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我理想的調教流程 (下)

進到浴池後,主要是讓自己也放鬆一下像剛才用力過度的手腕等。 然後等母狗過來,也讓她好能夠放鬆心情, 可以聊天講話也不要神經一直繃的那麼緊 。 必要的放鬆可以讓她等一下更進入狀況,也身體稍微恢復 一下, 之後她才有體力繼續被玩與好好奉侍我。 這時可以稍微對她親抱 (我的原則是母狗口交過後不親嘴 ), 聊一下她的狀 況。像是剛才的刺激?或是這次的感受有沒什麼不一樣等? 當然有經驗的人就知道,她可能隨時還會想衝去排泄。 這時是放鬆的時候,她講了我就會放行,也可能會過去陪她講話。 等到泡的差不多我準備下一次灌腸,這次的我會用球型清洗器 (幫浦 )去灌。 這次我就會拿出道具讓母狗看著,她明白現在是我想要灌她, 她必須乖乖的把屁股轉過來,自己拉開屁眼讓我用道具捅進去開始灌水。 當然她一樣得自己數著我壓了幾下也會壞心問: 妳是要這樣子慢慢灌呢 ?還是這樣一口氣灌呢 (大力的一握到底讓水整個噴進去 )。 通常這麼做的時候就算聽到一聲大叫,也會有個讓人愉快的呻吟聲。 等到母狗開始出現忍不住哀號,或是抱著肚子求饒時, 就要開始點出今天她還有犯什麼錯或哪裡表現不夠到位的地方, 接著開始加次數當處罰。等到了她臨界點,我會慢抽出管口給她一個選擇, 看是要就這麼直接夾緊屁眼爬去馬桶,還是讓我上潤滑後塞上塞肛。 處理完後,再一路跟在旁邊看著她痛苦的表情步爬向馬桶, 等她坐上去後聽她哀求我准許排泄。 在排泄的時候,並不是只有這麼儍呆看著。 有時我會在她用力時趁她不注意的用力按向她下腹, 邊聽尖叫看噴出的水量大增。也會在她開始有辦法專心的 時候, 直接把肉棒頂她到面前讓她必須好服侍我而無法專心的排水。 若她要是分心沒舔到位,就一巴掌甩下看她慌張的馬上急著快用力吸吮。 當她差不多快停時候,看噴出清潔度可以 慮再灌一次重覆 的折磨她, 或是開始玩弄肛門。 (其實,不清理直接玩肛門是可以有些女奴還會因 為這樣更羞恥而異常興奮。不過玩了再灌腸,效果就差了。所以我如果 要先玩的話,當天可能就不一定會有第二段之後灌腸了。 ) 這時玩肛門,我會在陰道也塞上跳蛋或按摩棒 。 目的是要調教她能兩穴都高潮,再用肛門的按摩棒來回攪動, 配合拍打屁股之下母狗會開始對兩者都 會產生快感 。 然後我說現在要檢查肛門,先命令她自己拉開屁眼接著兩隻手指的 往肛門裡面探索,讓她一擴張羞恥我看著肛門翻開的樣子。 在攪動的時候,也不是胡亂翻。先探深處摸清她肛門內整個輪廓然後 由肛門內往陰道方式刺激的按壓下去,讓放在裡面的跳蛋或按摩棒可 以往陰道上 壁的敏感部位進行刺激。比較多母狗在這時就有機會兩穴 都高潮 (或是她只知道高潮了但分不出是哪裡在爽 )。當完成這部份後, 我就會接開始操她屁眼,而這時就不用管她的感覺,因為她都已經在 爽了,我盡情邊操邊打她也一樣會爽,大多在這時第一次射精。當然 !! 這時就是腸內射精,有時還會接著為母狗聖水灌腸。 這次噴完後,我會叫母狗再度到淋浴間命令她洗乾脆,因為等會兒還會 操陰道所以清潔一下。通常叫她用嘴先幫我吸乾淨主人的體液是對母狗 最大的賞賜,所以她會乖乖為我吸吮乾淨。依照當下水準讓她在跪著為 我舔時賞喝聖水。就算還不敢吞下去也已經能夠直接尿在嘴裡了,然後 當還是要她舔乾淨。再讓她好好的把我和自己清洗淨。 回到床上等著母狗來,我會要她向報告今天被做了多少事情,然後要她 好好閉上眼睛回憶,我就在旁邊看她短時間繼續開始發情。 接著命令她 好好的為我口交,等覺得差不多了會再次檢查她陰道然後先一次強制高 潮,讓她精神不能集中然後就開始直接操。這次是洩慾式的抽插了! 途中她要高潮,我基本上都允許,因為我喜歡一邊操一邊享受她的淫賤。 如果是比較不易高潮的奴,我會要她自己說淫語像是,羞辱自己的話, 或是報告說自己是主人的什麼?請主人怎麼使用。 然後我這次會全力一直操到射精為止,但安全起見通常是口爆。 讓她用 力吸乾淨後,我才會摸頭說乖或表現好,如果當天是安全期或月經,我就 會選擇體內射精而且完後給與聖水清洗,讓母狗在被射精之後還會再一 次體到滾燙的水流沖刷自己內的感受。 之後我會再帶她去沖個澡,然後就真的好好放鬆一下子了。如果有時間 可能會再操她,享受純粹拿母狗當性玩具洩慾,也讓她再次體會自己只 是個 玩具、工具的感覺。這次結束後我會讓她有點時間調適心情也再抱 抱摸摸,讓她知道今天有好的表現,也滿足了主人,知道自己是個有價 值的性奴隸主人是肯定她的。然後讓可以回復身份再一邊聊天換衣服。 基本上我會送奴回家,或是送到她覺得想去的位置。就算是道具,但玩完 就把奴丟下的感覺並不好。所以我還是傾向再讓她陪著我,讓她不用辛苦 的自己回去,或是帶她吃頓飯後再結束,畢竟這一天下來真的會很累虛。   這是我平時在奴程度到了之後 ,最喜歡進行的理想調教模式。整個做完其 實身心都比其他的方式更能滿足。不過會較花時間,光是三小時並太夠。 一般來說 3小時都只會拆其中的某個部份然後針對項調教進行,真要做到, 還是要花很多時間慢享受的。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