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第一章 後篇 廚房的亮光



走出餐廳後,朵莉看到門關上後就走到夏南前面,邊走邊回頭笑著和她說:「小姐有偷偷傳訊和我說,要我多幫著妳,所以有什麼想知道或問的都可以和我說,我也會提醒妳各種該要注意的小地方。啊!我是朵莉,妳叫我莉莉就好了,等等到房間妳先換衣服休息一下,我之後會帶妳到處去看看。」
夏南馬上就接著問:「莉莉妳和娜塔!小姐好像很親近的樣子是嗎?剛剛也看到妳偷偷和她揮手說歡迎回家。修女也說要我有事可以問妳。」
朵莉有點小雀躍的轉身抓著夏南雙手說:「對呀!我們兩個其實意外的有話聊,她不在了我好難過哦,每次她回來我都會特別開心,也都會想辦法一起玩、還會聊一些心事或彼此最近的工作近況。主人也常讓我有機會和小姐一起玩呢。妳的房間就在前面了」
「主人?」夏南反射性的問朵莉說:「所以我之後該叫伯爵為老爺?還是主人?
朵莉有點支嗚的不知怎麼回答,轉身慌張的說:「那、那、那間就是妳的房間,克萊兒已經幫妳把行李搬進去,新的衣服也放在妳床上了,妳快進去梳洗一下換好衣服等我哦!」講完她跑到夏南身後,邊說著「快走!快走!」邊推著她走向前面的其中一個房門前。
進到房裡,行李已經被放在房間的一角,這房間再次讓夏南感到意外。本以為下人的房間,應該就是大通鋪,大家擠上下鋪,但其實這樣她也並不在意。只是想不到她的房間竟比修道院的客房還寬敞明亮、乾爽溫暖。甚至有著書桌與火爐,桌上的蠟燭還有著讓人放鬆的香氣。就連床也不是窄窄僅能窩著的小床,是還能翻翻身而且還很柔軟舒適的大床。躺上去還能聞到陽光的味道。梳洗換好衣服坐在床上,但莉莉沒有馬上回來,她就躺下回想這剛剛看到伯爵的感覺,還有幾位女僕的感覺。雖然對莉莉的慌張態度有點不明白,但這裡的感覺真的讓她很舒服,除了開心外,也期待著晚上點起蠟燭聞著香氣享受新生活的第一晚。

朵莉慌忙的關上夏南的門後,就急著趕回餐廳待命。伯爵走出門經過她身旁時說「妳和娜塔果真是好姊妹啊,兩個人的月經幾乎都一起來,只是妳今早才剛裝上食血陰蟲,要到傍晚才會產卵吧。」說著的同時伯爵大力的一掌往朵莉的屁股打了下去,單純的疼痛雖然會讓朵莉哀叫,但接著讓她瞬間趴在地上抽搐的原因,是體內插滿她陰道、子宮、肛門的觸手瞬間漲硬抖動的劇痛與快感。伯爵用腳勾起她的裙子,一腳踩在她屁股上磨著,再用冰冷低沈的聲音對她說:「我記得早上有命令妳,今天不論如何,只有在喝到我的精液後才准第一次高潮……但妳剛剛怎麼了?還給我噴的一地都是!」語畢又再大力的踩了一腳!朵莉屈膝抱著自己顫抖著回著:「主人對不起! 主人對不起!賤畜高潮了賤畜不該一高潮就失禁亂噴尿求主人責罰賤畜!
「娜塔爽到噴完後還倒在裡面,去幫著波絲芙清理,之後一起把她帶去調教室。後面的準備妳配合波絲芙,照顧好娜塔。對了,帶新人去廚房幫妳,今天弄點娜塔愛吃的晚上幫她補補身體。至於處罰……妳最好祈禱妳能快點有機會喝到我的精液。」說完伯爵就獨自往書房走去了。

朵莉沒時間享受這種冰冷虐心的命令及高潮的餘韻,回應的說了聲:「遵命主人」就馬上爬起開始清理。她知道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忙碌。清完自己的尿失禁後一進餐廳,她看到女僕長急忙的放下伯爵換下的衣物後,一臉冷靜的命令她:「妳把小姐帶到調教室去,她到傍晚前應該醒不過來。妳幫她清洗好讓她在那兒休息。還有!主人交待要妳注意溫度,不准讓小姐著涼。晚上讓小姐吃完後,我們再一起換調教用的衣物後去請主人使用。妳快帶小姐清洗去!

