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第二章 之七 祭典


牙熊獸的突襲,讓這批由貴族名門子弟組成的部隊受創潰散,倖存被救回伯爵邸的傷者們不論身心都名符其實的殘破不堪。名義上,為了有足夠人手可以時常照應全部傷者,因此讓比較穩定的傷者都送往娜塔的修道院接受照料。

在武裝護衛隊戒送下,兩台大型馬車慢慢的往修道院前進著,裡面載著的是接下來這段時間要在修道院接收休養(調教)的受創者們(貨品)
不同於平時的那些受害女性,這次就像載運物資一樣的直接往倉庫旁的入口,再一個個送往倉庫另外一頭內的隔離區內….!被載進去的那些,身為人類的時間算是正式結束了。娜塔清點著被載來的貨品,同時也特別確認了她向伯爵邀功得到的三具暫時的玩具。

娜塔把清單交給對負責接收商品的駐衛兵後喊著:「看好、編好!再把貨送到指定的位置,然後教育組的小組長開始照表操課處理。貼藍色標籤的三個是我今晚要動刀的,藥品組的先把該做的準備做好!要是他們有什麼不該出現的反應,就自己去他們旁邊排隊等我接著處理。還有!明天起我會離開10天,這段時間要是敢給我出什麼狀況,你們就等著代替他們被出貨到綠洲去!

被選當娜塔玩具的那三個是今晚要接受閹割處理的貨品,等到恢復與教育完成後才能出貨的。處理方式各有不同,兩個要做性轉換後出售,一個是直接閹割後出貨當奴隸的,但唯一的共同之處,就是他們是這批貨品中,少數五官四肢健全,只有嚴重骨折不能行動。之所以要同意讓娜塔動手,主要是因為在肉體改造的時候需要徹底破壞再重建他們的思考能力。說白了點就是逼瘋他們好方便洗腦,這比動腦手術方便效果也更好。

貨物們會被送的隔離區,雖然是因為更不可能被人靠近,也有著更嚴密的戒備,但這個特別打造的空間採光與透氣性佳,反而可以讓貨物的狀態絕對的提升。除了特殊的調教、開發,像是利用獸人、小鬼、蟲類的強制姦淫、肉體淫獸化開發會用到連接修道院地下的三層地窖外,一般的淫化與馴服調教只會利用倉庫隔離區內。吃得好睡得好,還能天天入浴盥洗,這麼讓貨品有足夠的休息與保養並不是基於人道問題,單純是為了有效提高品值以賣得更好的價錢。一般奴隸都是關在狀況不好的牢內勉強維生,出貨時賣相和狀態自然不好。修道院的設立,不單是為了尋找夠資質的獵物,更是為了有效改善商品狀態與開發強化商品功能而設的。這次的貨品大多都還處在不能行動的狀態,表面上是讓那些修行中的女性(單純淫化與奴化的商品)協助照料,實際上也是為了方便出貨,畢竟這次的貨源和訂單來源都很特別。

當晚,娜塔命令侍衛帶著幾個調教完成準備出貨的女人進到地窖的刑求室內,那三個玩具有一個已經被綁在像是分娩台一樣的刑具上了,而另外兩個則是被放在一旁的床上看著。那些女人們與那三個貨品在刑求室內被餵了春藥,而女人們並被命令只要躺在分娩台男人勃起著,侍衛們就會不停的操她們,但沒得到命令前不准觸碰到這三個傢伙的陰莖,所以她們得盡可能的刺激他們,才會能繼續的爽。

不等藥生效,早被調成淫犬的女人們馬上湊上前去,舔著男人的耳朵、用乳頭夾著他的腿,或是來回在陰囊與肛門間舔著。想當然的,男人馬上硬了起來,在一旁的侍衛們也不客氣的開始操起這些女人。伴著淫叫聲,還有她們被操時頂過來的力道,躺著商品得不到滿足,但慾火被燒的更旺,也開始有液體自龜頭流出。不只他,在一旁的兩個也全都硬著,但他們沒一人可以得到絲毫的發洩。

