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最後一題 淫醉的噴水聲


小海和我說她因為生理期,所以又得暫停一下遊戲,所以等著要先聽我的的心得,然後自己再找時間玩下去。其實在接這一題時我很擔心,因為這是我從那個人手中接到的第10個命令。如果和上次一樣,這次就是最後一道命令了,所以看到他沒在命令後特別說明,我算是安心了點。雖然是虛擬的,但一個月的調教生活給我的歸屬感,我仍然不想再次放棄。

照著他的命令,我前三天大概都做了大約3~5次的限制高潮吧。出門時一次,回到家就會忍不多了幾次,第二天起在辦公室都忍受會想自慰,所以都會到廁所偷玩。當然,我設定的主人當然就是那人!光是想到這是他准我叫他主人,我感到興奮。因為等於有過被他的命令調教的經驗驗,比起來限制高潮並沒有讓我太困擾,反到是一直感到能被他的命令限制,自己一直為了主人在發情,讓我的內心非常充實。至於真正困擾的,其實是墊在內褲裡的衛生紙啦!

那天當我準備好衛生紙,才開始寫著自己的名字時,我就覺得自己已經濕到不行了。寫完後我還開開心心的想像著自己正向主人報告自己要開始墊了,結果內褲一穿上………我就馬上準備第二張了。後來從第二張開始我學聰明了, 不管有沒有感覺,我會先盡可能擦去外陰部所有的淫水,接著才把墊著衛生紙的內褲穿上。至於錢包內的那張,我原本以為放在錢包應該沒什麼,但每當拿錢包都被迫得意識到那張紙,讓我想起自己處在受命令的狀態,於是下體就又開始有了感覺….

我不知道別人是否和我一樣,可能是因為想到可以依法叫他主人,我的興奮度比之前都來著高,有常常上廁所時都會看到已經破爛的衛生紙和….在內褲上還沒乾的淫水與印子。以前不知道自己是母狗時,看到內褲上的痕跡,一開始是害羞到後來就只覺得洗起來很麻煩。但現在會覺得我是在為主人發情,我這樣會讓主人開心,我也興奮的理所當然了。繼續照著命令,我叼著內褲自慰時,那個味讓我完全脫離了這個軀體的限制,我就是條母狗,我是主人的性玩具,我就是條發情欠操的母狗。而自慰到必須急踩剎車時,揪緊全身的同時,我也忍不住的咬緊了內褲……因此吸入了自己留在內褲上的淫水…..又騷又腥又淫賤,那個味道盤踞在鼻腔內讓我整個人都暈暈的。

第四天,我把舊的衛生紙用小的封口代裝好,然後當然兩穴塞好了搖控跳蛋才出門上班。經過難熬又不停發情的一天下班後,我跑去東區的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飯。我下半前一小時起就主動憋尿,接著刻意點了湯麵還有大杯的茶飲。吃完在忍著尿意的期間,我想像著主人牽著我的項圈在百貨公司內溜著我這隻母狗,並命令我沿途拿著那些衛生紙,一張張的丟到經過的垃圾桶內,直到我走的越來越不自然,才進到廁所去。我關上門後直接脫光,想著主人看著我,我攤開內褲上的痕跡給主人鑑賞,訴說著這三天的感受與做為,再從他手中叼回內褲,想著自己終於可以被他使用了之後開始自慰後,拍下了現在的自己,身為發情牝犬的自己。

我想著主人不多做前戲的直接大力的幹進我的穴,想著胸部被他捏掐,要不是嘴裡咬著內褲,我想我會叫到男廁都聽到我的聲音吧。三天不知幾次限制高潮蓄積的淫慾,加上憋尿牽引的失禁羞辱感,再配上終於可以在他同意的情況下說著請求主人操自己的心靈滿足,我很快就沒辦法再多想像什麼,最後的印象是謝謝主人射精在我陰道內,然後就是失禁與高潮時身體的脫力感與腦中的一片空白。不過我沒有想要停下的想法,陰道越來越癢,好像真正被滿足,這讓我一再的重覆著報告與高潮,我還不小心在高潮時因為坐不住,就噴到地上都是淫水,而且不只一次……..在外面的人應該都可以聽到我噴在地上的聲音。

勉強用廁所的衛生紙清了一下地板後,我把內褲塞回陰道,先感謝著主人的羞辱與使用,再趕緊穿回衣服把有字的衛生紙丟掉後就趕回家了。但這時不安感又再次浮上,七上八下的感受讓我的慾望冷了下來,這種失落感可能是來自高潮後,我發覺自己還是一個人?又或著是我對調教結束的恐懼始終沒減少吧。

到家後,我思考了一下子才傳訊息給他,我大膽的寫了:”依照您的題目指示,主人我完成您的命令了。傳完後我緊張的無法冷靜,只好先急著去洗澡與整理房間。與上次一樣,他不到一小時就回信給我。果然…..遊戲一樣在第十題收尾了。除了一樣的保密宣告外,他這次有再多一段文字:
「不知道全程玩完後妳有了怎樣的感受?只是個遊戲?是個有點壓力又不難完成的挑戰?還是….這些都很小兒科,簡單到根本沒有什麼感受?不論能否讓玩家感到足夠的快感,妳是否有注意到這次的遊戲指令與前一次(如果妳上次有參與),或是一般的網路命令不太一樣? 。是的!這次的遊戲其實是體驗調教的歷程。從一開始學習欣賞自己喜歡自己的淫賤,接著學著解放理性並感受自己必須過著表面與本性切割併存。然後將慾望加壓後透過特定的情境才能夠放,有目的的將妳的感受、慾望與身分聯結性提高。再來學習如果身為一條母狗,會如何透過他人的目光認知自己的角色,最後真正的思考自己是否需要屬於誰?或者是否必須屬於誰?在這個歷程中,妳可以感受自己是否需要一段關係,或是自己已經準備、沒準備好進入一關係。調教,其實不見得是要千變萬化的技巧,而是如何把這些最基本的調教邏輯,透過某些歷程讓m體會、反應,再由S觀察分析後給予正確的刺激與強化。反過來說,能一起快樂進行這樣遊戲、願意一起延續這個歷程的人,才有必要進入關係。

再次謝謝玩家完成這次的遊戲,下次再有遊戲應該也會再換不同的方式,希望屆時玩家願意再一同參與」

我突然情緒變的很激動,忍不住再傳了私訊給他說:「我還想要繼續下去,可以聊聊嗎?],還把在百貨公司的照片加上了請主人鑑賞後當附加檔寄給他。沒多久他回傳給我「謝謝妳又完成了所有指令,要聊天當然可以,但有兩個條件。1請不要叫我主人2請完成以下指令:請以任何方式讓自己潮吹,並將淫水噴在容器內,接著以這些淫水製作冰塊,然後在外出時帶出門使用。當完成後,請告訴我

他果然還是一樣子的態度,不過這次的命令似乎有什麼玄機在的樣子,不過至少他沒有拒絕和我互動,而且我還能再多感受一下他對我的命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