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被略奪的喜悅--- 上 洗腦與奴性的交互作用

在年底要發售新主機才剛開始預約,於是我拿出才重製首部曲的經典RPG打著,她則用心為我舔著肛門,每當休息時我就把搖桿放到她的奶子上,原本就上圍豐滿的她現在有著日漸變黑變大的乳暈,真是讓我看的越來越興奮。一手按著她的恥丘再用力把插在她陰道內的隨行杯抽出,喝個一口後再硬插回她的陰道內,接著繼續玩我的遊戲。而我硬抽出隨行杯時的同時,她雖然仍一心不二的幫我舔著,不過一道金黃色的水柱卻強勁的噴出,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呀。除了被我灌了大量的保健飲品與補身的藥湯後就禁尿2個小時之外,尿失禁對挺著將臨盆大肚子的她,本來就是一點刺激就必然發生的事了。

 

詩鈴她名字的漢字是這麼寫的,剛認識她時,她只是個來參與我網路命令遊戲的一個女m,嚴格來說她是第一個參加的女m。不論是她自己的認知還是我的感受,她就是條沒打算認固定主的反差婊母狗。機緣巧合下,我們成為出題者與體驗者的關係,我把想到的淫虐指令丟給她,她則實行回報我感想,只是沒多久,我們從聊天中得知彼此喜好一致,因此達成了一項協議。她知道我對女人有著壓抑著無法舒發的破壞姦淫慾望,因為一般女人無法接受我真正的黑暗惡慾。而她也有著想被人生與尊嚴瓦解而被掌控思想箝制的渴望,但一般S就只是打打玩玩與不尊重人格,卻不懂真的往內心姦淫瓦解她的存在與自我。在彼此相互認同之下,我們決定要完成對她的洗腦(我們共同的渴望),讓她成為被徹底改變價值觀與認知,只以被我虐待羞辱踐踏尊嚴為生命意義的工具。與一般口頭上罵罵講講的那種羞辱不一樣,她要的是真的讓她願意放下一切底限與現實枷鎖,完全成為以滿足主人慾望的道具。甚至討論怎樣讓她的閨蜜也被一起洗腦拐成性奴,和她一起接受玩弄、改造。

 

在我眼中,她過去所玩的其實仍只是單純的虐待,甚至算是彼此用來暫時解放身分與壓力的家家酒吧,強度與破壞力都很中規中矩。而她提給我的想像,還有她常對我說的渴望,往往給我一種她真正要的不是單純的阻街、被她人意淫,因為這些事她現在一樣也做的到,而且她想到的也是這些。但在這些想像、文字的背後,是她希望可以真的被改造成不再在乎這個現實社會,或著能有個讓她可以跳脫現實與原本人格的物化空間。這對我來說,也是不用多顧忌保留,可以放手改造的好玩具。就如同她對我說,我現在性幻想已經是被主人虐殺姦屍了。

 

洗腦兩字說來簡單,一些自稱SDOMMASTER的低能兒總以為只要死命的虐、一點錯就重罰,完全不給m尊嚴、自由、思考,久了奴就會被洗腦。嚴格來說那不是真的洗腦,那只是把奴的腦給廢了,相對之下那還不如引發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狀態的奴更徹底。很多時候根本只是他們碰到的女m本來就這麼淫賤這麼瘋狂而已,但這些低能兒卻很自大智障的以為是自己神威蓋世技巧驚人。洗腦是讓她在腦子能正常運作的情況下改寫對特定價值觀的認知,只有在這種情況下,奴隸的實用價值才會最高,不然只是單純的讓奴對特定虐待與命令會反射性有回應而已。。給性奴洗腦本來就是源自絕對的自私與貪慾,既然她主動願意,我也沒必要多對她保留。讓她從認知與所有價值觀成為名實、表理都由我所利用的道具。況且,我擅長的精神制約,原本手法與效能再進一步就是價值觀改寫(洗腦)

 

對詩鈴的調教初期是遠距的網調,但視覺型的她對聽覺型的我來說,透過網路調教要做到洗腦是很大的挑戰。不是光給命令、讓她犯賤讓她爽死就好!在明白她的視覺型與人格模式後,我知道我得給她更明確的畫面與指令時她的視線要怎麼看才更有效的能寫入我的制約,但不夠真實的意象能在她心中建立制約強度與深度不必然穩定,最終還是得在面對面時徹底侵入她精神才最穩當。

