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第二章 之二 燥熱


冬天的夜總是特別長,雖然到了清晨也仍舊一片漆黑,但女僕們的一天並不能待著日出,就算得點著燈,克萊兒還是努力的離開暖暖的被窩,準備一天的工作。這陣子因為朵莉得帶新人,大小姐娜塔與秘書艾妲都不會在,女僕長只能忙內忙外。因此許多照顧伯爵起居的事不再是三人輪流,而是克萊兒得兼顧。與波絲芙與朵莉相比,個頭嬌小的克萊兒,總是默默的在替大家做事,平時雖然感覺比較沈默寡言,但任何事務、活動的配合度都很高。在與伯爵獨處進行各種侍奉時,她也像個小孩似的開心的向主人報告工作時在宅裡發生的大小事。像撩起裙子露出屁股上的瘀青,說著今天打掃時摔下台啦;或是吃飯時聽到朵莉和娜塔鬥嘴,她在一旁聽到不小心把湯噴出來之類的。雖然不像另外兩人那麼搶眼,但對主人的忠心、體貼與用心可是極受伯爵肯定的。

今天預定是波絲芙要服侍伯爵起床,然而昨夜在克萊兒與波絲芙服侍完伯爵後,因為要有人顧好工作,所以只有波絲芙留下侍寢,克萊兒先回房休息。既然是侍寢,難免又是被隨意的兩穴輪操,半夜只要伯爵醒來就又會再被幹上一輪。想必現在一定還累癱在主人身邊吧。雖然克來兒也希望能留下侍寢,但想想接下來要忙的事……….還是保留點體力,等事都告一段落再向主人撒嬌求恩賞吧!

進到廚房,貼心的朵莉已經將伯爵、芙姐還有克萊兒三人的早餐準備好,並放在餐車上等著克萊兒送去。她自己則是嘴裡刁著跟燻香腸,不時還會喝口牛奶的邊吃邊忙著。盡管這樣,她還是體貼著對克來兒說:「早啊,不管怎樣妳吃完早餐再忙哦。等等夏南就會來幫我了,妳先去幫芙姐侍奉主人起床吧。」
剛睡醒還有點傻乎乎的克萊兒笑著大力的點了頭,邊推著餐車出去邊說:「嗯!我會的。不然我就學腮鼠把東西塞在嘴裡邊吃邊工作!」。

推著餐車進到伯爵房內,伯爵抱著全身赤裸趴在她懷中的波絲芙熟睡著。在一旁地上,有著上面滿是水痕的床單,那是昨晚與波絲芙一同被調教,兩人用雙頭龍互頂時一起噴出來的痕跡。雖然起床的時間到了,但克萊兒還是盡可能輕手輕腳的打理著,哪怕只是多一秒也好她都希望主人能再多睡一點,只是波絲芙察覺到克萊兒的動作,她爬起身並悄悄的掀開被子,偷偷用手比了噓聲,然後指著主人的下身點頭示意。

見著芙姐的指示,克萊兒安靜快速的脫去身上衣物,將手擦拭乾淨後就爬至伯爵雙腿間舔舐、吸吮著,為了讓主人是舒服平靜的慢慢清醒,她用自己豐滿的乳房墊在伯爵的腿上,邊吸邊舔的同時,手也輕柔的撫摸著伯爵的胸膛。而波絲芙則是輕悄的下床後,甩著她的長髮走去浴室洗了洗臉後端了盆熱水,回到房內搓洗著毛巾準備替伯爵梳洗。

一面是波絲芙用熱毛巾按摩著臉,一面是克萊兒胸嘴齊用的按摩,漸漸醒來的伯爵眼也沒張的坐起身,一把將克萊兒拉上床,就翻身直接從克萊兒身後幹了進去。而這個乖女孩除了配合被幹的節奏往後挺外,也趕緊將手向後用力的推擠自己臀部兩側,只希望能讓主人幹起來更舒服一點。主人本能的姦淫自己,讓她內心極為滿足,但強烈的快感也沒讓她忘了全心侍奉主人的本性:「謝謝主人幹我!求主人不要管我….請您隨意的使用、發洩,您的克萊兒都會聽話的。」

看著主人正在發洩晨勃惹起的慾望,波絲芙從伯爵身後抱著、舔著主人,用手劃著主人的胸前,吻到主人耳邊時輕聲的說:「主人,今天計劃就要開始了,請您多保留體力。」講完就繼續往下舔,然後躺在伯爵跨下用舌頭舔著肛門、睪丸……伯爵明白波絲芙是對的,他專心的享受克萊兒用力夾緊的陰道,不多加忍耐,更不去思考正被他操女人的女人有無快感或需求,而克萊兒所渴望的也是這樣,希望主人能不用壓抑的使用她。「謝謝主人!求您隨興的用克萊兒發洩,人家感覺怎樣都不重要!