藥效令女人們不停高潮卻更不斷索討著。畢竟都是調教過的性奴,她們並沒因此忘記命令,仍舊全力刺激那個男的,讓他興奮的無法停止勃起。從背後被用力操著的同時,還會在他耳邊喊著:「快看我被操的奶子不停晃了!」,另一邊抱著他的腿喊著:「好爽!好大,賤貨被操到高潮噴尿了啦!」。
還有一對刻意跨到他頭上幹,好讓女人的淫水不停的滴落在他臉上。

但這些都不是讓娜塔感興趣的,真正讓她興奮的是在這之後。她默默的拿了條繩子走向那根漲滿的陰莖,緊緊的綁在根部後用掌心磨著龜頭並開始快速套弄著他的陰莖。這時那男的開始理智崩潰的掙扎嘶吼:「解開我!讓我射!我受不了了」,娜塔沒有理會他只管繼續的玩。這時不只他,旁邊那兩個也開始受不了的吵鬧著。娜榙這次再拿出另外一條繩子,然後將他的睪丸也緊緊束起,再繼續模著龜頭與套弄整隻陰莖,並享受著那個男的從哀求到受不了的咒罵,最後再脆弱的乞求著娜塔放過他讓他射。

娜塔冷冷賊笑著,邊繼續原本的玩弄邊問:「所以只要能讓你射出來,不管怎樣的條件你都答應?」他急著回答:「是!!只要能讓我射,我什麼都答應妳!拜託讓我射!」娜塔沒停下手,但轉頭看向另外兩個玩具問:「你們同意讓他射嗎?因為等等可是要輪到你們哦?是不是只要能射,我想怎樣就都行?」那兩個沒多思考就一起點著頭連忙說”:「是」了。

聽到他們這麼說,娜塔大聲的笑了出來,並對著躺著的那個說:「我這就實現你的乞求,讓你全噴出來」。說完往旁邊待命的侍從使了個眼色,接過侍從遞上的一支針劑,就往他股間打了進去並繼續的套弄他的陰莖。不到幾秒他大聲的喊叫著:「好爽!好痛苦!!讓我噴!!那裡感覺好像要爆了!」邊說邊看到陰莖又再漲起、青筋也全都爆起。娜塔停下手,邊狂笑邊將腿翹在一旁的凳子上,從腿上的刀套抽出銳利的匕首後,像是狂喜著說:「現在就讓你噴一次噴光吧!

一刀揮下….不知是痛還是爽,他一臉昇天的神情暈過去了。娜塔把手拿著的陰莖丟向他的臉,看著他精液與鮮血混在一起全噴出來,接著抓起陰囊又是一刀下去。興奮中的娜塔拿著刀走向旁邊待閹的兩個人,舔著刀上的血,拉開其中一人的褲子,玩弄著被剛剛那幕嚇到但還有點硬的陰莖,然後大聲喊說:「快來處理那個爽到暈的垃圾,要是感染拖到出貨就換閹你們!下個換他!給我把他弄到更硬!還有!切下來的東西全拿去燉湯,他們這三個得好好補身體!

雖然哭喊著不要,但在春藥的影響與那些女人的刺激下第二個玩具沒多久也硬到快失去理智了。娜塔如法泡製的玩著他的陰莖與睪丸,也綁著他無法射出,並命令因侍衛得去處理傷口而沒人操的女人,直接坐上這傢伙的陰莖開始扭動,或舔著他的乳頭讓他不停卡在射精前一瞬的那個時點。沒多久娜塔扯下在上面扭腰的婊子,一樣一針往他跨下注射下去。但這次娜塔什麼都沒說的塞了一隻假陽具進他的嘴裡叫他咬緊,然對他說:「現在我要跨上這隻假屌享受,你最好動作大點快一點,我會開始倒數60下要是讓我高潮了,我就再倒數60下,但要是沒讓本小姐高潮….我就把會切下你一截陰莖!看是你先讓我爽到沒力切你,還是先被我切光!」說罷娜塔就拉開內褲直接坐了上去並開始倒數了。