 

靠著以前有過幾次的洗腦調教經驗,我逐步的侵入她的內心與理智。一開始建立認知,把我的存在植入她的生理反應與視線。再把為我奉獻是理所當然的主從認知,提高到她的存在意義是滿足我的物化認知。但透過網路的制約建立仍屬表層,要把整個架夠深入還是得等實調。而這也直到一段時間後,我們開始生活在同個城市後才準備正式著手。

 

我想光是我們間的身份就讓她感覺屈辱到興奮了吧,渴望被蹂躪破壞的她是個才20多歲性感又美麗的千金小姐,而我只是個平凡的45歲中年業務變態御宅族。對她的破壞包含要奪走她的一生,而我們決定的方法是….讓她盡快懷孕,然後若是男孩就讓孩子不知道她是母親,而把她當成性玩具對待始用。若是女孩,就從小一起洗腦讓她成為和母親一樣的肉便器。而這也是讓她急著快點被實調的主因,她想快點讓自己的人生跳脫常軌。

 

 

第一次的實調,走進她在飯店高樓層開好的房間,她已裸身跪趴在地上等著我。或許一般人眼中的奴隸就該如此,但我走過去蹲在她面前用手托起她下巴直視著她的眼睛說: 「詩鈴,我想妳該明白在我們的關係中,不是因為妳得跪下才能顯示妳低賤於我吧?

她一時間還有點意外,但仍乖乖點著頭並在我的牽引下走進浴室。我笑著對她說:「洗乾淨吧,要徹底的洗。」
詩鈴先是恭敬的將雙手交叉放在下腹前對我說:「主人您請放心,婊子已經先為您淨過身了,請主人隨意用賤婊子發洩吧。」
我點了點頭再對她笑了也摸了摸她的頭,就在她以為我要稱讚她懂事的時候。我先甩了她一耳光,然後扯著她的頭髮把她拉近,語氣堅定的說:「我的命令是要徹底的洗乾淨”!對吧?」她的表情有點無奈又有點驚恐的表情,可能是覺得怎麼真正見面才發現主人不只不用腦而且還這麼膚淺的以為這樣嚇人就是洗腦嗎?”。但不愧是本來就奴性極重的牝犬,她還是乖乖的走去開水清洗著。

 

看著她仔細洗著自己,我一面將蓮蓬頭解下,一面將她放在身旁的沐浴乳抓起。接著也沒管自己還穿著衣服就從身後把她一把抓起,用力把她的頭壓下再用兩指勾進她肛門把她臀部用力上提。她才剛驚慌的叫出聲,我已經把沐浴乳的壓頭噴嘴塞近她屁眼內猛擠。也不管又細又硬的噴嘴頭是否戳著她肛門疼痛,覺得擠夠了我一把將水管捅進她肛門就把熱水大量往她腸內灌著,邊灌我還扯起她頭髮讓她看向我,對她說:「我說了要徹底洗乾淨,說的可不是體表而已!我是要妳從內到外,從大腸到大腦全都洗個徹底!等等會重覆灌腸再讓妳一再噴到無法思考為止!

 

聽到了我的命令與目地,她像是被電到一下似的,一面謝謝主人洗腦一面全力的忍著不停被撐漲的腸子。要是過去,我大概會灌一點再帶去馬桶邊玩到她噴尿高潮邊噴屎吧?但今天我就是要灌她,看著她從嗚咽的呻吟轉到想掙脫的哀叫。我故意讓水管鬆開肛門一些,讓她噴了些出來,再馬上把水管硬捅回去,然後一面用巴掌甩著她屁股邊罵:「賤畜!誰准妳噴的?沒命令就敢噴出來,那我就灌更多回去!」講完我開大了水量,聽著她尖叫,看著她痛到在地上努力爬著逃走的樣子。我硬是把她翻過來,一腳踩住她肚子後鄙視的看著她對她說:「畜牲!給我用全力的噴!」講完我用力利用體重踩進她肚子,她晃著頭痛苦的哀叫了幾秒後,猛烈噴水打到地面的聲音從她下體傳出。