全力衝刺下雖然沒有高潮,但主人的肉棒一下下強列的往自己深處頂的感覺!爽快無比,在這樣的快感下要繼續用力真的很難,還好有波絲芙的幫助,克萊兒才有力勉強夾著撐到被射在體內的那刻。伯爵抽出克萊兒身體後,直接插入已經被濺到滿臉淫水波絲芙嘴裡,克萊兒馬上爬起為主人擦拭身體,直到伯爵一把抓她過來親吻後,她才行禮離開,讓波絲芙等等服侍主人用餐。而波絲芙刻意不擦拭滿臉的淫水與流到嘴角的精液,只是靜靜的舔著,並準備侍奉主人賞她今天第一泡的聖水。


為了讓大家有體力接受將開始的嚴苛特訓,阿瑪達依將軍命令讓部隊用完午餐才出發,但她自己別說吃了,她幾乎整晚都無法入睡。這次全隊近400人,只是連她在內女性就只有6人,不說入浴、如廁就寢都得和男性一起外,只要這次任務順利,何止個人戰技的提升、軍方地位也有絕對性的穩固,還有機會成為歐塔利伯爵的門生與方特斯將軍的心腹!現在騎在馬上的她雖然表現嚴肅、謹慎充滿氣勢且霸道,但其實內心是只要有人把她扯下馬她一定會,馬上哭到不知所措的。而且….她其實緊張的一直想去小解,只是想死撐著熬到進伯爵邸駐紮再解決。

抵達伯爵宅邸,女僕長波絲芙與克萊兒已在門口迎接,並引導隊伍往私兵團幹部們等待著的訓練場旁營地。阿瑪達在大家到定位後,宣佈讓大家就地休息10分鐘,之後轉身波絲芙詢問廁所。波絲芙暗示克萊兒帶她繞路回到宅邸,自己好有時間向通報伯爵。而當阿瑪達回到練習場時,伯爵已經站在那兒等她了。「幹!我怎麼會出這種包啦,要是能打屁股了事就算了,我怎麼這麼蠢!」自己在被扣分的壓力,讓她心裡已經不知道海扁自己多少次了。

「阿瑪達,我說過我期待妳這次的表現,因為我和方特斯都相信妳的本質是適合的,所以放心的表現真正的自己。至於妳能有多大的蛻變與成長,這是調教者的能力了。不要害怕辜負我們的期許,只要在乎妳願不願意解放真正的自己。」伯爵才說完,阿瑪達想也沒想的直接單膝跪下:「是的!謝謝大人賞識,阿瑪達一定不辱兩位的期許!」嘴上是這說,但內心的其實早想著「狠狠罰我一頓皮肉痛我還好過些,你這樣好像我做什麼都不讓你滿意一樣。

伯爵低頭看著跪在地上仰望他的「獵物」,嘴角揚起對阿瑪達講了:「記好,這段期間我不要聽到妳說。波絲芙負責你們訓練外的事務,她的指示就是我的命令。」說完轉身離去前,給了波絲芙一個眼色,接著就往屋內走去了。
「老爺指示,指揮官應該受到禮遇,所以您的寢室在屋內,麻煩請隨我來」
阿瑪達跟著波絲芙進到被當成臨時指揮官寢室的客房,離去前她再對阿瑪達交待說:「老爺指示,除非有必要回來,或是晚餐後的休息時間,請您一律與其他學員一同行動。用餐、如廁等都請在營地那邊,只有回來後才可以使用屋內設備。」接著她就行禮後離開準備回去幫朵莉照料受訓的學員們了。只是…..她悄悄的解開了胸口下方的扣子,刻意讓人有機會看到她飽滿的乳房。

阿瑪達進到房間也只是深深嘆了幾口氣,「本來就是你想怎樣就怎樣,我能說不?來這邊當你的門生,不就是得讓你操到死?反正我會拼到讓大家都沒話說的!」重新整理一下頭髮後,她立刻換上訓練裝去與大家受訓。這一天下來,雖然休息與如廁無法遮掩,而且有時還會被其他男性行注視禮,但隨精實操練的情緒激動與疲勞,並沒讓她有時間多去思考羞恥與否的問題。就連晚餐前的盥洗時間,也是一群人直接脫光就往旁邊的溪水沖洗。她心想著是反正要看就看,老娘現在只想洗去一身臭汗,等等好好的吃頓飽飯。

