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第二章 之五 群獸


「喂!起床了!
「這聲音….是波絲芙?!我又睡死了說等等!她該不會….
嘩啦!一桶水就往她身上澆了下去。
「妳不能給我點反應的時間嗎?知不知道整晚被幾十個軍人輪著操很耗體力呀!就算這裡很暖、就算水不冰,也不能總這樣叫人吧!」阿瑪達急忙爬起身張開眼,波絲芙把浴巾丟到她身上後冷冷的講著:「能不能別連續兩天被輪姦完都睡死在浴室?衣服幫妳帶來了,快換好開會去,老爺要妳去早餐匯報。還有項圈我會幫妳放妳桌上了。」接著轉身走人沒再多理會阿瑪達。

整理梳洗好後,阿瑪達邊走邊想著這兩晚的事。自己都依伯爵….主人的命令,戴著項圈與教官們一同進到學員的營帳…..發洩或發洩。本以為那些教官們也和自己一樣,除了讓學員們發洩過度的精力外,也是想趁機享受雞姦那些男人的快感。或許剛開始有吧,但讓阿瑪達吃驚的,不光是整晚淫樂後隔天還能繼續操練指導學員的體力,還有他們在收尾時的每個細節。他們會確實的讓每個學員都噴超過兩發以上!不管是幹還是被幹,而且對於強忍著沒參與淫樂的學員,他們最後會兩、三人一組的用手或用口讓學員射精兩次以上,甚至是全程只噴過一發的學員,他們都會確實的在事後去幫他們射精。最後還會把房間整理好,並協助我進到浴室後才離開。真的是奉命辦事的態度。

「報告!阿瑪達請求准許進入」,雖然書房門開著,看得到裡面只有伯爵與波絲芙在,但她還是在門外等著。「進來吧,就只有我和你們兩個人在。」她進去立即把門緊閉上鎖,並跪下請安:「主人早安,阿瑪達向您報到。」昨天早上因為杜納在場,所以今天算是她第一次正式向主人請安,只是她心中覺得可惜沒能戴著項圈向主人請安,但她仰望伯爵時的神情仍看得出喜悅,縱使她心中現在還滿滿的問號存在。

「因為軍人的職責、主人的命令,我不能問、不能懷疑,只可聽命照作。但為什麼隔天學員們好像什麼都不記得?我是不是有可能已經懷孕了?女學員那邊是不是也有人玩她們….!我好想問!而且今天下午就要正式出任務去了,今晚也還要繼續這麼做嗎?」但她還是靜靜照伯爵的示意,到位子坐下用餐等待下個指示。而波絲芙則開始報告:「兵團作戰部份,杜納剛才回報:誘導任務完成,中午前所有監控成員會撤離。另外團長通知我,送完貨會與我及幹部於作戰地點會合,待點收回目標後一同折返。秘書小姐以信鴿通知:”放心吧,你這個壞人。哦!她真的很平~~~欠我的……可不准忘哦~~”還有…..快給我把那個拆掉!!!!!伙食部份,朵莉確認今天會在午餐完成最後的男女分組投藥。請阿瑪達在午餐後向我領取急救用藥。最後,午餐時我會換上處理過的女僕裝,去完成主人指示的命令。」說完,確認伯爵點頭後,她回到伯爵身旁的位子繼續用餐。

「媽的!為什麼妳什麼都知道!我卻什麼都不能知道!妳到底是憑哪兒點能這麼跩啦!要不是這兩天真的被操的很爽,老娘一定把這肚子鳥氣發在妳身上!」。雖然表面上不動聲色,但阿瑪答忍不住在內心抱怨但仍繼續吃著。伯爵看阿瑪達吃到一定程度後便對她說:「目前為止妳確實有做到我的指示,表現也合我的意。現在過來,脫光!」阿瑪達立刻放下手中餐具,脫下衣物後站定向伯爵報告:「脫好了,主人!」伯爵從座位旁的箱子內拿出一具貞操帶,然後看著她說了句:「穿上」。

