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有關生理男的m

雖然20多年來我都只收女m認我當主人,但期間接處到的男m也不少。那有沒有調過他們呢? 
有! 確實有調過,不過都是對方偽裝是女m所進行的網調。其中有些還是會對我坦承,所以我也知道自己調的是生理男。
在過去還很嫩的時期,說真的!對這樣的方式感到蠻不舒服的。
直到現在,我只覺得這個圈子其實對他們很不利。
就市場來說,生理男的m是處在過飽和的狀態,反觀他們所要的S是少到極點。
因此對於透過偽裝以求的網調的人,也就沒太多意見了。
但今天我就是想雞婆的,就我自己的觀察與感受為這些生理男的m說幾句。
在許多相關的調教討論、或是一些m男友人、CD友人的交談中不難發現。
就嚴格定義來說,生理男所受到的待遇並不能算"調教",而是對方接近任性欺壓的精神暴力或霸凌。
或許有人會說: 啊他就是m啊,他不就是想被虐待、被羞辱、被欺負?
看似好像沒錯,但我個人覺得那些只是膚淺的表象。
雖然暴力、脅迫、羞辱可以是S所希望得到的滿足來源,也是m所想要感受的過程。但我仍舊強調調教的"核心"應該是在透過這些行為,讓m感受到自己在S的心中是有價值、是被需要的。
正因為S會需要他、是肯定他的,所以才要用各種適合m發展的方式,把m調教成自己所想要使用的形態。

現在我們把視角切到目前的實際情況。多數生理男的m似乎別無選擇的只能配合對方,難以求的對方一定有的相對對待。是呀,全內的現狀是只要是生理女,就很容易得到眾星拱月的觀注與肯定。在比例上對於找尋主(奴),生理女相對於生理男更為有絕對的優勢。對於這樣的現象我無意批評,因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我的焦點,也是這篇屁話的重點………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調教風格,也有自己的喜好項目,每對主奴也都有自己的相處之道。
但除了他們可以更耐虐待,更沒有選擇的權利外,很多人在被主人ㄉㄉ狠虐了一番後,也噴到沒力的之後,其實也希望更加被關心。讓他們感受一下被嘉許、對S有存在價值的這種快感餘韻。

對於被虐狂—身心被虐對他們是解放,那是滿足沒錯。
不被當人對待、被隨意用過就甩在一旁的態度
確實也是很多m想要體會的。
不過,要是在被嚴中霸凌、身心破壞之後也問問他們的感受
討論一下是否有需要為m調整一下的地方
相信是會給他們更多的幸福感的

當S的別傲慢
不是你很厲害,讓所有m都屈服你
是對方願意讓你這麼對他,試圖從你的破壞中找到自己需要的溫度或歸處
今天…我是真的狗拿耗子沒錯
但我就是看不慣一些人,蠢的把屁孩的霸凌模式,當成自己S的水準證明
是啦,生理男的m很多啦,不合你意你想換人當然很容易啦。
可是…啊他們也是人耶!真以為他們完全沒有選擇的權利哦!屁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