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限制高潮的應用----痛感與快感聯結的初階開發



看字面的話,大家可能會覺得這就是要打到m開始有快感吧?
就結論上沒錯,但真的只是一直打到習慣那算什麼技巧?
要是覺得反正我打久了,我的奴自然就會被我打才爽,打久了自然越來越欠打那我也沒意見,那看前幾篇的限制高潮就好了,這篇跳過別浪費你的時間了。
開始論述前先提兩個前提要注意
1
這次的重點是在透過限制高潮的開發。
不過要先講,別以為只有經由限制高潮就能對m為所欲為
或是m就該因此無所不能。
限制高潮是一把鑰匙、一個台階
但不是每個鑰匙孔都能靠鑰匙打開(有時門就算開了你也進不去)
有時台階一踏上去後還是要看清楚後面到底有沒有路。
所以這時要限制高潮只是協助用,就算在調教前半段算是主角
但後面聯結項目的調教技巧掌控才是成敗與彼此關係好壞的核心
2
這次的目是開發m經由痛感帶起的快感甚至高潮,絕不是讓人可以歇斯底里的開始亂打亂破壞m的身體。這樣的開發並不會讓m就此不再害怕痛,只是可以比較容易在發情時或不太過度的責打時串起與快感的連動,除非對方身體受得了可以繼續開發更高強度的痛楚或本來就特別戀痛,否則就算順利做成快感聯結後還是得先控制自己。控制m之前得先懂的怎麼控制自己,不然就是隻低賤無能的畜牲。

另外有個建議,聯結的關鍵是在卡在高潮邊緣時的心理與蘊藉過程,再來還是高潮時的滿足(有看前幾篇的人應該知道,我很強調調教的重點最後還是要回歸到m的滿足,不論是身體還是精神,如果得不到滿足,她不如找隻按摩棒就好了)。所以往高潮衝刺的意願與渴望越強,自然越容易完成聯結=滿足,當然能連續高潮的m自然越容易完成。也因此,要是對m的身體反應不熟(尤其高潮反應),自己又不是經驗老道的資深調教師,那麼不建議這麼快就開始進行這項調教,可以等對這位m的高潮流程與反應更了解後再開始。


一如往常,我們還是先從認知與邏輯建構起。為什麼要聯結快感與痛感?
簡單來說當然是為了彼此都可以完的更爽更,不過一定有不少人會說她不耐痛所以不能弄痛她,或是m不耐痛所以S要不是得憋著要不就是一下子讓m痛到情緒中斷彼此不愉快。當然,也是有少數有戀痛本能的m是可以透過這樣覺醒,只是我不建議大家賭。

為解決這樣的問題,某些H-Game打多的傢伙盲信只有多打,不多久就能幫m打出快感,但除非是戀痛系的m,不然只是讓自己的智商與m對自己的信任都越打越低。所謂聯結,一開始會達到的效果或目的是在於當m受到特定刺激時,會連帶刺激到m的性反應。不論是心因性的還是透過關聯性感帶的反應。而當這個感覺越趨明確、強烈,也就可以往真正強烈的責打快感發展。
這樣開發過程,對S來說當然是種成就與享受。而對m來說,對於自己變化的不可思議與得到的受虐快感,自然也會強化她對主人的信賴、崇拜與渴望。而且之後主人要是再提出怎樣的調教要求,或是要再幫m做些突破、變態開發時,m因為有前例可循,意願與排斥心的消長也就變的更明顯。

單純的限制高潮+連續高潮或限制高潮+失禁調教,與利用限制高潮進行的痛感與快感聯結有一點很不一樣,!!前兩者追求的是讓他們崩潰然後在崩潰中高潮,但進行痛感聯結時個人的經驗是要努力的壓線”!盡可能讓m卡在崩潰邊緣,然後創造快感與痛覺一起爆發的那個瞬間。可能大家有點不好理解,但前兩者是m本來就能有的感受,S只是透過崩潰極大化那種感受,所以崩潰的越快後續的調教就所順越強。但後者是改寫崩潰的結構,把疼痛同時附加入崩潰與高潮的快感中。若不好理解,就看實做部份的方式即可。


