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在夏夜夢到妳

這是我過去與女奴魅絲聊我夢到她的事。現在我把夢鏡整理出來,但基本上只是把對話改成敘述格式,並補充對畫面的說明,但沒有增減實際的夢境內容。


------------------------------------------------------------------
那天,我夢到魅絲突然打電話向我求救…在現實中,當天我在台北而她仍在南部。其實我們真的已經很多沒有聯絡了,也已經不是主奴關係了。
但那天魅絲突然傳了張她戴著口球,手被銬在水管,奶頭上了乳夾,陰道肛門都插著按摩棒,身上還寫滿著淫語的裸照給我。
我正為了看到她身上寫滿淫語而興奮時,她下則訊息卻說:「我在天花板,鑰匙掉下去了!主人救我!」然後是一連串用來表示驚慌的貼圖。
我急著問:「怎麼了?…」接著她就開啟語音通話了。
她說自己因為壓抑變態本能太久想要宣洩,所以跑到小朋友比較不會出現的舊校舍廁所(好H-game的梗XD)。魅絲和我說,她覺得小男生就算真的發現自己,她也可以以大姐姐教性教育的方式混過去,所以真的事蹟敗露沒躲掉也不怕會被公開或真的強姦,而且這樣真的也很刺激。


她在身上寫滿著淫語,帶著許多玩具就出發了,到了廁所後脫光並戴上口球、乳夾,聞著小男生們留在小便斗的尿味,再拿著兩隻按摩棒插滿兩穴自慰,但一直忍著不讓自己高潮,直到他們下課,她就躲到天花板聽著他們噴尿的聲音自慰到高潮。等他們上課都走遠後,她還會用陰唇去磨蹭留有尿與溫度的小便斗。


於是魅絲越玩越開心,就這樣玩到快最後一節時,她聽到又有腳步聲出現,就次急著躲上天花板。這次看到是工友來上廁所,自慰到腦筋恍惚的她把自己一手銬在水管上,接著陶醉幻想自己被工友發現,就這樣被抓去邊含著肉棒邊讓工友噴尿操嘴,接著被命令把尿全喝了下去後工友就直接強姦她並內射了。在這樣的幻想下結果,魅絲一下子就自慰爽到失禁並大量的噴了出去。她的尿與淫水就自然橫洩流到在小便斗前的工友身上。


工友抬頭看,心想是不是有漏水,這讓魅絲緊張的躲到後方不會被看到的角度。而工友也因為一身的尿味,單純以為是二樓污水管的漏水,邊咒罵邊走了。聽著工友走遠了確認安全後,一個鬆懈就不小心把鎖著自己的鑰匙掉了下去。在這之後,除了聽到放學的鐘聲外,就再也沒人進來過了。魅絲猜想是工友認為有污水外流所以禁止大家來這裡上廁所了吧?


雖然發現自己被困天花板有點緊張,但由於才剛變態高潮過,除了身體相當敏感外,快感的餘韻還強烈衝擊著全身,讓她還沒辦法發現問題到底有多嚴重。但當身體平靜之後,尤其發現天色變暗了!她意識到身處黑夜中的舊校舍廁所有多駭人….魅絲越來越害怕,她真的開始慌了!但以現在的情況,她也不可能向身邊的人求救。思考之後魅絲體認到現在唯一可以告知,而且會保護這樣的她的,只有遠在台北的我,於是她就傳訊號向我求救了。


魅絲繼續我和我哭訴說一開始她想說耗到早上等上學時間後,隨便騙個小男生幫妳檢鑰匙應該也沒問題。這段期間她就幻想自己被幽靈輪姦,然後就這麼整晚自慰應該就有辦法混過去了。 但是沒多久妳就越來越害怕,身體也越來越沒辦法熱起來。講著講著魅絲忍不住就哭著喊說:「主人求您救我,拜託!!!」心急的我馬上對她說:「妳繼續說我陪妳講話 妳別怕!我馬上去搭高鐵,三小時內會趕到妳身邊的。」


我們先是一般聊天,聊近況,慢慢的妳情緒開始穩定了下來也不再哭了。 我問妳:「妳為什麼會去那裡這麼做?」她這才害羞的坦白對我說,她因為下賤的本性無法壓抑又不能滿足,所以只好不時的自己找刺激找羞辱,獨自幻想被玩弄被當個性玩具。我聽完就直接問說:「所以妳現在身上是怎樣的情況?」魅絲有點吞吞吐吐的說「我現在插著肛塞尾巴,陰到插著假陽具按摩棒,奶頭夾著乳夾,直到打電話前還塞著口球。」


