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第十二題 被控制的失控=滿足感


不管是在餐廳還是在電影院,和小海一起出去時我都有種可能隨時會失控但又覺得解放的快感。只是每當快要失控的前一刻,就會本能的想起那個人…..那個主人的命令!就會有種我非得遵從命令,我沒有資格隨興發情、高潮,或是豁出去的權利。或許小海會覺得同時接收兩種的命令可以讓她更興奮,但我並沒有這種感覺,他給我的命令才是命令,配合小海的部份是……比較貼近的說法是為了讓那個人高興,所以特別額外為了取悅他所做的奉獻。我當然不是說小海傳給我的命令不夠刺激,不光因為也是那個人給的命令,有些也是我早已想像過,但自己沒有勇氣隨意進行的項目。像像是為了那個人在自己身上滴蠟,那是我早就在自慰時想像過很多次的事。想著跪在他面前,伸著舌頭接著他的唾液後再被蠟滴滿著,接著再仰倘著隨意被他用蠟滴著我的每個敏感帶與性器,我還得在不動舌頭的情況下,感謝著主人對我的賞賜…….。但這不是他直接對我下達的命令所以就算一樣有刺激,甚至更加的刺激也讓我更有高潮,但只有單純實踐那個人的………實踐主人的命令才能讓我心理與身體一樣滿足。

小海這麼急著要我和她交換命令,應該是想說同時實行兩種取向的命令會感覺更刺激吧?但真的辦得到嗎?冰的極大魔法融合了火的極大魔法,會成為驚人的毀滅性魔法?還是酸鹼中和相互抵消?不管怎樣,對我來說單純的完成他給予我的命令,才是我唯一能以母狗身分感受有成就感的事。所以想著完成主人給與的命令,邊想著他的注視邊照命令進行羞辱,在被控制的情況發情所得到的高潮…..感受到自己對他的服從與奉獻,心裡在高潮後的冷靜期間才不會那麼空虛。

這幾天我幾乎已經習慣收集自己的淫水,也累積了些量的淫香水,辦公室的同事也習慣我身上帶著這樣的味了。不管有沒有人察覺那是我淫水的味道,但每次我自己聞到時,都會直接感受到他正牽著無形的項圈與鏈子,在一旁看著淫水不停流下的我。而看到命令時,我馬上想像被他牽著一路上到捷運,然後在他的命令下,直接扶著車箱門前的鐵柱直接高潮,淫水還順著腿流下,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的褲子出現溼痕….越想越難過,因為好想高潮,但為了聽話我只能忍著。好希望快點天亮,讓我可以快點去上班快點在捷運上高潮…..

早上起來………,我為了讓自己到時更好高潮,先迫不及待的完成了三次限制高潮,接著盥洗、上粧,把小怪獸連線後塞入陰道和肛門,穿著深色的運動衫與牛仔褲但沒穿內衣褲就出門了。這種感覺像是…..該說是要失禁嗎?背脊像一直被刺激一樣的發麻打冷顫,一面急著快步往捷運站走,一面想著他在我身後……想著想著,不只背脊…..正個下腹都開始有種不知該怎麼表達,總之就是希望馬上被他幹的衝動。

因為今天特別早出門,在擁擠的捷運裡,我被大群的高職生包圍著,好幾個小男生就貼緊在我身上。我好奇他們是不是能分辨出我身上的味道是淫水,要是知道的話他們一定會非常硬非常想上我吧?過了幾站,更多的人擠上車,我完全被包圍著。於是我想像主人這時對我命令:「我的母狗,我命令妳現在就為我高潮!」接著我努力的掏出手機,開啟了爆發模式………這時一個小男生眼神和我對上了,是因為聽到來自我陰道內的馬達聲?還是聞到我的淫水?不行!主人主人我要高潮了!就這樣被人看著,在人群中要高潮了!!不可以!不行!我急著把小怪獸停住,忍著不蹲下來還一直用氣聲說著「主人對不起! 主人對不起! 主人對不起!」。我想高潮沒錯,但要是現在高潮,我一定會直接尿出來的…..我整個人緊繃著,硬是壓抑著牝犬的本性與對高潮的渴望,到站後盡可能的快點進辦公室去。打完卡,我馬上衝進廁所。沒穿內褲的關係,淫水已經有點印到牛仔褲上了,而且稍微碰到一下就讓我好想高潮,但命令就是命令,我坐在馬桶上強忍著好一陣子才有辦法正常的走出去,渡過不停發情但又不可以高潮的一天。

我知道,經過之前累積的刺激,下次真正高潮的時候一定會如剛才一樣…..尿出來。很丟臉沒錯,但能在他的面前被命令高潮,再讓他視姦我的高潮失禁,那種羞辱感一定非常的美好。好!那我打定主意了,忍到今天深夜再照著命令高潮。

