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淫寓 第一篇 Lilith的情況---肉便器覺醒

我為什麼在這裡?

戴著只露出嘴的頭套還塞著口球,穿著露著乳房的緊身衣卻赤裸著下體,手腳大字張開還被鎖著。
眼前一片漆黑,除了放在耳內的無線藍芽耳機傳來那個叫”HOTARU()”的女人所下的指示與對客戶反應的說明外,再來只有透過下體震動時微微傳來的馬達聲。我分不清現在劇烈的心跳是因為被無數陌生男人透過網路視姦自己被玩的情境而興奮到極點,還是對自己居然在這麼無法抵抗的情況下被人當展示品一樣把玩隨人打賞的現狀感到極度的羞辱與緊張。又或是…...兩者都有嗎?
網路那頭的男人們沒給我時間適應與思索答案。來自下體的各種刺激與被人舔著吸著奶頭的玩弄,現在我錯亂中的大腦已被快感完全征服了。在疲憊的醒來前,我最後的記憶是耳機中不停傳來好像金幣撒下的電子音,還有HOTARU狂笑著喊著:喊叫呀!掙扎呀!這樣小費才會不停的撒向妳呀!

 不能否認!第一次有這麼刺激這麼滿足而且這麼多次的高潮。

拿下面罩,疲憊的我先走去浴室沖洗,整個下身各種體液的觸感不說,滿身的汗與滿臉的口水我可受不了。本以為熱水沖一沖,腦子也會隨著身體放鬆,但我忍不住想起剛才那種除了自己,每個人都視姦著我失禁與高潮的情況,還有比對一開始被HANA帶來這裡時看到的那些表演內容……我忍不住蹲了下去。很複雜的感覺,突然湧上來的害怕、後悔、劇烈的心跳與想尖叫的衝動,但最讓我不敢承認的,就是還有……還有我非常清楚地確定我有想要更強的刺激與更多玩弄的渴望。這時那位有一頭黑色長髮的熟女MAI()姐走進來對我說:「洗好就先到客廳去,老闆要妳回覆最後的決定。」

走進客廳,老闆、MAIHOTARU,還有一位挺著大肚子白晢美豔的AN()四人等著我,倒是介紹我來的那個華裔同學HANA並不在。依約在第一次試演後,我要回覆老闆自己最後的決定,但老闆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既不是指示我必須怎麼簽,也不是問我今天的感受,而是用著像是看透我一般的眼神很柔和的對我說:「先好好思考一下妳為什麼來到這裡?妳真正需要的是什麼?真的該簽,我們才討論合約的事。」

 我為什麼會到這裡?
一週前我與男友分了,他甩了我回國結婚去。五天前,我被醫生告知懷孕一個月了,而我只是個生活清貧的文科留學生而已。三天前我在婦產科候診時遇到有修同一門課的女生,聊起自己懷孕且想獨立生養不告知家人的打算。她馬上開口問我有沒有興趣和她一樣去做視訊女郎?

這女生其實我有印象,聽說她一直有在援交,就連學分也是靠和教授上床才拿到的,總之各種難聽不堪的傳聞沒停過。她要我叫她HANA,因為她本名中文叫「如花」,太俗了所以對外都用HANA。剛聽她提到視訊女郎,我以為是要當什麼網紅,一時還以為大家其實冤枉了她。但說到之後她要帶我去的公司之後,才知道還不一樣是風俗業(色情業)嘛!不過我還是答應讓她帶我去參觀。因為我需要錢!也不是沒有想過真的得接客的可能。如果只是隔著鏡頭帶著口罩做那些事就能有錢,那只要獲利夠高,情況簡直比我原本預期的好太多了!