朵莉應了聲是,就馬上去扶起還失神中的娜塔,往廚房內的地下通道走去。看著小腹鼓起如同懷孕般的娜塔,朵莉笑著對她耳語說:「這樣被蟲卵撐爆的感覺真棒,不知道主人今晚會不會讓我也被玩成這樣。芙姐一定也想這樣吧?看她剛才那樣,一定是忍不住邊清掃邊聞著主人的衣服在自慰,自己偷偷先做限制高潮,好讓自己晚上更敏感吧。今天我是沒機會這麼做了,等等馬上還得趕去帶夏南來廚房幫忙才行。」為了怕夏南起疑,朵莉沒時間慢慢的照料娜塔,梳洗好開好暖爐後,就急忙趕著去找夏南了,馬上得準備午餐了!

雖然昨晚有睡飽,但可能是放鬆了,又覺得充滿著希望,所以在自己舒服的新床上還是一下子就睡著了。
「夏南抱歉讓妳久等了!我是莉莉!快和我去廚房準備吧。」
夏南才拉開門,莉莉就伸手抓著她往廚房過去。她邊走邊和夏南說:「剛剛幫小姐準備東西時間拖到了,這段時間主要得麻煩妳和我一起忙廚房的事。這裡一般事務分配都是芙姐調配,宅邸內的廚房與採買是我,衣物打掃主要是克萊兒,其他人有機會我再介紹妳認識。老爺平時身邊由我們三個随侍,但外出工作時以前由小姐陪同,現在則是由另一位秘書負責,我們基本上不會太有機會見到她。對了!提醒妳一下,芙姐很重視老爺的命令,所以平時出點小問題不打緊,但只要老爺有指示,或與老爺有關的事千萬別出錯,她會發飆的。還有還有!她在時不要在老爺面前爭著表現,芙姐做事很公正,但長幼有序懂嗎?別讓她覺得妳強出風頭。」
夏南聽的似懂非懂,但看著莉莉清楚的指示她廚房的工作,雖然還不是很適應,但工作確實很愉快。午餐因為伯爵有事外出,所以芙姐端去書房給伯爵後,她和莉莉就先吃了。但吃完馬上又有得忙了!原來莉莉還要負責伯爵私人兵團的食材材買,兩個人一起在食材商送來的食材間清點、確認,指示兵團伙房兵搬運,弄一弄沒休息多久又開始忙晚餐了。但這次弄完,莉莉交待她自己帶回房去吃,她和芙姐還有事要忙。臨走前還又特別拿了一顆那種糖果給她,貼心說::「小姐臨走前有交代,剛到新環境總是心情會不平靜,睡前吃了會讓妳睡好作好夢。來不及去認識的地方,明天再帶妳去哦。對了!浴池在我們這排臥室的最後面,妳別忘了去好好泡一下再回來睡哦

就在夏南開心的在房裡點亮她期待的蠟燭,在溫暖的爐火旁享用著晚餐時。朵莉已端著晚餐到調教室的娜塔身邊。蟲被捏死前急遽掙扎造成的強烈高潮,蟲卵塞爆子宮並吸收著宿主的養份讓娜塔一直無法清醒,直到朵莉扶起她,讓波絲芙拍著她的臉許久才開始睜開眼睛。納塔知道自己怎麼了,也明自己需要體力迎接再來的賞賜

看到娜塔吃的差不多,波絲芙稍微吃了點就起身對朵莉說:「先換衣服後快吃一點,我換好衣服就去請主人下來。妳的副作用也要開始讓妳忍不住了吧?可不能再拖時間了!」樂趣,朵莉知道波絲芙絕對不會有絲毫折扣空間的,和娜塔或換了個眼神彼此就盡可能動作快點。

女僕長脫下身上傳統的女僕裝,換上露出雙乳、陰部與臀部的緊身皮衣、套上項圈與手環、換上大上好幾號的乳環、解開原本盤好的頭髮、並換上高跟鞋後便走了出去。朵莉也馬上換了一樣的服裝,只是下身勾著食血陰蟲,看起來就像多了條肉內褲一般。不一會兒,伯爵與波絲芙從另一次直通伯爵房內的樓梯下來,但不一樣的是她的脖子上有條鍊子,手已經被皮革拘束帶束在背後。挺著的雙乳,奶頭上也夾上了乳夾。從飽滿的乳房上看見清楚的紅掌印、腿上流著淫水的痕跡,她應該已經被伯爵小玩過一下….或著該說刺激了一下吧。
這時娜塔是有點虛弱的被架著刑具站著,那是同時把雙手與頭一同困住的枷具。朵莉雖然已經跪著,但蟲已經開始產卵了,她漸漸也有些坐立不安了。比起女僕長,她上圍更是傲人,但身材也相對豐腴。不過現在小腹稍顯隆起的情況……肯定是因為子宮正被填滿所造成的。

