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淫色牽繩


 從小我就不是個愛分享、個性又邊緣的人,我極度討厭別人碰我的玩具、對我的所有物表示意見或評論。開始調教女奴後這種個性更是明顯!在網路上開帳號後這毛病也不曾改過,看到不順眼的、不喜歡的就直接封鎖,就算我們從沒互動過也照封,反正我就只顧做我自己。至於在網路上看到人分享自己或他人的圖文影片……老實講剛看到時覺得新奇,竟有這麼多人敢這麼做,但看沒幾天……也開始對這種東西產生排斥了,因為如果是我,我是無法接受被的只有靠精蟲思考意淫、嘴賤搭話或說三道四。既然自己不喜歡,我也不該去看別人的。他們喜歡隨他們去吧,那是他們的自由。

除了不去看人分享自己或自己的玩具外,我也不愛找人搭話甚至就像剛剛說的,我連看都不看那些人的頁面,尤其是很多歡迎他人意淫的女性(不管是生理女還是心理女),也更不與所謂的公用奴或自由奴互動。因為真的想看,我會選擇去加AV女優或是A片相關的帳號,不然的話我還是喜歡獨佔的感覺。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慾望,這我完全認同與肯定,也尊重她們這麼做的自由,但就我的觀點解讀,有問題………….或該說與我價值觀相衝突的不是這些公用奴、自由奴,而是自以為開口就能辱罵玩弄他們的人,對我來說這樣的人就是侍奉者!為了滿足那些被羞辱或淫虐的慾望,竭盡可能奉獻心力好乞求這些奴賞賜的畫面或文字…………我知道很多人樂在其中,但我就免了吧,讓樂意抱m大腿的人去自high吧。

難道我對那些女人真的沒興趣?湊巧看到時當然還是會覺得畫面誘人,接下來別說興奮,我常常馬上就有想封鎖人的念頭,因為她們不是我所想要的,我也不想去吃她們的誘餌。當然她們與她們的擁護者也一樣不屑我,彼此本來就互斥嘛。但說真的,我覺得這樣的女人是很聰明很厲害的。我們(男人們)總是希望女人可以順著我們的本能,讓我們使用發洩,但在現實的情況下,這些女人反而利用(掌控)了我們的本性,輕鬆誘使我們滿足她們卻又紮實的不能得到她們!如同蜜蜂再怎麼來回各個花朵,最後只是被引誘去幫花完成授粉而已。我…….是肉食狩獵者,不會去當隨意受誘導的一窩蜂。

雖說我會主動避開,但陰錯陽差我還是認識了一位叫柔柔的女孩,一個堅持不固定主的公用母狗。她主動找我搭話,理所當然我也會回應,只是我們很一致的在開始就講明彼此是朋友。我不屬於她的主人們,但….這並不表示她對我沒有吸引力,畢竟是身材姣好的年輕辣妹,不過互動真的僅只有偶而的招呼程度。不同城市(地點),不同原則(市場),也不打算建立彼此間的交集,就她偶而來我這裡點個讚,我在她的狀態發個愛心這樣。

就這麼的,一段時間後的某個偶然,我們發現彼此都正好要到南台灣辦事,一時興起之下約了某天晚上七點到她住的商旅接她,然後一起到附近的餐酒館吃飯聊天。……..期待嗎?!我沒有那麼清心寡慾,也很好奇她本人會透露出怎樣的氣息,會引發我怎樣的本能反應?

