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第二章 之四 月光

由數位騎兵與其他衛士組成小型武裝團隊,沿著河道一路逆流往上走著,經過了一天車程,終於在遠方看到了一座城市。艾妲對馬車旁的騎乘護衛說:「等等你們送我到之後,就直接去找旅店等我。我忙完會讓他們的人送我去旅店。你們別擔心,放心的休息就好了。」看到艾妲這~麼~坦率又講理的交待事情,核心的隨護們可都鬆了一口氣。因為昨晚,雖說有著足夠的部隊在野營地輪值守衛,但率隊的千夫長請艾妲還是睡在馬車上時,她小姐可是鬧翻了!「為什麼我要睡車上?知不知道我已經坐在上面一天了?是怕我跑了?還是飛?還是怕我非禮你們啊!我不管那個大叔交代了什麼,我沒嬌弱到不能和你們一樣樹根旁躺著就睡過夜!」護衛團團長好說歹說,強調是因為這一帶跳蚤寄生蟲多,艾妲才勉強被哄回馬車上睡的。等車隊到了這座位在山頂堰塞湖旁的城市,艾妲的”堅持”下,看著隨護們先到指定的旅店待命後,她就一個人背著大大的背包,往城主所在的豪宅走去。

這裡位在鄰近幾個國家國境交界處,因為觀光與有特殊藥材等資源,所以有著不輸一般河口運輸要地的人潮與繁榮。只是人多的地方犯罪就多!毒品、賣春、走私這裡都極猖獗,而且更是各國貴族名士們默許與愛用的人口黑市—綠洲。但這城市表面上能這麼安全和平,絕不是靠國家力量、更不是冒險者這類民間自治團體,而是足以分配龐大利益與有著絕對惡勢力的城主。當然,一般人並不會知道這些檯面下的事,只以為這兒的繁榮是靠城主—賽爾大人所建立的。但實際上,一切的假象都是靠綠洲的老闆,也擔任就是本呈城主的塞爾大人所主宰。

艾妲到了城主濱臨湖畔的宅院外,延著城牆走到後面的一個入口,在門前的配著大刀的壯碩大漢擋在前面惡聲粗的瞪著她說:「這是私人處所,不是觀光客可以來的!」沒錯!背著背包的艾妲確實像個背包客似的。面對這樣的態度,怕還是會怕,但艾妲還是裝出見過大世面的鎮定,拿出伯爵託付的書卷,並挺起胸的回守衛說:「是獅子派我來的。」她才正要遞出書卷,守衛直接嗆回:「我不知道什麼獅子!再不走妳會後悔的!」

面對這種長肉不長腦的傢伙,艾妲忍住不翻白眼開罵,靜靜的從背包內掏出一個袋子給守衛。守衛嘴角揚起一下,頭一甩示意她進門,但沒接過書卷。艾妲沒多想,把書卷放回包包後往內走,但那男的突然從旁撞倒她,嘴上還說著:「今天算妳倒楣,等等有人要來載屍體。只要把妳混在裡頭,就不會有人知道妳這號人物了。」

守衛邊舔著舌頭走向艾妲邊解著自己的褲子,艾妲在地上邊退邊急忙掏出剛才的書卷,急忙將蠟封印對著他大喊:「你確定你要動我?我是獅子的人!」
守衛立即僵直不敢動,原本咧著要流口水的嘴也顫抖著。文件用的書卷上印著伯爵家家徽的狼首,而上面的蠟封則是一顆山貓頭…..也是城主賽爾家的家徽。守衛急忙邊穿褲子邊道歉,然後哀求艾妲說:「大人請您饒過賤奴一命,求您稍待一下,賤奴立即為您通報!」

看著那莽漢拎著褲子急忙跑進去,艾妲抱著她的背包長吐一口氣就往地上躺了下去。不一會兒,幾個帶著武器的士兵跟著那個守衛回來。艾妲還以為自己要被請去大廳了,但幾個人直接把她雙手銬在背後,嘴上夾上口枷。士兵們兩個壓著她,一個拎著她的背包就走了。士兵的力量非常大,讓艾妲想掙扎都辦不到,深入她口腔的口枷也讓她只能發出唔唔的聲音。