「天啊!這東西都出來了!荒淫兩天後要我禁慾的意思嗎?我該不會得穿著這玩意兒打仗吧?」雖然心裡百般不願,但阿瑪達還是迅速的走到伯爵面前並穿上鎖好‧伯爵看著她點了點頭,然後再伸手把箱子拉到阿瑪達面前,打開後對她說:「迅速、確實、沒有多一句話,很好!那個項圈留在妳桌上不准動,在戴回項圈前,就用那貞操帶表示妳的忠誠。這箱子內有鎖子甲、一封信與一小瓶藥酒。鎖子甲在下午妳必然會用到,信是讓妳用來阻止人的,藥酒是讓來用妳阻止動物的‧我的話記著就好,別追問。但我能告訴妳,到今天為止妳都不可能懷孕。」接著伯爵喝了口酒,然後掐著阿瑪達的奶頭把她拉向自己後,邊吻邊將口中的酒傳到她的嘴裡,用舌頭在她嘴中攪動後,伯爵坐回位子上對她說:「吃完再把衣服穿上。今天去盯好妳的兵,讓他們準備出征了……我的奴隸!

雖然捨不得,但阿瑪達急忙的嚥下這口酒並立即單膝跪下回應:「遵命,吾主!」這一刻,對波絲芙的競爭意識、對貞操帶的煩燥、對懷孕與否的疑慮,這些全都拋到腦後了。主人的吻、主人對自己的認定,讓她子宮馬上開始酸麻、背脊像有微微的電流竄過一樣。看著主人走出去後,她回到位子上繼續吃著剩下的早餐。其間,她偷偷的瞄向波絲芙一眼,這位女僕長看到了,沒多回應的就是繼續吃。吃完她起身收著自己與伯爵的餐具,還是那個冷冷的口吻:「吃完放著就好,克萊兒會來整理。」然後轉身正要走時,又站定淺淺回頭說;「遵命…..是得說到做到的!可別壞了主人的事。」語調同樣冰冷,但透露著強烈的威脅感,講完就又靜靜的走去忙她的事了。

走去訓練場方向的營地,學員們已經列隊排等著擔任司令的阿瑪達過來進行激勵訓話了。站在台上,雖然嘴上說的是對大家的鼓勵與肯定,但目光掃過這些衣裝整齊的戰士時,眼中的影像還是一個個誰在昨晚操了她,誰的精液多到她沒辦法喝完,還是誰在她被操到噴尿時躺在她下面張嘴喝著。或是在她面前貪婪的搶著教官的屌舔,同時還被雞姦。當然也有和教官比賽誰先把學弟操到求饒的,或誰是躲在床上打手槍,最後被教官幾個人壓著,邊被幹邊被打手槍的孬種。而唯一她不清楚的,大概就是女性學員們了吧。場面話說完,趁著最後的休息時間阿瑪達回到房內,看著在桌上的項圈呆了幾秒。「戴上吧。」才開始收拾行李,而且刻意拉到扣在最後一格好留下痕跡讓自己回憶,直到準備離開時才不捨的解下房回桌上,並在旁邊留了張字條,上面寫著:「誓完成主命,取回我的身分」。

午餐時,除了就要出征前的情勢高昂外,令許多學員們騷動不已的主因其實是波絲芙。她今天的上衣異常的緊繃,從前襟的縫間可以輕易的看到她飽滿的乳房,而且…….從上衣就能清楚的看到她乳頭上的乳環。而長裙的一側,有著看似被勾破的一長條撕裂痕跡,美腿、翹臀若隱若現,但感覺比開高岔的衣物更有窺視的快感。再更讓人吃驚的是看似一樣黑色的長裙,只要一走過窗前,就可以透過陽光看盡她身體的曲線。看著這誘人的畫面,很多人雖然硬的快受不了了,但還是死盯著看。波絲芙的誘惑加上藥膳的加乘作用,許多人都不知不覺的開始漏精了,也有人彆扭的刻意弄掉餐具,好找理由去偷摸自己漲滿的屌。幾趟走下來後,波絲芙確定已經開始能聞得到精液的味道,才藉故先離開好讓那些學員更加煎熬難受

