否如自己所想的,或是現在的情況OK與否。

再來就是溝通。但這些根本都是人際關係技巧,是日常生活就必須注意的,是在讓我們能夠順利隱身在人類社會,並有效取得優勢地位用的技巧。有人說生活控制的指令,或是有關羞辱的部份,老實說這些並不是D/s的本質,就只是很用的道具,是強化感受用的不是雙方關係的絕對。

反觀繩縛、
SP等等,凡事使用道具的技巧是可以傳承、模仿的,只要把技巧學會,就可以去滿足對方。這種傳承,其實是很棒的、很讓人有共鳴的,還可以複製表演,是生生不息的…..就是這個原因,讓我更感覺到,自己就像寄生生物一樣,默默的在捕食著,在引誘著獵物誤入我的食堂,然後隨意控制與食用,雖然默默的使用人類的食物也能存活,但那就將什麼都不是了,只有一直這樣捕食,我才會是我。而當再也無法捕食之後,除了或許留在他人腦中的回憶外,也都將什麼都不剩。

D/s----這兩個字可能是太好利用了!以致於一天到晚有人拿出來當令箭似的,"限制"他人必須服從。因而所造就的幾乎都是腦殘或偽S,相對的因而被腦殘所迫害、拐騙、威脅的m(sub)也不停的增加。可是我始終不曾在這樣的情況中,有感受到同類也等比的增加。或許真正的同類,也都循著本性而默默的在暗處不停的狩獵著,吞噬著他們的獵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