早在看到第一個玩具的精、血齊噴,旁邊兩人一臉驚恐時,娜塔就已經興奮的淫水泛濫陰道空虛了,加上畢竟自己也是伯爵調教完的性奴隸,所以剛開始倒數時,那玩具拼了命的晃著頭也真讓她高潮過幾次。但隨著時間經過與淫水尿水留到臉上不方便呼吸,明顯的體力消耗讓他挨了第一刀….漲滿的龜頭就這樣切去了一半。劇烈的疼痛在針劑與原本的禁慾累積造成的刺激,讓他既爽又受不了的猛烈掙扎,並在昏倒前讓娜塔又再次的高潮了。但娜塔在他暈倒後也沒停下,邊在高潮餘韻中數著,邊看著剩下的那個玩具笑著。「時間到囉~~~~人家可還想繼續爽的說。」娜塔隨手一刀又是一截飛了出去,然後又是一陣因劇痛而開始的扭動,但只有頭幾下夠爽,娜塔不滿意的慢慢的切了起來,換來的掙扎也越來越少,不一會兒就馬上切淨了。

娜塔不滿足的起來怒喊著:「不准讓這個廢物死了!快止血處理好。剛剛我切好的部份先烤來給我吃!把最後那個放上去綁好,繼續弄硬他!一硬就給他塗麻藥,讓他別太容易痛到昏倒!

最後的這個傢伙在被抬起來直接嚇到尿出來,這逗笑了娜塔。這次她在一旁看著,直到侍衛幫他抹上麻藥後,娜塔便立刻走去把針打在他陰莖上,確認他神智也不再清醒後,娜塔用刀尖劃著他的龜頭,然後笑著對說:「認命吧,你註定今晚過後就得當女人了。 而且你看!是不是不但不痛,而且還很爽呀?知道這次為什麼我沒綁著你的屌嗎?」說完娜塔突破猛烈用掌心磨著他的龜頭並套急速套弄著。

這讓他很想射,但是感覺就是差上了一點。娜塔讓一旁的女人接手然後說:「想射嗎?如果我今晚讓你盡情的射,但你得隨我處罰,好不好?」他本來搖著頭,但娜塔用手指大力的往他龜頭彈了一下,這刺痛反而讓他差點射了出來,但娜塔馬上抓緊他的陰莖,用指尖抵著他的尿道口。在以鄙視的眼神與口吻問他:「最後一次機會,想不想在當男人最後的一刻可以盡情噴到爽?反正麻藥的效果會讓你不夠痛就沒辦法爽……就徹底享受這最後一次也是最爽的一次吧?」邊說,她邊將指甲往尿道施壓插入,一手掐緊陰莖根部後馬上用她的小虎牙往陰莖扣了進去,一旁被操的女人們也爽得用指甲抓著傢伙的胸膛、大腿
刺痛?快感?總之當娜塔一鬆手、並抽出手指時,白色的精液隨著射精時的抖動不停甩出,但還沒全噴完,娜塔用指甲插入龜頭再緊掐著陰莖命令他:「說!你想乞求我什麼!」然後又再快速的磨擦著他的龜頭。

「讓我噴!隨便你怎麼切!讓我噴!」那傢伙為了能好好的射完,急著吼著求娜塔准他射。只是讓人意外的,是娜塔不只輕易的答應,而且放手讓他噴完後不是切他,而是拿了一根既細又長的針往陰莖根部刺穿過去,之後還繼續讓女人玩弄磨擦他的龜頭。就這樣,每當他想射的時候,娜塔就拿一根針橫穿過他的陰莖讓他爽到射,刀針併列一整排疊到龜頭時,那男的已經噴到神智不清了,也無法確定是他還在興奮所以依舊勃起?還是因為被這排針撐起所以看起來還硬著。娜塔拍拍他的臉,看他反應遲緩,便叫侍衛壓制好他還在他口中塞了毛巾,接著開心的走到分娩台前。她一腳踏台子的座墊上,雙手分邊抓陰莖根部的針的兩端,璨笑著說:「千萬不要昏過去,不然就浪費我的麻藥了。」才講完,娜塔腳一蹬雙手一扯,就直接用那根針將陰莖不規則的縱剖開來。那男得瞬間真的像玩具一樣不停掙扎抖動著,要是沒事先讓侍衛壓著,就算原本已經骨折了整個人也能彈起來吧?

