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失禁的醉意


一如往常,她下班後一同走入我們固定會去的那家商務旅館。彼此都忙,所以這家地點剛好的旅館對我們來說是最合適的約會處。認識許多年了,從她還是學生到現在出社會,早已不受主奴關係拘束的我們,反而成了彼此舒壓的良伴。也是因為彼此的理解,所以是不是徹底的主奴關係對我們並不重要,聯繫我們的就只是那種重視與信任,還有可以盡情發洩本性的互動吧。

走進房間,她脫下外套讓我看著她最近瘦下來的成果。原本身材就很棒的她,再這麼調整曲線後,緊崩著襯衫的傲人上圍,往下平坦的小腹與充滿彈性的臀部,這漫妙誘人的線條在套裝的襯托下,相信是男人都會忍受想要撲倒她。當然我也總是會在這時摟著她的腰,先一面與她接吻並撫摸著她,等待著她脫下身上的衣物,邊確認她内褲潮溼的程度,再將手探入她陰道內探索直到她呻吟且忍不住的哀求我。淫浪的叫聲、飽滿渾圓的美巨乳、曲線誘人又有彈性的翹臀,再加上修長的美腿,更重要的是被虐又欠羞辱的本性,這也是我開始與她產生關係的主因。

記得第一次開房時,她很好奇我可以把她玩壞到什麼地步,但我還對她有所保留,那次只是讓她體會強制潮吹的快感,除了開啟了她的噴水之路外,我們並沒有特別建立什麼關係。是之後才再慢慢的互動中,重新開始了愉與虐的關係。從精神制約,強制百次高潮、強姦肛門破處、尿道子宮頸異物插入,還有窒息強姦高潮等等,大概除了穿刺類的她無法接受之外我們都有玩。這樣的關係能延續下去,有時我們都笑說是我們制約了彼此,所以本能會找對方洩慾。

今天會碰面,也是因為她最近發情的嚴重,希望能被好好的玩狠狠的操……..所以當一到床上她躺到我懷裡,我很自然的就順著從她胸部一路往下摸,一手搓著她濕透的陰唇,一面開心笑說妳的淫水真的有夠多哦,更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將食指往她肛門就硬插了進去。一直以來我們就沒有前戲……或許是之前給她的精神制約吧,她曾告訴我後來只要見到我就會本能的濕出來。所以我都是毫不顧慮說插就插!說玩就玩。更讓人興奮的是,被虐狂的她不管我怎麼折磨她,都能馬上誘發她的快感。當她肛門破處時的也是,壓著她硬操進肛門時她唉叫掙扎痛到求饒,但沒抽插多久就邊痛邊高潮了。另一點就是天生敏感的她一但有過高潮,接下來對各種刺激的快感都來的非常快。曾再連續讓她高潮半小時後,我對著她子宮搥打,她也在這樣的震動下被打到高潮。

挖著她的肛門,再將姆指扣進她陰道,然後三指挾著兩個穴間薄薄的肉壁磨蹭、抽插、翻攪著。她開始抱著我呻吟,沒多久就到了第一次的高潮。而我….則是把手指更用力的從肛門方向往陰道上方壓去,提高她刺激的同時,也加入另一手剝開她的包皮快速磨擦著她的陰蒂。一面問著她剛才怎麼了,一面不停止的刺激下去。她在這時總是會用嬌弱帶氣音的呻吟叫著,然後像夢囈那樣的說著:「高、高潮了高潮了」。雖然我還是繼續刺激著她,但這回答合格嗎?當然不行!我先趁她陶醉的時候大力的用手指彈了她得陰蒂讓她慘叫,然後再一邊重覆這樣邊挖穴邊彈陰蒂一邊問她:「再講一次!妳怎麼了?

