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序章--- 通往天堂的洞窟


我在那裡,我不是已經不在那個洞窟了嗎?
為什麼我還是什麼都看不見?一樣充滿著淫水與尿水的刺鼻異臭、一樣是下體邊被抽插著邊聽到那些小怪物幹我時的喘氣聲。
為什麼?我被救出來只是作夢?我沒有被救出來送到修道院開始新的人生?
我還在小鬼的洞窟內任由牠們姦淫著,最後生下牠們的幼獸後再被吃掉嗎?
來救我的戰士死了嗎?溫柔為我換上衣物的修女只是我逃避現實而生的妄想?

算了⋯⋯沒差了。反正已經習慣了,小鬼們不停的輪姦我,雖然本能的哀叫說不要,可是我早就不知道被幹到高潮多少次了。滿地的尿水、淫水還不是我被幹到噴所流下的。
反正下場怎樣早都知道了,就幹死我!最好幹到我失去理智、失去所有感受!
我不能殺死你們,但至少讓我爽完後,再和我肚子𥚃那個怪胎一起死吧!
不能再揮劍的我,最後至少還能帶著一隻小的一起死!
來吧!大力點!我還想再繼續高潮繼續噴!
對!對!就是這個位置!不要停、我快到了!
啊!啊~~~!
好爽⋯⋯牠還在我的穴裡抖著,一定噴了很多吧。

啊!好棒!拜託再用力㸃!人家還要!

誰?有其他遇難者嗎?

不對!那是火炬燃燒的聲音、抓着我的是人類的手,不是小鬼的爪子!
我是被朦著眼在被人幹!旁邊還有其它女人的呻吟聲!
這不是哥布林的洞窟!

「妳發現啦?不愧曾是位冒險者。看來妳的出貨時間得再晚些了。」

出貨?
那個男人繼續對我說:再告訴妳另一個好消息吧,有沒有覺得奶子很漲呀?
醫生(獸醫)幫妳檢查時發現妳已經懷孕了,當然肚子裡的不會是人類啦。
我們會玩到妳失去理智,就算用藥也會讓妳最後滿腦子只剩下肉慾。因為妳是有鍛鍊過的冒險者,肉體的水準夠好,想買妳的人可比一般的村姑多很多呢。我們會在妳分娩時拍賣妳,以妳的分娩過程當餘興,妳生出的獸胎、胎盤、母乳也都是上好的藥材呢。至於買妳的人要拿妳做什麼………反正妳馬上就會失去理智了,知道了也沒用。

我知道我確實被救了出來,一切都不是我的妄想……
所以修道院受到攻擊了?”修女呢!!”我急著問人口販子
你們把修女怎麼了?其他被救出的女性呢?難道
!好痛!!
我的乳頭被尖銳的指甲大力的掐住拽著。一個熟悉的女性聲音大聲斥責著說:
主人聘你來是聊天的?還不給我大力的幹她!你們這些傢伙不就是等著幹這些婊子嗎?不會是已經軟了吧!別忘了主人的命令是,幹到她們無法再思考為止!
閉嘴給我用力幹!冒險者只是藥效比較慢生效而已,再繼續幹就是了!
這聲音!是修女!!!她說的藥
!!
突然心臟跳的好快!越來越快!而且好癢!….!
好棒!他每次的幹進來感覺都好強烈好爽!...啊啊!
所以修女她….我們根本不是獲救!好棒!
我們我們…….不對!這是天堂!我在天堂!!
啊啊~~~~~!
!我在天堂…….…..啊啊啊啊啊…..

回頭看著這些女人和幹著她們的傭兵,確認一切如主人所指示的進行著之後,修女走出了地下室,回到了修道院的會客室,直接往貴族打扮的中年男性懷裡依偎過去。
主人,您估計的一點都沒錯,很多紳士都想買那個女冒險者當哺乳用性奴呢。人家會好好盯緊調教進度,讓她能準時出貨的。到時…….主人願意好好羞辱虐待人家一番當獎勵嗎?

男子笑了笑向修女點頭示意然後轉身離去,修女則拿起了一疊厚厚的記事本,再次往地下室走.隨著下樓梯的腳步聲,女冒險者被操的淫叫聲也越來越清晰。
修女想著自己完成這次工作後的獎賞,淫水流下大腿的同時,她又高聲的對傭兵們吼叫著命令: 主人說,這次的買主要求提早出貨!把藥量增加!再給我用力的幹壞她!
淫叫聲濺在地上的水聲……
距離出貨還有XX……

序章--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