「賤畜,爬過來」 伯爵用著緩和平靜的語調,但話中傳遞著威嚴與霸道的,讓努力忍著子宮被產卵中的朵莉又差點恍惚的忍不住高潮。只是她想不到才爬過去,伯爵一腳勾住她腋下將她翻過身仰躺,再踩著她下腹並神速的把食血陰蟲抽出。這突然的舉動,不單是朵莉!連蟲也沒反應過來。肛門與子宮被這麼急速的抽出異物,讓朵莉再隔了兩、三秒後放聲叫出來:「對不起主人!對不起!莉、莉莉高潮了!對不起 她邊喊邊痛到屈膝左右往復滾動,同時還不停失禁的噴洩著。

看著主人抽出朵莉下體的蟲體,了解主人用意的波絲芙沒等主人命令,早已經轉身雙腿打開,彎腰對著伯爵,恭迎他把蟲殖入自己陰道內。
為了避免過度的刺激子宮而又造成昏厥,伯爵在抽出蟲體的同時已大力將牠握死,然後再照樣的把硬直的喙管插入女僕長子宮後,把剩下未產出的蟲卵全擠入。這次因為有近半的蟲卵還沒產出,所以搾著蟲體時,可以看到綠色的體液從她陰道和著淫水流下,應該是爆裂的觸手受到擠壓所流出的吧。而同時不單能聽到女僕長接近夢囈般重覆的說著:「謝謝主人恩賜」,也能看到她的平坦的小腹開始隆起。

從手感察覺蟲卵應該都擠出後,伯爵抽出蟲體甩往地上一甩,走向朵莉並扯著她的項圈一起走到主人座倚處坐下。接著對著三人說:「我講過晚上要讓娜塔與波絲芙兩個玩個遊戲!而朵莉的身體就是我今天的道具。今天妳們兩個,有一個人子宮內的卵會被清光,另一個…….就得準備過幾天表演分娩除蟲秀了!
就在正準備開始的時候, 往廚房出口的樓梯有著拖東西的聲音傳來。從暗處出現的,是克萊兒拖著昏睡著的夏南!

夏南本想趁睡前,把吃完的餐具先拿回廚房清洗,但老遠就看到廚房還是亮著,而且有個長髮的身影快速走出,並向大廳走去。夏南本來想追上去看,那是個留著長髮的女人身影,而且線條非常明顯,讓夏南忍不住好奇她到底有沒有穿衣服。而且,為什麼是從廚房出來?走進除房,除了燈亮著之外,裡面並沒有人。倒是外面有腳步聲傳來,夏南還以為會是剛才那個女人,但看到的是個子嬌小的女僕‧克萊兒。克萊兒說是看到夏南走到廚房,所以才過來關心她的,但她也不知道這裡剛才有沒有人走出,也不知道為什麼燈會亮著。

在陪著夏南把碗洗完後就拉著夏南往房間回去了。但夏南還是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回房間後又馬上走了出來。果然剛熄了的廚房燈又亮了起來!走進去果然又沒看到人。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時,突然聽到廚房內的一扇門後傳出了女人哀叫!夏南本以為那是往地下庫房的門,所以也沒多問。但現在門那頭明顯傳出女人的叫聲,好像還是莉莉的聲音。就在她打算開門時一探究竟時,突然有人從身後矇上她的眼,並在她驚慌時硬塞了顆東西進她嘴裡。那個甜味!是娜塔拿給她吃的糖果!但是….更甜……….接著夏南馬上癱在地上失去意識。而在她身後的,正是為防止她再到廚房確認的克萊兒

克萊兒說明了夏南的行為,並說出為了怕她發現,所以餵了她本來自己明晚該吃的調教用強效魔藥糖。伯爵伸手示意讓克萊兒走過來,接著一手摟她坐在自己腿上後一手抓緊她的胸。「很好!我會好好的獎賞妳,明天早上妳來服侍我起床,整天陪著我。但為了調教的進度,今晚妳乖乖忍著,早上來服侍我時,才可以解開妳的貞操帶。」
說完便按著克萊兒的頭吻了下去。克萊兒靦腆的笑著,但還是擔心的看向女僕長….而波絲芙只是冷冷的盯著不作聲。或許是怕女僕長不高興,或許是怕自己今晚還不能被玩,不想看著當下的場景心穴齊癢,所以當伯爵停下舌吻後,克萊兒急忙起身行禮,就轉頭快步走出了調教室。

