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深夜的裸露

在現在有行動網路、到處有監視鏡頭的年代
哦!!還有可恨的行車記錄器!!
處理交通事故超重要,但超影響露出調教安全啊!
安全露出的可行性變得越來越低
但在過去因為不用怕被發現,深夜有許多地方可以進行露出調教
或是該說我那時常常戶外調教 原因很簡單…….開房間太花錢了>_<
就算自己性慾很強,也不能一直開房間
彼此家中或公司也不會隨時可以用
所以深夜中的戶外就成了理所當然的調教選擇
記得在大約20年前調教經驗不足也不太好找奴的時代
(應該只是我自己找不到奴而已吧XD)
我都是往日本的個人網頁找SM相關資料
那時有看到一位人妻常寫露出網誌
其中她也已經與許多SM伴侶或是人妻在交流,但就屬她的最讓我興奮。
不是因為她的身材特別好,她也不露第三點,但是就是露出的行為模式最讓人有感覺。
她的照片很明顯的不是自己露爽順帶拍照
她是確實的以讓人看的最興奮的角度、姿勢露給看照的人!
現在我比較少看露出照,也不再去搜索這類的BLOG看照了
之前有在看時有些自拍者的會讓我有種... 這女的自己露的爽,但我其實沒被騷到癢處。
或是這是另一伴在炫耀,但我又吃不到這女的!!
最後與其看不如直接帶奴去自己露出調教,然後再操個爽XD
在那個時候腦中沒那麼多東西 什麼制約、D/s、臣服的名詞都沒有!
除了用本能的玩弄女奴外,也不會什麼特別的東西
反正腦中有的就是SM與羞辱兩組字

那時在調教的女奴叫小小,一個在中部念書的文科大四生
她說自己是老么,所以家裡叫她小小
我理想的女人是高個子大胸部
170的她夠高,就是很普通的苗條身形 因為被管教的很嚴,所以和我是在奇摩家族中認識
在這之前除了男友一人外,沒有性經驗,平時只會偷偷的看情色小說。
雖然被男人命令會很興奮 但男友太草食系,也沒有S本性,所以上來找主人。

開始時也是網調,並決定在暑假時回來實調。
就這樣在某個七月的晚上,我們約定在半夜一點碰面
她趁著家人睡著後偷偷跑出門見我
指定的時間,指定的地點,我看到她穿著我想要的服裝出現
並不曝露性感,就是一般前開的襯衫、裙子而已 就是不要擺明出來裸露,不要引人注意。
但陰道裡塞著跳蛋。 (那年頭工具不好買,不像現在還能24時宅配XD)
雖然當天的目的地是在某個河堤,但我刻意先繞去某工業區外繞
我先命令她解開胸前的扣子,然後裙子撩到大腿後大腿外張
雖然沒有行人在路上,車子也偶爾經過一輛,但公然這麼做她還是很緊張。
她照做後抱緊了我頭能多低就多低的壓著
我騎到某個紅燈時,突然轉身抓著她的胸然後一路摸向陰道去
我摸著溼透的內褲問她說: 興奮吧!爽吧!我的賤母狗!
她手摀著臉猛搖頭,但我把手往陰蒂一揉捏,她還是爽到抬起頭叫了出聲
我看著她的眼睛命令她說:自己拉起妳的胸罩!告訴我妳現在在幹嘛?
她猶豫著… 我再掐了她的陰唇!並開始用食指摳著她陰唇
她邊呻吟邊慢慢的拉起,露出了整個奶子
我再次問她: 告訴我!妳現在怎麼了!妳在做什麼?
她小聲嘟嚷著…
變燈了,我命令她不准貼著我,就這樣繼續騎著。
繞到下一個紅燈我再轉頭問說:告訴我!妳現在怎麼了!妳在做什麼?
她再次小聲嘟嚷講著: 我….在露…出
我嚴厲的對她講:是我現在正在馬路上張著腿、露著奶發情吧!
小小緊張但小聲的回: 是!我、我在馬路上…..露奶發情….
我掐著她奶頭往回扯著:大聲講清楚!
小小這次閉上眼稍微大聲的講著:我正在路上張開腿露出奶發情!
我用整隻手掌抓著她的奶告訴她:乖!繼續張著腿拉開襯衫!
然後我靠向路邊,命令她戴上眼罩。
在拉下面罩的全罩式安全帽內,她什麼都看不到,聽覺也受著阻礙
於是我就這樣慢慢的從工業區離開騎向往河堤的路
凌晨車少,只有少數計程車經過
我確信小小並沒有被人看的到。
但我總在紅燈時拉起面罩對看不到一切的小小說些刺激
像是: 
剛剛計程車後座的一直盯著妳的奶看,還叫司機轉頭看呢  
現在旁邊停了一台車,後座的人只要轉頭就會看到妳的奶呢  
剛才騎過旁邊的機車有回頭看妳的大腿呢,可惜太暗他看不清處呢
騎到環河時,我慢慢得騎也不時把手向後抓她奶或摸陰道。 當然也會刻意的騎到坑洞,讓震動傳進她的陰道內。 就算帶著全罩的安全帽,也一直能聽到她的淫叫或忍著哼出氣音   到合適的地方後,我讓她脫下安全帽與眼罩
緊張的神情仍在,看著急促的呼吸與那眼神,再摸摸她下車後的座墊
很好!濕透著,她搞不好還高潮過了吧
我對她說:小小,妳這母狗來聞聞看這是什麼?
然後推著她的頭靠向她自己才離開的座墊
她說:是…是小小的水…
什麼水!! 我吼著她,同時拉起她裙子扯下內褲一掌往她屁股打下去
她叫了一聲馬上改口:淫水!是小小流的淫水!
我說:很好!給我把內褲脫了!再舔乾淨自己流出的淫水!
看著她舔起淫水,我扯弄著她陰道的跳蛋刺激她
等她舔完我拿出了家中的狗項圈與狗練給她帶上,命令她繼續拉開衣服。
再來就這樣拎著包包牽著她走著,直到我看中的地方
那是個遠離籃球場、橋墩或建築物的草地區
我讓她坐在長石凳上,拿出一隻假陽具
那時沒AV棒也沒G點按摩棒,想想我拿假陽具玩奴的手技
好像就是因為這樣才練起來的XD
我把假陽具塞進她的嘴裡說:好好的給我含著,向後仰手撐好
就在她照做的同時,我扯著她僅過肩長的頭髮往後拉
她頭一抬起我就快速的扯出她陰道內的跳蛋
啊~~~!!的一聲她更用力的往後仰,我得大力的扶回她
我命她閉嘴回到原來要求的姿勢
這次我大力拉開她的雙腿,反手摸著她的陰毛與陰唇
然後對她說:現在只要誰經過,就會看到妳露著穴和奶在犯賤
她害羞,但也只是用力閉上眼睛,不敢開口回話。
 
