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辱”首陷沒

雖然有著敏感的胸部,所以真性乳首陷沒的妳一直沒機會享受被玩弄乳頭的悅虐。不論是用牙線綁著乳頭再用木夾拉扯,還是用鞭子疾速鞭掃過的刺痛,或是被操、被使用時接受我的咬扯.....對於能在各種責打與羞辱中發情淫賤,並高潮失禁的淫奴,實在不想讓妳錯過這些刺激。當然!一直以來希望為妳穿的乳環,讓妳在被調教時掛上鈴鐺的念頭也只能先放在心裡。只是.....我始終思考著,是否有方式可以開發妳這對誘人的奶子?

雖然每次調教都在室內,但從妳的妄想與渴望中,我知道妳在淫賤與安全感中爭糾結著!那是一種對於在「公開羞辱」與「自我身分」的保護之間糾結的平衡。這也是為何我這麼愛讓妳帶著APP遙控跳蛋,令妳在不為人知的公開場所被玩弄,甚至在眾人面前高潮。曾想過藉口婦科問題,讓妳在男醫生面前間接的被公然羞辱。想讓妳在被調教完射精在肛門內,再兩穴塞著跳蛋去門診,然後羞恥的在護理師與醫生的面前取出,說妳因為壓力大,所以最近有習慣會塞著在外玩。這次就診是因為最近做愛時陰道口有點摩擦的痛,所以想檢查一下。然後就這麼讓男醫生的眼前被撐開陰道檢察。然後我再院外等妳出來自己向我報告被檢查的感受,還有陰道有多濕。只是我也知道妳有多要面子,而且醫護人員的保密性能有多高更是問題,妳我都不想被他們當閒嗑牙的對象,所以只打算矇著妳的眼後,讓妳想像情境被玩弄也就當做完成了。

直到最近,因緣際會認識了幾個朋友都去找過的一位刺青師--K,他是位圈內人也常有同好找他穿環,算是可以信得過也非常能保密的人,所以我確認好妳的班表後就約了某天他工作室休息前的時間,確保我們能獨佔他的工作室一段時間。

那天,我命令妳兩穴塞滿跳蛋並穿著裙子與方便拉開胸前的襯衫,當然!我不准妳穿胸罩。我一手牽著妳一手拎著袋子走進K的工作室,他笑著請我們坐下後就按了搖控器將鐵門降下。

看著放在一旁的道具,我注意到妳夾緊了雙腿,想必是害怕緊張,但嗜痛的
m性也開始漸漸沸騰了吧?我命令妳拉開上衣,挺起胸並把手背到腰後。K看到妳的奶時人僵了一下。由於他知道我們是圈內主奴,他先請示我能否同意先捏捏妳的奶,確認奶頭的情況,並詢問我妳奶頭的情形與受刺激的反應,而妳早已羞著把臉撇到一邊了。我沒和他老實說,我只講:「我家愛犬因為是乳首陷沒,但這樣平時就不太能玩奶頭,所以我想用外力的方式將奶頭拉出並穿著環,讓奶頭固定在乳暈外,這樣不但可以方便玩弄,也可以讓她以我淫畜的身分掛上專屬的飾品。」

K笑了笑後看向妳,一面兩手伸向妳的雙乳,用兩指搓弄著妳的乳暈,還不時的把拇指尖探進妳陷沒的奶頭摳著,一面自言自語似的說明著:「不管是不是圈內人,其實一些有乳首陷沒情況的女人真的會來找我穿乳環,在奶頭勃起後靠著環卡住,讓乳頭一直立在乳暈外,若再配上自己喜歡的乳環,其實脫下上衣時還挺美的。不過缺點就是若擅自解開乳環時,在沒我或工具的幫住下,可能不太好再把環穿回去。」

在他確認素材時,我呢
~就邊聽邊看著妳的反應,同時偷偷用手機控制插在妳體內的跳蛋,看著妳咬緊牙閉著眼,又一直有忍不住的哼聲漏出。

K試玩了一下後先停下手嘆了口氣,接著側身看著妳的臉對我說:「這條母狗的症狀比較嚴重哦,光靠刺激乳暈還沒辦法讓乳頭勃起。你有辦法給她更強的刺激嗎?用她比較有感的方式玩,想辦法讓她乳頭充血的更明顯些,然後我再趁這時鉗著她的奶頭進行消毒與穿環。」
聽到他這麼說,我直接先把APP點到爆發模式,同時妳哼了一聲後一手摀著嘴,一手壓緊股間雙腿夾緊。看到妳這反應K只是稀鬆平常的問:「需要道具嗎?除了插入式的玩具,我這裡有的你們都可以用。」

回了聲謝謝後,我靠近你耳邊說:「淫畜,可讓妳等到能夠公開犯賤、讓人視姦妳有多淫蕩的機會了。而且妳早快癢到受不了了吧?」也沒管K有沒有看到,我直接扯起妳的裙子,硬拉開妳雙腿,並馬上看到大腿根沾黏著牽著絲的透明淫水。K一面整理著工具,一面看著說:「你家母狗的水算多的,已經開始往下滴了。要玩潮吹不要緊,但請小心別噴到東西,讓她向條狗一樣的往地下噴吧。」

