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第二題 牝犬的淫水味


經過上一輪的遊戲。我開始能理解那個人的命令在要求什麼?或讓我們感受什麼….不論名實,至少我和YIYI算是都被他調教到了。今天出門前,我照著他的指示想著他以前給我的命令,享受著男人們的視姦自慰著。我刻意不脫內褲還直接隔著內褲自慰,就這麼讓淫水濕透內褲,直到就要高潮前停下。每到這一刻,真的讓我有再次回到母狗的感受!

我沒換掉內褲,感覺著淫水一直貼在自己陰唇的下賤出門,在到醫院前的路上都覺得自己就像條到處散發淫味在勾引公狗的發情牝犬,尤其在擠滿人的捷運車箱,我看到有人偷偷好奇的望著,或許他正在找是哪個賤貨在發散淫水味吧?

為了不讓同事發現,我一到醫院就刻意跑到診區的廁所內自慰。光脫下牛仔褲,濃郁的淫水味就冒上來。我想像著那個人正透過手機命令著我!服從著命令,我脫下內褲露出乳房,並叼起自己的內褲,我咬著貼緊我陰蒂部位那邊,還能吸到些許的淫水。好嗆!好騷!但我馬上打開雙腿開始搓弄著陰蒂,再想像著剛剛在捷運上的男人順著我的淫水一路跟蹤我到女廁,聽到我的喘氣聲後闖入…….鄙視著我!辱罵我下賤、欠人幹!接著一把抓著我的奶,想都不想連門都不關的就用另隻手脫下褲子強姦了我!並想像操我時的各種聲音引來別人圍觀。

可能是淫水的味道讓我直接感受我不是什麼女王,而是條下賤淫蕩的母狗,所以很快我就要高潮了。我急著拿出手機,看著畫面自慰,只是意外的我馬上就高潮了,所以沒換到別處錄,只有在拍下一張內褲上滿時淫水與口水的照片,接著就急忙收下內褲衝去更衣室準備工作了。

好在這兩天我都是上早班,所以有辦法晚上回家休息,也不用在最想被操的時候留在醫院,否則就要上演”SOD果然是真的的戲碼了。第二晚回到家,我為了蘊釀午夜後高潮的快感,所以一回家就先開始看這兩天在醫院廁所拍的一切…..!好賤!而且我不知幾時已經開始自慰了,但還好有忍住,差一點點就要失控高潮了。只是比起興奮,畫面反而讓我有些懷念?

為了不讓自己整晚煎熬到過午夜,我逼自己轉移焦點直到午夜12點,我把該準備的玩具都準備好,連肛塞尾巴、口球、乳夾等等都穿戴好,然後趴在浴室才開啟影片自慰。對!就是條受調教的母狗該有的樣子!想著當下被強姦的感覺,想著自己接受命令而發情的感覺,享受著自己現在是條母狗,因為調教命令而高潮的感覺。感受著渴望有人現在折磨我、羞辱我、並且准許我繼續高潮的回憶……我高潮了,不止一次!我想著被調教時的那種無法控制的被迫高潮,想著邊犯賤邊被錄影的羞辱與緊張,然後無法控制潮吹。直倒我手酸到不能再抽插自己,淫水四濺按摩棒抽出時還不自主的尿失禁才停….

「對!我是母狗….謝謝您的賞賜。」

我趴著拍下從自己雙乳間可以看見淫水噴滿地的畫面,然後把這張與之前淫水內褲的照片傳給那個人並表示我想要接受肉體虐待的命令。不一會兒公文就傳來了

「但接下來三天要進行冰冷的虐待!如果家中製冰盒做的冰太大塊,那就去便利商店買吧。頭兩天,在自慰前一顆一顆的把冰塊往肛門塞,妳會發現完全不需要潤滑也很好塞,直到塞滿塞撐才可以開始自慰。不論妳是否是容易高潮,妳都必須一直自慰到腸內不再能感受到冰塊的溫度才能停,就算妳已經高潮數次了也是,但要是沒能高潮…..就忍到下次自慰吧。第三天時,肛門塞滿後,開始換塞陰道。這時妳會發現冰塊會一直往外滑出,所以冰塊多準備一點。自慰時,想著妳最喜愛的人正在一旁看著,這次就算淫水沒多少的人,也會不停有黏酬的液體往陰道外流著,但直到陰道內的冰塊都融化前,妳都不准高潮。而且從開始往陰道塞的那一刻起,只要掉出一顆,就得加上一次限制高潮。對了!經過前兩天,妳應該能感受到肛門的冰塊多少會有灌腸的效果,所以……………忍住!陰道的命令完成才可以排出。」

這人果然是瘋子,但我好興奮!只是我還在剛才恢復母狗身分的餘韻裡。於是我敲了另一位有在玩這個遊戲的母狗朋友,想比對看看我現在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