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第二章 之一 啟程


「都說我討厭來這兒了,偏偏還逼我過來開會!那大叔真是欠罵你說對吧?他就是因為被寵壞了,才不怕死的找我過去。」
在馬車上,一個穿著白色上衣,黑色長條紋短裙,一頭波浪長髮的女性一路上嘟著嘴不停的抱怨著,也不管車伕其實根本聽不見,聽見也不敢開口回應,女性就硬是對著車伕邊抱怨邊自問自答。
「知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在中午到嗎?你一定以為我是想多睡一點才不上午到的吧?是啦!我是愛睡啦,但是那大叔一早都會玩女人,我才不要一去就被他抓上床呢~!既然要去,我就要去大吃一頓!不然我多吃虧啊!

不一會兒,車到了歐塔利伯爵宅邸,女僕長波絲芙已經在大廳等著了。她冷淡的對走進門的女性行了禮並說:「艾妲小姐,老爺請妳直接到書房去等著他,我們會把餐點送個去,方便兩位邊開會邊用膳。」
聽完艾妲表現的不是很樂意,不等女僕長領路,熟門熟路的自己往書房走去。一進到書房門,就直接往伯爵旁的沙發坐下。
劈頭怒沖沖就「你知道我不喜歡來的!
伯爵本想拉起摟著她,但她小姐起身就直接甩開伯爵的手並走書桌看著桌上的文件。表情、眼神瞬間變得認真,整個人的感覺也不再有之前的毛燥與嬌氣。

「艾妲….這次的生意需要妳去找人幫忙,我不方便讓我的人出手。」伯爵也用認真的神情與口吻對她開口。「我知道妳從離開這裡後就不想再進到這房子,但這次的事不能有絲毫外洩。」
這時女僕長波絲芙獨自推著餐車敲門進來,一進來便將門鎖上後才開始上餐。
艾妲看了看波絲芙,刻意諷刺的說:「你真敢相信我?不怕我背叛你啊~我都不敢說我有多相信你了。」
「艾妲妳….」波絲芙聽到這樣的挑釁,忍不住想開口時,伯爵伸了手擋在她面前示意停下。「我從不用不信任的人,所以這裡才會有三人份的餐點。」
「哼,誰知道啊!」艾妲有點不甘願的嗆了回去,但看到都是自己愛吃的,也就不再繼續多說了。
「好了,我明白妳的感受,所以我不是始終無條件的接納妳嗎?現在先邊吃邊討論正事好嗎?要生氣,妳們各自私下有的是時間可以找我宣洩
伯爵邊講邊領著艾妲回沙發坐著,同時也牽著波絲芙去另一張沙發。
艾妲知道不該再耍性子了,拿著刀叉但沒開動,並用半任性半認真的口吻指著桌上的文件問著:「好!你不覺得你在找死嗎?上面的名單就我所知道,都是軍人!而且還是貴族耶!
講完也沒等答案,她就開口吃了起來,還刻意跑去伯爵的盤裡插了塊切好的肉排往嘴裡送。

伯爵沒理會她傲驕的毛病,繼續認真的講:「昨天軍方高層找我,說這隊貴族子弟混雜的部隊不能透過戰場實戰訓練或淘汰,所以想透過我的私兵團精英協助指導。為此,我下午還得在為那些百夫長級以上的幹部做特訓。所以也不能讓我的人動手。」
急性子的艾妲直接翻白眼的嗆:「嫌我煩想死也不用這樣吧!腦袋有洞嗎?託你訓練的人出了事,你能沒事哦!
波絲芙也不安的問:「主人,您這樣不只得扛上保護不力的罪名,還可能讓別人的部隊趁機侵入宅邸不是嗎?

不同於兩位女性的擔心,伯爵只是吃著肉排冷靜的解說:「這是個好機會,我安排滲透在軍中的人已經回報我,他們成功的說服那些學了點招式,不日夜操鍊就以為能上戰場實用的少爺將官,縮短訓練期,並帶隊攻打一個獸人部落當驗收。」伯爵邊講邊吃,同時也邊示意兩位女性繼續進食。「波絲芙,我已經安排好一些特別的食材與藥偽裝成是替部隊加菜,妳幫忙盯好別讓我們的人吃到,到時讓這世界的黑暗去攻擊他們。另外注意,這次負責帶隊的是特別獵物。」

