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第三題 今天誰是我主人?


昨天一位女王網友敲我還問了我一個很有趣的事

vivian,妳在玩那個人的遊戲時,會更確實的感受到自己就是母狗嗎?

我想她只是想聽聽身為公用母狗的我,是不是會因為這樣就有歸屬於誰的感覺吧?畢竟她因為這遊戲而從女王恢復成母狗,而且是本能被喚醒似的。但….我本來就不曾不是母狗,所以只能告訴她玩起來興奮與否吧。而且比較肉體的刺激,我更享受精神上的羞辱與虐待,與她受虐的愛好不同,我還是選擇繼續玩精神刺激的題目。

雖然她沒得到想要的答案,但做為交換心得,我們約定完成這次任務後。先交換任務再玩一次分享感受後才向那個人領下一題。我得到的題目是:「這三天,妳只是條沒有自主權的妓女淫犬,讓人洩慾是妳一天最重要的精神食糧。所以每天照三餐+宵夜的想像自己讓人強姦吧。這三天,妳每天至少要自慰四次,可以不用高潮,但若高潮都得想像自己是被內射。自慰時用自己的內褲摩擦下體,結束後叼著內褲拍下自己內褲的痕跡。最後一天的晚上,再一面回想著這些強姦過妳的主人,一面看著自己為他們留出的淫水,然後盡情的高潮吧。當然!當晚妳是被他們輪姦著高潮的。
妳有兩種方式可以找到可以上妳的主人。1今天在妳三餐前與宵夜,最後出現在你眼前的陌生異性。2上網搜索強姦犯然後挑個妳覺得最不體面的。

本來我今天已經要向那個人要下個命令了,但現在得先做一次小海和我交換的任務。老實說我根本沒想過要玩肉體刺激類的任務,況且只是塞冰塊自慰我不覺得我會興奮…..自己虐待自己並不是我感興趣的項目。所以為了能玩的開心,我答應一位曾要自慰給他看的主人,然後透過視訊讓他視姦我。

在開始玩的時候,我告訴他今天我會怎麼表演,但我會等待他命令才動作,而且以一次高潮為限。打開視訊前我已經把冰塊與假陽具都準備好,當然也已經換上性感的內衣褲。一開啟畫面,今天的主人馬上就稱讚我淫蕩又欠幹,還馬上要我邊捏奶邊口交那隻假陽具。有人命令與羞辱讓我很容易開始發情,我刻意提醒主人冰塊的事,他命令我這條母狗把畫面對著肛門,然後一面數一面把冰塊塞進去。

「好冰!」我故意嗲聲的叫了出來,但我並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不是爽。冰!真的很冰,但濕滑的不太好抓住,一開始並沒能很快的塞進去,而且進去馬上就變小了。但看在那位主人的眼裡,他只是興奮的命令我自己說出感覺。我用發情又不情願的語氣告訴他融化的速度真的太快了,我應該準備大塊一點的冰才對啦~~~。看得出他已經尻槍了,他還一直命令我繼續塞。不一會兒預備的小冰塊都塞進去了!我感到腸子有異物感,但….….不像肛交的快感,也與灌腸的脹滿感不太一樣。

這時,主人命令我打開大腿,讓我對著畫面用陽具自慰。我知道自己被視姦會興奮,但這次陰道真的好濕好滑,我一下子就插到了底,而且邊插還邊能感受到腸子剩下的冰塊被假陽具攪拌著。我故意對主人說腸子感覺好怪但是好爽。他也說我今天不只淫水流不停,肛門也有液體滲出來。
好在流出來的是清澈的液體,不然我真的要丟臉到不行了。很快的,我馬上就高潮了,謝過主人的視姦與命令後,我急忙關上畫面,衝到廁所去馬桶上蹲著。這種灌腸的感受很特別,但我知道剛才要是我再繼續下去,我一定會對著鏡頭兩穴失禁的。好在我大概真的很騷,冰塊很快就成了常溫的水,我才能來得及結束網調。

有了第一天的經驗,第二天我沒找人視姦,而是想像著那個人把我像狗一樣的牽到廁所,然後像昨天一樣的自慰給他看,向他報告著我的感受,只是……這次我玩到兩穴直接噴出來才停下…….高潮時,還想像著他看著我失禁大笑的樣子。我好下賤…..我就是愛在人面前被羞辱….本以為用冰塊虐待自己這種事會很無趣,但現在我一面噴射著腸內的液體,一面沈醉在高潮的餘韻內。

第三天….本想約位主人帶我親自玩,但想一般人應該不會配合別的S的命令玩我。所以我這次是在廁所一邊錄影一邊玩。那個人說的對,這次還沒開始前陰道就已經很濕,再加上冰塊本身….沒放兩顆就開始有冰塊滑出來了!!!塞了6塊,我總共掉出來8!!因為無主無男友,我就直接想像著他在我身旁看著然後開始自慰,為了怕冰塊又掉出來,我一手按著陰道口,一手搓著陰蒂,自慰時還不停可以感到有水流出來。但……分不出是淫水還是融化的冰水….

說真的,8!可能是因為前後都是冰塊的關係,融的速度比我想像的慢,但我今天異常的敏感,冰化之前我早快高潮不知幾次了!我一直忍!一直忍!好想尖叫,好想渴求哪個主人快來強姦我!失控的感覺讓我不停的確認陰道內的冰都化了沒?為了快點完成,我忍不住的用手指在自己陰道內翻攪,但這樣更煎熬!更快讓我想高潮!而且而且……….後面也…….

終於!冰都化了,我急忙的繼續在自己的穴內攪動,想也不想的只管著高潮,同時肛門也完全不受控的噴射著。恍惚中我想著那個人滿意的摸著我,但接下來一段時間腦中是一片空白的,根本無法在幻想什麼了。

完成了小海分享的任務後,順便洗了個熱水澡,等回到電腦旁我先向那個人請求下一項命令,才敲了小海說:「我完成了?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