因為工作比預期早結束,我先到約定地週邊晃了晃看看有什麼店家,等差不多時間走回商旅,更好看到一頭長髮的她滑著手機走出來,而且她提議的正好是我剛才有興趣的店。用餐時雖然聊的很輕鬆愉快,但可以感受到我們都有意的避開某些互動與用詞。直到聊到我今天正好買了台低周波治療器,我還讓我客戶用來緩解肩頸的酸痛,她才開始聊到前天被某些主人調教後的身體酸痛。她問我可不可以讓她用看看,我沒有多講別的,只說了:「那回去妳房間吧」。

雖然第一次見面,但獨處一室並沒多少尷尬。不論柔柔…..還是我,我們早都習慣與異性有這樣的接觸,而這時她已經脫下外衣,只剩下一條白色性感的內褲並趴在床上等著我。我相信她正在誘惑我……那她是她的本能….她的才能………..或該說她等著觀察我的本性,在這兒滿是她香氣房內,她美麗的曲線也一覽無遺的情況下,我會如何的爆發?接著命令、羞辱、玩弄並姦淫她。這一點,在她同意我一起回來的那刻,就算是彼此的默契了吧?只是…….我想馴服!

我先將兩組貼片放在第五腰椎兩側與環跳穴上後開啟電源,她小小的呻吟了一下,接著我輕緩的順著她的頸椎開始往下按摩著。

受到電流刺激,她的俏臀隨著頻率跳動著,我放輕在背上每次按壓的力道,享受著她每個喘息與呻吟,也讓她自然的放鬆著….不論是意識還是身體。於是我繼續往下按去,我刻意讓臉貼近她的身體,當我靠近臀部時,已經嗅到淫水的味道開始傳出了。接著我將她右腿往側邊提起後延著膽經按摩著,同時我也注意到她白色的內褲上已經滲著淫水的印子,而且濕潤的反應隨著時間漸漸擴大著。我也越按越靠向她的大腿根部,並再碰處內褲前故意換腿再從遠端按起。換腿時,她的腰浮動了一下,我想她一定有點失望,就差那麼一點距離了。

另外一側我也是順著一樣的方式,慢慢越按越靠近大腿根部,然後在手掌輕觸到內褲時再次停下。一邊取下低周波貼片,一邊將她雙腿放直後,在用手對著腰際與臀部來回的按摩對她說:;腰酸應該已經緩解了,希望我再幫妳放鬆其他部位嗎?」柔柔並沒有很明顯的給我回應,所以我就直接對她說:「那我做主,翻身按吧!」邊說我邊起身看著她有點扭捏的慢慢翻身躺正。

柔柔的臉側向一邊讓頭髮遮著仰躺著,但她雙手平放身旁任由雙乳展現在我面前。害羞?我想是有的,她始終沒轉過來直視我。我順著她的鎖骨開始按摩,不碰觸乳房的沿著周邊往下按,然後用掌根摩著她的腹部,最後到下腹時刻意的向斜下方施壓按進她的子宮。

「哈啊啊啊~~
很好!我聽到她的呻吟了,我將她內褲拉下至大腿,只讓陰部還緊貼著內褲。因為我想讓上面沾滿更多的淫水。接著我將低周波貼片一組沿著谷盆貼在卵巢部位,另一組貼在子宮與恥丘末端接近陰蒂上方處,再開啟電源。

「啊啊….」她嚇的馬上用手摀著嘴,那畫面異常的可愛,但我還是用力壓著她,再用雙手姆指大力的往子宮周邊的腹部按摩著。這下她忍不住的看向我,我也凝視著她,然後………….我沒預警的停下手並關閉電源,再退後一步才繼續注視著她。柔柔有點訝異,欲言又止的望著我。但我沒等她說話,就直接開口:「我們只有說回來房間按摩。」柔柔的神情顯的很失落,我接著講:「但如果想再繼續,那妳必須主動說出妳的希望。」

聽完我的話,柔柔的坐起後低著頭,有點結巴的對我說:「請請您繼續玩弄母狗…..…….」她急著把話停下,因為她知道只有我准許的人可以叫我主人,所以她從不這麼叫我。她顯的有點慌,想和我解釋又不知該麼講才好,而且我還一聲不吭的走向她,這讓她的反應慌張變成害怕了。我拉下她的內褲,揪著她的頭髮把她拉向我的臉前:「把腿打開!回答我,妳現在內褲上的液體是什麼?」接著再開啟電源。