艾妲大口咬著肉,不耐煩的問:「那我要幹嗎?感覺不必我找人啦?你不是有那什麼鬼世界的黑暗了嗎?」說完她又往伯爵盤中叉走一塊肉。
「艾妲,在他們受到襲擊潰敗後,得有合適的人去把該抓該送該殺的處理好。我的人這次不能動,所以我要妳去一趟綠洲。事情過後我會好好補償妳的,妳就先趕這一趟,再四天就是行動日了。」

聽到綠洲,艾妲不再多抱怨也停下手中的刀叉。「要我幫你去找那個人,你之後可真得好好補償我了。不過不要在這裡!否則就叫你的寶貝女兒去!反正她就是從那兒來的。本小姐現在心情不好,我要到餐廳去找莉莉一起吃!等我吃飽睡飽泡完澡,晚上派人送我出發。」說完她氣呼呼的端著盤子就出去了

看著艾妲走出去,伯爵把波絲芙拉到自己腿上坐,拉開她胸前的衣物,閉上眼直接靠在她飽滿傲人的胸部上。
「這次順利,軍方核心就有不少我的人能被換上去,傳統貴族世家的影響也會開始瓦解。同時也能讓綠州得到不少好處。累,但很值得。對了!部隊離開這兒的早上妳得去刺激一下他們。再來那個新人,妳每晚盯她的時間入浴刺激她,應該可以和這次的交易一起搞定。再一個月半就過年了,我打算帶大家一起去北方的溫泉別墅泡湯賞雪。」說完伯爵就靠在波絲芙豐滿白晰的酥胸上睡了。
波絲芙輕撫著伯爵的頭髮說:「是的主人,只要您想要我做什麼,我都會滿足您的」


休息了一會兒,朵莉進來書房幫忙收拾餐具,並請伯爵清醒後向做了報告:「主人,艾妲小姐說她吃飽玩夠了消化一下要去泡澡享受。泡完想好好的睡到晚上再出發,所以要去霸佔您的床還說….還說….」朵莉話似乎不敢把話講出來,所以顯的很緊張。
「說吧,我知道那丫頭是故意的,不會怪到妳頭上的。」
朵莉點了點頭才敢開口說:「她說、她說…..叫那個大叔幫我準備好行李和車馬,不准吵我睡美容覺!
伯爵聽完大笑,並急著伸手拉住被激怒到想衝出的波絲芙。「隨她,那丫頭是我給她特權的,況且我也制得了她,一切以正事要緊。波絲芙!幫那丫頭準備好該有的行李與人手,在讓馬車在門口等我,我先去一趟城外的軍營,和必要的人打聲招呼。之後會趕回來幫兵團的幹部特訓。朵莉,盯好新人的狀況,隨時通知娜塔。」說完伯爵離開準備更衣外出,兩位女僕也急著為主人交待事去忙了。


午後在城外的軍營內,方特斯將軍才和女軍官阿瑪達及幹部們結束這次特訓出發前的會議,就在大家都離開會議室時,
阿瑪達走到門口又忍不住折返回來向方特斯請示:「報告將軍,有件事想請問?
「妳問吧」方特斯將平時講話直接不留情、權威感重,但基本上是個願意凡事交待清楚也講理的人
阿瑪達站直行禮後開口:「謝謝將軍拔擢讓我負責這次特訓及之後的實戰演練。但請問為什麼是交由貴族的私人軍隊幹部指導?不是該找實戰更多的邊境將官負責比較好嗎?
方特斯明白她得疑惑,照理貴族私兵幾乎是無實戰機會的繡花兵,再怎樣也不會找比自己弱的人鍛鍊才對。他不避諱的開口就說:「你們是去萊恩‧歐塔利伯爵家受訓,叫他們皮最好都繃緊點」
阿瑪達對這名字不陌生,先不說過去戰功不輸方特斯將軍了,除了重視鍛鍊與謀略外,他能把養女訓練的比多數將軍還強的這點更是女性軍官們人人都好奇的。當然方特斯知道阿瑪達想問什麼,所以故做冷靜的回說:「妳想問什麼,轉頭問他吧。」
阿瑪達吃驚的回頭,馬上對剛走到身後的伯爵行禮。伯爵笑著點了點頭說:「方特斯將軍特別推薦妳,我也很期待,妳可得好好表現哦。」
阿瑪達馬上站的更挺回答:「是!我不會辜負您與將軍期許的!
方特斯瞇上眼看著阿瑪達與伯爵直接喊著:「好了!出去把門關好,我們開會妳別礙事!妳準備出發吧」
「是!將軍、伯爵大人!」阿瑪達隨即出門去訓示下屬準備明天出發的事了。
將軍在確認人都離開後才走近伯爵身旁和他握手說:「終於等到這天了,這次成功後,我的地位與影響力,還有我們將來的生活也就穩定了。人事與派調名目這邊我會處理,再來就看你的了兄弟。還有,那叫阿瑪達的是這次給你的祭品,你還中意吧?
兩人互視一笑,伯爵拍拍他的肩回說:「這次我讓艾妲替我去動員綠洲,到時你也來物色一個中意的如何?
將軍回拍伯爵的肩,一個意境深遠的笑後說:「一切會都順利的。事成!我會好好為你慶祝一翻,到時你再幫我物色個好的如何?
兩人雙手交握相視而笑,伯爵也開朗的回聲:「就這麼說定了兄弟!細節我寫在這裡,看完直接燒了」。伯爵遞了一份文件給將軍,將軍接過看完後對伯爵點了點頭後就轉身將文件扔進壁爐燒了。伯爵從將軍身後看著文件燒盡後:「基本上,到行動日為止不要讓人經過那區域,再來就是我和綠洲負責了,你接到任何求救就派兵火速趕去,不會讓任何人起疑也不會有證據。我得趕會去處理一下那丫頭,不然她不會甘心去綠洲的。」
將軍苦笑的搖搖頭:「快回去吧,她是最合適也最難搞的人選,你啊……自找的。」方特斯將軍再次伸手和伯爵握了手,伯爵也苦笑點頭回應了之後就轉身離去了。因為宅邸除了等著接受特訓的兵團幹部門之外,還有正睡在他床上的艾妲在。