「靠!那裙子也太薄了吧!還有那對奶!奶大了不起啊,刻意繃成那樣是想怎樣?知道老娘被鎖了,所以想讓大家輪姦妳給我看是不是?讓我連自慰都不行的在一旁痛苦是嗎?還有這些女生是怎樣!一個個都給我偷偷的壓著下腹?!流出來了啦,現在濃濃的淫水味到底是我的還是她們的?我也想壓那邊啦!被擋著的感覺好煎熬啊~~。」這一餐,每個坐在位子上的人都因各種的理由而坐立不安,但並不是加了什麼春藥,而是提神補氣食補效果顯著,再加上飽暖思淫慾而已,波絲芙的衣著言行僅是催化劑罷了。午餐結束,表面上大家在吃飽後還在位子上聊天放鬆,或是大談凱旋後的期許,但真相只是不想馬上站起來出糗罷了。而女學員呢?不約而同的一起衝去鍊習,也不時有人跑廁所好一陣子。

照早上時的指示,阿瑪達強裝著平靜的到書房找波絲芙拿藥。在書房內,波絲芙已換回平時用的女僕裝,手拿著兩個小瓶子等著,只是當下沒看到伯爵的身影。波絲芙用一貫沒有感情的交待口吻說:「主人交待這幾天辛苦妳了,有狀況只管自己先撤,不准反抗只准帶【傷者】。再來先把紅瓶子內的藥水喝下,這能讓妳不會隨著時間與刺激失去理智。而黑色這瓶,當遇到有任何襲擊時,就直接往身上灑下去。這瓶今天妳一定會用到,但絕對不要中途打開,另外要是錯過用的時機…...妳就不必再擔心貞操帶的事了。好了,部隊應該已經在等妳了,想見主人就快出發吧」

喝下藥後,下腹雖然還是有股騷動,但人是平靜許多了。阿瑪達收起那黑色小瓶子就馬上往部隊集合地走去,但嘴上還是忍不住念著:「什麼叫就不必再擔心貞操帶的事了?威脅個屁啊!這種時候不是說祝妳凱旋,再爛好歹也該是句平安早歸吧?逮到機會我一直整死妳這傲慢的死大奶!」。嘟嚷歸嘟嚷,但看到有人了還是得馬上一臉正經的應對,畢竟馬上要面對最後的考驗了。走到練習場,學員們早已整裝列隊,看不到之前的荒淫、浮躁,但阿瑪達的眼中所見的,仍是他們展露本性的樣貌。強振作起精神,她走到隊伍的最前方大聲喊著:「這幾天大家表現的很好,我們面對真正的自己!我們激發了潛力!我們毫不表留的耗盡精力,讓我們不停追求更高的極限!現在,驗收的時刻到了。出征!

行軍兩個小時半左右,阿瑪達發現休息時藉口小解的人越來越多,時間也越拖越長,而且陸續有人開始腳軟不支,不少人看似中暑可是下身卻勃起……但現在可是在寒冷的冬季耶。而那幾個女生…….除了流汗比較多外,反而都非常有精神,阿瑪達也是。這些明顯有違季節的反應,讓阿瑪達不由得繃緊著神經。。部隊行進到樹林間的小溪畔時,阿瑪達命令大家在這裡暫時休息,不然還沒到預計今晚紮營的高地前,人就倒得差不多了。本來是想讓大家先起火取取暖,吃點熱的補充體力,但大多數的人還是往溪邊靠下游方向臨時茅廁的方向過去。看著一堆人把裝備丟在原地跑去小解,老實說並不是好事。不知是不是火光還是暖氣流,周邊開始有大群丘陵綿羊靠過來。在沒有下雪時,直接蹭進牠們的毛裡面真的是很舒服的,在這種大冷天能與牠們伴著營火一起睡,只要沒有肉食獸的侵擾,其實是可以放心睡一整晚的。

