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奴隸契約 前篇---為我濕透妳的內褲!

很久了,我讓自己是個只存在網路的帳號。為什麼?因為曾有人說:「沒有sub追隨的DOM,早不是什麼主人,就只是個控制慾無處發洩的變態。」
說的很直很賤,但讓人聽得很不爽。尤其這話是自己說的。當發生在自己身上時…..不爽與無奈更是倍增。雖然調教女奴這麼久了,參加公開活動幾年來也夠讓我明白,我比較適合過去那種的私下互動。
在網路上放遊戲,對我來說算是種能量與本能的發洩吧?當然起點還是在於對特定對象的思念不能被滿足,才把這些情緒、思念與變態的本能轉化,任由與這些命令共鳴或是願意理解這個淫化調教的人享用。就人格特質來說,我是屬於避害型的,所以我會想要的就是與我一樣,只想將一切放在彼此安全的領域內,而不是公然放肆的被他人知悉或使用。所以不論參與的玩家程度到哪裡,我所想給予的刺激,最終就是與我一樣,只想在原本自我的世界中享受,讓刺激只停留在自己與特定人之間。

在幾次遊戲中,YiYi這位玩家令我印象深刻。除了完成遊戲項目的速度極快之外,她對遊戲的好奇、理解、肯定、連對探求我的想法都很積極。當然她的反應與肯定,也滿足我原本遊戲的目的。雖然遊戲中是仍有不少玩家會寄回各種挑逗、大膽的影象與言詞,但這反而刺激我更堅守NPC的立場。果然!到遊戲結束後還聯絡我的,上述一位都沒有。只有像YiYi這樣單純玩遊戲的玩家反而會在完成遊戲後問些問題。像會不會再有下次遊戲?遊戲玩家多嗎?有沒有看上誰?玩家都來自哪裡等等。坦白說,看到那些露骨的陌生女人給的東西當然興奮,我也知道她們必然希望被我意淫。但她們並不屬於我,碰不到也不會有更多共鳴,當然我也射不出什麼來。唯獨YiYi有引起我的注意。在她忍不住叫我主人,還有寄上自己影像時,我真的感受到她的奉獻與肯定。我給了她一個淫水冰塊的測驗,算是給我與她一個機會,如果她的回應讓我肯定,我或許該與她有進一步互動。

而她合格了!

!她的表現與認真值得給滿分以上。我知道現在的她需要我,而我也確實想調教她。我以回饋她一直來的堅持參與為名義,再給了她最後的一道誘餌。我給她一項指令!讓她一定要在高潮時錄下自己神情與陰道,並要口頭報告自己的淫狀。我相信她會確實做到,並且會讓我看到。到那時,或許就是我們該接觸的時候了。到了指定的時間,她果然一張張照片、一份份影片傳來。完全不在乎我是個她根本沒見過的陌生男人,就是激情的叫著請主人看,然後完全照我交待的自慰著、記錄著。第一次我忍不住用尻了一槍。帶著興奮與慾火我和她約定了見面的時間,並指示說我要看她平時的樣子,所以不要有任何特別打扮或額外準備。

這算是個實務經驗吧?很多女m在網路上透過文字說的很豪放,但真要實調或語音視訊時心中又會有強大的緊張或恐懼反撲,為了讓YiYi和我能好好交談所以別讓她有太確實方向的想像比較好。真想要做什麼?等見面後再依序引導會比較妥當。

我們聊了…..實際上是我問了她一些經歷與想法後,與她約在中山公園對面的麥當勞碰面,打算買了吃的後直接在公園裡慢慢聊。時間一到,穿著牛仔褲、運動衫,戴著眼鏡又沒上半點粧,只有束著頭髮的嬌小女性出現在我面前。除了看過她傳的高潮露臉照外,今早上班前他也拍了張照給我所以很好認。當然我也穿了件讓她很好認的上衣,一件WIFI圖樣的運動衫。

買好吃的,我摟著她往公園內走去。對!我知道她緊張,我還想讓她更緊張,因為我好奇她的本能反應到底是什麼?
「告訴我,妳今天來是為了什麼?」我邊摟著她走向一個暗處的石椅一面低頭湊到她耳邊問著。
「我、我想被你調…..調…..」隨著越講越小的聲音,她抓緊著抱在懷裡的晚餐,頭也低了下去。
我提起她下巴,注視著她一直閃躲的眼神並壞心的對她說:「太籠統囉。清楚的告訴我,妳為什麼要聯絡我?為什麼要陪我現在坐在這邊?妳現在是來要做哪些事的?