過了零晨,我穿著與白天一樣的裝扮但換上了長裙後一個人往河堤人比較少的地方逛去。在確認沒有什麼人後,走到紅綠燈下並將小怪獸開到爆發模式。確認四周沒人之後,我想著主人看著我命令我高潮,我稍稍撩起裙子後,不停的說著:「主人您的母狗要高潮了! 主人您的母狗要高潮了! 主人您的母狗要高潮了! 主人您的母狗要高潮了! 主人您的母狗要高潮了請主人鑑賞! 主人您的母狗要高潮了請主人鑑賞! 主人您的母狗要高潮了請主人鑑賞! 主人您的母狗要高潮了! 主人您的母狗要高潮了…....

有一種理智還是意識斷線得感覺從被後衝上頭頂,我想站好但沒多一下就腳軟的跪座了下去。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好好的繼續說著自己要高潮了,只知道現在下身與腿都可以感到自己溫熱的尿液,裙子也濕透了。我勉強試著站起來,才站起,想著要像主人報告與道歉,才一想像他牽著鍊子直視我,我就又興奮的高潮了!我拎起還滴著尿的裙子,雙腿張開讓主人可以看到我剃光陰毛的下體還有正在噴尿的樣子,嘴上繼續像夢囈一再說著:「主人您的母狗高潮了!

高潮過去了,我想著他開心的來摸著我的頭,然後就這樣牽著尿濕裙子,滿腳尿水與淫水的我回去。為了不要一路滴尿回家,我先繞到附近公園的公廁內稍微把裙子上的尿擰了些,確認不怎麼滴了之後才走回家。回家進到浴室,我沒能馬上的清洗,光是把陰道和肛門的小怪獸抽出就讓我耗盡剩下的體力了,坐在地上沖水沖了好一陣子後我才有點力量開始打理自己。

有了前一天的經驗,這次我則是憋著尿等到午夜,然後先盡可能多做幾次限制高潮,再以一樣的方式走到外面。只是這次我是直接在公園走著,一邊看著他以前的文章,想著要怎樣為了他實行小海傳給我的肉體刺激類命令,然後在快要失禁的那一刻,我走到沒人的溜冰場中央,想像著自己在主人的牽引下,被無數的人包圍視姦著,然後主人一聲命令,我才在大家視線的中,一面報告自己要尿失禁了請大家觀賞,接著再請大家看我被視姦尿失禁到高潮的樣子。雖然不會傳給他,但我走到公廁後錄下了自己裙內的樣子,張開腿就能看到小怪獸還在跳動的陰道口,從大腿一路流向腳底的尿痕。我為自己留下了母狗的證明。

到家後我傳了指定的文字給那個人,照他的命令,因為已經過了午夜,我現在基本上是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自慰或高潮,本想趁機試試小海的的命令,所以打算強忍下正在高漲的性慾。只是沒想到小海居然打了語音給我,我順勢開始邊和她語音邊自慰了起來。聽著她講的方式,我聽的也好興奮,當然也照著命令的方式拍打著自己的陰蒂高潮了,而且還被小海發現。她故意刺激我讓我忍不住,還特意強調我現在總是假想那個人是我主人的這點,讓我無法停止的自慰與自虐。把我收到的命令傳給她後,我才進到浴室洗澡。陰唇陰蒂都被打的紅腫,讓我沒辦法用太熱的水沖去黏滑的淫水,換到冷水冰鎮了一下後,我才冷靜的洗好回床上休息。

早上起來,一如往常的我看到信箱內有著他給我的回信
「在人前高潮讓妳感到了什麼?說出自己當下的渴望又讓妳有了怎樣的快感?在被人知道的可能性與高潮的衝動下,妳為什麼敢選擇解放自己淫賤的本性?我們再花些時間思索一樣怎樣提升這樣的快感吧。接下來的三天,不論妳要用怎樣的方式,不管妳被做了什麼,妳在高潮的時候就得想像妳站在自己家家門外,而妳的同學、同事、鄰居等等,除了親人之外的人就這麼圍觀著妳。然後在第三天,找機會走到玄關,把門鎖打開後對著門自慰,等要高潮時,再走到門外把門關好才能在門前高潮。當然!一樣要想著妳是受到那些人的圍觀,感受著大家打量妳這母狗的眼神與言語。這樣做的的次數或高潮次數都不限制,好好解放並享受自己美好的本性吧。」
看到這樣的命令,我先看看時鐘….嗯,時間夠,我在上班前可以先自慰一次耶~~那麼……主人,我要照您的命令開始羞辱自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