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第一題 慾望再起


從與第一任主人分開後,每個接觸我、想調教我的S所做的都像是隔衣騷癢。一開始勉強幫我止渴、後來已經直接讓我冷感了。為了滿足(壓抑?)本性的渴望,我玩起了男m。看到他們的反應讓我覺得有趣,雖然在被虐的本性得不到滿足,但至少讓我在做愛甚至自慰時有感許多。老實說真羨慕YiYi那樣可以率直著享受自己濃濃母狗奴性的人。上次和她一起玩的遊戲,是真的讓我再次有了當母狗的快感,這次YIYI主動拉我陪她再參加當母狗…….別鬧了,老娘的天性本來就是母狗,只是一直以來遇到的S其實比老娘都還更m~~~

這次我主動私訊說想要參加遊戲,那個人還是像個機器一樣的回了句:「謝謝妳的肯定,只要看到新的指示就能逕行實行取得玩家身分,不用向我取得同意。」好!你真的很能吊我為胃口,我也吃你這套,但這次的遊戲規則中說每次都可以選擇是要進行精神折磨、肉體折磨,這點更讓我好奇了。我不在你面前,所以是要怎樣肉體折磨?該不會要我打自己,還是要我自己找人打我吧?該不會真這麼蠢吧?好奇心害死我這隻貓,我就等著到時選肉體折磨看看。

到了公開的那天,他果然又是一段不負責任與不用玩家負責任的宣告文,然後指示寫著「每個m女想在日常生活中得到的解放並不一致,但在追求本性時都是最美的。不論妳的這一面是誰能欣賞,但妳自己有看過嗎?那麼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好好欣賞自己的美吧。接下來兩天一律只能在公共廁所高潮,但為了提高興奮度,出門前後都先自慰但不可高潮,直到在公共區域的廁所才能高潮。自慰時,叼著自己的內褲,想著陌生人發現妳在自慰而進來強姦妳。然後用手機錄下自己的表情、反應、眼神,當然妳想拍其他方也可以。等到了第二天完成到家後,好好看著自己的影片,但不可以高潮,等第三天再配著自己淫賤的影片高潮吧」

確實,比起調情下的做愛,被粗暴的強姦更能讓我從壓力與理性中解放。也許,到時真的會有誰發現而強姦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