一行人沒有走去大廳,而是走入像是挖空山壁般的通道,途中經過一個類似拍賣場旁的地方。從他們經過的長廊,可以清楚看到兩層樓下的大廣場有人正在喊價拍賣奴隸。這裡就是城主鞏固權,與創造其財富的根據地……人口販賣中心‧綠洲。

艾妲被帶進到一個像是謁見廳一樣的地方後,馬上被雙手大字張開的綁在一旁的牆上。站在另一頭往深處的通道口前的衛士突然立正並喊著:「恭迎老闆審訊!」接著是四名壯漢扛著一張椅子進來,而上面坐著一位女人,她正是被做稱為”老闆”的本地城主。看到她的出現,艾妲反而不再掙扎,只是仔細打量著她。一頭黑色美麗的長髮,深邃的五官輪廓。 一雙冷艷而勾魂的魅眼 ,同時卻讓人感到鎮攝。身材纖瘦嬌小,但一雙從高叉緊身禮服露出的腿,也是美到讓人目不轉睛。黝黑的皮膚,但卻如此細嫩光滑,好像寶石一樣流露著高雅的氣息。

「來人啊,讓她講話!」當四人將椅子一放到地上,城主直接站起走向艾妲。而口枷一被解開,艾妲卻劈頭就說:「妳果然沒胸部耶!」城主神色不變,淡淡的走到她面前後直接一耳光甩過去,一個冷笑後諷刺的說:「妳難道不知道….我這身材,他有多愛呢。而且...他身邊的一個個都比妳大,妳遲早會失寵的。」講完反手又再一巴掌。

看著眼前高傲的女人,艾妲雖然沒忘記使命,但還是想先將她一軍再辦正事。「放心好了,那位大叔就是拿我沒輒!是我甩了他,不是他不要我。況且我再怎樣都是他”現任”的秘書。哪兒像妳呀~再怎麼想他,妳這”前”妻也只能在老遠看著我被他玩到高潮不斷,然後自摸乾瞪眼!我說的說對不對呀,凱特‧莎琪拉‧賽爾…….阿姨?」不知道是”前妻”還是”阿姨”惹怒了她? 莎琪拉一揮手,身旁的侍衛直接上前扯開艾妲身上的衣物,露出她雪白的皮膚,還有飽滿有彈性的胸部。

本來莎琪拉氣到想讓手下先輪姦她一番,然後再把她直接拖去賣了,但看到艾妲穿著的特製貞操帶,就又下令讓手下撤開,一臉掃興的邊說邊走回她的玉座去:「算了,想不到那傢伙這麼疼妳。看在他面子這次就算了,有什麼事就說吧。」接著一旁的侍女們才解下艾妲,為她遮上衣物。艾妲看了她的態度聽著她的口氣反而更不爽,但莎琪拉沒等她開口就直接對她說:「我知道妳是誰,很早前就知道了,也知道你逼自己離開他,更知道妳不是會願意為他穿貞操帶的人!那是……….他刻意讓妳或逼妳穿上的。對吧艾妲?」

話被這麼一堵,艾妲本來滿腦想嗆她老太婆的衝動也沒了,但還是不服氣的問她:「所以妳是故意想找我麻煩?」說著,她拿回自己的背包,並準備拿出那封書卷,而莎琪拉動了下手指示意,然後拿起侍女遞上的煙管抽起,吐了口煙再瞪著她講:「就算分手了,看到前夫和別的女人在一起還能開心祝福?別傻了!況且我就是看不慣他花心….不!我不爽他見一個吃一個的毛病!本來想整整妳消消氣的,但他既然會讓妳來找我,還預防了我可能會欺負妳,妳能懂我的感受嗎?」說著,莎琪拉的眼角也鬆懈了下來。

