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第一章 後記


「好舒服不對!是好爽!真的好爽,為什麼會這麼爽?一直不停有快感衝上腦門,為什麼?為什麼會這麼爽?算了、不管了!!快點!用力頂我!想怎樣都沒關係!用我用我發洩!讓我知道你和我一樣爽!然後全噴給我!讓我知道我有滿足你!讓我….啊啊啊啊啊啊~~~~~~~!突然幹的好用力!好劇烈……但更爽了!!我會配合你的,插深一點嘛!我腳打開了,還會和你一起用力的….幹進來噴進來….不行!我感到你噴進來了!......啊啊啊啊~~~~~~!!高潮了….好爽好滿足………….!怎麼又有東西….不行!好棒!好棒!再來、再來!喜歡就繼續用我!繼續噴進來…….

「這是什麼夢?好棒哦……………?討厭!.我怎麼會做這種夢啦!
陽光透過窗戶灑落在夏南的床上,溫暖明亮的感覺讓她漸漸清醒了過來….但她隨即臉紅又驚慌的坐了起身,當下她還在訝異自己做了個這麼淫蕩,卻又讓她身心滿足的夢,但娜塔與朵莉見她醒來就都走到她身邊。
「妳們怎麼都在?而且小姐沒回修道院嗎?莉莉妳怎麼一臉緊張的樣子?
娜塔與朵莉眼神互望一下後,朵莉跪坐在床旁握著夏南的手說:「昨天妳突然昏倒,小姐回到修道院時也發現有其他女性昏倒。醫生檢查後發現,是修道院被一種會寄生在女性子宮的陰蟲侵入,許多女性都受到感染。妳也是因為這樣才失血過多昏倒的。醫生已經為妳注射過藥,並幫妳穿了防蟲用護具」

「寄生蟲!子宮?」夏南手摀著嘴但驚聲的叫了出來,然後想起昨晚的夢就馬上把手往下身摸過去….
看著夏南的神情,娜塔走近床邊撩起自己的裙子,讓夏南看到自己下身穿著的防蟲護具(貞操帶)
「這是父親大人為了我們特別緊急買來的護具。那種蟲據說是生在南方的沼澤,可能是蟲卵隨行人口販子載入城內的妓女來的。修道院內已經全面進行除蟲,但為避免被寄生過的女性引來倖存的陰蟲,所以到過修道院所有女性都得像我們這樣穿著護具。這是特製的,所以舒適度不用擔心,也不會影響到各種生理現象,唯獨……這段時間得徹底的禁慾了。因為被寄生的宿主會變的性慾旺盛,嚴重時思想行為都會丕變

雖然夏南有想起昨晚的夢,坦白說下體還很渴望再被侵入,但她仍笑著說:「不要緊的,我沒什麼性慾,也不太需要那種事。不過這要穿多久呢?
「最短也得2週左右」娜塔說的時候有點無奈的表情,但夏南還是輕鬆的笑著
「那我就先開始工作吧,今天一樣是幫忙莉莉嗎?對了!我早上是不是該先向老爺請安啊?
娜塔靜靜摸了夏南的臉頰後說:「今早有克萊兒服侍父親大人,妳就陪莉莉忙吧,我也得回修道院照顧其他人了」。走時她回頭看看夏南,意有所指的留下一句:「期待下次再見面了」就直接離開了。

一開始與朵莉進到廚房工作,但當克萊兒端著伯爵用過的餐具回來時,她身上的一絲味道強烈刺激著夏南!那是女性淫水與男人精液夾雜的味道,昨晚的夢中有聞過的味道。夏南下腹像被微微的電流竄過似的,刺刺、酥痲、騷癢….而且感覺濕潤了出來。她雖然馬上故作鎮定,但還是差點摔破從克萊兒手中接過的餐具。
「為什麼?克萊兒不是去服侍伯爵嗎,為什麼會…?難道服侍是指……還有我的身體為什麼會這樣?這是從來沒有過的呀?
勉強忍過慾火後,夏南又再被埋沒在準備午餐的忙碌中。因為芙姐來告知,伯爵邸在接下來的4天要協助軍方進行訓練與演習,伯爵的私兵團百夫長們將擔任個人戰技指導,所以今天下午要接受伯爵的特訓。

