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第二章 之三 飼育

「對!全都上來!用力點!讓我爽到什麼都沒辦法想!幹到我腦中一片空白!我壓抑好久了,終於、終於讓我感受到了~~!好爽!
!!!「報告長官!伯爵請您去書房與他開會。」聽到副官在外面敲喊,阿瑪達不甘願的從淫夢中睜開眼,只是她一睜眼馬上心裡大聲開罵「幹!我完了!」看著以雙腿間為起點,整個床以放射狀有著噴灑過的水痕。此外,感覺臉上好像還有精液乾掉後的緊繃感。她匆忙著起來盥洗更衣,一面口中唸唸有詞説:「完了,這要我怎麼辦啦?這算夢遺嗎?!女人也會夢遺哦?~~~!我就算訓練上再怎麼努力,只要這張床單的事給伯爵或是將軍知道。別說升官,我看我得被發派邊境當軍妓了啦~~~!

不管怎樣,她整裝好先把床單一扯往床下塞進去,然後急忙往書房趕去。但對昨晚的夢、還有睡前的記憶她現在有點朦朧不清。自己真的自慰成那樣嗎?真的跑到伯爵書房前自慰,還聽到伯爵鞭打、姦淫女僕們?她現在雖然說服自己那只是夢,但走到書房間她的下腹還是酸麻了一下。

「報告!阿瑪達請求准許進入。」在外面敲著門的同時,她還在心中懊惱著對自己說「反正是做夢,昨晚我幹嘛不敲門求見呀,就算是做夢,能被伯爵鞭打姦淫也很夠本的呀」

「進來。」是伯爵的聲音。平穩、威嚴又充滿力量的聲音。走進去,伯爵與兵團副團長,也是這次教官們的負責人‧杜納正等著。「阿瑪達,看來妳有睡好。杜納向我報告了昨天的訓練評估,還有昨晚深夜的一些事。」同時我也想聽聽妳的判斷與觀察。阿瑪達單純的回報了鍛鍊的嚴格與對自己的戰技有多大的幫助,並讓自己了解了過去的不足。另外就是對之後幾天的期許與感謝。但伯爵的神情沒有和緩,只是點了點頭後請杜納報告他的觀察、對學員與阿瑪達的評定、學員晚餐時對女僕長不敬,與最後補充了一句「有教官發現,學員深夜酒後失序」。

伯爵沒給阿瑪達思考或解釋的時間,直接轉頭看著她講:「領導者除了自己成長,也得兼顧各個不同層面的考量。記好!妳不是學員,妳已經被世人認為是我指導的人了。另外,部隊壓力大,旺盛的精力是該發洩,但我單位容許買春、或各種形式的性發洩,但絕不容強暴!只要收到舉報並經證實,被舉報的人就會得付出相對的代價。盯好妳的下屬,不然妳也得面對代價!好了,去訓練吧!有命令我會差波絲芙給妳指示。」

看著杜納行禮離去,阿瑪達也趕緊行禮跟著往訓練場走去。但她心裡不踏實的思索著:「天啊!我都已經被操個半死了,還得去顧那些公子哥嗎?還有那個警告是怎樣?那些貴族公子哥是半夜姦了誰啦?拜託那些死小孩,別再搞我了,到底是誰體力這麼好啦?想強姦就來強姦我算了!至少讓我可以好睡一點。」雖然阿瑪達想趁下午點心休息時提醒下屬,但今天比昨天操的更嚴格,別說管別人了,就連妄想都沒空了。現在坐在地上她,腦子塞得進的念頭,就是快點天黑好去沖洗舒服後吃個夠了。

這時波絲芙走向她轉答指示:「老爺交代,今夜餐後請回房寫份對於學員練習反應的報告,同時提出有無可加強的建議,並於明天早晨會報時提出。」接著對阿瑪達行了個禮突然走近她,彎腰附耳低語:「老爺不喜歡被人偷聽,若沒有敲門進來面對命運與蛻變的覺悟,就請千萬別做讓我必須舉報的事。」說完,她拉開領口,露出豐滿乳房上的鞭痕,起身後她邊整理衣服邊轉身往宅邸走去。這舉動與「提醒」,讓阿瑪達瞬間冷汗直冒……「昨晚的事……不是夢!」就在阿瑪達緊張到雙手緊緊環抱自己同時,杜納喊「集合!」的號令也傳來了……