邊看著她緊張吱嗚,我摸著她的頭但仍笑著直視著她。我知道大多女m都要等到實調過、習慣後才比較有辦法講個大概,或是回到鍵盤上才有辦法做這些論述,所以我才更喜歡這麼當面問,尤其我知道她沒實調經驗,而且我也看到她越想越緊張時雙腿也越夾越緊了。

「我…….我想要主人調教我……主人喜歡的我都想要…….
我扯著她的頭髮直接吻了下去,她已經做的很好了。
我把舌頭探進她嘴裡,她對我的動作沒有絲毫抗拒,不論是舌吻,還是正從她臀部一路摸到她胸部的手。

「妳表現的很好,以後再慢慢教妳‧我不反對妳叫我主人,但認主這件事妳慢慢思考,妳多認識我一點後再正式決定,現在先吃飯吧。不過,解開妳的牛仔褲,讓內褲處在走光的情況。」

她緊張但不遲疑的照做了。
隨著吃東西聊天,她的緊張看似舒緩了,我馬上再把話題帶回去
「知道為什麼妳都已經完成這麼多命令了,今天卻要妳什麼都不要準備嗎?
她僵了一下搖了搖頭,我放下手上的飲料手摟著她的肩並用手掌握向她的奶,靠近她耳旁吐著氣對她說:
「因為妳已經習慣因命令而處在發情的狀況。今天就是要強制讓妳先歸零,再看看妳能變得多淫多欠羞辱…….多欠我玩弄」。
我趁著處在暗處將手摸進她牛仔褲內,在內褲上搓弄了一下她的陰唇。YiYi馬上呻吟起來,我也確認她的淫水已經氾濫到光這樣我的手就滿是黏滑的液體了。
「給妳一個選擇的機會,我現在停手後妳繼續吃,有想問的話也放心問。等吃完後,妳自己決定接下來是:1想被帶去MOTEL調教、2想在這裡被玩弄、3就此打住我們就各自回去。」
說完我用力的把手指壓著內褲往她陰道推擠後才抽出,她花了點時間才回神。然後急忙的吃了起來,但沒等吃完她放下手中的漢堡和我說:「我吃不下了….….!
沒等她再開口,我先用力將手指彎起扣進她陰道口,連內褲一起壓進去後摳著、抽著,幅度小但很用力的摳著。她忍不住叫了出來,我則在她摀著嘴的時候把滿是淫水的手指抽出並當著她的面搓弄著手上黏滑的液體,接著抹在我的飲料的吸管上後大力了吸了一口,然後抓著她的頭就吻了下去,讓和著她淫水的飲料一起流入她的口中。

她一開始全身繃的很緊但沒有絲毫的抵抗,我刻意小口小口的餵著她讓她不會嗆到,直到她放鬆的順利喝下去後我才將舌頭伸入她嘴裡,並再次將手伸入她雙腿間壓著內褲往陰唇間摳弄著,直到她沒力再抓緊我的手。我讓她向後靠在椅背看著她直到她回神才又再貼著她耳邊對她說:「是不是剛聽到問題時,妳很緊張也不知該怎麼辦?妳想被帶去調教,也知道在這邊就被玩會多刺激,但妳莫名的害怕,不過妳並不希望就這麼結束直接回去。而現在呢…..妳只知道妳想要我玩妳,一切都聽我的,我想怎樣妳都願意?是的話就伸手抱著我。」

很快的,她抱住了我還把頭緊貼著我。我一面伸手到她衣服內解開胸罩,再附在耳邊對她說:「好,不准穿好褲子,就這樣跟我走」。我站起身帶著食物慢慢往停車場走去,她很快的跟上,只是一隻手插在口袋好提著自己的牛仔褲免得掉下。

在停車場,我從車箱拿出我的公事包與事先為她準備好的一個紙袋,我從紙袋拿出搖控跳蛋後對她說:YiYi,我命令妳把這塞進自己的陰道再把震度開到最大,我要看著妳就這麼直接站在還有人走過的車道旁高潮。過程得乖乖向我報告,等高潮後再跟著我走,明白了嗎?