 HANA說她大二前也是陪酒接客,在遇到幾次白嫖還被威脅的事,加上男友不是背著她嫖未成年被抓,就是老是要她配合多PNTR替他賣肉賺錢。所以後來聽說有這樣宅在家裡也能安全賺錢的工作,就直接換跑道了。我沒多聽她講自己的故事,總之就是些她很多人捧,每個人都希望被她看上,但她總是遇人不淑遭人嫉妒之類的吹噓與抱怨。但我怎麼聽,都覺得她應該是情況不怎麼樣吧。加上我心裡想的只有我得快去確認工作方式,我要錢!

 約定的當天中午,和HANA碰面後,她先叫我把手機關機,然後帶我到一處有門禁的公寓式大樓。她帶我在入口會客區等老闆時和我說了說這裡的情況,這裡除了老闆之外不准男性進入,就連真有必要時,也會整棟人員清空才讓男性工作人員進入。二樓是辦公室區、訓練室、會議室與餐廳,三樓是通勤表演者的工作房間,四樓是住宿表演者的房間。HANA現在也改簽住宿約。五樓是團體表演空間,六樓以上只有老闆許可才能上,另外地下停車場是改裝成對外封閉的特別表演區。講了一堆,我只記得老闆照章辦事不會坑人不佔小姐便宜,不要得罪幹部和違規,日子真的過的很快活。這時,電動門解鎖打開,走進來四個人。HANA急著拉我起身並向帶頭的中年男子鞠躬問好,男子笑著點點頭就走了。他身後跟著三個女人,一個皮膚黝黑嬌小纖細但眼神凌厲美豔的年輕女性。一位挺著大肚子但滿是性感女人味的孕婦。最後是有著一頭長髮又苗條充滿成熟韻味的女士。一行人等電梯時,那位嬌小的女性被老闆示意過來傳話,她對HANA:「先帶去地下室,今天有講師指導SM道具在表演時的實用法。接著再到五樓旁觀實習,結束再帶去辦公室面談。」

 他們上了電梯後,HANA對我說:「誰是老闆應該不用我講,反正他不會對人亂來,可是該有的禮貌仍得有。在這裡我們是員工,這裡不是“而是“公司,我們是來上班不是來談交情的。另外三個就是我先前說的幹部,實際上你要當她們是老闆的家眷或奴隸都行。」

這時我納悶了:「奴隸?妳說她們是奴隸?老闆的?

HANA賊笑了笑說:「對!老闆是她們的主人,我也聽HOTARU叫過他爸爸,AN肚子裡的應該也是老闆的種。其他還有幾個女人也是,但基本上平時幹部就是這三人。」

看我一臉困惑,
HANA賊笑的繼續解說:「她們三個還有另外幾個比較不常見的女人都是老闆的性奴隸,我猜六樓以上就是調教她們,與她們做視訊表演的地方吧?一開始我願意來這裡,除了安全外不會亂扣錢,最重要的是這裡有免費的教育輔助制度。應對用語、基本必用英語、各式表演用舞蹈,就連自慰表演方式或阿黑顏都會開課教。而老闆只會以評鑑的方式抽查,除非有嚴重客訴或違規,不然老闆只會在我們休息時,在教室給我們分析建議。然後,今天會讓妳先上個課再到五樓參觀多人表演組方式,新人大多都在這邊先由老手帶著實習,之後才安排房間做個人演出。」

 上課前HANA又告訴我,不管簽哪種約老闆都會先幫新人買兩套像樣有質感的性感內衣(表演服),並會提供一組全新的LUSHAV棒。所有表演必須品都可依表演成果無償申請配給。所有設備、帳密都由公司管理,所有表演也有另一組鏡頭監控著,但基本是用在表演分析用,老闆會確實的給予指示,幫表演者修正技巧與個人階段目標金額的設定等等。HANA說新人時期靠著老闆的輔導,很快就拉高了追蹤數與付費粉絲人數。這個新訓制度幫她省了時間也賺了不少錢。

 剛才聽到“主人、“奴隸兩個詞時,我心中小小悸動著。對SM確實有著好奇,當然也有這麼性幻想過。今天的課正好又是SM道具的使用!在練習怎樣夾陰唇時,我發現自己濕透了。後來看著講師實際上線示範,看著她沒有尊嚴的感謝陌生男人們的視姦,請求他們操死自己!盡情的辱罵自己,還直接邊喊著感謝邊大喊自己被哪位(給錢的帳號)操到尿失禁,或是被誰的精液灌到腸子裡。就連自慰、高潮,都還要哀求別人准許的樣子,那種卑微的感受讓我忍不住夾緊雙腿!……我知道自己濕透了,而且我好想要,好想躲到哪個地方自慰!