阿瑪答本以為羊群是來取暖的,沒下令驅逐也沒命令大家多注意,此外也有人主動去靠近羊群,羊群也不怕生的靠上來蹭著大家。但怪怪的?這些羊也太熱情了點吧,而且怪的不只羊!那些人在幹嘛? 怎麼有人就這樣和羊搞了起來!!天啊!光天化日,還是在行軍中途!這也太扯了吧?但阿瑪達卻本能的沒做指示,因為這個場景,和她這幾晚看到的有夠相似。就在這時,她看到那幾個女學員都昏倒了似的,而且還不停失禁的尿著。她還來不及走去看狀況,幾隻綿羊已經往阿瑪達身上蹭過來了。「別蹭好不好!我身上是有什麼啊,這樣黏是怎樣啦!」在推開硬貼上來的羊時,她看到羊主動的去舔著地上的尿,同時也看到羊對不理采自己的人會強硬的咬他們的褲子似乎是想攻擊他們的下體。這讓她驚覺是有狀況了,她馬上掏出黑色的瓶子,一打開就往自己身上到下去。那味道非常嗆且騷,好像是某種動物尿似的,但羊群確實因為這樣而快速的遠離她,而且連帶也讓其他的羊開始往外離去。

才正想要收拾現在這種窘況的時候,遠方傳來了駭人的嚎叫,那是這在這一帶山中最駭人的大型魔獸、牙熊獸的吼聲。阿瑪達驚覺,該不會….剛剛那瓶是牙熊獸的尿!「難怪那些羊閃那麼快,連炮打一半了都願意跑,這下麻煩了,一定是那個味道把魔獸引來了。以現在這個情況,別說應戰了,想全員撤退都有困難了…….難道我這時該一個人先逃?不會吧!伯爵門生要這麼做的話,別說我到時得當軍妓當到死,搞不好伯爵都得跟著下海了。」說真的,阿瑪達非常的掙扎,不知道這是在考驗她的忠誠,還是考驗她身為指揮官的決策能力….但現在沒有時間再思考了。「吼嘎啊啊啊啊啊…..」突然魔獸這不是魔獸狩獵的聲音、而是哀叫聲!?牠是被什麼攻擊了?

隨著叫聲止息,阿瑪達馬上急著喊眾人快整備離開這裡,自己也努力拖著昏倒的女生。但才剛動作,樹林深處突然有濃霧流竄出….不對!這是煙!而且有無數的黑影跟著煙一起包圍了上來!最早接觸到煙霧的士兵驚恐大叫著「蜘蛛!是森林食肉蜘蛛~~!」這種兩個巴掌大的巨大蜘蛛平時除會了獵物跑進巢穴外不會主動攻擊人,雖沒致死性的劇毒只有微弱的神經毒素,但人要是被咬了夠多口也是會痲痺及昏迷的。不過以前從不曾聽過集體跑出巢穴攻擊人的情況。

雖然蜘蛛本身只是樣子嚇人,殺傷力本身沒有太大,而且看來不是出巢獵食,而像是在往遠處竄逃。但受驚嚇的牠們還是本能的攻擊著阿瑪達等人,許多人被咬幾口也陸續跟著倒下。阿瑪達多虧鎖子甲才幫她掙取到在身上抹那瓶藥酒的時間。雖然她也想幫大家,但隨著蜘蛛的離去,現場站著的只剩她………..與一大團不認得詭異部隊,拿各式拘束用的道具與異樣的兵器,而且每個人都矇著面,他們之中的某些人還正在把失去行動力的隊員綁起載走!

阿瑪達雖然本能想拔劍,但不用想也知道那無疑是自殺。「這下真的得光榮戰死了嗎?反正就算被投降,他們發現我有貞操帶在而不能操我,也會一怒殺了我的吧?所以我得……看來主人說的信就是給他們的吧」在轉瞬間的對峙中,她放棄戰死沙場或冒險逃亡,她先解開自己的護具與放下佩劍,再一手剛舉一手掏出信件並高聲說著:「我相信你們之中有人會願意看一下這個! 一個看似帶頭的人走上前拿起信封。打開蠟封後裡面有兩份文件,一份看起來列了非常多的名字紙,一份則是有一些數字在上面。那人看了後示意要眾人退後,將文件收好後對阿瑪達說:「計劃一切順利,你們的人正在後頭清點與分類這次的貨,妳跟我來」