經過充滿不安與對自己猜疑的下午訓練時間,阿瑪達總算熬到晚上的用餐前,但她沒像昨天在溪旁沖洗後就去用餐,而是直奔回房找尋那滿是淫水印的床單,還有其他可能代表些什麼的痕跡。但房間被打掃過了!「死定了那些女僕們一定拿我當笑話在聊了,搞不好還會和伯爵打小報告。我靠,我這下不是得去當軍妓到邊境勞軍?就是當伯爵的情婦……算了!這沒我的份。不過天啊!昨晚真的有人來,還輪姦了我?老實說那個夢很真,但我身體沒有滿足感呀?算了,洗澡吃飯去吧,晚上還得寫報告的說。」

雖然疲勞不減反增,但這餐阿瑪達實在沒有胃口,加上早上被提醒的事,讓她不停注意著學員們有無出包,雖然今天還沒人有膽對女僕們亂來。但阿瑪達內心的小劇場還是沒停過「不想被男人騷擾就別長那麼大啊!!妳啦!就是妳啦!除了我們這桌那叫夏南的,妳們三個的奶一個比一個大是想怎樣?不知道少爺兵愛喝奶哦!還有!這個夏南幹嗎臉紅著望著學員們?發情哦?!我也想好不好。話說今天這些女生是怎樣,全若有所思得低頭吃東西?我操!妳祖媽我不會還得保護妳們的貞操吧!媽的,我好像又開始想要了。波絲芙那句一定是故意想激我!

儘管身體騷動坐立難安,她還是努力的把報告寫了出來………但怎麼寫都覺得不對。除了強調自己與其他學員們都有著明顯的成長外,希望能在後天的實戰中,以最好的表現顯示其忠誠與對榮譽的重視。也特別一再強調,大多出身貴族的學員,家中都是忠貞的聖家盟成員!有堅定的信仰心,嚴禁婚前性行為,也堅決不會有任何同性姦或變態淫穢的邪行。寫著寫著阿瑪達整個覺得這樣不對,控制不住嘴的抱怨道:「幹!表面到此為止!老娘才不要為你們陪上前途!

語氣一轉,阿瑪達接著寫著:「我必須承認至少在出發前,這批學員確實有想努力,但來自家庭教育的惡劣習性實難處理。聖家會成員私底下多的是會四處尋歡、姦淫,半點都不重視家族榮譽的低賤牲畜。一些學員,也自小與自己父兄過著荒淫、糟蹋清苦人的日子。雖然部隊的紀律,有努力的讓他們脫離聖家會的醜惡,但慾望一起來,學長強姦學妹、甚至學弟的情況早是常態。但礙於他們都是特權份子,軍方又受到聖家會主導制定的「專法」迫害,限制原本該有的權限,因此難有效管教。想以軍方的立場管理實質上不可能,想透過戰場的自然淘汰,尚苦無機會,就算有其他方式也無法在能自保的情況下實現。這次特訓,若能透過教官們的公開懲處,或許……」寫到這裡,阿瑪達忍不住生氣的甩筆說:「幹!我還是去當軍妓吧,他們家長不先死光,就算搞死我也搞不定他們啦!

