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第七題 怎麼取悅你?


第四天的午夜,我脖子上戴著項圈,大衣內除了尾巴肛塞外什麼都沒穿,完成命令回家後我趴在電腦前回想著剛才在外面的感受,馬上忍不住的一面用AV棒頂著陰蒂,一面用電動假陽具抽插著自己!一次、兩次、三次…..一面玩一面還喊著:”請主人看我這淫賤的畜樣”……..直倒頭開始暈眩了才停下來。休息一下後,我在陰道與肛門都塞入小怪獸並開啟後,才坐在自己的淫水上打起要回給他的私訊。

我完成了您XXXXXX日的命令
頭兩天我都趁半夜時,只穿著大衣裡面全裸再戴著項圈,走到沒人的環河道路的路口,想像著您命令我脫下大衣,再走過馬路時大聲說出來:我是個想要被抽插陰道的母狗!然後您就在原地看我走到對面後用AV棒自慰給您看,並在高潮後用母狗的姿勢噴了一泡尿後才被您牽著回家。第三天,我這次還在肛門塞入了尾巴肛塞,想像著一樣被您帶去露出,這次您命令我脫光了在兩個路口走三趟,我也有大聲說出您指定的話:” 我得到許可現在就要回去操我的陰道了,大家請看看我,這就是母狗自慰前的樣子。這次不只您在一旁看著我,走到第二趟的時候看到有車子遠遠開來,我還緊張的躲到路旁的樹後,但有刻意露出屁股和尾巴。不知道車上的人有沒有注意到。之後我再走到您腳邊趴下,舔著您的腳然後向後噴著尿,最後才穿回大衣被您牽回來。一路上還能感受到尿….還是淫水從大腿內部流下來呢‧到家後我才想像著您命令拿AV棒和假陽具插自己插到高潮……….
我還想玩下去,請給我下一項命令。我想要精神刺激的命令。
-----------------------------------------------------------------------------------------------------------------
你好,我上次有玩到完成也知道你上次遊戲的目的,所以我有點問題想問你。請問你這次也是為了思念那個女孩嗎?這次你的命令感覺就像在和女奴對話一樣,請問這是不是你在對女奴說話?不管形式,你實際上就是在同時調教所有玩家,所以身為被調教的奴隸之一,你希望我如何以奴隸的身分回覆你才能取悅到你?

我故意這麼問!知道他和YiYi有交談,我還是懷疑他和YiYi是不是已經建立關係了。其實就算有也沒差,但我就是不想自己被瞞著的感覺。而且有問有機會,搞不好我也能趁機走近他身邊,或是和他私下有什麼特別的互動之類的。
隔了好一會兒他傳來了………………讓我覺得不意外的回信。

玩家妳好,基於對所有玩家的公平,僅就得說明部份予以解說。
1:有關前次提及我思念的那位女孩。非所有玩家皆知道此一目的,故不便說明。,
2:根據前次遊戲修正,希望玩家能透指令得到更多思考與實感,因此修正這次指令表達方式,協助玩家感受自己是被有目的有方向的調教,而非單單自己玩自己的做某個命令。
3:我只是出題者,僅是不介入一切的NPC。因此無需考慮NPC的感受,請盡情享受。
4:若有其他對遊戲進行上的問題或障礙可隨時提出,也感謝妳對這兩次活動的支持。

以下為本次命令:
「在公共場所露出時,除了被觀賞讓人興奮外,背著眾人發情淫樂也是極大的快感。那麼接下來的一週到兩週,至少要在陰道或肛門內插著道具(如跳蛋、聰明球等等)的情況下,找兩天以上去百貨公司或聯鎖成衣店的試衣間,拍下自己露三點的淫賤樣貌與姿勢後,就這樣在裡面自慰到高潮吧。記好,在這之外的時間都不可以高潮,只有在試衣間內看著自己淫賤的面目才可以高潮。」

雖然他還是什麼都不告訴我,但算了…..暫時先只管怎樣更興奮更爽就是了。不過我沒興趣一個人去逛百貨的說,看來這次我可以玩的更刺激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