娜塔舔著針上的血,邊剝著她的長髮喊著:「把他剩下該切的切乾淨後處理好,這三個連同其他貨品全給我照顧好!接下來10天我會和伯爵大人一同外出,要是誰這麼有心想讓我回來可以再這麼取樂….該做的沒做,不該做的偷做…………我保證我會全力玩得會比剛才更開心,懂嗎!。還有,剛才三個中第一個最醜的之後是單純勞力用的,另外兩個清秀的娘炮是要變性的,處理時不准搞錯。最後!該燉該烤的立刻去弄!烤好放到餐廳就行了,不准打擾我!」接著她抓起那隻假陽具就轉頭往外走回修道院去了。

娜塔穿著沾滿鮮血的修女服獨自走進修道院的浴室。她直接走到浴池邊才脫下外衣,抓著那隻陽具閉上眼回想著剛才他們驚恐的神情、哀號、每刀切下的手感、精與血噴到手上的溫度………她興奮的將那隻滿是鮮血的假陽具塞進陰道內並跪坐下去抽插自己。但這次她並沒有高潮,先前的興奮隨著抽插逐漸退去。「算了,悶也沒有用!反正明天就要和父親大人他們一同去泡溫泉渡假了,這種沒有目的自慰早就不可能讓我爽了,還是放鬆泡個澡等著吃宵夜吧。」

隔早,娜塔照慣例完成修女早上的事務後,進到隔離區確認昨天送來的商品是否都安置妥當後,等載著波絲芙等人的馬車過來接她後就離開了,一行人會先到溫泉渡假區去,伯爵則會另行前往會合。

在王城外最大的豪華飯店的豪華包箱內,伯爵與方特斯將軍正一同開心用著晚餐。滿桌美食與果汁!沒有酒,這兩人大口啃肉但喝的卻是蔬果類搾成的汁。將軍邊拿刀將串在肉架上的烤肉切下分盤,邊笑著說:「大概只有我知道你這傢伙其實不愛喝酒吧?以往就算在凱旋的慶功宴上你也是拿果汁和大家舉杯。你總是有辦法閃過各種敬酒,不然也有辦法馬上閃人….去吐。但有件事我一直想問你,兄弟,你每個重要的女人其實至少都愛小酌幾杯,你都不陪她們嗎?」配合將軍切的肉,伯爵則間邊舀上盛盤上的肉汁邊灑上辛香料,當方特斯接回去時才說:「我愛看她們喝也陪她們,她們通常不逼我喝,但真的向我開口我也不拒絕。你懂的,給她們特別待遇是當然。不過,等等我得上樓去陪那位美麗的小姐喝呢。」

兩人互笑了一下後,將軍嚼著肉說:「好好回報那位小姑娘吧,這次她功勞不小呢。但重要的是接下來的安排呢?城內不少達官貴人們都處在失控邊緣哦!加上你和那頭母山貓又不可能碰面開會….」沒等將軍繼續講,伯爵放下刀叉:「照計劃,接下來的兩年都按兵不動。該改造的、該調教的會在期限內完成,關鍵的那幾個的家人,會在拍賣之後才能接觸到他們。這兩年先繼續讓他們家族失勢的計劃,到時再讓他們見識怎樣才是痛徹心肺的無力感與絕望,綠洲會確保他們健康的活到那時,例如那傢伙的女兒,我已經親手處理過了,兩年後會讓親自欣賞自己女兒的獸人出產秀的….當然,要是他們還認得出那是自己女兒的話。對了!要送給你的寵物,你決定一下地點,這次出貨去綠洲時會幫你接回來。」