吸著煙看著艾妲,莎琪拉繼續講「如果他讓娜塔來也就罷了,但他居然讓妳來,可見他對妳的重視與信任。除了接走娜塔那次外,我們沒再見過,這些年的生意往來也都只用書信,這次想必是要命的事吧?我知道他重視妳,但是…娜塔呢?她怎麼了?」艾妲走向前把書卷遞給莎琪拉,壓下滿肚子的不爽與抱怨,先以完成公事為重。「這次的事,伯爵家的人都不能出面,所以勉強只有我能來,剩下的妳自己看吧。」

確認著文件的內文,莎琪拉有點顫抖但不發一語的深吸了一口煙,長吐完煙後大聲喝著:「把看門的那牲畜給老娘閹了!再把眼睛舌頭也都挖了!等身體適應好了就當馱獸去賣了!他拿了特使小姐多少,全給我搜出來還人家!現在起誰讓特使小姐不滿意,就把誰給我殺了!」說完先是揮手讓手下全撤出去,接著她一手叼著煙雙腳交錯的坐著,身體向前傾去眼睛微瞇的笑著看向艾妲:「妳帶來這禮可真大啊!妳的不愉快我會補償妳,今天先讓我盡地主之誼,讓妳吃好睡好。我會幫妳聯絡隨護、安排好一切,明天送妳回去。今晚就陪我好好喝個痛快聊個盡興吧。」然後就直接向艾妲伸出手,艾妲哼了聲把手握了上去說:「我很能喝,而且只喝好酒哦!除了好吃好喝之外,我想先….」兩人同時開口講:「好好泡個澡!」兩人不禁相視而笑,再次同時一起說:「一起泡!」

在豪華寬敞滿是水氣的浴室,艾妲與莎琪拉半身坐在淺水處,望著月夜喝著放
有溶雪的月見酒,旁邊還擺了些煙燻起司及美味的燻火腿片。放鬆的喝了沒幾杯,艾妲就忍不住開口問了:「妳真的沒和那個大叔再見面?」」與下午時完全不一樣的態度,莎琪拉睜大了眼,像個大姊姊一樣的看著艾妲,笑了一下才回她說:「這麼在意我們呀,妹子?」艾妲馬上撇開臉、閉緊了眼急著解釋:「誰在乎啦!我只是想了解雇主與廠商的關係而已。還有!誰是妳妹子啦?」看著艾妲的態度,莎琪拉像個勝利者似的笑著站了起身,背對著月光走向艾妲,輕輕地托起了她的下巴說:「我們….…不就是被他傷透心的姊妹嗎?這些年來我們真的沒再見過,而且….我也不敢見他,我不想因為他不經意的一個命令,再本能的服從他。」聽到莎琪拉的話,艾妲吃驚的看著她說不出話,莎琪拉點點頭後坐進水裡後仰頭看著月光說:「是呀…..…他也曾是我的主人…..」

艾妲是有料到這位前伯爵夫人,一定也有遭受那位變態伯爵的毒牙,但讓她意外的是….他到現在還影響著莎琪拉。莎琪拉也明白艾妲所想的,繼續看著月亮講著:「看破女人的本性,算是他的才能吧?他幾乎是用半搶婚的方式追到我的。不光是表面,他是真的非常寵我、疼我,寵到連從小被所有人捧在掌心的我都完全信任他。我相信他對我的引導與調教,是出自本能而不是算計,但那種手方式真的很賊,妳也懂吧?」。

艾妲馬上回「他那叫賤!」而這句話也逗著莎琪拉笑了出來。「是呀,真的很賤….為什麼要讓我懂這些?為什麼要讓我體驗到這些?每當想起他的手或他的目光,下腹突然的酥麻還是讓我本能的想起…..他將手滑入我的體內,快速刺激著我那個部位,然後瞪著我讓我失聲喊叫到潮吹高潮…..更會渴望聽到他命令我高潮的喊聲,想聽他邊玩我邊對我喊”給我噴”!」講到這裡,莎琪拉已經忍不住的夾緊雙腿雙眼緊閉著。艾妲也急忙離開浴池盡可能冷靜下來,畢竟穿著貞操帶,腳再怎麼夾也沒用的。