 在強忍著自慰衝動的漫長煎熬中結束下課了,講師感謝著FANS的支持與今天大家的捧場及小費,通知清潔的阿姨幫忙清理滿地的潮吹、唾液與汗水,我滿腦子想著要快藉尿遁去發洩一下!但我還是被HANA拉著搭電梯上了五樓,從一旁的休息室入口進去後,看著正播放著隔壁表演室的同步畫面。畫面上看到有三個下體都塞著LUSH的女人正在演出,一個全身赤裸只戴著露出眼口的女人被大字綁在床上,另一個女人正對鏡頭趴著一手拿著假陽抽插自己的肛門一面咬著地上那女人的奶頭。還有一個女人對著鏡頭揉著自己的奶然後拉著從陰道伸出的粉紅色LUSH天線。這個女人把腳跨上到面罩妹的臉上,舔著舌頭搓著奶對鏡頭說著:「謝謝哥哥們操的這麼用力,人家好想要噴哦~~到目標的話人家就直接噴在今天新人妹妹的嘴裡呦?

 女人的話才講完,突然一陣吆喝聲伴著錢幣撒落的效果音,然後三個女人一面喊叫一面全身發抖並異口同聲的接連叫著:「謝謝XXX哥哥操的這麼猛。我們被操到爽死了。求哥哥繼續操不要停~~」。接著,兩個女人一面用阿黑顏滴著口水一面扯出LUSH往面罩妹的臉上噴水,而面罩妹也翻著白眼還鬥雞眼的吐著舌頭一直噴著水抽搐著。隨著她們的淫叫、淫語感謝哀求還有身體不停的抖動,又接連著有金幣聲、吆喝聲等等的響起。HANA湊到我耳邊小聲說:「看到沒?又爽又有錢自己滾進來。同樣是出賣自己給男人,比起得裝爽裝開心還可能被威脅白嫖又染病,這種法子是不是棒透了呢?」我承認我心動也激動著,被挑起的慾火也快讓我失去理智了。

 夾緊著雙腿壓著自己下腹的熬到見習結束,在被拉去見老闆前我總算藉口上廁所補粧跑去自慰了。一進關上門,我馬上連內褲一起把牛仔褲拉下,馬上把手往穴裡搓進去!我咬著上衣露出奶子用力抓捏,回想著剛才她們講得每個羞辱的字眼,想像自己就在那邊被陌生男人們視姦著!看著自己發情噴水的樣子打手槍!明明被他們意淫著我還得感謝他們的那種低賤…..好爽!爽翻了!我要是沒有用力咬著衣服一定早叫出聲了。高潮一次後身體雖然緩和了些,不過腦子還一直催促著追求強烈的刺激。各種淫穢的形容詞,但最強烈鮮明的詞是性奴隸、主人,似乎有什麼回憶還是感覺隨著這些詞一直刺激著我,好像要想起了什麼?然後又有些慾火開始被點燃了,但最後我還是擦了擦手與下體後走去和HANA碰頭。