妳聽到K的話,馬上急著夾緊腿還把人整個縮起來,但我沒讓妳躲。立刻拽著妳的頭髮後大力甩一耳光,接著推倒妳再從我的袋子抽出拍子,一把就往妳屁股一拍子下去。妳雖然哀叫了一聲,但又淫賤的自己翹高了屁股等著下一拍子,只是我沒繼續打下去而是扯著妳的頭髮,讓我先坐回K面前的位子,再讓妳面對著他打開腿後才伸手去扯妳陰道的跳蛋,讓跳蛋進進出出妳的陰道口。我命令妳大聲的對K說出妳現在怎麼了,讓他也能明白妳身體的情況。

妳一面精神渙散的叫著:「是,主人!好舒服!好舒服….母狗現在被主人用跳蛋抽插下賤的陰道,進進出出的好舒服好爽……淫賤的母狗要高潮了!求主人讓我高潮!拜託!

我探頭看向K並使了個眼色,他拿起夾子一手握著妳的奶,一手用夾子插進妳陷沒的奶頭試著夾出妳的奶頭。妳雖然痛的叫了出來,但在陰道肛門的刺激還有被視姦本性的快感下,妳反而更興奮了,同時還忍不住的對著K的腳噴了出來!
我掐住妳的脖子再用力往妳陰唇打下去。接著對
K:「抱歉,我這條賤狗家教不好,你儘管讓她明白你這裡的規矩吧。K對我點了個頭,放下夾子就反手給妳一巴掌後說:「在我這裡,只要妳主人同意,要怎麼犯賤都行,但一是不准髒了地板以外的地方,二是不准影響我的工作!妳現在不光噴濕了我的褲管,還掙扎著不讓我快點夾出妳的奶頭!既然妳的奶頭這麼不聽話,妳又這麼欠虐待,要是妳再沒經過許可就高潮,我就要把鐵門拉起來囉?

「我的賤母狗,你都聽到K說的了,要是等等再擅自高潮,妳就得如願的被公開調教囉~」說完我故意換開始抽插妳肛門的跳蛋,K也故意的一手玩捏妳的奶,再刻意用夾子的尖頭在妳乳暈內戳刺著。妳馬上瘋狂甩著頭邊喊著:「好爽不要!拜託不要….好舒服!要高潮了~~拜託主人不要!讓我高潮好不好!拜託!我要高潮!求您准許賤母狗高潮!」我再次對K使了個眼色,他馬上再給了妳一耳光並說:「妳家主人沒要妳報告這些吧?」講完他把妳用力的往後推並拉開妳的雙腳,抽出跳蛋就把手指插進去不停翻攪妳的陰道。我接住妳後沒停的甩妳耳光並吼著:「妳這條只知道發情的賤狗,這麼想被公開自己母狗的本性嗎?為什麼妳越來越興奮?淫水也越來越多了?既然這麼想高潮,那我就讓妳在K的面前沒有尊嚴的失禁吧!

我們讓妳雙腿打開的跪下,然後妳面對著鏡子,K扶著妳讓妳向後仰好讓陰道盡可能對著鏡子並扯著妳的頭髮讓妳視線只能盯著鏡中的自己。等他到定位說好之後,我把先把跳蛋塞回妳陰道,大力的一巴掌甩向妳的臉,就馬上把手插入妳陰道,用跳蛋抵著妳的G點後就開始猛烈的推壓起來。

「賤畜!我命令給我噴!看看妳那淫賤的表情,對著鏡中的自己噴吧!看著妳平時是怎樣失禁的吧!高潮吧!

還來不及多說什麼,工作室內除了妳失控的尖叫聲外,就剩妳把淫水強烈噴射在鏡子上的水聲。我不停的一直這麼搓著妳的G點,左右手交替著一直玩妳,讓妳直接失神無力的癱自己噴滿在地上的淫水中才停手。

我先用手機錄下再淫水中喘息抽搐的妳,之後一邊搖醒妳,一邊向
K道歉表示要撤回這次乳環的委託但我還是會支付原本的費用。不過K他笑著說:「不要緊,妳的母狗質很棒,等下次要穿陰蒂或陰唇的淫環時可要再帶來找我。我已經開始期待到時我幫她剝弄著包皮或陰唇消毒時,她不停有透明淫水流出的樣子了。這次就不收費用了啦!

我拉起妳讓妳跪在我身旁一起謝過K,接著問妳:「想不想下次再到這邊,打開大腿讓K邊檢視妳發情流著淫水的陰唇,再幫妳穿上淫賤母狗才會有的淫環啊?

看著妳還恍惚又害羞的神情,我也急著帶妳回去了,現在該是我好好使用妳的身體,讓妳盡肉便器義務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