這份報告確實麻煩,但耗光她耐性的主因還是和昨天一樣,她的身體或說下腹從開始時的隱隱騷動,到現在已經讓褲子上濕成一灘了。只是她現在很猶豫不敢自慰。要是昨天的失態與失控要是再發生,那就真的完蛋了!她糾結了一下後,決定先去洗個冷水澡,讓自己冷靜下來。於是抓著毛巾與換洗衣物就出門去沖澡了。不過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她忍不住的想再到書房確認一下,只是走近後發現房內並沒人在。就在打算調頭去浴室時,她看到廚房的方向有光。她想說,看看能不能再討杯昨天的熱牛奶,洗完讓自己好睡一點。

「請問朵莉在嗎?……隔了一會兒沒人回應。她才打算轉頭回去沖冷水,就看到女僕長出現在她身後。而且她手上拎著一個墨綠色的項圈,上面還繫著鐵練,就像正要去牽某條大狗似的。波絲芙直視著她的眼睛說道:「聞得到……!我看到妳已經流下來了呢~不過我也是。」說完就撩起自己的長裙,可以看到她微張的雙腿上,已經有淫水流到小腿腹的痕跡了。波絲芙放下裙襬後再次看著阿瑪達說:「我這就要去讓主人….也就是伯爵大人享用。他會用各種羞辱、淫虐的方式,折磨我、虐待我、姦淫我、凌辱我然後讓我在被佔有的幸福中得到他的肯定。光是想到…..我的子宮就開始酸麻,肛門和陰道就好想馬上被抽插啊。妳看!我的淫水又流下來了,對吧?妳能想像,被主人命令高潮的那種強烈快感與滿足嗎?」她淫魅的笑著說完後,把項圈和鍊子丟在桌上,就往一個地窖入口走去。走下幾階後她回頭說:「做好覺悟了嗎?」。用眼神瞄了一下項圈後,她就走下地窖,留下阿瑪達注視著那個項圈。

看著那個項圈,阿瑪達其實並沒辦法太認真思考,因為來自下腹的騷癢與熱度不斷提高著。腦中有的是昨夜聽到的淫叫聲、鞭打聲、波絲芙胸部上的鞭痕、項圈、波絲芙提到的子宮酸麻,還有……淫水流下的感受,然後慢慢走向項圈,拿起來注視著,能擠出來的思考也就是:「哪有什麼覺不覺悟啦,我現在只想好好被幹!哪有腦子思考啊!而且」。但這時她也聽到地下開始有呻吟傳來。

抓著項圈走下去,那是一個滿是調教道具、刑具,混著精油香氣與淫水味的溫暖且舒適的空間。聽到的淫叫呻吟是波絲芙叫的。波絲芙穿著露著陰部與乳房的皮衣,雙眼被眼遮著,雙手上舉交錯的被銬在頭後的牆上,M字開腳的蹲在一個台子上,陰道和肛門都插著冰製的假陽具。她正扭著腰,上上下下的用那兩隻冰陽具自慰著。而另一端,伯爵坐在一張氣派的石座椅上,另一位是有在派餐時見過的小個子女奴,她正趴在伯爵面前舔著他的腳。穿著與和波絲芙類似的皮衣,但下身穿著貞操帶,還邊舔邊搓著自己的奶頭、扭動屁股。而伯爵……就像是在享受音樂似的,閉著眼享受著兩個女僕各自對他的侍奉。

看著這景象,聞著那氣味,渾身發燙的阿瑪達無法思考什麼覺不覺悟,就是本能的走向伯爵面前。伯爵沒張開眼的淡淡說道:「鎖著波絲芙雙手的手銬鑰匙分別放在克萊兒的陰道與肛門內。而解開克萊兒貞操帶的兩把鑰匙,分別凍封在波絲芙陰道與肛門內的冰椎陽具內。現在妳有兩個選擇。1、邊自慰邊去舔著滿是波絲芙淫水的冰陽具,幫她快點能解開自己。2、跪下,邊用妳的陰唇與淫水按摩我的腳。邊高潮邊等著我下個指示。沒有其他選項!懂了吧!

