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遊戲結束之後


他要我想辦法讓自己潮吹,再用噴出的淫水做成冰塊後帶出門使用。潮吹已經不是問題了,想著是他在命令我、看著我,最後想像著把自己奉獻給他讓他玩弄到射精,我自然會高潮的很強烈,要是多喝水又憋尿並配合限制高潮再加些玩具輔助,確實可以噴的很驚人,我的淫香水也是用這方式收集淫水的。但把結成的淫水冰塊帶出門使用”……這兩個字讓我思考了一下。該不會是要我放進隨身杯帶出門,然後再眾目睽睽下舔或喝給大家看吧?

最後我想到的辦法是淫香水的應用,我在淫水中倒了些味道比較淡雅又不甜的精油後才製冰。第二天晚上大約9點,我換上慢跑用的衣物,故意不穿內褲兩穴還塞著聰明球,再帶著毛巾與裝滿淫冰的隨行杯就到附近的學校操場跑步去了。這時操場上還有著不少人在運動,在悶熱的天氣下大家幾乎都是一身汗。我跑了兩圈後也全身是汗,於是我去到放包包那邊拿毛巾與隨行杯,繼續繞著操場走著。不過邊走我邊把溶化的冰水倒在毛上後擦汗。或許跑過我身旁的人以為我只是在擦汗,或許會聞到淡淡的清香……還有股讓他們不知為何存在的阿摩尼亞味。但對我來說,我眼中的畫面其實是那個人牽著我,讓我拿著淫水當著眾人的面抹在身上,毫無遮掩!正大光明!經過我身邊的人,都可以目睹到一條母狗神不知鬼不覺的在展示她的尿與淫水。一開始我沒特別興奮,但想著他在一旁姦視著、命令著,我也默默在心中向主人報告著,沒多久褲子濕透了,我也越來越想抽插自己。我放棄再走下去,進到廁所把剩下的冰塊盡可能都塞進陰道與肛門內。很冰!但我反而就這麼高潮了。可能是因為剛才那段前奏,現在又是在公共場合,光是抽出聰明球就讓我快高潮了,冰塊一進去我就直接崩潰了。塞滿兩穴再塞回聰明球後,我快步的往家回去,雖然我刻意挑了巷道,但從腿上不停流到鞋內的冰(尿)水,我相信迎面走來的人一定會看到我如同失禁般的濕著褲子行走著。進家門後,我先為自己拍了照,然後衝進浴室盡情的自慰,直到虛脫的趴在地上喘了好一會才停。

重整情緒後,我把剛剛做的事與心情打好字後傳給他。因為今天小週末,我打定主意就算通宵,只要他沒說要睡,我就要一直和他聊下去!

約莫半小時,他很認真的回了我:
「妳的反應與做法確實貼近我所假設的邏輯、我最近思考的變態點子。先分析一下這個命令吧,那冰塊的本質就是尿淫水。對女人來說,被看到排泄物或淫水的痕跡都是很大的羞辱,這與露出的快感不盡然一致。因此對不想露出的m來說,公然排泄是一種極大的刺激與渴望,但又無法或不敢實現,而這個命令的基本就是安全的實現公開排泄的調教命令基本型。其他變化型,像是用主人的尿做冰塊,讓奴隸放在飲料杯飲用,或是讓女奴在鬧區當著路人的面自己的尿倒在路邊,也如同讓她就這麼撒尿給大家看一般。還有很多其他的玩法可以從這個基本型延伸變化。
回到遊戲,最重要的部份其實是過程體會到的是什麼?!如果只是個m,有羞辱有刺激就可以了。但若特質是sub的人,那勢必在遊戲過程中會開始思索或尋求自己主宰者的目光與控制。每個命令在完成後除了有無性反應的快感外,最重要是能否激起某種感覺,一種希望能有個報告的對象,希望自己的所做的都有被讚賞的價值的感覺。簡言之,現在的妳是為了自己而存在的,還是為了誰而被塑造的?單獨而安全的情境下,找出自己想要的、需要的傾向。是否需要一段關係?還是只需要足夠的刺激?是需要哪個方面的刺激?強度又應該怎樣調整比較合適等等。我想妳應該體會到了。但遊戲本身只是個輔助工具,能否玩的開心才是遊戲的核心。至於玩過之後玩家要怎麼決定之後的走向,我不會也不該介入。」

確實!這就是我的感受,也是我和小海不一樣之處。雖然最後我看到了軟釘子,但既然打定主意今晚要拼出些突破,我冷靜了一下後直接追問下去:
「你不是說你這次的遊戲是為了要狩獵嗎?那不就是要找女奴?是已經找到了嗎?像你這樣的經驗,應該身邊根本不缺女人呀?而且你就像個NPC一樣,這樣子找的女奴會比較好嗎?到底是怎樣的人能被選上(不再是玩家)?是不是要滿足怎樣的條件才能繼續接受你的命令?