剛剛前面講了些開始前的注意事項(S得先有的心理準備),再來是S在實調開發m時的初步心法。
一、       不論哪個階段,開始玩弄或操她洩慾了,都得隨時保持對m的觀察
二、       開發階段時的疼痛要有所節制,寧可小力輕煽也不能蓋過原本的快感
三、       不論是否聯結順利,切記結果始終必須是讓m自然的高潮,而且要滿足
四、       就算這次成功讓m可以因疼痛高潮了,不表示下次的敏感度會一樣,務必堅守第一點的觀察
五、       先別急著動手,讓m自己來。
六、       心理大於生理,掌控心理狀態成功機率與成效自然高
有了上述的心態認知後,我們先確認這次調教要從哪個部位開始?
我個人一開始進行快感與痛感聯結會以乳頭乳房子宮頸口(陰道內)”陰蒂與陰唇做手法的基本區分。(但請大家切記m的身體感受還是會有個體性差異的。)在分部位說明前(但我似乎這次沒機會解說這麼細了XD),請大家先回頭參考高潮限制與連續高潮的操作方式,因為一開始要做的基本功還是讓m發情、敏感、越來越渴望高潮。

先說!只要方式對,越容易高潮、越能連續高潮的m越好聯結。那…..不易高潮的m該怎麼辦?這就得祭出提前限制高潮的技巧了。之前文章有講所以不詳述,重點就是提早約2~7(m的程度)開始進行限制高潮(再次提醒不是禁慾),好讓m處在敏感、飢渴的夾縫。每天的限制高潮就像天天只餵一點飼料但不餵飽,藉此激發並保持食()慾的活性化,讓m處在比禁慾更煎熬騷癢不安的狀態,這樣到時難度會降低許多。

好了,終於進入實作部份了!不管是否已經有提前幾天進行限制高潮,當天一律從頭開始玩弄淫虐。大家都知道當天就是要她的身體了,m不發情才有問題,所以我會喜歡先從姦視與檢查身體開始,奶頭的敏感度、陰唇陰蒂的充寫度,淫水的分泌情況。一面問一面看(),有一動沒一動的刺激今天預計會打的部位,讓那個部位就是特別敏感也特別容易令m產生想被玩到高潮的聯想。先不管自己的性技如何,一開始我會選擇從自慰與淫語報告的調教開始。

自慰鑒賞與淫語報告的調教很多人都用過,但切記這時還處在限制高潮的階段,不光是要讓m在發情與羞恥下卡在高潮邊緣,更重要的是要讓她不能思考”!

限制高潮的的方式若是對易高潮的,就以多少次為原則,不易高潮的就已得忍多久為原則。我的話我會再女m自慰時,開始不時拍打她身體(敏感帶),並刻意問些話逼她回答。像是
賤貨妳想不想高潮
淫水這麼多,是表示妳這淫犬欠操是不是
大聲的給我說出來,妳現在在做什麼!為什麼一面叫一面流著淫水
為什麼一直叫?這麼愛叫我就命令妳邊自慰邊打電話和同學聊天哦
只要她有任何沒有讓我滿意的,我就會硬生生扯開她的手,讓一切刺激中斷。這樣一是警示她必須低賤的服從、為了高潮就得接受自己現在就是我口中的賤貨等稱呼。另外就是避免m對刺激感到痲痺,好讓她被後面越來越強的快感淹沒意識,但又得等待主人高潮的許可。
隨著她越來越賤越來越急著被恩准高潮,身體的敏感度也自然越來越高,除了開始誘導的問她:像是
騷貨是不是想高潮?是不是為了高潮可以隨主人虐待羞辱
問的時候我大多會用手指彈打的方式對等等要開打的地方刺激。
奶頭、陰蒂、陰唇等處效果都很棒,只是目前還不要全力的打。

一段時間後,m下賤與逃避現狀的臨界點近了,以陰道為例,這時陰道口的收縮會越來越明顯。掌控好m的極限,這部份的個人差異很大,看到m差不多真的要崩潰了,我會採取下面兩種方式。

一、       繼續讓她自慰直到高潮
二、       推倒她開始操她(這個方式的難度比較高,這次跳過)