我說:「我不意外,因為我!知道妳真正的本性是什麼?」聽完魅絲靜了一下,然後對我說:「請問您想看嗎?」這時我也就直接開口了:「我命令妳給我看」於是她乖乖開了視訊給我,當她慢慢移動畫面展示給我看時,我注意到魅絲已經又開始發情了。但為了怕太快沒電,我馬上關了視訊然後對她說:「賤貨又發情了嗎?」她也坦白的回我:「是…」我理所當然的對她說:「那麼我們開始調教,直到我找到妳為止。」 她同意後我繼續告訴她:「我下命令,妳專心執行命令!用耳麥和我講話,眼睛用眼罩矇上。」 然


開始時先也是很普通單純的羞辱自慰命令,然後我開始命令她邊自慰邊報告今天下午看到的情況幻想的情況。於是她述說著白天時的情況,但講到一半就要高潮時,我直接命令她可以高潮,但是高潮後不能停手。魅絲就這樣邊講邊不停自慰,並隨著我的命令用力抽插按摩棒,並在高潮時大力的往子宮頸口打下去。因為不准停手,她就直接這樣連續高潮了三次。但接著為了讓她可以轉換感覺,所以我改變命令叫她報告自己身體現在的情況


魅絲說:「感覺刺激好強…好喘…但是身體好敏感!好想被摸、被打!」。 我先肯定她的表現之後命令她說:「換抽插肛門的按棒,讓肛門也開始有被抽插的感受。因為先前的高潮,妳身體的敏感度已經夠強了」果不其然,魅絲馬上說自己又要高潮了,但我這次我不准她高潮,同時命令她「在我找到妳之前,妳已經都不能再告潮了」。她痛苦心痛的「嗚」了一聲,然後乖乖的說:「是的主人。」


因為陰道、肛門太過敏感又不能高潮,我開始命令她換玩奶頭,拿跳蛋刺激或換乳夾夾等等的交錯。同時還要求她說:「現在開始幻想著!要是今天的小學生發現妳,妳要怎麼幫他們上性教育課?」她用著有點急促的口吻講著,沒多久就發現奶頭也快要高潮了!覺得奶子好漲好漲!當然我一樣不准她高潮,只是命令她換回到去玩弄陰蒂和陰道。


這次我讓她一邊自慰一邊敘述自己要怎麼勾引那些小男生?要怎樣去誘使讓他們摸自己的陰道?想辦法讓他們認同被妳摸小雞雞會很舒服,然後讓他們尿在自己的嘴裡,接著主動噴尿給他們看。再來就是要讓他們用手插自己的陰道,告訴他們這邊就是要用來給男人玩的賤穴,所以用力的插是對女生的禮貌。魅絲邊想像著自己被小男生的拳頭狠狠拳交,邊又一再的要達到高潮邊緣。只是每當她要高潮,我就命令她停手,接著交替著換刺激的部位。沒多久魅絲腦中就只剩下兩件事:一、好渴望高潮但不想自己高潮!二、好想被主人操!。至於原本被困在可怕場所的驚恐已經完全不見了。


就這樣,最後我趕到了那個廁所,先解開了她的手銬並隨即把她帶到操場,沒讓她穿衣物就這麼全裸且滿身淫語的過去。這時我解開了魅絲的眼罩並直接甩了她一耳光。接著然看著她的眼睛命令說:「回答我!妳是什麼?」魅絲馬上跪著對我:「我是主人的母狗、主人的性奴隸」聽完我二話不說直接推倒她,然後操進她的陰道並命令說:「妳永遠是我的母狗了,我命令妳高潮!!!」說完我一手掐著她的脖子一手掐著她的奶頭,更不停大力操著她那早已濕透的陰道。沒一下子我感受到強烈的尿失禁,熱燙的尿噴射著,同時還看到魅絲正以鴉片顔高潮的樣子。


最後我看著這樣的她說:「我很滿意,這是我獎賞妳的」,然後我甩了她兩耳光後湊到她耳旁講「我原諒妳的一切,妳是我的了。」說完我抱著她並往她的陰道內射精,這時也感受到她身體瞬間硬直陰道夾緊的高潮了。
夢境就到這裡了-------------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