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第十三題 走出這扇門者必放棄為人


或許是想讓自己能藉著不遵守規定而感覺自由吧?我總是有意的找理由不乖一點。看到YiYi沈醉在被控制的樣子,確實讓人挺羨慕但是也同時讓我對因此浮出的歸屬感充滿掙扎抗拒。這也是為什麼我同時會找vivian,而不是只單純問YiYi的原因。但這次看到的命令呀….簡單來說就是用碳酸飲料灌腸然後自慰到高潮才能噴射….感覺上是非常的刺激,但對身為護理人員的我來說,工作習慣讓我實在無法進入狀況,加上剛入圈時第一任留給我的某些印象太深刻,讓我一直避免一般灌腸與按摩棒以外肛門調教。

那是在入圈沒多久的某次實調,我才剛走進飯店房內,門才關上前主馬上把我反身壓在門上裙子一掀內褲一拉就狠狠的操了進來……而且是肛門。猛力的撕裂劇痛衝上腦門讓我想抓緊能抓的一切,但一手抓住門把後另一手只能用指甲慢慢抓著門。不過,我那時真的很享受這種被強暴的感覺,痛楚馬上成為快感,我也恍惚的高潮。他沒多管我的換插陰道,當然早濕到一點阻力也不剩,而被這樣兩個穴輪幹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很低賤,這樣強暴的方式確時讓我身體與心理都爽翻了。我趴在門板上什麼狀況都無法知道,就只能感受到來自前主的抽插與隨之而來的快感。只不過,他幹著幹著,突然在幹陰道時拿了一個小小的東西往我肛門插入。因為之前用背後位時,也會邊幹陰邊拿東西或手指插我肛門,我也就想都沒想的享受著。但這次似乎有一點點燒灼感,只是不到會不適的程度,就像被滴蠟一樣的有助興的感覺,。不一會兒,東西被抽出來又再被插了回去,接著就這樣抽插插,有時還會有硬物頂著的異物感,但我爽的腦中一片空白,根本不會在意到底是拿什麼插我。接著我開始意識有點朦朧,然後使不上力,勉強被拽著頭髮爬到浴室後就……..我根本無法記得,只知道是一堆重口味的姦淫與虐待。等第二天在頭痛與肛門、下腹燒灼中醒來,我在暈眩中勉強站起去找內衣褲時才看到門口地上有著好幾瓶貝里斯奶酒的小空瓶、帶骨德國香腸的殘骸…….前主他把我當料理容器使用,還趁此用奶酒灌我的腸,而當天他還更直接的開了瓶紅酒,就這樣邊灌我的腸邊用酒瓶抽插我的肛門。雖然當下很爽,可是隨之而來的精神傷害影響我很大,加上最後兩人分開,我對這類調教就刻意的排斥,就連玩男m也都還是會有所保留。這次那個人雖然沒有狠心的要求灌酒精飲品,但我真的不想自己對自己這麼做,所以索性就照著vivian給命令做了,只是我自己又混了上次的命令。

Vivian和我說,她是找了人陪她出國玩,然後她讓人在半夜把門打開在門內自慰與調教,然後不准穿衣物的走出門,等門關上後才自慰到高潮。還說第三天會去朋友家玩,然後半夜會被玩被噴了滿身精液後,在被關在門外自慰。聽口氣她是覺得很興奮,但我沒打算這種時候讓男人碰,加上感覺月月又快來了心情超過不穩定的。索性豁出去這兩天就不穿胸罩,然後每天出門前都在玄關自慰,尤其是挑鄰居上學與下班的時點。先故意把門打開,然後把門拉回只是帶上沒鎖,接著再這麼自慰著。一手用AV棒自慰,一邊用淫水精油蠟燭滴著自己。在自慰的時候,我總是一邊聽著有人走過我家門外的聲音,然後想像聽到我的呻吟的某個鄰居男性忍不住打開門,看著我M字開腳的在他眼前自慰流淫水,然後我對他說,只要你等等幫我嚷嚷說有人在門口自慰,我現在讓妳上我並且內射。我就想著這麼被那個鄰居幹到內射後,看著走到外面後,我再接著走出門,想著他罵我淫賤然後鄰居接連圍觀過來,我就這樣在大家面間高潮,並把剛才那男人的精液,從我陰道流出來給他家人看….

到第三天正好我得半夜才能回家,所以下班一換完便服我就立刻到廁所把小怪獸塞進陰道,APP設定在運動模式,接著買了一瓶茶開始喝。一路就這麼隨著走動、車體的晃動刺激著自己。但下了捷運後我沒直接回家,我四處散步,為了喝光手上的茶,也為了再找便利商店買茶喝,更重要的是我再拖時間,好自己可以在半夜時一到家就開始實行命令。

電梯一到我家那層,我先把走廊的燈關上,只有樓梯間緊急照明上的逃生告示還亮著綠光。進到家門後我把門僅僅靠上,就在玄關脫光了開始自慰。我回想著在路上能記得的男人們,想著他們就一路尾隨我,忍不住的打開門撲向我,把我所有能幹的洞都插滿,沒辦法插入的人就抓我的奶打我的屁股。但我沒有這就這麼直接高潮,我到高潮前強迫自己停下來,然後再到廚房去喝水,接著再回去如法泡製。到第三次限制高潮後,我去穿上襯衫、短裙與高跟鞋,把假陽具固定在門口後對準肛門就坐了下去。想像著自己被那群男人一起上的吵鬧聲引來了鄰居的注意,大家都圍到我家門口看好戲,那些正在青春期的小男生還拿著手機錄著呢。