她這次沒有多遲疑,說了聲:「明白」後接過去後看了看周圍沒人就馬上動手塞跳蛋並開始說:「塞、塞進去了…….現在……..~~!….到最大了….」她夾緊雙腿,一手撐著旁邊的車發抖著站著。這畫面最吸引我的並不是她夾雜快感與羞辱的表情與顫抖的肢體,而是她專注看著我的眼神與努力想擠出字句說明的聲音「我我現在….好羞恥……但是好興奮….被您看看著….好興….….
看得出來,雖然周圍的環境讓她變態的m性得到刺激,但觀察她的反應並比對她與我曾有的對話,我確定真正令她本性被滿足的是…….她正被自己所認同的人觀注著,她不只在犯賤求辱,更是在取悅她所想取悅的人。

我走近她,手探進她上衣握緊奶子,笑著告訴她:「現在…..光用跳蛋搞妳的穴並不夠,我還要操妳的心!這是命令,給我高潮吧!
說完我同時掐緊她的奶頭後往上提,俯視著這位個頭嬌小的女性。
揪奶頭的刺痛讓她突然睜大了眼還全身緊繃著,她看著我並突然腳軟了一下。她勉強用手撐著旁邊的車急忙對我報告著:「謝、謝謝您的玩弄….潮了!」她一說高潮,我馬上放鬆她的奶頭後又急速拽緊並重新把另一隻手摸進內褲玩弄滿是濕黏淫水的陰部,然後笑著對她說:「很好,那再讓自己高潮一次,不過不准拉開內褲,我要那上面流滿妳的淫水,而且這次高潮前得請求我許可。」講完我退後幾步靠著車,用手指向她一比並命令她:「快!把妳的淫賤表演給我看!

她努力的邊點頭邊伸手探向陰部搓弄,再抓著內褲往上扯好讓陰部的布面陷入陰唇間磨蹭著。這時旁邊有車子從隔壁車道經過,她本來緊張的要蹲下,但看到我還盯著她,就又站了起來快速的磨著自己的陰蒂而且她的兩膝也更向外張讓我能看到她手指在陰部的搓弄,看起來她的快感變的更強更明顯,她還不時的說著:「請您看母狗的賤樣,母狗正在為您犯賤、為您自慰母狗好賤…..母狗感謝您的視姦….天啊...母狗好賤好爽….

淫語其實不是每個女m都能做到的,更別說做的到位了。但對於重視聽覺的我來說,她的聲音與用詞卻讓本來就已興奮的我更加亢奮,也更激起我對她的嗜虐心。
隨著她嘴漸漸合不起來的喘著、呻吟著,手指磨擦的速度越來越快。她開始進入狀態了,不光是伴著呻吟叫爽的自言自語,更重要的是她直盯著我的眼神!那個渴望我注視她一切,竭盡全力希望引起我所有注意與喜悅的眼神。突然她的手用非常快的速度磨損並開始對我哀求:「母狗高潮了拜託請您准許」。
我歪了歪頭問她:「嗯?是誰做了什麼所以要求我答應呀?
她急著回我:「是我!是我這隻小母狗發情想要高潮,求您答應我高潮」
這時她已經停下磨擦彎腰壓著陰部,有點痛苦的開始哀求我。
我走過去甩了她一耳光,另一手用手指大力的把內褲往她陰道內摳攪著。她馬上用手摀住淫叫也彎下腰強忍著。我停下手扯著她的頭髮讓她站起看著,接著又是一耳光,之後我再走回原本的位子看著她說:「誰准妳手停下來的!到底是誰?做了什麼所以要求我答應!

