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這幾年的體認


我自己也在文章說過,我調教女人已經超過20多年了,但將近前20年我從沒有走入任何SM社交圈,也沒參與任何活動。只有這近五年,我才有涉入所為的圈內活動
過去我是為了某個重要的人而決定走入圈內活動,也因此開始在圈內與人互動。將近五年以來,我發現除了比較直接接處到一些活人外,我並沒有因此而得到什麼、學到什麼,事實上失去的倒是多到不想再數了。這也讓我體認到,想在SM的本質上得到滿足或成長,絕對性的不需要靠著活動或所謂圈子的餵養,更沒有什麼非透過圈子這個不確定概念才能夠習得的事物。
反之,當一切只存在彼此之間,不再有人介入、不再有人知悉,許多快感與本性反而更能被滿足。不會被人利用當踏腳石、或被人拐去滿足對方的錢包。別人的一切,遠遠的不如自己到底能怎樣重要。
現在的我,是自己在自己的世界中琢磨、思考與和自己的女m互動中架構的,所謂的圈子實質上不曾有過半點幫助。
也就是說,一個人想在本質上面更加成長、找到更上層樓的方式,根本不需要透過圈子這個不確定概念,一切都是回歸到自己的心態與努力與否。
既然這樣,為了讓自己能更專注於自己想架構的環境,鑽研自己所想要的調教模式,擺脫所有其他人,不再接觸所謂的圈內,勢必是最基本的起點。
走進將近五年,我個人定義中是種時間的浪費,所以開心的表示我退出所謂的SM圈,就當個單純的文章寫手。沒有什麼前女奴或現在的女奴,任何一切都將不再存有事實,包含我自己的存在也是。
最好就像電影[MIB]的概念一樣,不曾存在過。
好了!我閃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