下午,朵莉與夏南送下午茶去訓練場給伯爵與百夫長們時。看到一個個壯漢赤裸著上身,汗()水不斷揮灑。被伯爵示範近戰體術的百夫長還被打飛到一邊時,光是和莉莉一起伸手拉他起來,強烈的快感就又再從指尖流竄全身,而且子宮還不停抽搐著。伯爵過來拿茶點時,手指輕微的觸碰都讓她覺得下體騷癢的得雙腿夾緊。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入浴時間,泡在熱水池內本以為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心情,但看到芙姊赤裸走入時,見到她乳頭上的乳環,飽滿的乳房上還有著手印,私處的毛不止被剃除似乎還有著刺青!接著進來的克萊兒,臀部與乳房上都還有著鞭打的痕跡,而她們兩人再談著什麼調教、主人、制約、高潮等等的詞。雖然聽的不很清楚,但卻意外的讓她的下腹又開始騷動,原本清澈的水池,除了熱氣外,也開始可以看到一道道黏液的波紋從夏南護具的排泄孔流出。夏南急忙衝去冷水池旁沖著水,接著馬上跑回房裡想辦法睡覺。但….好難…….不一會兒聽到朵莉在門外叫著她,開門看到她拿了杯有著熟悉甜蜜香氣的熱牛奶,喝下後身體似乎好過些,這才睡著。

第二天醒來,夏南只記得自己睡的很好,感覺身體很舒適,但下腹一直有心跳聲振動著,她沒多想的就起來梳洗到廚房幫忙了。今早是芙姐服侍伯爵用餐,當她端著空餐具進來時,夏南反射的想起了昨晚看到的裸體,而且芙姐身上也有著淫水與精液夾雜的氣味。這次真的很勉強才撐住沒有腳軟的跪坐下去,但下腹的灼熱感似乎變強了。

當天下午軍方的人馬到了,夏南與朵莉一樣準備著將官、幹部的茶點去訓練場,一位女軍官正在和伯爵交談,其他的百夫長們還在訓練著士兵們。數百個男人的汗水、鍛鍊時的吶喊聲….夏南的腦中開始不時有短暫的恍惚、淫念閃過。「好想好想被這麼多人輪姦哦….」夏南忍住沒說出心中的慾望,但她還是編了個腸胃不適的理由衝去廁所。只是絕望的….她什麼都不能做、不能碰!就這夾緊著腿忍了段時間,再趕緊回去那個人間地獄去工作。晚上,洗澡時又看到芙姐身上的痕跡,但她的屁股…..似乎有個什麼東西塞在那個部位?連而且好像連陰部下面都還掛著什麼東西!夏南不敢多看,又是急著沖了冷水就衝回房屋翻滾,直到朵莉帶著熱牛奶來解救她。

第三天一樣的情況醒來,但起床時床上有著小灘的水痕與透明的黏液。夏南顧不得理由,先把被單藏好,打算找時間偷偷去換洗過。接著又是一樣的各種刺激,直到晚上入睡。但慶幸的是她聽到芙姐交待,後天部隊將進行某項作戰,所以一早就會離開。

第四、第五天醒來時,床單上的痕跡日漸變大,而且感覺自己的小腹似乎有點慢慢漲大了。但她沒多想,只想趁部隊離開後下午沒人時好好放鬆一下。不過,傍晚時突然有部份部隊人馬衝回伯爵宅邸,說是遇到敵襲戰敗,包括第二天看到的那位女性軍官在內的倖存者,被運回訓練場搭起的臨時醫療營帳內急救。在醫療部隊趕到前,女僕們、夏南與兵團駐守的士兵們都加入了急救。雖然現場是一片血染、哀號且殘酷的,但汗味、血腥……當夏南幫這些男人綁著繃帶、擦拭身體時,她的子宮都感到有物體在翻攪、並有著什麼東西想竄出的快感。她邊擦邊壓抑著想要抓著士兵的手抓自己胸部的衝動。當她與芙姐替一位從腹部一刀劃到大腿的士兵拉下衣物,在傷口壓迫止血時,她看著眼前的陽具正貼在自己的手掌上,一種想馬上含下去的激動燒灼著她的全身,電擊著她的腦幹。忍不下去了!她尖叫一聲就往帳外跑了出去,然後下腹突然劇烈的漲痛,接著就這麼昏倒了。

再睜開眼,已是次日天明了,睜眼便看到娜塔就站在一旁注視著她。但夏南現在腦中沒有想為什麼,也不在乎自己已經讓床濕遍,肚子也夠加鼓漲。現在她就是滿滿的淫慾,好想被男人上,誰都好….然後快來人解開這該死的護具,讓自己可以被狠狠的幹到爽。對!就像夢裡面那樣。夏南突然抓著娜塔雙肩喊著:「解開我!我不在乎了!我想要!拜託解開我!
娜塔凝視了她一下,帶著如初見面時那種威嚴感的口吻說:「這鎖只有父親大人能解開」。娜塔才說完,夏南想都不想的推開她,也不管自己現在看來如同一個幾近全裸的孕婦,就往伯爵的臥房衝去。她不顧一切問都不問的大力打開房門,映入眼中的畫面是正做在床上用餐的伯爵。女僕長波絲芙赤裸坐在伯爵身上前後扭著腰,朵莉和克萊兒正在一旁用雙頭龍互幹給伯爵欣賞著。