在高潮前我又停了下來,這次停下來時我緊縮在地上不能動,感覺只要動一下就會被肛門的那隻粗大假陽具插到高潮似的。我慢慢站起來,肛門好空….陰道也好想再多感受一下震動。我解開襯衫的扣子,就這麼露著奶子的走到門外,並把門鎖上。凌晨2點多,能聽到的只有我自己的喘著氣的聲音,電梯從我回家後就沒動靜的停在我家這層,除了逃生告示的綠光外四周一片漆黑。我大膽的用小怪獸開始自慰,還不停舔著假陽具。想像著自己的呻吟聲吵醒了鄰居後,大家不只自己在看,還把其他層的鄰居也叫來。大家對我指手劃腳的議論批評著。這時,我已經有點要受不了了,但還是硬忍了一次沒有高潮。但尿意已經越來越強,想高潮的慾望當然也是,再加上半裸著在門外的緊張感,我忍不住的搓了幾下陰蒂後,理智真的就斷線了。把假陽具抵著門後,我彎著腰讓奶子垂下甩動著,再用力往後自己把假陽具進進出出陰道,再把小怪獸貼緊陰蒂震動著,再用著微薄朦朧的意思想像著大家圍觀著我。沒多久我腦中一片空白,但有聽到強大的水聲從我下體往門上噴掃的聲音。我高潮了….失禁了…..好爽!好想再抽插,所以又再繼續的頂著,手上與腿上都還有熱燙的尿液滴著。失禁應該沒有停下過吧?我突然發現自己忍不住在快感最強的時候自己用力往陰蒂拍打下去,瞬間的疼痛讓高潮時的快感變的更強烈,而且我還叫出聲了,但我沒有停手還是繼續拍打著自己,淫水也隨著拍打一直流著….

高潮到快沒力之後,我跪坐在地上努力著用鑰匙開門,然後幾近用爬著回到門內,也管不了外面那一大灘就先把門關好鎖上再說。剛剛應該還沒人出來看到我,而且我鎖門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翹著屁股,想像著還門開著的繼續自慰,直到不再覺得陰道特別空虛後,我跪在地上喘了一會兒才進浴室梳洗。

睡前,我傳了訊息給那個人,向他表示我要繼續玩下去,這次我向他要了精神刺激的命令,但我在私訊傳出後就直接昏睡了。醒來後,我還沒點開信箱看他回的私訊,就先思考著為什麼我最後為更改要求?本來是為了想增加刺激才故意這樣選的,但可能是和過去的回憶重疊吧,我昨晚下意識的就沒再要求原本的命令。只是肉體刺激會是怎樣的命令呢?在家自慰並限制高潮幾次,然後在乳頭;陰蒂上抹上小護士之類的藥膏後出門?這之前我被玩過,雖然超級痛苦難忍,但淫水真的會像洩洪一樣的流。還是憋尿幾個小時後,在半夜帶著假陽具去國小的翹翹板,用往下坐的衝擊幹自己到失禁了才能高潮?算了,以那個人的個性,我好奇應該也沒用吧。還是乖乖點開他的私訊領命吧。

「調教一條理想的母狗,除了母狗的服從與淫性外,能讓調教師最滿意的成果,應該就是自己成功的刻入母狗的心底。凡事交待過的,能引發母狗性慾的事,她都本能的會先思考調教師的指示、喜好與忠實的向自己的調教者報告。再來的三天內,妳要先選定好一個妳所認同的主人,然後每天在兩張衛生紙上寫著XXXOOO的性奴隸母狗,我是為了被主人姦淫調教而生的變態淫奴。一張每天墊在內褲上,如果被淫水染糊了就寫一張新的替換,另一張夾在錢包內,要是破了一樣換新的,髒污的衛生紙都只能丟在公共場所的垃圾桶內。這段時間內不論是發生性慾或排泄,都得想像著正被自己的主人視姦著,妳得好好展露自己發情的部位讓主人欣賞。此外這三天內妳每天都得完成兩次以上的限制高潮,不光是不能高潮,自慰的時候必須要叼著自己當下穿的內褲!第四天,一樣墊著衛生紙去任何戲院、百貨公司、圖書館等公共場所自慰。叼著內褲自慰時,要好好向自己指定的主人報告這段時間的感受,並拍下自己叼著內褲的樣子,最後想著主人被主人使用才能高潮。高潮後,把內褲塞回陰道才能離去」

看到這次的命令,我真的悶死了,大概這兩天月月就要來了,我又只能看著YiYi先爽了。不管怎樣,我和上次一樣,發訊問他是否可以調整生理期用的命令然後就先出門了。路上想著,或許他會願意改給我肉體刺激的命令吧?但要是今天回家時月月還沒來,晚上我應該會改到樓梯間,用昨天的方式再自慰一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