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對BDSM的尊重

這也是一篇以前在討論區上發過的稿子。

最近和朋友聊到現在圈內很多人禮貌不好,就再挖出來重新修整的版本

因為覺得這幾點很重要!!!這幾點很重要!!!這幾點很重要!!!

所以才又提出來。老實說這篇文章原本的目的,其實是讓我(筆者本人)自己省思有無犯一樣的錯,也順便點出一下最近常看到的一些不太好的現象。

 

18歲前接觸SM到現在39歲了

 (之間的事在個人網誌中都已經說過了)

這一路下來有著很多的傷痛、體會與感觸。

也在經過這麼多些年,才真的想要把自己的感受分享給大家

算是想讓一些新接觸、還是新手的同好有點認知。

或是給和我一樣看不下去的朋友,一點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吧

可以想想、看看,希望對願意接受的人在心態上有所幫助

現在的我是個D/s系的變態鬼畜ドS

 

感觸1

在最開始時接觸調教時,我也曾經很天真。(真的有夠天真)

以為只要找到一個想被虐待的女人,讓她受到折磨再搞到她高潮就對了。

當時,我非常清楚的只有我真的很S,其他什麼都不懂。

以為嘴上能說的,實際上就能讓對方完全得到感受,但事實證明……

嘴砲式的調教,除了對會自虐的奴耍壞心眼時有用,真的要讓人”滿足”

不太可能!! 那只能算是種自我陶醉的行為!

所以要當個S,一樣不能偷懶,該會的還是要學

該成長的就還是得讓自己成長,一張嘴砲就只能唬唬新人罷了。

我在S這個角色該做什麼,我是模糊的,但在角色上我不曾混淆。

當時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是極變態好色,但又絕對不願意讓人知道。

 

在經歷約兩~三年後(其間也調過數個網奴與實調過應該有3m女了吧)

我開始發現"真的每個人要的不一樣",這句話遠比想像中的還要"不一樣"!!!

主人的角色,不管是哪一個方面來說,不是你覺得你搞到對方了,你就會是個明君!

想讓他崇拜服從妳,除非是碰到一個完全以你感受為一切的m(這基本上是個sub)

不然怎樣進入你m奴的心中得到控制權,是主人必須時時放在心上的。

就好像我們常聽到的一句話,

[沒有人生來就一定要為你做什麼,一切都得自己先努力。]

但偏偏還是很多人,以為嘴砲把人拐來後,就一切搞定了…

抱歉,真正該花心思與付出的時間才開始呢!!

套句俗話:S是服務業”!! 好好體會一下,就會知道一個好S是很花心思的。

 

感觸2

大家都知道m女不是隨便揀就有的!

因此大家(包括我在內)在看到有m女出現時,就會想拼命的表現自己。

但是主奴間的關係 不是有就好的!!

請尊重彼此的感受與需求,別妄想一張嘴會哄就能滿足對方所有需求。

當然,不光是Sm也該尊重S。別以為找到S,他就得天生啥子都會。

人都有弱點,如果你的S有弱點,可以請教是否願意學。

總要讓人有調整、與成長的機會。

就像m也不是十項全能,一樣得靠S教育的嘛

倒是對方只會和你打嘴砲,根本就不知長進的話,那就對他謝謝甭聯絡了。

這種人,就讓他活在自己的幻想中吧。

 

不過這邊又有一個延伸議題,我真正要說的是在這20年間,我看到很多批鬥。

以前我覺得BDSM是一個讓我發洩內心渴望的方式。

而且這個領域的多元性與包容性,讓我可以徹底的表現我自己。

但我們也能知道是S的,大多主觀意識過度(最近似乎只要是活人都這樣吧)

因此會開始出現批評、貶抑他人,來顯示自己優秀,或是認為自己最強等等

但何必這樣呢。是因為自己是井底之蛙?還是嘴砲慣了?

反正只要有心 你一定會找到與你想法一樣的搭擋的。

貶抑他人,是高不了自己的。因為嘴砲人人會打,各有巧妙不同罷了。

拿了個最強嘴砲之名,自己的另一伴(搭擋)也不會幸福的。

 

感觸3

不管彼此身份是什麼屬性是什麼?我們都是人!

因此請不要忘了該有的禮貌與尊重。

沒禮貌沒教養不表示你夠S夠抖!!

不是講話欠罵、欠修理你才是m,才需要主人

這個不好的現象是我在很多地方都有感受到的。

我相信就算只是網路上互動,只要有應有的理貌與真誠,還是能有值得交的朋友

在這個多元的領域,大家教學相長一定會有所收獲的。

沒有人是十項全能又完美的,大家的需求也都不一樣

個人認為好好的增長自己的能力提升優勢或被需要性,

才是讓自己更強的方式夠不夠抖….不重要,你的伴與你

相契合才是絕對重要的。

但面對沒教養沒禮貌的小朋友,以前我會想教訓

現在我真的會笑笑不理,我寧可把心力放在值得得人身上

或著是多學些能力,讓我的伴有更多的滿足,也更肯定我。

我沒把BDSM當遊戲玩玩,所以我才這麼認真對待

也覺得就是因為這領域應是多元而包容的,所以更要培養肚量與格局

 

禮貌,是對彼此互動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我們尊重自己喜好的最低的道德標準

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到自己所需要的。

我是個D/s系的鬼畜變態抖S,但我重視禮貌,尊重自己的喜好

 

請問客倌你呢?

PS 真的不要把沒教養沒禮貌當成自己很S很霸道。那就是老人家說的,

家裡沒教好!

1 則留言:

  1. 看了您許多篇文章,老實說有點羨慕您的女奴XDD
    真的不要沒教養沒禮貌就把自己當成S,那就只是單純沒教養沒禮貌啊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