伯爵也沒多管克萊兒,反而是示意女僕們把癱在地上的夏南放在另一具刑具上。失去意識的夏南被脫下衣物,乳頭開始紅腫發漲,淫水也已經濕透了內褲,脫下時還有著透明的黏液牽著。但伯爵現在並沒打算多管夏南,只是看著女僕把她脫光後大字固定在一個水車旁的刑台上,並讓一隻由水車帶動的假陽具插入她的陰道內抽插著。然後讓女僕跪到娜塔旁等著命令。

伯爵從櫃子內拿出兩支有著細長管子的注射器,一支裡面有著滿滿的紫色藥劑,另一支則是黑色的藥水。伯爵命朵莉躺在分娩台上,讓女僕長把她的四肢綁好後並在兩腿間放著一個木桶。「朵莉……妳又違反命令擅自高潮了,本來妳可能得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得戴著貞操帶。但妳得謝謝這位新人救了妳」。說完,伯爵就黑色藥水的注射器插入朵莉陰道,並硬插入子宮內注入所有藥劑。
「啊啊啊啊啊!好燙!好燙!好燙!!!」朵莉沒一下就開始大喊與掙扎扭動。伯爵冷眼瞪著她並命令道:「賤畜!我命令妳高潮!」接著用力的往朵莉的下腹搥了下去!
「謝謝主人!莉莉高潮了!!好棒….好痛!好燙爽死了!莉莉為主人高潮失禁了!」尿液、藥水、糞便間歇的噴出。因為藥的刺激,朵莉的高潮沒停止,伯爵也沒多繼續刺激。而是走到娜塔身後,解開褲子就直接往她的肛門硬幹了進去。
在沒有潤滑的情況下,娜塔還是馬上痛著喊「好痛!好痛主人好痛!」那不是平時充滿氣勢的聲音,而是日常向父親撒嬌時才有的少女般哀叫。但伯爵非但沒停,還大力一掌往她的臀部打了下去,並大聲斥責:「該說什麼!是這句嗎?」接著又是一掌!「對不起主人!謝謝主人操娜塔的肛門!謝謝主人!啊啊….!~~~~
畢竟是已經被調教許久的性奴,隨著被責打與訓斥,快感也湧了出來。
伯爵伸手扯著她的頭髮對她說:「賤狗!這樣就開始爽啦!!給我高潮!現在!我命令妳高潮!」接著是不停一連串的對她緊實屁股的掌打。
「啊啊!謝謝主人!謝謝主人….不行!要高潮了!爸爸人家高潮了!高潮了啦~~~~
在娜塔高潮的同時,伯爵看到波絲芙也忍不住夾緊大腿,看來她的身體也被撩到受不了了。伯爵抽出陰莖,要波絲芙放下娜塔,但當娜塔才被解開時,伯爵直接大力推倒波絲芙,面對著她,抬高她雙腿後,一樣硬生生的往她肛門幹了進去,還沒等她喊出聲,就直接掐著她的脖子大力的操了起來。忍了許久的波絲芙勉強的用不成聲的氣音問著:「主..…..您准..准許…..下賤的….…..
伯爵操進她肛門時就知道,波絲芙應該早就在臨界的邊緣了,所以直接用力的握著她的脖子瞪著她命令:「給我噴!全都給我噴出來!
聽到主人的命令,波絲芙翻著白眼恍惚的用氣音說:「謝、謝主啊啊啊….高潮了.」接著滾燙的尿液就這麼跟著噴了出來。
看到波絲芙高潮,伯爵沒多賞她享受,又再回到趴在一旁娜塔身後往還沒合起來的肛門操進去。雖然是被無預警的爆菊,但這次對娜塔來說只剩快感。不只滿嘴的:「謝謝主人」,更是主動用雙手按著雙臀夾緊著往後配合的頂。
伯爵回頭看看朵莉,她已經不再掙扎哀叫,似乎已經習慣而正陶醉在高潮的餘韻內,只是陰道不斷有黑色的藥水與碎裂的蟲卵排出。於是伯爵開始全力往娜塔的肛門衝刺著,他扶著娜塔纖瘦的腰,握緊後用力的往回抓著她幹!在要射精前邊大力拍打著她的屁股,邊命令:「給我夾緊!我要射進去了!妳也高潮吧」
「謝謝主人!給我!求您給我!求您全噴進來!!!高潮了!高潮了啦!
感受著主人在自己體內的抖動,她知道主人的精液正滋潤著自己的腸子。她用僅存的力量全力的夾緊著肛門,希望讓主人更爽,也希望讓自己能更強烈的感受主人的臨幸。