 

這並不是在調教,這是要洗盡也是洗淨她原本的認知,所以我換用跪姿以膝蓋壓進她腹腔碾壓,再拉起她的頭讓她在瞪大眼慘叫時看著我表情我的口型。我開起手機,一面讓她看著現在自己卑賤痛苦的羞辱場景,一面讓她看著之前給她的洗腦文字、制約內容與自我宣示。每當水勢變小她的叫聲停歇,我就再次將水管粗暴的捅回她屁眼內,當她叫出聲就再次讓她看著我的眼睛直到她被漲滿噴出,就再命令她邊噴邊看著手機把上面的一字一句重覆的念出來。

 

半小時?一小時?或是更久吧,她排洩的週期越拉越長,眼神也越來越迷朦,於是我在她叫聲不再激昂後,拉起她讓她跪著看向我。我轉身坐在馬桶上看著她並對她命令:「我說要妳把自己徹底清洗乾淨對吧,詩鈴?

她看著我聽完命令,雙手貼地的一磕頭並回了我:「是的主人」,把水管捅回自己肛門後,抓著沐浴乳清洗著自己。接著起身張開雙腿,抽出水管沖著自己全身的泡沫,雙腿間還能看到強烈的水柱噴射著地面。接著她開始沖洗地面,其間還不時會再噴出一些水。

 

這時我走去她身後,把她往馬桶上一推,看著她說:「妳還剩最後一個地方沒被潔淨,現在就用主人的精液幫妳洗淨,讓妳這本來來者不拒的爛穴重生為主人專用的精液馬桶吧。」邊說我邊捅進她的陰道內,沒等她感謝前我先一耳光甩向她,之後一手抓著她的奶一手用姆指搓著她陰蒂繼續的操著。隨著快感增加,她再次提高聲量的淫叫著,我接連來回打了她好幾耳光,然後掐著她的氣管重覆著問著她手機上那些字句。她在恍惚中本能回答著我,但只要她眼神一飄移翻白,我就再次甩著她耳光讓她看回來。就這樣間歇的放鬆手讓她呼吸、甩耳光恢復注意、提問聽她回覆,直到她請求我許可高潮時。我停下所有動作,就這麼看著她讓她喘氣調整呼吸,然後再直視著她大聲問道:「告訴我妳是什麼!妳剛剛要乞求什麼?為什麼要求我的恩准?

 

她呼吸又再急促起來,直視著我理所當然的說:「詩鈴這條賤狗生來就是為了讓主人洩慾責磨,滿足主人各種需求的道具、便器。因為被主人操太幸福太爽了,但賤狗詩鈴沒資格擅自高潮,必須請問主人是否想要讓賤狗為您高潮。」聽她說完,我雙手握緊她的脖子後,瞪著她喊著:「詩鈴我命令妳為我高潮,沒我命令前不准停下高潮!」接著就這麼一直猛操著她。她從直視著我說感謝,到用不成聲的氣音報告著高潮,最後當我射精在她體內時,她已經翻著白眼在高潮中昏過去了。但是爽到暈還是缺氧?相信這時是兩者都有吧。

 

重覆灌腸本來就很耗體力,配合窒息高潮,期間還一直讓她的大腦過度運轉,再加上我仍有照習慣的順手植入快感控制的精神制約,她現在內外都算癱爛泥了…….那再來就是繼續完成塑型的工程了,讓她在對快感的反應上能更合我的意。

 

趁著她失神的時候,我把攜帶式低周波儀與導尿管帶進浴室。不過為了別讓她因刺痛而精神清醒,所以我用迴紋針輕輕的夾住在她陰蒂包皮兩側與兩片陰唇,接著再用鱷魚鉗夾上迴紋針並往大腿兩側拉開以膠帶固定,這樣同時也順便拉開了陰唇。當確認裝置穩固後,我先準備好放在一旁的臉盆,接著我用酒精為她尿道口消毒並準備潤滑,再將導尿管深深插進她的膀胱內。確認尿開始往臉盆流出了,我往了她肚子跨坐下鉗制好,然後就緩緩轉開電源,並漸漸將電壓、頻率加強。