既然她閉上眼,我直接扯下她的襯衫解開她的胸罩
就在她睜大眼急著要抱胸的同時,我把手指插辱她的陰道裡
她忍不住叫出來,我順手接了她掉落的假陽具
笑著對她說:含回去,然後自己撩起裙子,走去前面的草叢!
她這次意外聽話的開始照做了!我想……她剛才應該高潮了吧?
所以我問她:小小妳高潮了對不對?
她回我:是,主人小小高潮了。
我再問她:現在感覺爽不爽?
她聲音變的有點開心的說:好解放!好開心!
我扯回了她的狗鏈對說:轉過來,就這樣給我尿出來!
小小邊轉身邊說著:是,主人 她努力了一下,我聽到了水聲後對她說:大聲講妳在幹嘛?
小小對著我說: 小小在尿尿!
就這樣子? 我逼問她 小小補著說:小小邊在戶外露出邊站著尿尿!
我知道她”開關”全開了,就直接走過去。
不管她尿完了沒,我抓著她的頭髮吻下去,另一手插進陰道開始玩弄
雖然她尿中斷了,但淫水越來越多,腳也有點無力了
突然感受到她全身有點顫抖,與我糾纏著的舌頭也突然停了
小小又高潮了,也跪坐在自己滿是尿的草地上
我對著小小問:小小,這樣在戶外裸體被玩到高潮還坐在自己尿上… 心情如何呀?
小小還沒回過神只是笑著回我:好棒…謝謝主人…

  不知道是小小恍惚了,還是她真的沒思考,她就傻傻在那邊笑著。
我拉起了她,幫她再戴上眼罩
確定她看不見後我牽著她的狗鏈讓她陪著我走離草地
我故意繞了一下讓她不知道正確方向後 走回了剛剛的長石凳旁
   在快走到時我故意說:喂!我知道你在偷看!想看?行!不准動手不准靠近!
小小急忙遮著三點蹲了下去,但我靠近她耳朵說:有個老頭子在那邊,別拿掉眼罩他就不會知道妳是誰。有事主人會保護妳…今天……把握機會的發情吧!那老頭看著妳都忍不住摸屌了,想讓她看妳的身體有多淫賤嗎?還不站起來放開手
 