冬天的傍晚總是黑的特別快,密集且嚴苛的特訓(操到吐血但在人崩潰前收手)、豐富營養的伙食(好吃而且不能撐到吐)、充分的休息(泡湯、舒適溫暖的臥室)是伯爵養兵的原則。在這一票打著赤膊的男人都快操練到虛脫的黃昏,伯爵放幹部門去泡澡放鬆準備等等用餐後,自己則是擦擦了汗就走回自己的房裡,艾妲還捲臥在被窩裡,就和過去那時一樣….

伯爵看著她,閉上眼睛深深的呼吸調氣…..十餘秒後睜開眼順著艾妲屈身的方向掀開被子。在溫暖的房內就算掀去了被子,裸睡的艾妲也仍安穩的沈睡著。伯爵撫摸著她,從頭髮到乳房,一面翻著她的身邊把玩著她的乳房,搓弄著她的乳暈,直到艾妲開始有意識的睜開眼。
驚醒的瞬間她雙手抱胸的喊著:「幹什麼!看屁啦!又不是沒看過,出去啦你!
面對她的態度,伯爵並未生氣但抓著她的雙手,拉開後就用右手甩了她一個耳光,揪著她的頭髮讓她跪坐在床上。用著低沈和緩的語調,冷靜、威嚴的命令艾妲「我的母狗,我要使用妳」。艾妲不敢看向伯爵,低著頭出了聲「唔…」,伯爵接著反手再一耳光甩過艾妲的臉頰,將她向後推倒並拉開她的腿後,指著她剛剛坐著的位置說:「說!這片才出現的黏液是什麼!」艾妲緊閉雙眼不敢回答又是一聲「唔….….」。這次伯爵一巴掌往她的陰唇上拍了下去,艾妲睜大眼睛尖叫了出來,馬上下床跪在地上低著頭喊著:「是您的母狗發情為您流出來的淫水………..……大人…..
伯爵靜靜的看著她沒再動手,摸著她的臉頰:「還放不下下過去的事嗎」
艾妲用下跪道歉的姿勢,頭點地的說:「求求您,現在我只能這樣!對不起,但求求您。我願意當您的母狗,我也需要您!……..先這樣子好嗎?
伯爵再次閉上眼暝思著….幾個呼吸後嘆了口氣,說:「妳想個稱呼替代,但妳仍是專屬我的性奴母狗由我專用!
艾妲邊道謝邊抬起頭看著伯爵:「謝謝您!謝謝大人願意給母狗機會!
伯爵走到通往調教室秘門旁的櫃子,拿出一條淡紅色帶著鍊子的項圈,一條金黃色狐尾的肛塞、口枷、剃刀還有一隻假陽具。晃著尾巴與項圈,伯爵用鄙視的眼神看著艾妲說:「我的母狗,是不是很眼熟吧?
看著伯爵拿出自己以前的項圈與尾巴,艾妲叫了聲:「汪」,接著就四腳著地的爬向伯爵,開心的蹭著伯爵的腿再仰頭伸著舌頭。伯爵為她繫上項圈、插入尾巴、套上口枷後,摸摸她的頭後就牽著狗鍊就往房間另一側的浴室走著,艾妲….開心的等到鍊子扯動她的項圈後也馬上爬著跟了上去。