她緊張的馬上搓弄陰部還慌著思考要怎麼回答我。但她沒讓我失望,馬上看似想到什麼了,還一下好像身體被電到似的抖了一下後又再彎下了腰,接著她努力抬起頭看著我還自己拉起上衣與胸罩好把胸部露出來,接著用力邊喘氣邊對我說:YiYi這隻淫….淫賤欠虐的小母狗….為了感激您賞賜的….的高潮,所以不知羞恥的在….在公然自慰….天啊!我在公然自慰給您看。賤母狗就要為您高潮了….求您求您恩准YiYi這條母狗為您高潮….

話講完她全身緊繃著,瞇著眼睛強忍著看向我,似乎再有什麼刺激她的理性與淫水就會一同潰堤了。我快步走向前,扯著她的頭髮讓她向後仰起,在她眼前對著她說:「我命令妳為我高潮」,她還沒來得及回話我就直接往她的唇吻下去舌頭也探了進去,同時手再次拽緊她的奶頭。除了從我們唇舌縫隙間不停漏出的叫聲,從來自她全身繃緊並接著癱軟到我得扶著她的反應,她高潮了。而這隻極品母狗也聽話的在舌頭離開她之後,直接跪著看著我還喘著氣的向我道謝說:「謝謝您賞賜YiYi為您高潮的機會,YiYi…YiYi為您高潮了我的天啊….還噴淫水了……」是的,她正跪在自己剛才噴出的水灘中向我道謝。我滿意也興奮的攙起她,要她把上衣調整一下就這麼提著褲子和我走。

我沒打算今天就帶她開房間調教,太倉促之外更重要的是會破壞調教該有的節奏。一下子玩壞她,讓她墮落失控雖然當下很爽,但反彈的傷害也大,嚴重時還會毀了她。為了讓她穩定的接受精神制約與身心的控制,第一次除了給她強烈的刺激與滿足外,更重要的是在她心底扎實的植下對我的認知與臣服。我將她帶到隔壁國小荷花池內的小涼亭裡,一個周邊沒有照明也沒人會經過的偏僻角落。當她走到涼亭中間,我走到她身後直接扯下了她的牛仔褲。她緊張了一下,但似乎想到自己得服從所以放開了握緊的雙拳,只是直直的站著讓接我著脫下她的上衣與胸罩,而且大力的深呼吸著。

「之前在遊戲時妳已經有過很多露出的經驗,但現在真的在我面前露出了有什麼不同嗎?像是陰道的空虛感..…彎腰把手撐在椅子上,然後站直屁股翹高!」不等她手撐好,我已經開始抓捏她垂下的奶子並順手的大力往她翹高的屁股甩下去。啪的一聲伴隨著「啊!」的短促驚叫,接著她馬上開始呻吟著,因為我的手拍打後就直接拉扯她的內褲,讓內褲卡著她的陰唇磨蹭著。她真的很乖,保持著我指定的動作低著頭邊呻吟邊感謝著我。我先把拍打的力道與速度放慢而且漸漸的從外側打向陰唇的部位,她感覺挺喜歡這樣的,屁股不時的會小小的扭動的,還會在我打的比較大力時抬起頭說著:「謝謝您的賞賜,謝謝您處罰我這淫賤的小母狗

看著她已經習慣,叫聲中的緊繃也和緩變的開始享受,我邊打邊對她說:「聽話的乖狗狗……現在要開始認真囉!好好保持這個姿勢不准動哦!」一掌大力的打下去後我直接把手指從內褲旁插入她的陰道把跳蛋壓向她的G點,另一手抽出我褲子上的皮帶,對半後抓住後就開始抽打她的屁股,而這讓她忍不住的叫出聲還蹲了下去。但我扣著她的陰道往上提,讓她指得乖乖站起來,接著再抽一鞭並同時責問她:「誰准妳蹲下的?給我撐好!沒我許可不准動也不准高潮!」。接著我把手出陰道,用右手食指往肛門插入再將中指無名指插回陰道壓著跳蛋刺激她G點。當然這時不光是壓著跳蛋而已,我一面盡可能快速的抽插著她的兩穴,左手拿的皮帶也不時的繼續抽著她的屁股。雖然淫水不停的流,但她這時是全身緊繃的同時還顫抖著,向下低著頭還不停自言自語的說著:「不可以動不可以動不可以高潮….不可以高潮不可以動

