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這是一個遊戲 妳不用知道我是誰,妳不用對我盡任何義務,當然我也不會對妳負任何責任 妳只是看到我的留言而已,妳也沒必要照著做,除非妳選擇要玩下去 想參加的人不用先表意詢求我同意,也不用負任何義務,喜歡就照做就享受吧
不論妳到底是不是m,那不是我在意的,我只想讓遊戲繼續下去。
命令的尺度與恥度不一定,一切隨機,我不知道這次會滿足怎樣程度、喜好、身分的人。 規則很簡單 1我會先公開一則命令,要不要照做是妳的事。 2實行後,以私訊的方式告訴我: 我執行了你X年X月X日的命令 我希望繼續玩下去 麻煩請給我下一項命令 今天是X年X月X日 我會在之後三天內給妳下個命令 3實行之後是否要證明、說明感受給我看、甚至向我報告,或妳否要在自己的頁面公開實行成果 那是妳的自由,但別說是為這個遊戲做的。 4妳可以依身體狀況或生理狀況請假或中斷。沒私訊請假我不會主動再給下一項命令。 5我不保證給每個玩家一樣的命令,也不會公開任何玩家的身分與執行內容 6依照玩家人數,會不定時重啟遊戲,或額外開起新公開遊戲 私訊內容除了上述第2項外,我不會再提要求,也不會主動問妳任何問題。是否有其他問題或想 動告知,麻煩妳自行決定再主動透過私訊聯絡我。 記好!我只是出題者,妳本身是什麼角色我不管,要不要繼續遊戲是妳自由。 一切順從來自於妳內心的聲音與身體的騷動。 現在....遊戲開始。 起始命令: 在一週內挑至少一天 在外出時不要穿內褲,並在至少在經過5個陌生人面前時,在內心講”知道我今天穿怎樣的內褲嗎?我現在沒穿內褲就出門”。但在講完五個陌生人後的1小時內禁止自慰或磨蹭下體。

1 則留言:

  1. 本次不該為人知的遊戲,自今天(2019-04-15)起正式結束
    謝謝各位玩家的參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