伯爵專用的浴室,如大家所想像的一樣,如同戶外溫泉般冒著蒸氣的石材大浴池,泉水如瀑布班從牆上傾洩而下,相隔在旁不只有著沖洗用的溫水與冷泉池,還有可讓伯爵躺在上面接受按摩用的籐床。伯爵放下艾妲的鍊子、解下她的口枷後,將衣物脫在入口的籃子,帶著剃刀與假陽具走到溫泉旁的石椅坐下,艾妲馬上跪到旁邊,熟稔的拿起座椅旁的洗澡用具準備為伯爵服侍擦洗。嬌小的她仰望著伯爵,撫摸著伯爵的胸膛,並親吻著還留著的汗珠後,將藥劑塗抹在自己乳房與手掌上。雖然不像女僕長她們三位一樣傲人,但她的形狀飽滿有彈性,用乳房當沐浴棉的觸感一樣美妙。她用乳房在伯爵背後畫著圓的緊貼磨擦著,同時雙手也從伯爵的頸部一路按摩到胸前,用手指搓弄著伯爵的乳頭、然後用胸部按摩著雙手,接著逐步向下撫摸。沿著股溝摸向睪丸邊,以手指背蹭過睪丸,再順著大腿內側按摩。接著她爬到伯爵面前跪著,用手輕柔溫和的愛撫、清洗、套弄著直到整隻硬挺勃起。這時她含了一口藥劑後直接吞下伯爵的肉棒,雙唇緊吸,舌頭頂著龜頭後,快速的開始吞吐直到泡沫開始溢出,才鬆開嘴請伯爵站起後沿著舔向睪丸,然後再用舌頭仔細的舔著向肛門,劃著、探著。最後再繼續用乳房洗著伯爵的雙腿,最後才趴下再換用舌頭舔著每隻腳指。

她很清楚伯爵的習慣,不需命令她知道差不多了,就開始用一旁的水瓢舀起溫水為伯爵沖洗。看著伯爵走進浴池,她主動在陰毛部份塗抹剛才的草藥,搓柔至起泡後,帶著剃刀與假陽具坐在浴池的台階旁,雙腿打開說:「老師….請求您為母夠艾妲剃去一切的尊嚴
「老師?這就是妳決定的稱呼?」伯爵拿起剃刀用,用刀背從艾妲的頸動脈慢慢的滑向她的下腹,再用刀尖輕輕的點在她大腿內側,讓一滴鮮血慢慢湧出傷口。
輕微的刺痛讓艾妲興奮的閉上呻吟著:「是的!您是引導我、開發我的導師,請求您引導我、開發我、讓我最後能再找到趴在您腳邊的路。」
「好!我接受!」話畢伯爵左手食指中指捅進她的陰道抵著G點,然後右手開始剃著她的陰毛。