走進樹林,一隻站直應該有五六人高的牙熊獸被鐵鍊重重鎖著綁在巨大的板車上,兩顆巨大的獠牙已經鋸下,爪子也已被拔去,還有幾個桶子正在接著牠的血。另一邊有十幾個人正在正在確認被帶回的獵物(昏迷者),這些人之中居然有著杜納和部份教官….他們一面拿著名單確認,一面指示那些陌生人將人搬走或……切割他們的肢體、注射不明的藥物,或拿怪異的道具在他們身上留下爪傷痕?

杜納看到阿瑪達,立即向身旁一位個頭嬌小但眼神銳利的年輕女性報告,並隨著她一起走來。那位女性杜納介紹,上下打量了阿瑪達一下後開口說:「我是歐塔利伯爵軍團的團長,娜塔‧歐塔利。妳表現的很好,父親大人必定非常滿意。父親大人要我命令妳:1妳們是途中遇上蠻族突襲,作戰中驚擾到牙熊獸而受攻擊,死傷慘重。2你有看到有些人一開始就被吞食,只有少數人來得及逃離。3等下杜納會給妳杯東西,喝下後妳會昏睡,接著會幫妳弄些傷掩人口舌,但妳不會有知覺。4妳恢復意識時,發現自己被正巧經過的我救回,這時已經到伯爵邸,其他的想不起來。」之後就回去繼續確認貨品了。

杜納接著帶阿瑪達到一輛馬車旁,從一個皮囊內倒杯有著她熟悉香味的酒,並要她在喝下後先把鎖子甲脫下再躺在車上睡一下。阿瑪達照做,也馬上陷入昏睡之中,再次睜眼時已經在伯爵邸訓練場的營帳內了。她發現自己的左手與腹側疼痛,小腿也被挾板固定著。但她已經是輕微的了,400多人的隊伍,回來在場的不到30人,而且大多都肢體殘缺,躺在她隔壁床的女兵看來雙眼已經毀了,雙手也骨折變形了,意識也不太清楚。「只能帶傷者回來原來是這意思啊。但看來至少我順利回來,表示有完成主人命令了。」阿瑪達想說反正現在也動不了,對周邊的狀況也就不多在意,只管閉上眼放心的養傷。

晚餐後,在兵團幹部的推著輪椅幫助下,阿瑪達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波絲芙也在裡面等著她。幹部離開關上門後,波絲芙淺笑的對她說:主人命令,換上床上那套上衣,戴回妳的項圈再來見我」。看來波絲芙也不會和自己寒喧,阿瑪達凝視了項圈一下,先把項圈戴上,再去換那套必須換的……胸前大開,雙手必須被銬在腰後的皮衣。而且命令是只能換上衣,所以以阿瑪達便穿著那皮衣,下身只有貞操帶的姿態,由波絲芙推著輪椅去到伯爵的……..調教室。

除了伯爵外,那裡還躺著一個全裸的女人,那個傍晚時還躺在她身邊的失明女兵。伯爵讓波絲芙把輪椅推到女兵旁邊,並把項圈的鍊子交給伯爵,然後她就離開了。阿瑪達正想起身向伯爵行禮,伯爵讓她坐回去並對她說:「妳合格了,我會讓妳知道這幾天妳所好奇的事,並給予妳應有的獎勵更會用妳滿足我等等的性慾。但先從處理完這小丫頭開始吧。」這時,波絲芙換好一身淫靡的皮衣回到房內,同時手上端著幾瓶藥。等她跪在伯爵身邊後,她向伯爵報告說:「秘書小姐以平安回到境內,明晚可與您碰面。新人夏南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現在小姐與朵莉正在關察她,明早可以請您準備驗收了。小姐告知出貨順利,廠商很滿意,尤其這次的行動成果驚人,後續效果讓人期待。」

伯爵沒多回什麼,只是拿起其中一瓶藥水,仰著頭閉上眼說了:「好了,終於等到這天了,我們開始吧」……

第二章 之五  群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