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我理想的調教流程 (上)

這個內容並不是針對初心者的! 而足以配合我身體快感與適應已經開發到一定程度的母狗。 畢竟調教並不僅只是我玩弄女奴過而已,改變她!教育她! 並讓她從中得到快感與滿足的過程 。 所以這是已經調教到一定程度的母狗適用 , 再加上我調教的內容也會有一定 SM的責打與虐待玩法。因 為我個人除了精神羞辱之外,對於肉慾也是非常重視的。 所以我調教內容一定會刺激母狗身體反應方式進行而之後寫的內容, 以前是有女奴確實體驗過像之前從女王轉成母狗的小頁。 但完整全照流程走到最後至少要花上半天左右,主是因為三小時實在太有限。 在考量母狗的體力與身負荷問題,勢必須要一定休息調節時間。 由於現在手邊沒有女奴配合,才趁寫一下自己最喜歡的方式 一面也讓恢復一下記憶,到時有奴了好別忘了手感 。 進到 MOTEL當車庫門落下後,我會好凝視著母狗直到她注意自己的卑下, 跪下來仰望我 。我會摸著她的頭然後提下巴,以強勢的主人身份告 訴她, 現在我走上去,等妳進了這道門之後就只是條母狗,是個讓我洩慾而存在的玩具 ! 如果妳做好覺悟了 (或妳已經準備好了 ),就給我爬上去 ! 我知道她一定會跟著上來 (就過去的經驗 ),所以我進房後會站在門口回頭看著 , 所以我進房後會站在門口回頭看著她進入後 我會抓著她的頭髮拉近後說:妳已經做出選擇了 !對吧 ! 答案是必然的。然後我會對她喊 :脫光 !跪下 !向我請安! 我會坐到床上看著她脫光後爬向我跪好 再對我打開大腿說 (這是我的指定動作 ): 我的主人, OO是您專用的性奴隸玩具,請主人鑑賞母狗也請您盡情的使用我洩慾。 我會指示她爬過來站起,讓她用嘴為我脫下褲子為我服侍口交。 如果沒有做到滿意,會抽出直接用屌甩她耳光。 再不夠努力我會直接一耳光過去,然後拉著她的頭髮讓站起逼問是不想好做, 一邊問甩她耳光。力量不必大但辱罵的力道、氣勢與音量要夠, 重點是打下去讓她感受到,做不好就得被甩耳光的羞辱還有自己低賤。 打罵後 ,我會拉扯她再推倒到床上,命令她把屁股翹高。 這時我先從用手掌拍打屁股開始,力道增加後會先在母狗的陰部, 或屁眼放入按摩棒與跳蛋之類的道具,放入之前還會羞辱她: 為什麼被打了濕成這樣 ? 妳這淫蕩的賤母 狗。 然後繼續打,但這時會換用道具要真的有體罰感覺話我會用鐵尺、 或藤條這種東西來打,若是想要情趣性強一點才會用鞭子。 邊打還會命令母狗一邊數次與感謝主 人的賞賜。 但隨著辱罵與責打,再加上跳蛋按摩棒刺激, 比較賤而敏感的母狗就會開始接近高潮了。 要讓她高潮嗎 ? 當然不准 !!!所以當她自己說要高潮時 (我的母狗都沒有自己高潮的權利,一律要報告取得許可!), 我會停下 她一切的動作讓她喘息(也是為了讓她開始不能高潮而掙扎喘息一下 )。 接著重覆讓她再這樣到高潮邊緣一次停下,換檢查的陰道和肛門, 問她為什麼越被處罰越淫賤 ? 再來把她的手,用手銬銬住不讓她躲躲。 這下換我直接用手玩她的陰道或肛門,一樣不讓高潮。 大約到第五次之後 (看母狗的敏感度而言 ),她會開始越來容易高潮、痛苦與騷癢。 這時我會下指示! 現在起不管我做什麼都不准高潮 。 然後給她塞上口球讓無法回答,接著把跳蛋頂陰蒂再全力刺激G點。 馬上就可以聽到她不成聲的 呻吟 和趨近於失禁的大量淫水, 就這樣一直玩倒我手覺得累了才停下來。 解開口球後,如果沒有記得謝主人話,就可以大力給一耳 光, 然後聽她一邊尖叫感謝主人的賞賜。但以我個性這時應該還會做第一次的性交, 因為她正在敏感狀態下會好受到主人對抽插有多麼爽, 不過這情況我通常不會做到射精,除了是在玩弄她,也她讓明白自己只是我的附屬品 , 不可以懷疑我要對她做的任何事。 在抽出後等她 感謝完主人恩賜她陰莖後,讓她喘口氣並先幫解開身上還有的道具。 然後進行沐浴,也當做是調教中一個緩和。而在洗時候我會讓母狗服侍我, 會站著命令她幫我洗,同時我也把玩她的身體。 性致來了會順勢用我的肉棒幫她洗刷陰道或肛門,但重點不是要射精而刺激母狗, 讓她持續在發情而無法停下來的狀態。 這時要是想灌腸我大多直接用水管而不是用道具, 目的呢?與其說清洗腸子,不如說是為了剝奪她的理性與再給予強烈羞辱。 為什麼 ? 因為這時我絕不會讓她有機跑去廁所排洩, 一定讓她在被灌到受不了時一把攔腰抱住她,讓她在不能跑的情況下, 就這麼無法阻止自己肛門的,一面喊叫一面毫不保留在主人前把自己的穢物噴射而出。 當然!這會讓她一下子也失去不少體力但心會更低賤、服從,也會更無法保留理性。 尤其是當她知道主人看著自己肛門被穢物撐開噴出, 她卻連遮掩都沒辦法的眼巴巴感受著水從自己肛門噴出,以及肛門被不停撐開的感受。 等鑑賞完她羞恥後,我會命令自己沖洗清理乾淨然己先去浴池內等著她。 到這邊算是真的該先中場休息一下了,因為等等還會有用道具灌腸與其他的羞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