其實這時阿瑪達的意識已經有點朦朧,真的能進到腦子的就是跪下!用陰唇與淫水按摩腳。邊高潮邊等下個指示。所以她回了聲:「是」,就脫下所有衣物,照著指示跪著用自己的陰唇磨蹭著伯爵的腳。她先用自己的陰唇磨蹭著整個腳背,讓淫水滿滿的流遍,接著用腳指往陰道口開始戳著,身子向前彎,好讓腳背可以再磨到自己的陰蒂,同時也好讓自己的乳頭可以磨擦到伯爵的小腿,也能想辦法讓整個乳房可以擠壓上去。

「好低賤被人命令用自己的性器服侍他的腳,而我還主動的用自己的奶去感受他的命令………我好賤、好淫蕩,但好興奮!我也想像那個女僕長一樣!等等會被伯爵更無情的虐待吧?我好想要….好想要好想、好想伯爵會不會操我?我可以像她們一樣的品嚐他的精液嗎?.....我要怎樣才可以被他幹」阿瑪達邊想,動作也更用力,捧著伯爵的腳跟往上提,讓自己可以被插到流出更多淫水,再努力的抹著伯爵的腳。雙臂用力往內夾,好讓自己的乳房可以更貼緊伯爵的小腿,而且本能的開始舔著能舔到的所有範圍。

沒多久,阿瑪達開始焦躁了起來。「陰道越來越想被填滿了!我想要所有的穴都被填滿!這樣不夠!但我該怎麼做?開口求他?還是直接舔向他的陽具?」。正在為下一步混亂時,她聽到波絲芙的鎖鏈聲停了,轉頭一看,原本插進她陰到的冰椎陽具已經融斷了,她現在座在上面前後扭著腰用陰唇磨蹭著。但阿瑪達並不在乎,腦中只想著:「快點操我吧!你想要我怎樣我都會聽的!只要能被操!只要能被操死玩死就好了!」但這時伯爵突然把腳抽了回去,克萊兒本能的馬上開始舔著上面的淫水。但這舉動刺激到阿瑪達,她急著擠過去搶著舔自己的淫水。

「別搶!跪回去,閉上眼!打開妳的雙腿!」聽到伯爵的命令,她慌張的快速回到指定的姿勢,低著頭回話:「報告!跪好、打開雙腿了!」本能的服從,不辯解、不反抗,迅速的回覆命令,不論什麼情況都必須服從上司的表現著自己的忠誠,或許這也是她本性之外,另一個讓方特斯司令會選定她獻祭的原因吧。伯爵示意克萊兒起身跪在身旁,並馬上換腳繼續用腳指玩弄著阿瑪達的陰唇,並對阿瑪達說:「在接受本性的慾望前,妳也是我的門生,妳得完成我指示的工作並表明自己的意願,才有資格接受我在這房間才會有的教育獎懲。」

聽到伯爵威嚴的語調與命令,阿瑪達忍不住的開始深吸,因為那語調讓她的下腹忍不住揪了起來,聽著那嚴厲的指示,她整個背脊更是麻到讓她想尖叫出聲。「報告大人,報告尚剩結論與改善方式未完成,一定會在指定時間內交的。此外,本人宣誓為大人效忠,凡大人命令都絕對服從,滿足大人是本人最大的心願!請大人….」順著本能回答到一半,阿瑪達突然語塞不敢繼續。但這並非不敢說出真心話,而是害怕自己要是被拒絕了怎麼辦。

「説!當我看不出來嗎?這是命令,說!」隨著最後幾乎是吼出來的指示,伯爵再把腳頂入她的陰唇間、扣著她的陰道口。那個聲音、那個力道,讓阿瑪達腦中空白了一瞬,然後才回神喘著氣說著:「請大人也把我當成您的性奴隸虐待、羞辱!求您盡情的玩弄我!鞭打!幹我!!!啊啊啊…!謝謝您!謝謝您玩我!啊啊啊啊~~~~~」伯爵猛然推倒她,並講兩隻手指猛烈的插入,快速的抽插著!沒幾下馬上就邊高潮邊失禁的不停噴著,直到伯爵停手前,阿瑪達一直腦筋空白的處在高潮的顫抖與快感中。