小小的嘴角動了一下,她慢慢站了起來放下了手。
我領她到長石凳前後對她說:母狗!說妳是怎樣的賤貨?妳喜歡做什麼?妳剛剛怎麼了?
小小有點挺起胸口的講: 我是喜歡露出的淫蕩母狗,我剛剛被玩到高潮還噴尿,我現在腿上都還是自己的尿
她講的口氣有些急促,但感覺的出她在興奮。
我讓她坐下後把假陽具遞給她對她命令說: 賤貨把腿打開,用這隻操自己給我們看!
小小很理所當然的打開腿開始抽插自己。
我又扯著她的頭髮掐著她的奶逼問:這麼爽啊?只顧著操自己都不知道請大家看啊! 說清楚要求我們看什麼!
小小:求你們看我拿玩具插自己!
我再追著說: 別只管自己爽!告訴我們妳怎麼了,感覺如何!
小小:我拿著玩具插我自己…好舒服!請你們看我淫蕩的樣子!
我知道她已經完全沉醉在那個情境了,因為小小已經不自覺的一手不時抓捏自己的奶,淫叫聲也越來越大聲了,完全忘了自己在戶外
看著她這樣,其實我也很興奮,我掏出自己的陰莖放到小小嘴邊,小小也本能的開始含著舔
突然我發現小小嘴的動作變小,雙手抓著假陽具急著抽插
我馬上拉住她的手阻止她說: 母狗,要高潮了是不是!
小小:對…要高潮了…請主人讓我高潮…
我當然不會只說個”好”,而是很壞心的說:還不說清楚妳要怎樣了?然後請人家看呀
小小:我要高潮了,請看我的高潮…
我把手放開命令她繼續後再說: 這邊這麼暗,是不是該讓人看的更清楚呀? 是不是想讓人家看到妳淫水有多少? 想不想讓人看妳的陰道怎麼被操開的呀?
小小似乎為了高潮而急了的說:拜託!我好賤!流了很多淫水!快過來看我高潮!我要高潮了!看我高潮!
小小聲音變的更急促邊也更放的開,我抓著她的奶說:只是自慰不覺得不夠嗎?要不要讓人家看妳怎麼被幹呀? 小
小根本想都不想的就說:想要!想要!求主人幹死我!
不用說!我就這樣直接把她轉過身從後開始操她,還邊拍打她屁股邊命令她說: 快說妳怎樣了給人家聽呀!
小小隨著被操的節奏興奮的講著: 被..幹了..被..幹了..好爽!被主..人..幹了...我好...賤..好賤!我好..賤...看我...犯賤...好棒...好爽...主人...幹我!我好...賤...啊啊啊啊…
小小似乎高潮了,但我沒不想停繼續的幹著,但我把小小轉了方向,讓她已為自己現在面對著人。我知道這樣讓她更興奮了,因為淫水爆增不說,她陰道開始收縮了
我扯著她的頭髮讓她頭仰著然後問她:賤母狗很爽對不對?想不想更爽?
小小如夢囈般的說著:想...想...
我對她說:那就讓人家看到妳最下賤的神情,讓人家忍不住的看著妳打手槍怎麼樣? 在妳高潮的時候妳請求人家看妳下賤高潮的臉,我再拉下妳眼罩
小小想都不想就說:好...好...看我...看我... 我好...賤!看我...高潮...看我….. 啊啊啊啊啊啊要高潮了啦~~~~~~
這時我邊頂邊直接扯下她的眼罩,她就這樣高潮了。
但她似乎根本沒有辦法注意週邊的狀況就是一直叫著,似乎高潮一直沒有停下來似的,就這樣一直到我要射精了,我抽出來抓著她的幫我含著讓我直接口爆了她。
她邊吸著我的精液邊雙腳發抖的又坐了下去

在恍惚了一下子後,我拍了拍小小的臉抱緊了她
小小用癱軟的手抱住我讓我把她扶到椅子上坐好
我問她: 小小,爽不爽? 心情怎麼樣?
小小還有點恍惚的看著我說:好解放好刺激…好爽
然後她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抱住胸。
我懂,我告訴她其實沒有人在。我以為她會哭出來,但她笑了。
她對我說:謝謝主人…從來沒有這麼爽過...謝謝主人…好棒的感覺…好爽。心臟好像要被捏到爆炸了一樣!但是好棒…..
  
接著,我把跳蛋塞回陰道,讓她裸著身體被我牽著狗鍊的走回車子,這才讓她穿回衣服。
但滿是淫水的内褲讓她當成供品讓我帶走了
回家的途中我對她說: 拉開上衣把奶子露出來吧
這次她沒什麼反抗的就自然的照辦了
經過之前開始玩她的路上時,繞著這個沒人經過的工地區。
我命令她:大聲說出來!妳是誰?妳今天做了什麼?妳覺得怎樣?
小小用一般講話的聲音說:我是小小…我今天在河堤露出還被主人操了!我好爽!
我直接大聲的再命令一次:大聲點!
小小稍稍大聲了點:我是小小…我今天在河堤露出還被主人操了!我好爽
我再喊: 大聲!告訴我爽不爽!
這次小小放聲的喊了:我是小小…我今天在河堤露出還被主人操了!我好爽!露出好爽!我被玩的好爽!!好爽!
到了紅燈,我回頭隔著安全帽摸摸她的頭,她刻意更拉開上衣的對我笑著,我也順手去把玩了她的奶子,然後開心的送她回去了,也約好會再繼續找機會這麼戶外調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