話題轉到了寵物上,兩人邊吃邊聊也分享著各種調教上的壞心眼,但也沒多久伯爵站起身說:「好了,我該上去了。不然她真要喝茫了可就麻煩了。」將軍大笑著舉杯致意後也催促著伯爵快點去陪艾妲了。

伯爵走到這間飯店最上層的VIP專用套房內,看著桌上已經有幾瓶空了的酒與餐盤上剩下的火腿及烤肉,床邊零亂的衣物,還有已經在被窩裡睡著的艾妲。伯爵走到床邊輕輕撫摸著她的頭髮再滑向臉頰捧起,慢慢的靠向她並吻著她的唇,同時緩緩的將身體靠上床直到自然的讓艾妲進到他的懷裡,熟睡的艾妲本能的窩進他懷中。在被窩內的艾妲如同以往一樣,雖然像個小暖爐似的卻仍抓緊著伯爵感受著心跳與體溫。伯爵吻著愛撫著她,直到她慢慢張開眼,

迷糊中艾妲放心的抱著伯爵相吻著,但慢慢回過神後她急忙一把推開嚷著:「你這色情狂是想幹嘛!把我丟在這裡以為灌我些酒,就理所當然可以摸上我的床啊?」然後馬上轉抓著被子把自己裹起來。伯爵走向櫃子拿了壺沒有酒標的酒倒入她的杯子後遞給她,然後再切了幾片肉在餐盤後坐到艾妲的身邊靜靜看著她。這酒的味道很奇特,有種陌生但讓人放鬆的香味,這讓艾妲瞪著伯爵生氣的說:「這什麼?新種的魔藥?讓我喝了之後發情好隨你的意?當我小女生好騙啊?給我說清楚!不然我們就甭再聯絡了!不對!給我把這個解開你再滾!」邊講艾妲還掀開下身的被子指著身上的貞操帶。

深知艾妲的個性,伯爵站起身把酒壺拿來床頭慢慢打開讓艾妲看到壺內:「妳也知道這次的行動目標之一是魔獸牙熊獸,牙熊獸的獸掌是珍饈而獸膽則是滋養補身的聖品。那盤肉是牙熊獸掌,而在壺內泡著的就是牙熊獸膽。我知道妳身子其實一直都還很虛,所以特別要了獸膽釀藥酒。只是獸膽味道不好,所以請人調了些配方好讓妳喝的順口也補身。」伯爵蓋上酒壺後再次伸手示意請艾妲喝。「誰要你雞婆!我有能力照顧好我自己啦!」雖然用著不滿的口吻,但艾妲還是邊喝邊吃了起來。

「味道不錯,算你識相有誠意,但今天我累了…….陪我睡好嗎?」講完,艾妲把剩下的酒喝完就轉身被對著伯爵鑽進被窩,伯爵把餐盤酒杯放一邊後脫下外衣才進到被窩從身後抱著艾妲,並再她耳邊說:「辛苦妳了我的小暖爐,謝謝妳,安心的睡吧。」但艾妲卻自己轉過身仰頭吻了回去,然後把頭埋進伯爵懷中低聲的說:「這些天我好難過….

伯爵伸手撫摸著她的胸部,一面吻著她的頸子一面輕輕的用牙咬著,並且刻意用腿撐開她的雙腿,讓每個動作都會磨蹭到她的大腿內側。每當艾妲忍不住想夾起雙腿,伯爵就會刻意大力的拉開並大力的咬著她的乳房。直到她忍不住的哀求說:「拜託…..解開我、滿足我,已經好久了。而且那隻卡在裡面讓我一直半上不下的,好痛苦啦」聽著她這麼說,伯爵溫柔的看著她,接著一耳光扇過去然後刻意用膝蓋頂著貞操帶,壓低著聲音對她說:「要不要再想想該怎麼….請求?