從空白中恢復知覺後,強烈的餘韻還在全身竄流著,她渴望的看著伯爵,期代接下來能感受到鞭子揮打,當她痛到昏厥前再被伯爵幹到升天昏死。但伯爵只是坐回他的座位,一手把玩著克來兒的奶,一面注意著波絲芙的動作。這時波絲芙停下扭動並報告說:「主人……兩、兩把鑰匙,都取出來了」,他起身走向波絲芙並開始說:「不管一開始表現的多正面積極,喊了多少動聽的口號,當面對慾望的時候,那些貴族少爺幾乎都直接露出原本牲畜的樣貌。同樣都是坦白的表現本性,但阿瑪達妳知道我的性奴隸們和他們的差別在哪兒嗎?

沒等阿瑪達回答,伯爵邊說邊拿起波絲芙取出的鑰匙:「是忠誠。我的奴隸因為對我忠誠,所以能放心面對自己的本性,隨時都知道自己的該與不該做什麼。那群牲畜表面上懂大是大非,但當慾望一燃起,每個都與黑暗中的餓鬼無異。那麼……妳是哪一種呢?」解開了克萊兒的貞操帶並取出她陰道與肛門內的鑰匙後,伯爵回到座位坐下讓克萊兒去為波絲芙解鎖。

躺在地上的阿瑪達慢慢爬起身,本想單膝跪下重新宣誓效忠,但她看到兩位女僕如寵物般,一起爬到伯爵腳邊後跪著,靜靜等著伯爵指示。她便雙腳跪下手向前貼地的報告:「阿瑪達在此宣誓,將自己連同性命,一切奉獻給萊恩‧歐塔利伯爵大人,為大人盡忠效命、任憑差使。」伯爵沒回覆她什麼,只是繼續提出問題:「這次學員們晚上會出問題是預料中的事,自古軍人不在軍營又不在激戰的時候,平時鍛鍊出的旺盛精力總會在這時鬧出什麼問題。妳有決心為了效忠我而面對這個問題嗎?」說完,伯爵讓波絲芙把墨綠色的項圈叼去給她。

當把項圈被放在阿瑪達手上後,阿瑪達接過後維持著原有的姿勢,迅速的將項圈靠上自己頸上,並將鎖鏈把手的部份雙手捧向伯爵。伯爵牽著她往通往廚房的台階走去,阿瑪達也爬行著跟上。伯爵在台階前拉著鎖鏈讓阿瑪達站起,扯著項圈讓阿瑪達仰望著自己,一手抓緊她的奶並說:「最後的考驗,這幾天用自己當祭品去安輔那些勃起發情的牲畜。不准提問、不准擔心、不准遲疑。唯一要作的就是戴著項圈,去滿足所有對妳出手的人。」

說罷,伯爵解開項圈上的鎖鏈,就帶著鎖鏈走回位子去了。阿瑪達深吸一口氣,仰起頭大聲的回報說:「是,主人!阿瑪達遵從主命,立刻去任那些牲畜發洩精力‧」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上樓去。現在的她全身赤裸,頸上套著項圈,雖然從小腿處的淫水大多乾了。但未消的餘韻加上聽到主人下達的考驗,她的淫水再次沿大腿滴了下來。

走到通往戶外的大門前,阿瑪達手按著心口調著呼吸,閉上眼對自己說著:「好!這是主命!這是考驗!我是奉命讓他們輪姦,奉命被幹是我的驕傲!」她推開大門,在冷風中大步的走向營地,每餐藥膳的作用仍讓她體內灼熱著。冰冷的空氣隨著風刺激著每個敏感帶。才體驗過的強烈快感的她,也更渴望自己的陰道能快點再被塞滿。看著營帳內,火光映出一群男人已經互操在一起的影子,阿瑪達舔了舔嘴唇,拉開營帳大喊:「找不到洞的!想要女人的!想搞長官的!還不過來排隊!今晚沒噴到軟的都不准睡!

淫亂的第二晚,營帳內到處都是腦內被幹到一片空白、身體內外也被噴成乳白的-------牲口(祭品)


第二章  之三   飼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