這不只是我們之間的第一次實調,這更是她真正第一次的實調,以這樣的表現真的很不錯了。而且她抖的越來越激烈了,我停下手指的兩穴抽攪,並把皮帶舉高後問她:YiYi,妳在抖什麼?

她用著硬擠出來快要崩潰的聲音發抖的說:「我不能動不能高潮我要遵守您的命令我不可以我不可以」說著的同時她還在繼續的抖著,那麼時機到了。我全力的往她屁股上把皮帶揮了下去,劇烈的一聲同時,我一面全速抽插她的兩穴,一面命令她:YiYi我命令妳高潮!不准忍的全給我噴出來!

伴隨著水噴濺在地上的聲音,她放聲的喊著:YiYi高潮了! YiYi高潮了!謝謝主人賞賜YiYi高潮!天啊! YiYi高潮! 啊啊~~~~

也不管這樣的聲音會不會引來別人的注意,YiYi邊噴邊叫的,直到我把手抽出來,她才跪坐在自己噴的水灘中繼續抽搐、喘氣著。或許她覺得告一段落所以精神鬆懈了人才癱軟的吧?不過……..這時才是最後為她墮落我手中的關鍵時刻。我抬起她的手扛著她,讓她靠坐在涼庭的石椅上。雖然沒有直接的照明使得周遭陰暗著,但還是能看得出她雙眼朦朧無神,整個人酥軟著在剛剛高潮的餘韻中恍惚著。我撫摸著她的頭髮、臉旁,坐到她身旁摟著她並用溫柔的抓捏她的乳房,然後貼近她的臉龐邊用鼻子蹭著她的臉。我在她耳邊輕輕的說:「最聽話的小母狗YiYi,妳的表現讓我很滿意,我非常高興」。她的謝字才說到一半,我就已經拖起她的下巴深深的吻下去。

隨著她放心的抱著我、用舌頭熱切的回應我,我相信她現在已經完全鬆懈了。我在彼此擁抱的時候一手伸進我公事包開啟這次最後要給她的禮物,同時再次將頭貼近她耳邊對她說:YiYi妳真的夠乖,再加上從第一次遊戲妳就是最聽話的,所以我要再送妳一個禮物……….我命令妳高潮,放心的高潮不准停!」說完我馬上將舌頭伸入她口裡繼續吻著,左手將剛才開啟的筋膜鎗緊壓在她的子宮上並不停劃著圈,右手兩指再插進她陰道快速摳著刺激著她的G點。

在餘韻未退精神又放鬆的情況下驟然接受命令,馬上又是子宮與G點的強烈刺激,當然陰道立刻又是不停響著水濺出的聲音。。她的手撐直,五指不自覺的用力張開,睜大著眼嗚咽哀叫著,腿也不停前伸推擠著自己向後逃,但我側身一腳跨上倚子卡著她。沒等到我手沒力,她已經沒力氣再掙扎,淫水也止住後我馬上停下所有的刺激,關好筋膜槍就馬上把她抱到我腿上。我讓她靠在我身上,把她的上衣披上後,就這樣靜靜的讓她喘氣休息。幾分鐘,她慢慢回過神了,我一直看著她摸著她的頭,直到神智的恍惚消退為止。

YiYi突然驚覺什麼似的急著坐直,然後抓著衣服站起身,也不管自己正踩在自己噴在地上的一大灘淫水,只是慌忙的說:「對不起!會不會很重?您的腳會不會麻?

她的反應我不意外,但聽到時還是很高興。我搖搖頭,接著拉著她的手把她拉回我的腿上。我幫她把上衣穿上,然後對她說:「今天所做的,妳能接受?是妳所想要的感覺嗎?