這樣的場景反而讓夏南幾近瘋狂的吶喊:「拜託!解開我!我會服侍的比她更好!拜託!幹我!
波絲芙聽到沒多做反應,只是更用力的扭動著腰,捧著雙乳貼向伯爵,並更放聲的淫叫著。看到伯爵沒有反應,夏南忍不住的往前衝,但突然被人拉住架起…..被跟在她後面來的娜塔架起。這時伯爵才令女僕長停下,並對夏南說:「我可以解開妳、讓妳從現在的痛苦中解脫,用藥取出妳腹中的寄生蟲,讓妳同時體會極變態的羞辱與滿足,但代價可能是妳會從此愛上更強的玩弄與羞辱,成為我的性奴隸….就像妳眼前看到的這些女人一樣。我能保證妳的生活、永遠的淫樂與享不盡的變態快感。或著…..妳也可以選擇再忍一週,只要熬過這段時間,不只妳可以擺脫寄生蟲之苦。我還能給妳一筆錢讓妳過全新的生活。鑰匙就在我床旁的桌上,妳自己決定。」說完,伯爵往波絲芙臀部大力打下,令她繼續扭動。

夏南僵了一下,看著正用桌上鑰匙解開護具的娜塔、聽著波絲芙被操爽到發出的淫叫….她快步走向娜塔,想也不想的就起著鑰匙解放自己。當空氣直接劃過她陰唇時,強烈的快感伴隨著大量的淫水流出,她忍不住的叫了出來並跪了下來。

伯爵示意波絲芙離開,起身走向夏南,夏南想也不想的直接一口含住伯爵的陰莖,貪婪的舔舐著!一手也不自覺的開始自慰。
伯爵邊享受著服侍邊對她說:「現在要幫妳除去體內的蟲,想清醒著看著自己被器具插入子宮灌藥,還是要吃藥等著一切結束?對了,我查過了妳老公就是當時受我提出的委脫,去採集解藥素材而遇難的冒險者之一。妳現在有打算要重新選擇人生嗎?
夏南邊更快速用力的來回吸吮著,邊往上看著伯爵,短暫著說了句:「插我!讓我清楚的看到自己被玩到爽死。」接著又馬上開始含了回去。

聽到夏南的話,伯爵用眼神示意娜塔從櫃子拿出一管紫色的藥劑注射器。三位女僕也過來幫忙拉著夏南的雙腿、壓著她上身。接著伯爵接過注射器,熟悉、卻也毫不留情的把注射器的管口插入夏南陰道,迅速的挑起她的子宮頸口後狠力的插入,接著一鼓作氣把藥全推擠進去。

已孵化的蟲碰到藥的瞬間開始極力的掙扎,並死命的想衝出夏南的子宮。不停擴張的劇痛,子宮內翻攪的刺激,夏南雖然被壓制著但仍甩著頭掙扎著。

「好痛!但是好爽、好爽!爽到我控制不了了…..那是什麼感覺?有東西好像要撐爆我下面了,但是好爽!」夏南在不曾體會過的快感與刺激下,一面高潮一面眼睜睜的看著自己陰道內爬出三隻食血陰蟲。藥的刺激、蟲垂死前激烈的掙扎,夏南爽到失禁高潮不止,最後就在這樣不停歇的快感下暈了過去。

張開眼夏南躺在自己的房內,她意識到自己大概又昏迷了一整天吧。房間的書桌上放著兩套衣服、各有一些配件,與一張有伯爵署名的信…..或是該說是命令?還是指示?

「夏南,昨天我給了妳應得的快感與滿足,同時也幫妳解除了身體的困擾。不過嚴格來說,妳的丈夫等於因我的命令而死。身為妳的殺夫仇人,我雖不打算為此贖罪,但我能再給妳一次選擇的機會。在妳眼前有兩套衣裝,一套是我差人重新依妳原本衣物做好的新衣,兩袋金幣與一個農莊,連人丁、牲口的所有權狀。另一套是這裡的女僕裝、乳夾、項圈、剃刀。記好
!這是妳人生最後的決定。 
                                                                                                                                     萊恩‧歐塔利」

不一會兒,夏南穿著女僕裝走進了書房,娜塔、三位女僕都陪在伯爵的身邊。夏南走到伯爵面前跪了下,伯爵起身用手拖起她的下巴問她:「還記得妳的丈夫,XX?
夏南邊笑著撩起長裙露出已經剃光陰毛的下體,邊回答說:「那是誰?我沒有印象耶。」
伯爵:「知道我等於是殺害妳丈夫的人嗎?
夏南繼續脫去一切衣物,露出已經夾上的乳夾,並用手指撐開已經濕潤的陰唇,用著淫媚的笑容說:「您才是我唯一的選擇啊………..主人」


第一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