熟悉的指法與力道、熟悉的羞辱感與興奮、熟悉的命令聲與霸氣,隨著陰毛被一刀刀劃下,陰唇下方也不停有著透明黏稠的液體流向會陰,沾染著已經變成黃褐色的尾巴。每劃一刀,伯爵的手指都會用力的頂緊G點,固定好手的動作後才下刀。因此每一刀都是一次讓母狗本性隨著電流沿背脊充向腦門的節奏。
剃光後,艾妲已經兩眼恍惚望向天花板,伯爵抽出手指後大力的往陰蒂上一掌拍下去,但在她來不及尖叫與夾緊雙腿前,又再次將手插進陰道內對著G點強烈快速的抽插著。
「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好舒服、好舒服…..我想要高潮!小母狗想要高潮,拜託您准我高潮!我要高潮!小母狗想要高潮」
伯爵兩指緊頂G點大姆指扣緊已成白虎的下腹,嚴厲的問著:「只是要高潮?想不想失禁?還是太常噴了所以不想再噴?
艾妲急著搖投解釋:「沒有!好久沒有噴了!求您讓我噴!母狗沒有您就沒辦法噴了!我想要….人家想要嘛!求求您嘛老師~~~~~!
「好!我的母狗!」伯爵把左手掌往她膀胱緊緊壓著後,以最快的速度強烈的抽插頂蹭著她的G點。
「汪!!好舒服!好舒服!我還要好舒服….老師求您再讓我繼續高潮!好舒服….謝謝老師!」看著平時傲驕不聽話的艾妲,再次回到牝犬的樣子,伯爵也因而比平時更為興奮。他大力的將艾妲的尾巴扯出肛門,然後就直接幹了進去。不過並不是就這麼單純的抽插,而是讓她左腳架在自己肩上扶著,讓艾妲整個人向上挺起,然後再用自己的左手兩指插進艾妲的陰道。兩指插入後V字打開,並用力的從陰道往直腸壓下扣著,讓龜頭抽插肛門時會順著兩個指頭的路逕更大力的磨插著腸壁與陰道。當然!這樣不止讓艾妲有著強烈的快感,伯爵本身也因為龜頭被緊緊的夾著刺激而更爽,龜頭也更漲頂的也更用力。
「高潮了!高潮了~~~~不行!要壞掉了!要壞掉了啦……好舒服要被頂破了….但舒服到要壞掉了……老師饒命要破掉了…..
持續處在高潮上沒辦法停下來的艾妲,現在已經看不到上午那時的任性驕縱,只剩下被虐被羞辱所帶來的快感,與能夠讓伯爵使用的滿足感。但聽到艾妲的求饒,伯爵抽出左手就是一耳光。艾妲慘叫一聲並再次的失禁:「謝謝老師!母狗欠打,母狗欠打好快樂!被老師打好滿足….~~要被頂破了~~高潮停不下來~~~~好舒服~~~~~要被頂破了好舒服~~~~~~~~啊啊!……………
隨著伯爵往肛門內射精,他雙手抓緊艾妲的腰並用力往上頂,艾妲在伯爵還沒射完之前已經就這麼失神的昏過去了。

伯爵射完抽出後,讓艾妲躺在滿是蒸氣的熱水浴池旁,走回房內。
一會兒他帶了一副貞操帶回來,先將假陽具固定在貞操帶上,之後插入艾妲的陰道並幫她把貞操帶穿戴鎖好,接著為她沖洗之後將艾妲抱回房間的床上。

一會兒後艾妲也清醒了,雖然身體還在剛才調教的快感餘韻中,看到自己被戴上貞操帶,馬上又發怒了起來:「你有沒有搞錯啊!我不是妳的女僕,憑什麼鎖著我!~~!而且…..你塞了什麼在我裡面?該不會是剛才那隻吧?
艾妲火大的衝下床舉手想打伯爵,但被一把抓下來直接再壓回床上。「你幹嘛!你想對我幹嘛?」看著伯爵壓倒自己,還近距離的凝視著自己,她努力的想用生氣的方式掩藏自己的尷尬。但伯爵卻很認真的看著她的雙眼對她說:「我是在保護妳!綠洲,沒人知道後台與沒有後台的女人一樣危險。貞操帶是為了保護妳,預防萬一的。而放那一隻是我的調教項目,等妳回來妳就懂的。等等克萊兒會送晚餐上來,波絲芙除了幫妳準備好行李、聯絡用的文件與車馬外,也調了我的兵團護送妳。」
近到能看到伯爵眼中的自己,聽著伯爵認真懇切的話語,艾妲放鬆雙手不再掙扎,換用比較溫柔也更小女孩的口吻嬌柔的發問:「可是那種地方的人,會這麼簡單就讓我帶著人馬見到那種身份的人嗎?
感受到這女孩的軟化,伯爵閉上眼把額頭靠上艾妲的額頭後和緩的說:「妳行李內一封有著蠟封的信與三袋金幣,到了綠洲對城門的守衛說妳是獅子派你來的,並把信交給守衛就能進去了。至於那三袋金幣….妳這麼聰明,不用我教的。」說完便往艾妲的唇上吻了下去,兩人擁抱著舌吻著直到克萊兒敲著門表示送晚餐時,艾妲才猛然推開伯爵跳下床,邊穿著衣服邊說:才不要和你這個大叔一起吃飯。哼!我要下去餐廳大吃大喝一頓,吃完就出發。」
走出門經過伯爵身邊時,她放慢腳步的小聲嘟嚷:「謝謝你留著我的東西,等我回來要好好補償我哦」。接著就快步的離開了。

現在已經入夜,夜空中點綴著閃閃的星光。在宅邸長廊上;在軍營寢室窗前,即前往綠洲的艾妲與將領兵前來的阿瑪達,不約而同的仰望著今晚明亮的月光…..


第二章 之一 啟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