如果讓她繼續自慰的話,我會讓她在最後一兩次限制高潮時,讓她在最接近高潮的那幾下時手舉高,然後大力打向陰唇上才准繼續自慰。為什麼在這時開始打?
1她的手勁一定比我小也比我保留力道,所以會接近她的忍耐上限(避免蓋過快感)
2 讓她在猶豫與掙扎的那段時間更騷癢糾結渴望高潮
3 當她猶豫或擔心時,可以換以那就放棄高潮吧不打我就禁止妳今天再觸碰那個賤穴等話,一面刺激她的身體敏感,一面誘使她心理崩潰。
4 或是接話說,自己不打又想高潮?所以妳是要主人打囉?”這時大力的拿鞭子往旁邊床上打下去,讓她緊張而不得不自己動手(那邊很敏感脆弱,真的也不該這麼直接很抽)
她打了之後,雖然准她繼續自慰,但沒說可以高潮。這時可以看到她痛到先用手摀著陰部,然後再開始自慰。原本限制高潮就讓陰唇陰蒂充血到一定程度了,再打下去所產生的刺激……只要力量適度就會讓再來自慰的動作更加敏感。
當然,在這之間也可以讓她停下手,拿散鞭抽她的奶,或用拍子板子打她的屁股,總之就是維持
高潮邊緣的身心敏感
→刺痛的熱辣
→痲辣感中的自慰
→刺痛的熱辣
→痲辣感中的自慰
這樣的循環,之後在她最失控的邊緣(最後一次限制高潮時)
我會大聲質問:賤貨想不想高潮?想的話自慰到最後一刻前舉高妳的手,然後狠狠得打陰道不准停,就這樣給我打到高潮!痛到高潮!
如果這時前面的節奏對了,也看好時機點,m就會在最後那下打完的餘韻與接續的拍打中高潮。這時的高潮到底是痛到高潮還是痛完自慰到高潮?在認知上會出現錯亂,但是
別急!
別急!!
別急!!!
工程還沒完呢!這一次的高潮是第一個灘頭堡,攻下了得繼續前進,但一樣得穩紮穩打,痛感一但超越快感就前功盡棄了。

接下來該做的就是連續高潮,也就是利用餘韻的堆高,在一次比一次強烈的高潮時繼續讓她的每個高潮時都伴隨著疼痛。我們趁著最敏感時繼續刺激她走向高潮,但不是她想高潮就高潮,一定要強制她必須取得准許才能高潮。這時要看m的敏感帶選擇下手的部位,像是趁高潮那刻掐她的奶頭,或是拍打她的屁股等等
只要再來都順利能讓m高潮,就可以試著邊操邊打她,個人偏好這時甩耳光或跩奶頭。不操的話,打屁股或滴蠟也是不錯的選項,再不用指甲抓著她的背或大腿內側也行,或繼續用彈的方式彈陰唇陰蒂。
等之後m程度比較好了更能在痛的時候有感覺了,大家可以依各自的喜好加重口味。我個人是喜歡趁m在高潮時將玩具打向子宮頸,或是用類似心臟按摩的方式在高潮時從下腹衝擊她的子宮,至於目的……大家自行想像吧。

除了前面提到的重點之外,還是請務必要多理解什麼是關連性感帶,善於利用關連性感帶的效果,不光能讓m產生快感的部位變多,更能交錯利用感帶與關連性感帶分擔產生痛感與產生性快感的角色,這在開發上是很有幫助的。

其實我已經不會單純的做單一的聯結,一定會伴隨著後續開發(之前跳過的子宮衝擊)。只是一些手法上的應用要透過文字是有困難的。好比說透發寸勁的方式將力量傳入肌肉,以鈍痛的方式留下比較深也比較久的衝擊,而不是容易產生破皮或表皮出血的刺痛。為什麼要用鈍痛?因為衝擊比較深之外,也不容易瞬間出現刺痛蓋過原本的快感,在調教後也能留有比較久的痛楚,使得性奴可以常常聯想到被調教的情形與爽感。但這些應用或延伸技法都只能透過實作的演練,甚至親身體驗過才好理解,這類算是進階的方式就只能先跳過了。

實作上,我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人體、尤其是在性器都是很脆弱的,調教要漸進是為了讓m的身體可以適應外,更重要的就是別讓m受到不該受的傷。
本來還有一些道具的應用與實例反應想寫但礙於篇幅,就放到之後寫在小說內好了,像是筋膜槍創造機炮或責打效果的方式協助開發之類的。說到筋膜槍這東西真是好物,不單平時放著不會惹人懷疑,又可以輕易的和各種生活用品組合成強像SM道具,和成人玩具的搭配也很到位。光是配假陽具或是肩頸按摩器就能將m打造成高效能淫水機了。那麼,後續就我等有空寫小說時再套入內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