發洩完後,伯爵抽出陰莖走向朵莉同時大聲的說:「精液….都在娜塔的肛門內了!」兩個女僕一聽馬上明白,但被綁著的朵莉只能全力的掙扎,卻沒辦法掙脫。身體仍有點癱軟的波絲芙,接近用爬的踉蹌地爬去把嘴湊近娜塔的肛門,大力的吸著裡面的精液。吸完轉過身像狗一樣蹲著,一臉期待著主人獎賞的表情笑著。伯爵回頭對她點頭笑了笑,然後再對三個女奴說:「今天因為多了一個新人,狀況也有變,所以規則要稍微改一改。原本是想把要把朵莉體內的蟲卵像剛才那樣殺光後,再注入強制排蟲卵的藥,讓妳們兩個在連續強制高潮的刺激中強忍不准高潮,先破指定數字的那個,就得等著分娩除蟲,贏的人可以在我幹朵莉肛門時舔著從她陰道流出的強制排蟲卵藥。但我改變主意了」伯爵邊講,邊去拿起那管紫色藥劑走向波絲芙,示意要她打開腿拉準備。

原本一臉勝利者表情的波絲芙似乎有點失望,但仍順從著起身打開雙腿彎著腰,並自己將手指插進陰道撐開,再自行請求主人:「主人,請您賞賜
隨著藥劑的推入,波絲芙開始呼吸越來越急促。伯爵只淡淡的講了:「忍住!」接著把整管繼續推進她子宮內。接著問:「朵莉!妳體內的都排出來了沒?
朵莉推了推自己已經消去的下腹,再看看水桶的情況後回覆說:「應該全排完」了。伯爵抽出注射器後,波絲芙邊說著:「謝謝主人」,邊抱著肚子跪在地上陣痛著。嘴中還小聲唸唸有辭的說:「不行要忍住要忍住要忍住」。

伯爵轉身走去解開朵莉,然後再從上衣胸前的口袋掏出一顆藥遞給朵莉。「拿去餵小姐吃,然後幫小姐熱敷,陪她講講話放鬆一下,這藥會讓她和緩的排出活蟲卵,妳拿個盆子接著。去吧,然後一起看看妳們的女僕長等下有多誘人吧。」伯爵摸摸朵莉的頭後,走去波絲芙身邊牽起繫在她項圈上的鍊子,牽著她慢慢爬向分娩台。邊爬波絲芙的陰道邊流出大量的液體,當然也混雜著她的淫水。等她爬上躺好並張開雙腿後,伯爵摸著她的臉頰,看著她仍喃喃自語強忍著一切的樣子。轉頭確定已經吃完藥,靠著朵莉坐在一起的娜塔後,伯爵靠近波絲芙耳邊,咬著她的耳垂,右手順著頭法沿頸子、鎖骨摸向她的乳頭。邊搓弄玩著她的乳環,邊對著她說:「快受不了了是不是?」波絲芙手緊抓著扶手全身咬牙顫抖著,看還是看向伯爵報告說:「是的主人但我會忍….
伯爵點頭肯定著她,一面把臉貼進,一面把手伸去撫摸她的陰毛、逗弄她的陰蒂。
「乖,我知道妳會,我從不懷疑妳….現在妳該得到獎賞了。噴吧!」伯爵吻上波絲芙舌頭探入,手指扣進她陰道直接對著G點劇烈的磨擦刺激著。因為得回應主人的舌頭,波絲芙講不了話的只能一直發出嗚嗚的悶聲吶喊,強忍之後的強制連續高潮,伴隨著強制排除蟲卵的衝突全身無法控制的緊繃到發抖,而陰道噴著大量紫色的藥劑,伴著一顆顆不到半個指甲大的褐色蟲卵。劇烈的快感不停的衝擊著波絲芙,好像每個呼吸都將一股電流從陰道、子宮,沿著背脊衝上頭頂似的,讓她意識越來越模糊。當伯爵停抽出手停止舌吻時,她已經翻著白眼像夢囈般的重覆說著:「謝謝主人」,全身無力的癱在台子上,只剩淫水、尿水隨著她的呼吸與抽搐,間歇的流出著。