本來來就想趁機多了解一下這個人,或許這也是改變我們關係的一個契機吧。,一會兒他回訊了:
「狩獵是真的,但對象不是玩家而已,我真的是為了獵取什麼嗎?或許我只是想找看看….是否能找回我靈魂失落的某些缺塊吧。就像彼得潘在找著逃跑的影子,但我不知道溫蒂的家在哪裡。所以根本不存在被選上的條件,我最後也沒找到自己所失去的….自己與曾重視的人。

不過有點我覺得該解說一下,很多人會有種錯覺,認為在這環境夠久,或有相當的經驗的人,應該就是個大人物,應該就閱女無數、後宮成群。別人我不知道,但我其實只想在自我封閉的世界裡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所以接觸的人很有限。許多有在進行換妻、交、多P調教或參與活動、群組的人,他們的人數才會多吧。我往往都是孤獨一人的,再加上個性乖思想偏激,在哪個領域都是邊緣人。

至於繼續接受命令這點…..我還是會傾向開放遊戲給大家玩,自己不介入也不多互動,反正腦中變態的奇怪點子很多,整理整理再公開給大家淫樂吧。」


本來這樣的回應有讓我熄火,但不知怎麼著,看到他說還要再開放遊戲,還有很多變態的淫樂點子,我又本能的發情了,或許這就是這陣子被他調教的結果吧?至少我現在想要感受他,想要因為他再次的高潮,也就老實的都講出來了。
「這些命令能給你什麼回饋或快樂?像你這樣的抖S,要是聽到一個陌生的女人說自己正因為你的話而發情,你會開心嗎?因為我一直都因為你的命令而有反應,聽到你說會再開遊戲就夾緊雙腿,而且自己都能感覺到我現在很濕,淫水的味道也飄出來了,我真的….很想要再繼續被你命令的感覺,想感受被命令而高潮的感受。」


不知道是真的因為和他對話的關係,還是被自己心情壓抑的反彈,文字打出去後我忍不住的開始回想之前想像他玩弄我命令我的情境,然後不停的用假陽具抽插著自己前後兩個穴,但我對自己說我不能高潮,直到收到他回訊才可以,他願意回信才表示那時我才有高潮的資格。時間似乎突然變得好慢好慢,好想快點高潮!我不停重新整理頁面希望下一刻就收到他的回信。不知過了多久,可能其實沒有多久吧,我終於得到高潮的許可!我挺直身用力的坐到底,讓自己被深深的插滿,一隻手搓著自己的奶頭一手拿著小怪獸刺激的陰蒂,不停感謝著主人賞賜也不停的扭動著腰抽插著自己,直到尿出來!直到沒力癱軟!這才停下動作開始看回訊:
「一般網路上的公開命令,感覺上大多是為了得到女m的回訊或認主吧?但我設定的指令都是以讓m認知自己的本性與渴望為目的,就是個透過遊戲在引導思考與判別適性的體驗過程吧。或許知道有人照著做是會開心,但就如我在遊戲開始前的宣告,玩家對我沒有責任也沒有稟報、存證的義務,我就是希望能讓像妳這樣不想被認知、不想被影響現實、更不想被騙被侵犯威脅的人可以放心玩。知道有人在進行著,對我來說就夠了,畢竟就像第一次的遊戲一樣,我為的是思念心中所重視的那個人,我找的不是陌生人,只算是失去的回憶與渴望。

我想不管是不是抖S,像我這樣變態淫色的色情狂,知道有女人因我而發情絕對會很高興,如果妳需要那就盡情的物化、想像、使用,算遊戲的附加福利吧?而且調教不正是這麼回事?

S?m?我不知道到底網絡上有多少真的S真的m,我知道只有當我把熱燙融化的蠟油放在我思念的m眼前晃動時,她渴望的是用身體的哪個部位感受那股滾燙,然後漸漸凝固成型的滋味。而我呢….我只想在透過這麼做去欣賞她因而顯露的表情,隨著低蠟節奏而叫出的淫聲,最後再讓她在我的使用中繼續失控。我是什麼根本不重要,彼此之間認定便是了。

我很感謝妳一直來的參與和用心配合,我想當下次我再開遊戲時妳會願意再參加吧。那為了感謝妳的堅持,也為了滿足妳的淫慾,我額外再給一項指令。今天可以先用任何方式高潮,直到妳滿足無力為止,但高潮時一定要錄下自己高潮的表情與高潮後的陰道,高潮時要口頭報告自己高潮第幾次。淫水不能洗,只能用衛生紙擦,擦完在上面寫下這是我這條母狗第X次自慰高潮的淫水。隔天,兩穴塞著跳蛋(必須開啟,強度得開到中以上),穿著丁字褲,不准穿胸罩,也不准高潮。然後去逛百貨公司,並趁人不注意時把衛生紙丟入男廁垃圾桶(一間只能丟一張)。完成後必須在百貨公司內完成高潮才可回家,高潮的方式不限地點也不限,但回家之前不可以清除任何噴出的體液,跳蛋也不可以取出。好了,去自慰吧!下次見!

他又給我命令了!我得去找丁字褲…..不對!我要先去拿衛生紙,照著命令開始自慰。不行!我要先約小海,明天要她陪我去逛百貨,這樣去丟衛生紙時才有人把風……………..不管了!先高潮再說吧。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第二期遊戲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