「摁拜託你請你解開我,我……」沒等艾妲講完伯爵再扇了一巴掌,還抓著她的頭髮拉向自己,直視著她用低吼的口吻:「最後一次機會,說!」這個聲音、這個緊抓的力道、這個衝擊著內心的命令讓艾妲下腹揪緊酸麻,但她還是壓著聲音勉強講著:「母狗發情欠羞辱了,請求您解開貞操帶玩弄您下賤的母狗….」講完伯爵大力捏著她的乳房後往頸部咬下去再舔回耳際問她:「我來之前妳應該已經翻過這裡了吧?…..!為什麼沒有自己拿鑰匙解開貞操帶?」邊說還邊扯著貞操帶的腰際,讓艾妲更難以忍受。

「唔因、因為母狗沒資格自己做決定,而且母狗更希望能讓您親手解開貞操帶….」聽到她這麼講,伯爵托起她下巴後摸摸她的頭說:「妳果然乖,去把鑰匙拿來給我吧。」講完拍拍她的臉頰,艾妲理所當然的用爬著往旁邊的衣櫃去,從裡面拿出了鑰匙叼好後,才又爬著回到床邊。當伯爵接過她口中的東西時,她還天真的用期盼的眼光望著。伯爵拿起鑰匙並拍拍床示意她爬上來時,看得出來艾妲非常開心,不過等她一上床,伯爵拿著鑰匙邊在她眼前晃邊笑著說:「我可愛的小母狗,妳確定要我現在就在這裡解開妳嗎?」艾妲才剛歪著頭想說怎麼了?她馬上又羞又驚的叫嚷著:「不!不要!不要!現在不可以!也不要在這裡!

看著她急忙搖頭的說不要,伯爵大力的把她壓在身下,雙腿夾著固定著她,快速的將鑰匙插入鎖孔解開,再直接拉開整具貞操帶後用雙手撐開她的雙腿,並喊著:「不准動!」聽著命令,艾妲只能緊閉著眼任伯爵檢視著。隨著貞操帶被拉下,下體的假陽具馬上滑了出來,伴隨著濃濃的淫水與分泌物的氣味。艾妲羞到不知道該怎麼辦,只知道自己陰道空虛,渴望著馬上被塞滿。一樣是她所習慣的那個感覺,伯爵硬生生的把手指插進陰道,快而強烈的玩著她的G點。就在感覺快高潮、失禁感逼近的那一瞬手指突然抽了出來。「不要!求您不要!差一點了!好久沒有了,求求您……」伯爵沒多講什麼,只是指指那被窗簾遮著的陽台。

回到母狗身份的艾妲馬上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她很迅速的爬到了窗戶旁,馬上扶著窗簾趴在陽台的窗上,雙腿打開還盡力的將屁股向後翹著,接著回頭叫了聲:「汪」。伯爵看著她的淫水順著大開的雙腿流下,伸手從陰蒂往陰道來回的摸著,再把滿是淫水的手放到艾妲嘴邊:「好好舔乾淨,也聞聞現在的妳有多麼騷多麼淫賤。」在艾妲舔著的時候,他也用自己的陰莖來回磨擦著艾妲的陰唇。等艾妲開始陶醉呻吟的時候,伯爵先將另一手滑入她陰道内翻攪並不時用姆指搓弄著她的陰蒂,再猛然掀開窗簾,讓她整個上身露出窗外。雖然天色的關係,外面的人一定看不清她是誰,但她嚇的急著雙手摀著嘴!因為當她上身往前滑出時,伯爵趁機硬操進了她的肛門而且猛烈的抽插起來,手指還扣緊著G點隨著磨擦著,所以她才先急著摀著嘴免得叫到所有人都仰頭看著她的淫樣。

