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第五題 主人請您鑑賞


這個連假….好巧不巧外公住院,身為護理師的我就理所當然被派去照顧他了。下南部前還在身上寫好字,塞著聰明球。結果才上高鐵就接到通知會有人來接我直接去醫院。害得我這幾天別說自慰了,我根本悶到連性慾都沒有,倒是YiYi和我說她回外婆家時過的很興奮。

YiYi說因為表妹帶著兩個才上國小與大班的兒子回來,所以唯一會打電動的她就成了兩個屁孩免費保姆。基本上她們家沒什麼男人,所以在外婆家時不會穿胸罩。但也因為這樣,寫字後真的得小心不能走光,玩具也絕對要收好。

在可以自慰的第一天,她趁洗澡時想像自己被主人牽到客廳,外婆就坐在平時的座位上看著她被主人命令脫光,然後自己拉開陰唇向外婆報告說:YiYi現在受主人的命令在外婆面前自慰給您看,請您看看主人把我調教成怎樣的淫犬。等等我會照主人教導的,一邊噴尿一邊高潮,求主人鑑賞YiYi在外婆面前一樣發情的淫賤樣貌。」就在她自慰正要高潮,而且真的要尿出來的時候,那兩個小鬼直接闖進浴室說要一起洗澡,然後就被他們看到她身上寫著淫語噴尿高潮的樣子。

還好小朋友不認得那麼複雜的字,自慰與噴尿的事也唬弄過去了。但當下那種高潮…..很強烈也很可怕,尤其這時還正想著那個人看著自己噴的樣子…..….等再下次自慰時,她就想像除了被外婆看之外,還被家裡的親戚們一起撞見自己被調教的樣子。一開始那種感覺實在強烈的可怕,但最後想著主人看著自己,然後命令說他想看到我高潮那種最後的解放感實在會讓人上癮。

參考著她的方式,我趁在醫院的最後一天,等到半夜看準時間,就在病房內脫光了開始自慰,當然身上寫著我是下賤的母狗等淫語,陰道還插著聰明球。那是間三人的健保房,除了外公外,還有另一位老先生在隔壁床,他太太也在。但晚上他們基本上都不曾起來過。我先想著外公叫我自慰給那位老先生看,然後自己拉出聰明球後展示陰道。我強忍著呻吟與地板的冰冷,想像著眼前的簾子慢慢掀開,然後那個人就坐在空著的那張床上一起欣賞。原本光是想像三位老人家對我的指指點點就已經很興奮很羞辱了,最後在對著他說:「請主人看母狗淫蕩的高潮賤樣!」真的馬上忍不住的高潮叫了出來。我不停盯著那張床,想著一個不曾見過的男人就這麼一直鄙視著我,等我噴完後還走過來摸摸我的頭。害我恍惚的一下子忘了快把衣服穿上善後,就這麼樣自慰了第二次….

一直等回北部後,我才向那個人要了下一項命令。這次的命令是:「接下來的兩天,每天外出,要對碰到的頭三位異性在心中對他說:”我等等要想著你自慰,你如果發現就來強姦我吧。然後回到室內或廁所後邊自慰邊想著他們正在外面,等著聽妳自慰的呻吟並伺機想進來強姦妳。但這兩天只能用陰蒂自慰,而且不能高潮。直到第三天時,妳才能靠著自慰肛門高潮。但不論如何,這兩天都不可以使用陰道。兩穴併用是淫賤牝犬的基本能力,我們就開始提高肛門的快感吧。」
看了這次的命令內容,我決定不要單純照作,因為我想到很有趣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