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第十一題 此刻…我不屬於我自己


過了兩天,我打語音給YiYi….!我當然是邊拿蠟滴著自己邊和她聊。我告訴她,昨天我先刻意用準備好的淫水精油蠟燭低在下腹、鎖骨、乳溝、乳頭與背後,接著再跑去那家精油蠟燭的百貨專櫃挑選新的精油蠟燭。站櫃的那個高個弟弟在介紹時,似乎有順著味道瞄到我乳溝上淺綠色的蠟痕了。回到家我先脫光,把小怪獸開啟後座在上面,再用想辦小學同學會當藉口,打電話給一個已婚的小學男同學。我開著擴音,邊聊邊摩蹭著小怪獸也用蠟來回的滴在各個敏感地帶。當她問我,是不是人在外面?他有聽到震動聲時,我興奮的快要高潮了!我馬上往後一躺雙腿一張,抓起一旁預備的拍子就用力的往陰道口打下去。我強忍著不在高潮時浪叫出聲,還得解釋剛才的拍打聲是在打蚊子。

聊到這時,我聽到YiYi那邊傳來了拍打聲,感覺她還咬著牙在忍著不叫。

                                                                                          !妳剛剛高潮啦?
忍不住想著他命令我高潮了。
                                                               騷貨~只顧自己爽,也不先講一下
                                                                                   妳竟然用我幫妳高潮                                                                                                                               !有沒有偷想像什麼?
我、我想著主人用鍊子牽著我
再像妳一樣的邊自慰邊打給同學
然後我就就被他命令高潮了
                                                                                     不管!要玩就一起玩!
                                                                               
我要聽妳到底在想什麼
我想著主主人抓著鍊子讓我躺在地上
然後我一邊自慰給他看,一面和妳講話
                                                                             然後呢?他有命令什麼嗎?
他說:賤母狗,給我用力的操!
我要妳讓她聽到妳的淫水聲!
                                                                                     有哦!我有聽到XDD
                                                                                   
早知道妳邊講邊自慰
                                                                                          (雖然我也是XD)
然後他還說:她說了些什麼我得比照辦理
                                                                             所以等等我可以亂說囉?
                                                                                               小淫犬妳慘了
不要啦!我沒有想那麼多啦!
                                                                                              好啦~然後呢?
然後我就高潮了呀?還有什麼?
                                                                                                    那現在呢?                                            
我等等會試著找同學,然後…..
                                                                                 我明天還會再找人試
                                                                          這次我打算找同學的老公
                                                                    用幫我同學辦慶生當藉口XD
……那我也….
                                                                  你管好主人的命令就好了啦
                                                                      你現在根本沒他不噴了的說
一做他的命令….就會想著他
就算看著他的文字也會想跪下
每次高潮都需要想著他在看
想著他給我命令,恩准我高潮
                                                                                                  感覺的出來
                                                                      等等把你收到的命令給我吧
                                                                                                 先這樣了 8~
…8


其實YiYi的念頭我也有,但…...我還沒準備好坦白自己的奴性,在每次接收命令時都蠢蠢欲動,而且越來越強烈。所以YiYi這種沒被人收過的牝犬,才會一下子就被那樣的快樂吞噬掉。而且,我其實也想再次被那種強烈的慾望所籠罩,成為滿足那個人的性玩具、發洩與淫虐的母狗….
這時YiYi把她收到的命令傳給我
「感受到自己像發情期的母狗一樣四處瓢散牝味,並因此引來公狗的快感了吧?接下來的三天內繼續收集自己的淫水,但不准高潮!出門時一樣在陰道內塞著玩具,抹著自己的淫香水,然後在不過妳只能在下列四種狀況時才可以高潮。
一、在大眾交通工具上,而且是在眾目睽睽下。所以當然不能在廁所內!
二、逛店面時,正在聽取店員解說時,另外像在化妝品專櫃體驗產品的情況也可以。務必是在眾目睽睽之下高潮。
三、在等紅綠燈時,不停說著妳這條母狗就要高潮了”!邊直接在路上高潮。
四、在戶外無遮掩的場所,以站姿行走中排尿的時候才可以高潮。
好了,去享受失去人格的快樂吧」

我現在能明白為什麼YiYi這陣子奴性不停在強化了,這種命令根本是叫人放棄自我,但仍舊得披著人的外表,活在一般人的目光之中嘛。我懂,因為光是想像這幾個場面,就已經覺得下腹揪緊著,而且越來越燙越來越癢了。我…..雖然沒有高潮,但又裝滿了一瓶淫香水……..明天我一定要先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