忍了一下後莎琪拉問說:「他有對妳下制約嗎?」艾妲搖搖頭。莎琪拉苦笑接著說:「妳能想像,不管我平時再怎麼樣高傲、有主見,但當他一個眼神、手往地上一指,就本能的會跪在地上。當他一個命令,身體就隨他的意而發情………嘴巴忍不住的想說:主人,求您使用我……嗎?」講到這裡,莎琪拉已經開始忍不住自慰了起來,艾妲點著頭大腿上也開始有黏稠的液體流出了。「要真的什麼都不必想,就被這麼控制或許真的很幸福。其實當他第一次控制我、玩弄我的時候,我真的好幸福好滿足。」

「那天,因為公務交際上的一些事,我壓力很大很累心情很糟,在洗澡時他說要幫我按摩,我自然就同意了。那天他讓我下身泡著的趴在浴池邊,沿著我的太陽穴、耳後、頸側、肩頭、直到我的胸前,不停輕柔的愛撫。接著一手指逗弄著我的奶頭,一手扶著我趴到池邊。他沒有用力的按壓我,而是開始順著我的尾椎,用手指不停的往上滑向我的後腦,有時是用指腹、有時是用指尖、有時五指張開劃著、有時反手用指背輕輕磨著。配著我的呼吸,一道、一道的從尾椎劃上我的後腦。有時一隻、有時兩手併用、有時還會輕輕順著手在我背上呼氣。每當我吐氣時,他就自然的將手拿起放回尾椎,當我吸氣他就自然輕柔的往上劃,讓我呼吸自然被帶的越吸越深…..」

講著,艾妲與莎琪拉不自覺都一起深深的吸氣長吐。因為貞操帶的阻擋,艾妲只能偷偷的背靠向牆,用手將自己向下推,好讓貞操帶可以往內壓,去推擠插在陰道內的那支假陽具。

「隨著越來越放鬆,那樣的愛撫讓我感到安心,似乎也讓我身體變的更加敏感。這時他在每次手往上滑的同時,會將一手托著我的臀部,有時還輕輕的用指尖點著、刺著肛門。而我…..慢慢的也開始出現呻吟聲。這時他托著我的那隻手開始往陰唇與會陰輕柔,每當我吸氣他一手照樣的劃著,但另一手就滑向陰蒂上方搓弄。我想當時我應該已經整個濕出來了吧,我根本不知道幾時起,他的手已經伸進我的體內,戳著我最敏感的幾個點…….每次我吸氣時,她一面把手向頸部劃,一面就…..就深深地往我的深處鑽著…….啊…」講到這,莎琪拉已經把把手忍不住的伸進去,邊講隨著呼吸攪動著,艾妲也不自覺的配合身體的動作在捏柔自己的乳房了。

「就這樣的,他害我越來越興奮,更無預警的突然在我某次吸氣時,一面急速得磨著我體內的某一點,然後另一手就這麼一直摸過後腦直到我的頭頂!啊啊…….好棒!整個快感像是電流一樣,就這麼衝向頭頂,整個背都酥麻了。」莎琪拉似乎高潮了,但她喘了口氣後又繼續的說:「但你知道他有多過份嗎!」艾妲邊咽著口水邊搖頭,腰還不停的扭動好去壓迫貞操帶往內擠壓。

「在第一次高潮後,在背後的手就只會滑到頸根,在下體的手依就快速的玩弄著但總在我要高潮前抽出來………好爽…好痛苦…好煎熬…好崩潰!!!妳懂嗎?」艾妲猛力的點頭,雙腳也不停的推著自己身體靠向牆面,但仍仔細的聽著莎琪拉敘述。「不知道持續了多久後,他在手抽出來前就都會在我耳邊說:『是不是想讓我把手劃上頭頂,讓快感的電流沿著背脊直衝頭頂?』我猛點頭,但他還是沒這麼做,手也總是在我高潮時抽出體外。只要我一想翻身或反抗,他就馬上將手插入讓我失控的只能在心中祈禱他這次讓我高潮。但妳說….他會怎樣?」