如果是平常,她可能會因為伯爵這樣做立刻生氣回頭槌人。但幾天下來半上不下的刺激與悶熱突然被解放,冷風吹入穴內伴著伯爵手指的翻攪刺激,她的精神已經一半陷入恍惚了。現在不光因為被操讓她從慾望中解放,在錯亂中突然產生的強烈羞恥感,以及那個只有在快樂與滿足中才會湧出的失禁感。好爽!好快樂……只是才一下子伯爵突然抽出陰莖往後退了一步,她腳軟的跪下去,馬上轉頭抱著伯爵大腿,邊用臉蹭著滿陰莖邊用根本快是哭聲的口氣求說:「求求您,母狗就快高潮了!求求您繼續幹我,不然會瘋掉的。」

伯爵扯著她的頭髮將她推向窗子並接連甩了她幾耳光,她像是夢囈的說著:「對不起求您操我這下賤的母狗對不起」。伯爵捧著她的臉,靠著她耳邊溫柔的對她說:「我准許妳把內心的渴望說出來,也會好好的獎賞妳應體會的羞辱與快感。那麼接下來妳是不是必須好好說說妳想請求誰….賞賜妳什麼?」聽到這裡,精神已經迷茫的艾妲雙手環抱伯爵急著說:「主人!求主人讓我高潮!我的主人!求您讓我高潮好不好!」沒多再確認什麼,伯爵先吻了艾妲的唇,再迅速將嬌小的她反過來抱起,讓她雙腳大開的架在陽台上,接著狠狠的以雙指挖入陰道抵到底,再往回扣住G點急速摳挖。挖的同時還直接命令:「我的母狗,給我把尿與淫水全往外噴灑下去!為我高潮吧!這是命令,給我噴!

「是~主人!母狗為您噴尿高潮了!好舒服!母狗高潮了~!謝謝主人、謝謝主人!母狗好舒服、好舒服高潮好舒服….」也沒管自己到底會不會被人看到,艾妲在強烈且渴望許久的失禁高潮中不停的噴灑著。尿水隨著屋簷往一樓的花圃不停滴灑著,上身靠在伯爵懷中的安全感取代了強烈羞恥的刺激,但全身還在高潮的餘韻中顫抖著,直到從尿道間歇噴出的液體停歇了身體還不停抖著。

抱著還在極敏感狀態的艾妲回到床上,伯爵讓她仰躺並把臀部用枕頭墊高,拉開她雙腿就直接再往肛門幹了進去操著,這時還能從張著的陰道口看到陰道內璧被抽插的起伏。精神已經不再設防的艾妲對於被使用的感受更加強烈,雖然全身酥軟無力配合,可是還是會講著:「謝謝主人幹我….好舒服被主人幹好舒服!……母狗還想要高潮!求主人讓我高潮!拜託!求主人再讓我高潮….啊啊~~~好舒服!

看著這次的大功臣開心失神的被幹著,伯爵沒有停下任何動作,只是扶著她的腰讓自己更好施力去頂她,讓她一直在恍惚與快感中夢囈著。不論艾妲是想著現在的自己,還是在心中看著過去想追隨的自己,今晚伯爵只想讓艾妲繼續沈醉在現在的感受中不必醒來。聽著她乞求主人恩准再次被幹到高潮的嬌喘淫叫,伯爵喜悅、興奮的繼續操著她,也不斷回應著她:「我美麗的小母狗,主人准妳高潮!想要幾次就繼續開口求我,我最愛妳這麼淫蕩下賤的樣子!!等等還會將精液全部都射入妳體內,妳放心的爽吧!

一聲聲的:「謝謝主人」、一聲聲的:「主人,母狗高潮了」,再伴隨著:「主人我還要高潮,求主人准許再讓母狗高潮」。艾妲那可愛,既嬌且嗲的淫語與不停湧出的水聲交疊著。直到她一如過去累到再也講不出聲,直到伯爵將所有的精華全射入她體內,兩人再次擁抱著、親吻著。不存在過去的心結,沒有之後得要執行的計謀。也許天亮後,一切的坦率又再煙消雲散,但在這一瞬擁有的感覺是如此真實而確切的,也不再需要有任何言語確認了……



第二章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