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第十題 受命發情的牝犬


兩天後我收到YiYi給我的心得,上面寫說:
【從接到命令起,我把海綿塞盡陰道後,想像著自己聽著那位主人的命令,自慰給他看,接著把淫水擠到一個小瓶子內。因為平時沒有噴香水的習慣,所以還特別去挑了一瓶倒了些到那個小瓶子裡。所以每當有人在聞我的香水,或是在辦公室同事問起時,感覺都像是在對他們宣告說:你們現在聞的,是我主人命令我散佈的母狗香,你們覺得我這條母狗味道香嗎?再加上陰道肛門內的跳蛋刺激下,我好幾次都是邊這麼幻想就直接當著大家面高潮了…..其中,好幾次是因為辦公室那對和我交情不錯的情侶,每次一起吃午飯時,都想著女方用滿是她男友精液的便當餵著我上面的嘴,而她男友操著我下面的嘴….然後我就在她們面前高潮了。

但那天聽到了妳的要約,那天晚上我回家先點了精油蠟燭,然後照著那位主人的命令自慰,接著把收集到的新淫水混入了融化後的精油中…..而且、而且我還重覆的這麼做了好幾次,因為一想到要這樣出門,我就好興奮!我想像著被那個人用我的淫水精油蠟燭滴滿身,再被像狗一樣牽著出門逛。這幾次下來….我的水多到海綿根本不夠吸!等清完滿地的淫水,在剃陰毛時還不時得換海綿,因為沒幾下就又想高潮了。

然後在約好那天的出門前,我就這麼邊想邊用淫水精油蠟燭滴著自己。我想著主人會想蠟封我的奶,在背上、大腿都滴上蠟,就像噴香水一樣。下腹的字寫完時,我先把兩穴塞好跳蛋,然後又用自己的淫香水噴在頸部、胸部與腋下,然後沒有穿內衣褲的出門去見妳。一路上雖然擔心跳蛋會掉出來,但反而讓我有時連想像都來不急就爽到高潮了。在餐廳時其實發現有人在偷看我的時候,我正在想像隔壁桌的情侶在玩我,然後我就想像那個人一起上我。之後進到電影院,更是想著周圍那些對情侶…..甚至片中的男人們一起輪姦我!而且因為一片漆黑,我還直接在座位上抽出跳蛋充電再插回去自慰玩!

那天回家,我想像著自己是被主人他用項圈牽著進電影院,再牽回家讓他洩慾的,所以到家後還繼續自慰著,就連'向他要下一項任務時我都還再自慰著,而且那瓶淫香水……我還會繼續噴吧。】

難怪她那天一直這麼開心,她真的比我要爽多了,我應該先問過她再和她碰面的。不過她的回信也給了我一些啟示!我也打算弄份淫水精油蠟燭了。我先回了她:「妳這發騷的小母狗,自己爽成那樣也不先讓我知道,不夠義氣啦!這次我先給妳我的新任務,妳快把妳的傳給我,我們看看有沒有辦法交錯著爽吧。」接著我把我收到的命令也傳了過去:「在大家面對散佈著自己受虐的證明(味道)是不是很讓妳開心?那麼我們再進一步的讓妳被虐給人感受吧。接下來的三天內,只有完成以下條件後的1小時內可以高潮,其餘時間都得禁慾。
()、至少要兩次以上,與親友電話時一面用玩具玩自己,一面以蠟油滴在自己的乳頭、乳暈或陰蒂上。
()、電話時間必須超過5分鐘。
()、講電話時可以自由高潮,但不論電話前後,高潮時一樣得大力的拍打陰蒂。
()、電話後自慰時,要想像剛才講話的對象與電話中提到的人,都在場旁觀妳怎麼自慰的。」

本來想說,我們兩個可以試著用語音討論彼此的命令,而我就趁機試試這個命令的感覺。但她回了我:「因為他的命令是絕對的,所以我還是會先完成他交付的再混著做,所以我會慢點給妳我收到的新命令好嗎?」。我該說什麼?除了個「好」之外,我只能思考看看等等要找誰當我的第一次實驗對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