艾妲喘了氣吞下口水,用急促的聲音說:「不可能!他這爛人才沒這麼好心!他打從心底愛看女人在那個時候崩潰!」兩個女人瞬間注視了彼此,明白對方確實懂那種正要被奪去一切尊嚴的感覺。莎琪拉接著講:「對!他和我說:『求我!對我說,主人~莎琪拉是您淫賤的性奴隸,求主人賞賜高潮失禁的淫賤快感。』我當然不可能說,他沒等我回答就繼續重複的刺激我。每到要將手抽出來前,他都會用很低沈有力的聲音對我這麼說!就這麼重覆不讓我滿足!第二次、第三次、第五次、第十次……..不知多少次,我覺得自己何止快崩潰,我根本已經處在發瘋狀態了。這次他讓我面向他,直視著我說:『求我!對我說,主人~莎琪拉是您淫賤的性奴隸,求主人賞賜高潮失禁的淫賤快感。我會解放妳的本性,讓妳永遠在最安全且幸福的領域發情與高潮。這是命令!』

越講,兩人的呼吸越急身體越是緊繃,莎琪拉喘著說:「我、我在那一瞬崩潰了,我彷彿完全沒有思考的就說了: 主人~莎琪拉是您淫賤的性奴隸,求主人賞賜高潮失禁的淫賤快感,求求您!他瞬間將手滑上頭頂並全速的玩弄著我最有快感的那一點。我….我高潮了,全身緊繃…但這時他放上頭頂的手抓著我的頭面向他。然後他對我說:『賤貨,我命令妳為我高潮,妳今後只能因我的命令高潮了!高潮吧,給我噴!』說完,我馬上高潮了….分不出是尿…還是什麼的不停往外…噴….噴出,連嘴也自動說著:是主人….是主人…謝謝主人…謝謝主人….他在我不停高潮到快發瘋的時候,開始幹我!好用力!好充實!他全部….全部射在我的體內…..當下,好幸福…………啊啊~~~」此時兩位美麗的女人也都高潮了。但在餘韻後,莎琪拉轉過來語帶無奈的說:「就這樣…我成了他的性奴隸,身體總會因他一個指示、一個口令而起反應。直到現在,我知道自己心裡仍有條被他繫上的鎖鏈。」莎琪拉看著艾妲說著,但眼淚已不停的往下滴落。艾妲也忍不住的哭了出來,兩個女人…..就這麼在月光下抱著哭了好一會兒。

天亮了...為了避嫌,莎琪拉邀艾妲一起在自己寢室用餐。在艾妲臨走時,對她說:「妳等等先出發,我的精銳晚點也會出動的。妳回去告訴他”貓的部族會準時善後”。妳的隨護們已經在城外等妳,我就不送妳了。還有………算了!就這樣吧」艾妲撥了下頭髮背起她的背包還刻意說著:「我不會因為妳,就改變對那個大叔的看法!我是我!」然後她就這麼走出寢室,一路往城外出發了。

莎琪拉再次確認書卷的內容後,將書卷丟入火爐內看著灰燼:「獅子…….這次我們會再見嗎?」在窗口看著艾妲越走越遠,莎琪拉披上披風走出門口喝令:「最大的生意來了,暗殺隊、狩獵隊、調教隊、改造隊幹部全部集合,下午要出特殊任務了!這次有許多VIP貨色!」。聽到老闆的喝令,所有人戰戰兢兢的動員著,深怕有絲毫觸怒了這頭美麗的黑色母豹,自己可能就會成為待售商品下一餐的飼料。但要是一切順利表現沒有閃失,不論是食慾、性慾、豐碩的報酬,老闆所給予的從不曾讓他們失望。正是這樣極端的獎懲,才灌溉出現在這般壯大的血腥綠洲。

祭壇現在還空著,但獵人們的羅網漸漸形成了。不過到底誰才是狩獵者?誰又是誰的獵物………………或許就如銜尾蛇一般吧。


第二章 之四 月光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