她含蓄的點點頭回我:「是」。

這時的她不像當時網路上那個急著感受什麼,或迫切和我建立互動關係的那般激動。或許是剛才的玩弄已經耗光了她的體力,也可能是她沒想到自己會在一個初見面的男人面前被玩的如此淫蕩吧。我問她:「現在想法有改變嗎?還想繼續被調教下去嗎?再下去的實調會更刺激變態,這與網路接遊戲的刺激是不一樣的,妳現在應該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吧?」明知故問嗎?或許吧,但我希望在真的開始初步體驗後,再讓她確認自己要的是不是這樣的感覺。

YiYi低下頭思考了一下後看著我說:「我不知道該說,我想!一直很想!現在更想!我好想當您的奴隸….但都是我在舒服,您都……我是不是沒辦法滿足您?是不是您並不想要我?如果您不滿意不用勉強沒關係!

我繼續摸著她的頭:YiYi,因為不想讓妳後悔,所以這次我沒直接用妳射精,但我現在確實很想要,只是我希望等有時間可以好好的調教時再讓我盡情的用妳。如果妳願意,我給妳兩個命令,一個讓妳等等回家路上做,一個讓妳明天後做。妳就用這兩項命令的報告當最後的回覆吧。」

YiYi似乎一臉不管什麼命令我要做,也都不會改變我決心的神情,果決的對我說了聲:「好」。我笑笑的點了頭後先把她濕透的內褲脫下,再從紙袋內拿出一條裙子】一個口罩、一條尾巴肛塞與另一顆跳蛋及維他命B飲料。我先讓她自己拉開肛門讓我把尾巴肛塞插入肛門,然後叫她把維他命B飲料喝掉。喝完後我先說想不想為自己初次實調留下影象紀念?她開心的連說了三聲:「要!

所以我先讓她站在自己噴得滿地的水中,彎腰背對我並拉開陰唇,讓我還同時為她拍下屁股上的瘀傷。接著再讓她抓著尾巴,叼著那條滿是淫水的內褲後M字開腿的拍下她與自己噴出的戰果。接著再用她的手機幫她拍下幾張照片後,我讓她穿回衣服與我準備的裙子。我先把她的內褲塞進她嘴裡,然後對她說:「第一個命令,現在戴上口罩,沒到家之前不能拿出內褲與肛塞。但在到家前得隨意找盞路燈,就這麼撩起裙子直接尿在地上,尿的時候自己錄下來,並確保妳噴出來的尿是必須金黃色的,然後與自己的尿合照後回傳給我。目前為止沒問題吧?

她點了點頭,並開始收整理自己的儀容與戴上口罩。然後點點頭表示請我再講另一項命令。我便繼續說:「另一個是從這周末到周一下班回家前,妳都不能自慰,但每天要回想著今天發生的一切!然後周一上班時,穿裙子不准穿內褲,陰道塞入遙控跳蛋,肛門先塞一顆跳蛋後再插入尾巴肛塞。早餐、午餐與上下班通勤時間都得開著電源,肛門的可以開弱。等回到家後先自慰限制高潮兩次,接著看著剛才幫妳拍的照片思考妳最後的決定。如果妳害怕而放棄繼續被調教,那麼就這麼高潮吧,以後歡迎妳再參加遊戲。但妳要是確定想認主受調,那就邊自慰邊錄下自己發情的樣子,最後一面報告一面高潮給我看吧。需要我再說一遍嗎?
YiYi搖搖頭,接著緊緊的抱著我並把頭埋在我胸口,接著就和我一起走出校門到捷運站。她口罩下的眼睛表現微笑的樣子後向我揮著手告別,很快的這嬌小的身影就消失在電扶梯的另一端了。

回到家,沒多久她傳訊息表示自己也已經到家了,同時她也傳來了我指定的影像,而且還多附了她到家後在身上滴了蠟,並用尾巴與跳蛋自慰的影片給我。看得出來她應該又發情了。接下來…..就等下週一晚上她決定怎麼做了。而我,也忍不住的看看著她的影片擼了起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