到了用餐時,她與另外幾為女性學員同桌,隨桌一位叫夏南的女僕說,所有人的餐點都有特別注意營養與精力補充,但男女身體需求的補給不同,因此餐點內加入的食材、藥材也有些許差異。大家誰也沒多想,就是餓的趕緊吃,而且真的非常美味,才吃沒幾口就覺得身體暖和起來,而且精力漸漸的恢復。
這時聽到有餐具摔落地的聲音,大家回頭一看,是女僕長用托盤甩了一個學員的腦袋,而擔任教官的百夫長們也有人走去關切,聽說那名學員伸手摸了女僕長的臀部。這也難怪,女僕長身材很是火辣,而且….不知為何,現在身體確實有點燥熱。


時間回到上午,波絲芙帶著伯爵用完的早餐餐具回廚房時,帶著幾個藥瓶給朵莉。這次的伙食當然都是能補充體力的營養食材,同時也混入大量可以提高精力、情慾的藥材與食材。但這充起量只是提高那方面的能量,真正的重點是,每天要隨機挑選五個男學員,與六位女學員用的餐具上,在直接塗抹稀釋後的春藥。而這些工作都是由波絲芙與朵莉負責,其他人完全不會知道。而波絲芙也負責當誘餌,除了刻意的走光刺激現場的男學員們外,還有……像是暗示特定幹部以訓練為名義,在餐後邀女性學員到幹部營帳夜聊。或是提供些加了料的煙草給在營帳外乘涼的學員。當然!還有在晚上邀請阿瑪達再去泡湯…..


晚上,阿瑪達感到身體的燥熱遲遲不退,下體也不自主的濕潤出來,她很慶幸自己有單獨的房間,讓她現在可以毫無顧忌的脫下衣物將手指直接往陰道內探、攪,直到高潮….但詭異的是她不管高潮幾次,都無法滿足,而且越來越空虛。她忍不住的拿起佩劍的劍柄,用雙手調整位置後就大力的坐了下去。很滿!很撐!頂到底的感覺棒極了,沒有多少下就高潮了。但高潮後…..沒有辦法享受到任何餘韻,只有更強烈的空需感。

「不夠!我要的不是器具!我要的是男人….!我想要男人幹我的力道!要精液留在我嘴裡的感覺,還有還有」邊喃喃自語,阿瑪達只穿著內衣,赤裸著下體就走出了房間。她像失了魂似的,漫無目的的走著,有意無意的就朝著伯爵書房走去。隨著距離越來越近,她似乎聽到有女人的哀叫與呻吟!再更近點,似乎又夾雜著東西快速劃過空氣的聲音…..那是鞭子?

「好好哦可以被伯爵鞭打那力道一定很強一定會刺痛到全身顫抖的」鞭子抽打的響聲,讓阿瑪達心跳變得越來越快!原本夾緊著大腿慢慢走著,現在則大步的往前衝著。書房下方的門縫有著光亮,門內是隨著鞭打聲的報數聲與感激主人的道謝聲。「15…謝謝主人」、「15…謝謝主人!」、「16…謝謝主人」、「16!謝謝...主人!….有兩個女人正在裡面被輪流抽打著!阿瑪達附耳貼著門,聽著鞭子劃過空氣與抽在女人身上的爆音,想像著自己也在其中排隊被折磨著,一手已經又再插入自己陰道內攪動,淫水也順著大腿滴落下。

剛才在房內的自慰如同前戲一般,讓她現在全身敏感到極點,光是門內聲波衝擊了耳膜似乎就要讓她高潮了,更別說自己的手指正一面攪動,一面配合著每一下鞭打自己也用力的拍打的她的陰唇,想像著自己正張著腿在伯爵面前,接受著他的鞭打,看著他用冷酷又帶著藐視的眼神,看著她張開還不停流著淫水的陰道。隨著門內女人的叫聲,自己也跟著叫著、道謝著….「那聲音….是女僕長與克萊兒可惡!區區女僕憑什麼可以這麼爽!為什麼我不可以!」她忍不住的偷偷轉動著門把,但門鎖上了又不能直接叫門。
「可惡!門打不開…..我也想要啦!再不被玩我會瘋掉的!