 到會議室坐下,不一會兒老闆與那三個女人也來了。很意外的,老闆坐下後用中文開口:「知道妳是留學生,我們用中文就好了。HANA妳去打卡上線吧,這裡我們處理。該有的妳甭擔心。」HANA聽完也沒多理會我就鞠躬出去了,「婊子無情」果然是真的。但我馬上看向老闆那邊,這時HOTARU帶著一絲邪魅的笑容站起身,雙手撐著桌子用著如少女般的聲線開口說:「別管那過氣又自大的傢伙!她圖的是妳的介紹獎金而已。好了!來這裡是賺錢的,妳也知道個大概了吧?說簡單了就是把妳的尊嚴與各種生理反應當商品賣,只要妳敢秀,我們會有訓練與輔導制度讓妳更懂得怎樣唬男人為了尻槍撒錢給妳。如果妳有被調教過的經驗,妳就把上班當成不固定主的限制高潮調教,這樣好懂嗎?總之妳越坦承越配合,我們的支援也越豐富,算是共好共生。妳有什麼要先問的?

-也不知哪兒來的勇氣,我直接看向老闆說:「我有幾個問題與一個要求」

老闆點了點頭示意我講下去,並摟著HOTARU讓她坐下。
我笑了笑低頭回了個禮接著講下去:「一、我想請問這裡還有什麼規矩或限制?二、薪水怎麼算?三、你們有沒有什麼保護我的制度,我是指人身或個資等等?最後一個問題,是不是我只能以你們教的方式和客人互動?“要求等問題都了解了我再提」

 老闆不多做表情,淡淡的回我:「很好!我規矩不多,一、不准未經許可帶任何人進來。二、不得用任何方式洩露這裡的所有資訊,包括其他員工的身份,而所有網路、帳密、資訊與通訊都得受控。嚴格來說HANA是已經踩線了!三、頭三個月有強制受訓與表演管理,不能配合與訓練不合格就解除合約!四、不要違背幹部指示,大家都是為錢,我們只會針對全公司利益與安全,如果有任何個人要求,只要妳業績夠高就放心開口,我的制度會提供妳的需求。五、我們有配合的醫療院所,身體有任何不適都得告知接受管理。六、所有非個人表演都得先經申請許可。七、除了一、二樓公共區域與妳所被分配到的表演宿舍外,其他所有場所未事先申請取得許可不得進入。就這七條,接受嗎?

 我想了下,基本上我同意所以點了點頭。老闆接著講:「妳們的薪水與福利等等會給妳看制式的列表。妳們所有人標準都一樣,所以妳可以自己記錄每天的業績,等拿到時看看是不是一樣。這點我喜歡白紙黑字,相信我!妳賺的多我才賺的多,妳表演收入的絕對多數一定實質進妳口袋。而保護妳的制度,妳就從妳們在這裡被限制的自由反推吧,不放心妳可以拒絕加入。最後的問題,前面我講了三個月,之後仍乖乖配合我保證妳能越賺越多也絕不過氣。但不想配合,只要不違規又符合制度低標考評,我們只會建議不會強制。這樣還有疑問嗎?

 我想我大概理智不清,我居然脫口就追問:「那幹部也要表演,也和我們一樣制度嗎?還是這理也有升遷當幹部的制度?」才講完,我就覺得我這根本是在挑釁嘛!但老闆拍了拍HOTARU示意她開口,自己則是向後靠著沙發並伸手摟著AN。而HOTARU回頭看了看老闆與另兩人,半側著臉對我笑說:「基本上沒有,不過妳淫水的騷味可是瞞不過我們的,要不要來上班一句話!!!

她話還沒講完,我看到老闆一隻手從她雙腿間探進短裙內翻動著,HOTARU邊呻吟邊魅惑的看向我。我立刻明白,我根本沒本事也沒本錢挑釁他們,我只能趁著自己在羨慕到失控前結束討論。我急忙說:「可以像剛才那個女生一樣不露臉的體驗一次再讓我決定嗎?