這時我將肛門的手指抽出,再三指併攏的大力的挖進她的陰道!大力的扣入,往子宮頸口的下方深深的戳下去,來回抽插幾次後再將食指戳入她的子宮頸口讓她同時感受陰道口與子宮頸口都被撐開漲滿的感覺。
她甩著頭緊握著雙拳叫喊著:「主人!我高潮了!我又要高潮了!
聽著她本能的喊著我主人,看著她再回到那個受我調教時的狀態,我再次將手反向往下扣住並不留情的放入了第四指,也將大姆指戳入肛門,抽插著!更漸漸將拳握了起來。隨著被撐開的陰道口,加上另一隻手仍快速磨蹭著陰蒂,在她的呻吟聲中開始伴隨著間歇噴出的水聲,而原本叫喊著高潮的嘴,已經改口喊著不要!拜託救命了。

真的很愛看到她這樣犯賤的樣子,我沒多想的抽出手就操了進去。聽話如她,這時自然的抱著我讓我更好操她,只是今天我的目標不是陰道,所以沒插幾下就換操入肛門,因為今天的目的就是要玩到她兩個穴都大開!也許是過去給她的快感制約效果一直都在,所以當我一操進她體內並給予命令後,她總是每幾下就高潮並進入恍惚狀態。
「今天說過是要內射的,對吧?」我操著她甩著她的耳光,而她兩眼朦朧意識不清卻開心的笑著:「是,主人」。我抽離她的肛門再次插回陰道全力衝刺著,直到我射精結束。

隨著精液噴入,她放鬆的躺下喘著氣。而我起身坐著再拉開她雙腿,拍下她兩穴都還沒閉合的樣子再傳給她。或許她覺得應該已經到個段落了吧?出了社會後彼此不再像過去那樣總是可以精神飽滿的慢慢的玩,不留情的接受我的折磨。剛下班又被不停的強制高潮後再兩穴輪操到內射…..說不累是不可能的。

我問她要不要再去沖一下、泡泡澡放鬆?她沒力的癱在床上說:「不行我想睡覺,現在感覺好像喝醉的時候一樣,人暈暈的醒不過來。」她瞇著眼無力的慢慢往床邊移動,我則繞去她旁邊伸手扶著她….
是要摟著她一起去浴室泡澡放鬆?
!
!
!
!
我才沒有這麼好心!她才一坐起,我直接抬起她的腿然後將兩隻手指再大力的插進她肛門,另一手抓著她的奶就開始繼續的玩她……….狠挖她!
雖說她很敏感很容易高潮,但這次她的反應更加不同。因為這次聽到的不是一般要被玩壞了!要高潮了!更不是謝謝主人玩弄這類的詞。而是:「不行!拜託我尿出來了!不行~!這樣我忍不住,我尿出來了!
從手上感受的灼熱感,她確實尿出來了,不過我刺激的不是陰蒂或G點,我是深深的挖掘著她的肛門,在裡面狠狠的翻攪推擠。我看向了她的陰道,同時刻意加快玩她肛門的速度….
「啊!不行!要尿了!我又尿出來了啦~~~~
沒錯,她一面叫我就能同時看著她尿道口噴張的隨我手的抽插噴著滾燙的尿。
重覆著這樣的刺激,看著她無力反抗任由我玩弄而在羞辱與恍神中失禁高潮這也是她迷人的地方吧。從第一次開始讓她潮吹開始,每次玩到她不停噴水就是我的樂趣,而她……應該也從最初的意外變成現在的樂在其中吧?

雖然不像過去,現在總是沒有足夠的時間慢慢玩,但每次的擁抱與親吻,或是討論一些生活上的事,給彼此建議或關心,能這樣自然的互動也是我們未曾想過的吧?雖然從沒特別寫過她實調或是關係的由來。但因為她的特別,所以在第一次寫長篇小說時,我一開始就決定要由她的外貌、個性還有對我的態度製定一位角色,也就是那位女僕長。女僕長其實就是我心中真實的她,我們間沒有特別強制的關係在,有的就是信任與需求而已。今天突然想起和她的一些事,所以用這段短短的文,真心的感謝與回想著我心中的這位女僕長。


1 則留言:

  1. 你的文章寫得很好,細膩,引人入性。希望你的文章有更多人閱讀。
    邀請你 轉載你的文章到香港調教樂園 www.hkbdsmc.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