伯爵再吻了波絲芙的唇後,邊甩著手上的液體邊走向已經開始呻吟的夏南身邊。一邊摸著她的乳房搓著奶頭,一邊觀察她的每個反應,然後對娜塔與朵莉說:「女兒,這玩具挑的不錯,我應該會喜歡。本來想花個一兩個月,慢慢用魔糖藥與女僕們的互動,引導她開始發情,然後再找機會玩她。但既然她好奇心這麼強,手段激烈點也沒關係了。不過,還是得先試試她用起來的感覺。」。伯爵抽開假陽具,把她腿拉開就直接幹了進去。夏南雖然是在藥的影響下已經發情了,但就如娜塔所說的,配合度非常的高。當一插進去,她馬上雙腿就自動環抱著伯爵的腰,而且還配合著被幹的速度自己扭著腰,手也不停的在伯爵胸前撫摸。當伯爵吻她時,也馬上伸出舌頭迎合,抱著伯爵讓自己的腰舉高,更方便自己被操,也讓自己能更好用力的回頂。而當精液噴進她體內的同時,她幾乎也同時跟著高潮,像是在極大快感中失控似的甩動著頭、手,直到伯爵射完抽出她才平靜下來。而伯爵將陰莖湊近她嘴邊時,她還會自然的張開嘴本能的吸食著。

伯爵仰頭放聲大笑!「這新人叫夏南是不是?女兒,妳這些時間花的值得!我決定要改寫她的精神與認知,讓她當我的新玩具。朵莉!小姐排出活蟲卵了沒?
朵利看著從娜塔下體流出到容器中的液體,裡面有著三顆還有著光澤的褐色蟲卵。」於是馬上捧去並回報主人說:「有的,這裡有三顆確定活著的蟲卵。」
伯爵讓朵莉把容器捧在夏南跨下,接著開始強烈的用手摳著夏南的G點,讓她馬上噴出大量淫水。接著他拿出一隻空的注射器,並將整碗的淫水與蟲卵一起用注射器灌入夏南的子宮,注入時雖然她還是沒有意識,但容是主動張開腿提高腰的配合著。
在夏南的子宮殖入好蟲卵後,伯爵命令著兩人:「等等娜塔的蟲卵都排完了,就把去穿上貞操帶,另外也幫夏南穿上,我會交待妳們明天怎麼和她說。另外,今天起,朵莉每晚要確定她睡前會喝下調教用的濃縮魔糖漿。另外,波絲芙叫明早準備聯絡艾妲,我要她和我先開個會。至於早餐….明早讓克萊兒送來就行了。這裡交給妳了,朵利。我先去泡個澡休息了。」
娜塔和朵莉才跪下說完:「謝謝主人羞辱與調教」,伯爵在往自己房間的通道走回說:「女兒,時間來得及的話就過來陪我一起泡吧。」
娜塔聽完笑了出來,想都不想的就張開腿,用力的推著自己的下腹,盡力的把蟲卵擠出來,還急著對朵莉說:「莉莉快幫我一起推啦!不然要多久才排的完啦啊」朵莉幫是馬上幫,但也笑著說:「別鬧了,是能有多快啦?看看妳滿肚子漲成那樣,妳等下直接上去向伯爵撒個嬌,然後在浴池外隨侍就是了。好啦好啦,這邊我來整理,妳快上去吧。貞操帶我晚點幫送上去,夏南這邊我也會幫她處理好的。快去吧!
聽完,娜塔整個人精神都來了的直接就往伯爵房間的通道跑去,而朵莉則是開始整理著調教的殘跡,為仍失神的波絲芙擦拭著身體。清理的差不多後,拿著金屬製的貞操帶走去夏南身邊,為她擦拭完下體後,邊為她穿戴並鎖上貞操帶,邊微笑的對她說:「今晚起,每當妳高潮一次,妳將會更加願意讓自由越遠離妳。第一次聽主人這麼說時我不懂,現在我把這句話送給妳囉。歡迎加入我們,可愛的性奴姊妹..…」說完,朵莉跪在伯爵脫下的衣物前聞著,再次把手摸進自己的陰道內,感受為主人放棄自由的幸福。


夏南還在快感與幸福的夢境中
但睡醒後她得到的可能不是光明
離天亮還很久,但廚房與地下的調教室燈火始終亮著-----


後篇  廚房的亮光-----


後記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