在剛開始網調時我們常討論之後會進行的虐待羞辱方式,當然我也和她講了我會進行針炙、電擊這類的方式,她聽到馬上就說自己希望能被電到尿失禁,但她一定沒想到我打算這樣做吧?原本小小的呻吟開始變得劇烈還激動的扭著,但我確認她沒把線與導尿管扯到後,我趁她力量收縮時轉身壓制,這次是瞪著她因電流痛到睜大的眼睛。第一次看到她的素顏,我就對她說我很喜歡她,她不只身材、相貌也我無所挑剔的美女….所以看到現在這樣被虐待時慘叫而扭曲的表情,更是讓我興奮呢。這時我再次掐緊了她的脖子,讓她在被電時也不太能叫出聲,趁著她還沒失神之前我瞪著她吼著:「告訴我,妳為什麼生為雌性!這個子宮是為什麼而存在的!」接著我重重的一搥往她的子宮上敲下去。在尖叫停下後她在痙攣中不停喃喃自語,看得出來她高潮了,而且我之後每搥一下她就再開始痙攣,就這樣一直喃喃自語到翻著白眼我都沒停的一面敲著一面逼問著她,直到她沒又意識才停下。

 

醒來以後我先問她記不記的我對她做了什麼?她只能模糊的說出一開始的調教,還有自己有回答問題,接著就漸漸沒記憶只知道很羞辱又很爽。對於問題的本身,還有我在調教時如何同步建立精神制約,她一點印象都沒有。對她來說,她只是好奇為什麼突然間,我一彈指或一命令身體就會本能的發情騷癢,接著沒理由的高潮,其他層面她並沒有特別有感覺,就認為一切原本就該如此。

 

這次之後,詩鈴和我互動變得更自然頻繁了。因為回應主人、滿足主人各方面的需求已經是她心底所渴望與一定會優先進行的本能了,不再需要命令、意識、判斷應不應該,就是一個眼神她就自然會照我的需求做事。當然,我也更不保留的姦淫玩弄著她。當然!原本的洗腦鍛鍊也要準備進入再下一個階段。但這次我也趁機實現之前答應她的事。我們曾說好要找我在圈內的乾妹--「瑜」一起玩她。她期待被這麼做很久了,而且我妹雖是圈內女王,但本身SW屬性的她在我面前也是個喜愛我玩弄的淫賤女m。詩鈴知道這點,所以她更渴望感受到在我妹以女m身分被我玩弄時,她還能以更低賤的地位被我妹一起踐踏羞辱。而她的這份渴望……也將是這次我用來再強化洗腦效果的藥引。

 

我們和我妹約好在這個連續假的時候一起渡假兼調教。第一天在百貨公司碰面,讓她們兩人先去逛街我一個人先去美食街找個位子休息順便看她們兩人的秀,因為她們兩人今天約好了要不穿內衣褲並且塞著尾巴與跳蛋再去內衣專櫃挑衣服。他們挑好要試穿的內衣褲進到試衣間後我妹立刻開視訊給我,除了一件件試給我看與她們的女女秀外,我妹還故意在幫她調整內衣時把詩鈴往外推,讓她屁股露出去尾巴曝光。

不過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有兩段,只能說真不愧是我愛惡作劇的暴露狂老妹。一個是我妹一開始剝光詩鈴讓她雙手撐著門口,然後一邊用尾巴抽插詩鈴的肛門一面拿皮拍抽打她。專櫃小姐進來幫忙時看到晃著奶,胸罩還沒穿好的詩鈴一整個傻眼,我妹還一臉若無其事的正經問著:「請問有沒有適當我們插著尾巴時穿的內褲款式呀?這時我妹把手機拿近詩鈴耳邊,我很配合的立刻下指示命令詩鈴直接高潮。我想那位櫃姐應該是第一次看到有客人看著自己然後邊謝謝主人賞賜邊高潮吧?