柔柔仰著頭夾緊腿叫了出來,我沒繼續問的開始把玩起她飽滿的乳房,沒一會兒後又再停手關閉電源,再次對她說「把腿打開!回答我,妳現在內褲上的液體是什麼?」她喘著氣對我說:「淫淫水是母狗流出來的淫水….~~~~!」聽到她說了正確答案,我把內褲塞進她嘴裡並馬上按下開關,欣賞著她下腹接受刺激一直徘徊在高潮邊緣的樣子,還不時著去搓弄著她的乳頭。我知道她現在非常爽刺激非常強烈,但我們彼此都還在強忍著……理由我們也都知道,再下一步的發展必定會改變我們間的關係

「柔柔,今天就把妳的想法都說出來吧。」一邊說一邊拉出她嘴中的內褲,再把手指往她已經淫水氾濫濕滑的陰道插入。「母狗想被主人玩弄!我忍不下去了。拜託玩我!

雖然她這麼叫我,但我並沒生氣,更沒停下手指的動作,反而將另一手貼在子宮的貼片上開始緩速加壓的按入。對!我想要給她更強的快感與刺激。不是羞辱、不是使用,而是讓她單純的陷入快感之中。不停的淫叫、哀求…..隨著淫水聲,我也加快手的抽插速度,直到她忍不住的伸手推著我的手。我還是一直玩到她失禁到滿地水才停手。

停手後,我關上電源並且去找毛巾把她失禁的痕跡擦去,洗好手後回到她身邊,看著她美麗的臉龐與裸體,輕撫著她直到她回過神。她有點沮喪的看著我,用有點畏懼的口氣小聲問我:「請問你為什麼不用我?……你知道我不會把你當其他人那樣看待的」

我一手撫摸著她的臉一手握著她,和緩的對她說:「慾望高漲時,我們必然會順著本能一起發洩,況且我很早以前就想要得到妳了,我想剛才直接幹妳一定很爽。但爽完後、那份單純的衝動退卻後,我們會感到什麼?除了高潮的餘韻外,我還想在妳心中留下更多的溫度,也想讓妳感受到歸屬感。所以剛才我忍著,不在那時一起解放。我想要的並非表面上可以為所欲為的性奴,我要姦淫的………柔柔,是妳的心!
聽了我的話,柔柔握著我的手點著頭說:「好的,主人」接著雙手摟著我頸子,迎接我和她深深的舌吻著。

我讓她躺下並命令她打開雙腿,然後去浴室拿出盥洗用具中的刮鬍刀等用具,接著一刀一刀的剃下她的陰毛。在剃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她的淫水還繼續的分泌著。在剃陰唇兩側而撥弄著她的陰唇時,柔柔也會自然的呻吟給我聽。不一會兒,她的下體光滑美麗,讓人忍不住會有想將臉埋在其中的衝動。我讓她坐回床邊,命令她打開她的雙腿並自己拉開陰唇讓我欣賞。是的,這副景象確實很美,但我更想看的,是她因為之前被我玩弄到現在都還沒緊閉的陰道口,以及還不時會流出的淫水。

「柔柔,還在發情嗎?」雖然還是低著頭,但這次她很坦然的回覆我:「是,主人。柔柔被您玩弄後到還在都還在發情。」這次,我沒有命令、沒有更多的刺激。只是邊脫著褲子邊在她耳邊對她說:「往後要是柔柔想起我時,都會為我張開雙腿,我一定會很高興的」接著就進入她的體內開始抽插。柔柔一樣雙手摟著我的頸子,淺淺笑著對我說:「主人,今後就算是在外面,當柔柔想起您,也會偷偷張開腿,想著您正進到人家心理的。」然我們繼續舌吻……

我想調教她嗎?我想!
我能得到她嗎?我不知道!
淫慾的鎖鏈將我與這條美麗的牝犬繫在一起。
…….
是她扯著我往她希望的方向逛?
還是我牽著她,領著她跟隨我往我的道路前進?
我知道我會很認真的安排再來的佈局,讓她自願放下主導權,把自己真正奉獻給我。
但現在…………….我只想在這一刻好好的佔有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