老闆抽出手,HOTARU轉身跪下舔著老闆那帶著乳白液體的手。我本想等聽到回覆就快點起身走人,甚至回家先好好的高潮幾次,但我發現老闆第一次用著有威壓感的眼神直視著我!一下子不知是起身還是該怎麼辦才好的僵在原地上,老闆原本勾著AN的手拉開AN的衣服掏出她飽滿還因懷孕後期乳暈漲大變黑的胸部,接著用力一握就讓她當著我的面噴著母乳。比起吃驚,整個下腹悶脹無法發洩的淫慾已經快佔據我的意識了!我更想著接下來我應該也會開始變的像AN一樣,會邊被玩邊噴奶,然後被調教的更……

 「不用掩飾!妳的身體、妳的性癖就是商品!就是妳賺錢的利器」老闆堅定的這句話讓我小小的有了高潮的感覺,對!過去我很壓抑但早壓不下去了,在這裡我可以不用忍!我可以因為這樣的淫慾而被肯定還能在安全的情況下賺到我所要的錢。看著我抬頭與他對視,老闆應該是在誘導吧?他對我說:「這個職場,除了安全之外,我們會依照妳的本性與特質給予調教與開發。讓妳能更適應也更能在這裡有所發揮。告訴我,妳要不要現在就去試試妳提出的“體驗”?

 調教?他說什麼!是說我會被調教?所以我會被……我咬牙低著頭手撐著桌子有點發著抖,然後猛一個抬頭看著老闆說:「要!我現在就要!

老闆將手收回讓AN整理了衣物並通知人來清理環境,自己則是站了起身指示HOTARU負責「我」,接著就與另外兩個女人走去辦公室了。而HOTARU就帶著我到五樓,並請了另一個現在人氣很高的視訊女郎VIVI陪同我演出。在更衣室我解開牛仔褲的褲頭,拉下內褲時濕透的內褲來牽著從陰道口滲出的淫水絲。一旁的VIVI好心的讓我先去沖洗一下,好在開始前先“歸零。這時HOTARU走進來問我:「想個名字吧,有想用的名字我等等連線時就幫妳標記宣傳一下。」其實我早在來之前就有思考過這件事,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回答她:Lilith (リリス) ,以後叫我Lilith吧。」

 洗好換上皮衣後我拿著頭套走到表演室,等VIVI帶我就定位後我戴上耳機與頭套,一片漆黑中,耳裡HOTARU的聲音對我說:「今天妳最大的目標就是忍到我對妳說可以高潮。中間忍不住沒關係我們會follow妳,但當叫妳高潮時妳就算是裝失禁也得用力尿出來!」她話講完,下體感受到微微的震動,而乳房開始被捏揉則應該是VIVI在愛撫我吧?沒多久耳裡傳來一些電子音,馬上下體的震動變得好激烈。HOTARU告訴我:「反應不錯哦!觀看人數已經破100了,妳得忍住哦」。

 這時我感到自己的陰唇被撥開,震動配合著舌頭舔著陰蒂的感覺,想著過百個男人正看著我。突然一陣吆喝聲!天啊!剛才觀摩時知道那代表著……強烈的震動與快感從深處竄上頭頂,馬上我腦中一片空白。高潮了!好爽!意識有點模糊但我聽到HOTARU透過耳機對我說:「這麼快就噴?忍都忍不了的話,今天妳小心脫水哦~VIVI!把鏡頭移下去,等等目標我不修正,不過我要開門票秀,主打她對妳顏面潮吹,妳先別躺下去,這騷貨應該會再噴,記得幫她補充水份。目標人數是至少50人」接著馬上不停的有吆喝聲傳出,我似乎有聽到HOTARU講些話,什麼人數破500700之類的,還有等等VIVI用我的奶還有要我喝她什麼之類的,但馬上除了爽之外我就剩一片空白了。

 回想著自己怎麼失去意識直到再走到老闆等人面前,我感受著下腹的酸麻還有腳軟的顫抖,稍稍思考了一下老闆提出的問題。我抬頭看著他,笑著以下屬對上司的口吻說:「您好,我叫Lilith,以後還請您與各位前輩們多多指教。」

 

淫寓   第一篇   
 
Lilith的情況---肉便器覺醒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