另一段就是在是她在拿到開檔的性感內褲並在兩人都換上後,她先用詩鈴的手機點開剛剛錄下的詩鈴犯賤影片,再故意不小心手滑把手機還有她們倆的跳蛋遙控器都掉到試衣間外了。然後她毫不猶豫的就把詩鈴推出簾外,再來她大力的拉開簾子自己也走出來,拿起詩鈴的手機再拉著詩鈴走向櫃台說剛剛試過的她們全買了,然後才轉身扭著屁股一手勾著尾巴一手勾著詩鈴,邊撿起遙控器邊走回試衣間。當然!全程她都先把手機架好讓我能一覽無疑,而且才拉上門簾,老妹她就壓著詩鈴面對著鏡頭說:「光是被逼著在陌生人前裸露就發情啦?看妳大腿溼成怎樣了,還不乖乖把情況向妳主人報告!」說完她抓起皮拍就大力抽下去。
詩鈴哀叫了一聲,馬上乖乖向我匯報著:「主人……剛剛瑜女王賞了我好多板,讓我痛到發情了。而且還和我一起只穿著情趣內褲露出,有好幾個男人看到我還被瑜女王發現我在流淫水了….!


從畫面我看到老妹她從詩鈴身後秀出她把跳蛋按到最強的動作,然後邊抽著詩鈴板子邊湊近畫面說:「哥~去幫我們各買兩~三杯1000cc的綠茶再帶點好吃的,等等我們停車場見。還有呀~現在起塞在這條母狗穴內的跳蛋會在強的狀態一直開到沒電為止哦。」

 

走到停車場,我妹領著有點恍神的詩鈴已經在那兒等著了。一看到我,她先是搶了吃的開始吃,然後一轉身掀起詩鈴的裙子展示自己玩詩鈴的成績-----幾道從股間一直延伸到地上的淫水痕。她邊吃邊對我說:「哥你還真行耶,這母狗不管我怎麼玩怎麼發情就是強忍著不高潮!不信你看!」講完他直接把手往詩鈴陰部摸去配合跳蛋快速的刺激陰蒂。詩鈴忍不住都抽搐著叫的也很大聲但就是沒高潮。我妹一臉你看她嘛的表情對我使了個眼色。我笑了笑後先左手抱緊詩鈴,接著右手在她左耳旁彈了個響指,同時湊在她右耳邊命令:「賤畜,我命令妳高潮!給我噴!

 

在我右手趕著摀著她嘴之前,原本就有雙大眼的她睜大雙眼的叫了出來,同時還雙腳發抖的尿了。我妹邊吃邊笑還急著跑過來把她裙子掀起,硬是把詩鈴轉向對著停車場的保全監視鏡頭,然後從詩鈴身後探個頭淫笑的對我說: 「哥~讓她這樣噴,那這段時間憋的尿不都浪費了?而且人家又沒尿,等等你家母狗不就能比我忍更久了嗎?這不公平吧?

 

小瑜才不是真想和我抱怨公平性的問題,我妹可是大騷貨一個,我知道她想表答什麼?所以我邊笑著對她點頭,再馬上接手讓詩鈴叼著自己的裙襬。小瑜跟著轉身和詩鈴一起面向監視鏡頭,等她脫下自己內褲再捧起裙子,我就把手指戳進她陰道抵著裡面的跳蛋後開始大力玩弄。沒幾下她也淫浪的邊呻吟邊以強烈的水勢噴了尿。

 

當這兩條發浪的淫牝噴完後,我嘟嚷著她們快拿毛巾擦擦,好回飯店換裝去趕下午的行程。因為今天說好要讓她們兩人去同人展出COS,而且從現在起到離開前只准喝不准尿,當然兩穴照樣得塞著跳蛋。到時要是誰被拍照的人發現高潮或失禁,那誰今天就只能被限制高潮,咬著唇看著另一個人被玩到爽死。

 

讓她們拿著車上備用的浴巾把腳擦了擦,我們留著地下的兩灘尿就急著離開。在車上,詩鈴乖乖的補充水份,我妹她照舊故意放下車窗開始換起衣服,邊換還邊問:「要是警衛室的保全有認真盯畫面,一定會看到忍不住想掏屌出來擼吧?

或許吧?但這不是今天重點,我在等著的是下午對詩鈴精神上的刺激加壓,與晚上回飯店後的真正重頭戲呀。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