就在這時,她聽到營地那邊傳來威喝的聲音。「幹!是兵團幹部在訓斥學員的聲音!他們是怎麼了?你們沒事去罵什麼學員,有體力現在就快來輪姦我啊!」本來想走過去看的,但突然想起自己現在的模樣,還有自己還在發情的狀態,難保去到營地不會失控,所以還是先轉頭回房換衣服。

就在這時書房門打開了,她馬上躲到一旁的柱子後面。從背著光的身影可以看得出是波絲芙沒錯,但她是有著尾巴還是什麼的?而門內還有著女人正在被操的聲音。看著女僕長走去,阿瑪達好掙扎「我該直接進門求伯爵搞我?還是乖乖忍到訓練完….好想被他操….好想也被鞭打」這時門內的聲音停了,隔了一會會聽到克萊兒的聲音說著:「謝謝主人賞賜的精液,克萊兒等等先去浴池沖洗,請主人等等也好好放鬆休息,明天您才有體力鍛練那位阿瑪達小姐呢。」

被這句話打醒的阿瑪達,轉身快步跑回房間,套了衣物就往浴室衝。滿腦子慾火的她,找到冷水池就抓著水桶猛沖,最後還忍不住直接泡進去,直到好像快感覺不到體溫了才爬出來。與慾望對抗的結果,換來的是全身的虛脫無力,還有徹底的精神消磨。擦乾換上衣物後,就算是在溫暖的室內,現在阿瑪達還是冷的抱著雙手疲憊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在途中,她遇到了一位端著還留著殘香空杯的女僕。「那是在幫我們安排伙食的女僕嘛。好像是叫什麼莉的管他的。她也是女僕,該不會也是要去給伯爵搞吧?天啊~我怎麼還滿腦子這個啦!」朵莉看到一副感到冰冷的阿瑪達,吃驚的對她說:「指揮官小姐,您怎麼冷成這樣?是什麼自我鍛練嗎?
阿瑪達看她是伯爵的人,忍著不當場翻白眼,勉強擠出笑容說:「可能吃苦吃慣了,今天被這麼豐盛的食補,好像有點虛不受補,加上沒人陪我消耗這些體力,所以一個人運動運後去沖個涼,把身上的汗水洗洗而已。」說完,她快步走往朵莉身後翻白眼去了。但朵莉很清楚是怎麼回事,趕緊對她說:「請您回房等等我,我馬上就來。」接著就小跑步離開了。
回到房內,阿瑪達還在嘟嚷著:「要我等妳?是要幫我找男人,還是怎樣?拜託我好不容易才平靜下來,就別再搞我了好嗎?」這時朵莉的敲門聲出現了。開門後看她端了一杯熱騰騰的應該是牛奶吧?但帶著和剛才那個杯子一樣的香氣。

「這是可以寧神放鬆,讓您好入睡作好夢的藥飲。今天侍奉您那桌的新人夏南也因為睡不好,所以我弄了杯給她喝。想說指揮官小姐應該也需要喝一杯,讓您可以好睡。」說著,就將那杯子遞給了阿瑪達。阿瑪達一句:「謝了」一飲而盡後,把杯子還給朵莉就轉身往床上走去了。朵莉行了個禮,邊將門帶上邊對她說:「請放心,您夢境一定會實現的」之後就往廚房回去了。
躺在床上,阿瑪達覺得整個人越來越放鬆,之前的燥熱、冰冷也全都不見,眼睛也漸漸張不開。但在睡著之前,她似乎看到有許多人走進房間,然後開始對她上下其手,並塞滿了她身上每個可以侵犯的地方….「那個女僕給的東西真有效,真的夢到有人來玩我了。再粗暴點!能讓我爽昏過去,就隨你們玩。」

這一晚,夏南腹中的蟲正在孵化著;阿瑪達被一群男人洩慾著;其他的女訓練員才剛被兵團的幹部們帶去營房辦亂交大會;其他的男學員不是在床上打著手槍,就是強者幹著弱者。當然!帶著混有魔藥糖奶酒的教官混在其中,一邊灌酒一邊姦淫著他們。但所有事實,他們都將在醒來後遺忘。

天亮了,教官喝吼著大家起床集合的聲起,一個個不想放下美夢起床的哀嘆聲。還有看著自己床上滿滿淫水印,而抓著頭在煩惱該怎麼不被發現的阿瑪達。第二天訓練開始了….


第二章 之二    燥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