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第八題 簾子後面的牝犬


在我的提議下,YiYi和我約好週末的時候一起去某間日系品牌的連鎖店實行命令。依照事前討論的結果,我們都穿著長裙、繩衣,肛塞尾巴與遙控跳蛋,並且讓彼此的手機登錄對方的帳號進行遙控,並且再自備自慰用的AV棒。會選那家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試衣間雖然多,但沒有男女分離,往往簾子外等待的的可能就是異性,而這…..也是我們彼此說好要挑戰的露出方式。我們還約定好,在輪流挑衣服時,負責陪同的人只要興奮時就要透過手機APP去刺激對方的跳蛋。

當天先由YiYi帶著衣服進去,我則在外面等著她,當然她不可以把簾子套緊。每當有男人經過時,我就在手機快速劃三下讓她知道,她這時就得拉開讓我進去看著她幫她拍照,也藉機讓她可能走光。假日人很多,所以不能佔用試衣間太久,我不曉得她現在在想什麼,但當我第二次給她訊號時,一個男人正在後頭排隊呢。接到訊號,她邊自慰邊拉開簾子一角讓我進去幫她拍照。她面對我摀著嘴全身緊繃著,大概後面的男人和她視線相對了吧,她突然撇開臉轉向看著鏡子接著全身發抖,原本抵著陰蒂的AV棒也突然放開。我想她應該高潮了吧?

拉回簾子等她一臉潮紅的走出來後,她邊喘著氣邊陪我去挑選我等等要帶進去的衣服。她很聽話,配合著自己的呼吸畫著手機,讓我下體內的跳蛋快速間歇的震動著。經過鏡子時,從深色的上衣上也看得出我已經激凸了,我想被幹的情緒也跟著高漲。我故意問她:「妳剛剛被人看到了吧?是不是很興奮?」她臉紅的同時,我感受到下體的跳蛋出現劇烈而且不停反應著。我強忍著不叫出來,深呼吸後對她說:「興奮成這樣?妳該不會光回想就高潮了吧?」這時震動停了下來,YiYi小聲喘著氣告訴我:「差、差一點…..他規定說只有在試衣間看著自己的賤樣才能高潮的…..但是剛剛心臟整個糾緊,也已經有點暈眩腦筋空白了….我要忍到進去再高潮….」。這條小母狗,論奴性真的是模範生等級了,這些話我當然是直接對她說出來啦!她馬上抓緊我的手臂,強忍了一個深呼吸,然後有辦法繼續行走。

換我走進試衣間,我急著脫下外衣與長裙。硬起的奶頭,淫水的痕跡也已經清楚可見,就連垂在腿間的尾巴已經被沾濕了。看著自己的樣子,我蹲下以M字開腿的方式用AV棒自慰著,邊拍著自己的淫樣邊等著YiYi的暗號…………..但一直沒有感受到來自陰道的震動,我急著邊自慰邊把搖控APP的震動開到爆發模式,YiYi忍不住在外面叫了出來。她急著探頭進來,一面求我快停下震動一面解釋說,現在排隊的都是女性,所以沒有聯絡我。我無奈的解除爆發模式,在YiYi的視姦下看著自己鏡中的樣子,想像著那個人正探頭一起看著我,才勉強有了小小的高潮。

看到我一出來,YiYi用衝的跑到女裝區拿了兩件衣服就往試衣間排隊。為了排解剛才不夠過癮的煩悶,我不停的玩弄著控制APP,看著YiYi咬緊牙關強忍著的樣子。這次她也和我剛才一樣,後面沒有男性在排,所以忍到向我求救(解脫)後,我讓她看著鏡中的自己,然後開啟爆發模式,陪著她一起看著她自慰到高潮,並用她的手機幫她錄下了整個過程。

本想說今天就算了,等明天自己再玩一次時故意走光後才高潮。但看到YiYi的的動作,高潮後的恍惚眼神,我扶起YiYi讓她再陪我挑了兩件衣服又回到試衣間,我把肛塞拉出用嘴含著,然後拍下全開的肛門後想像著邊被那個人幹邊用尾巴自慰肛門,當然AV棒也一直抵著我的陰蒂。雖然這次也沒等到男人偷窺,但我硬把YiYi拉進來,讓她陪著我一起自慰,互相用AV棒玩著對方,然後再一起看著鏡中的樣子直到高潮。

第二天我們倆個也如法泡製的執行了命令,只是為了怕引人注意,我們換到另一間更大的分店去玩。這次男人很多,還差點忍不住就在試衣間爽到尿出來。YiYi也和我說,這的命令讓她好糾結!雖然可以高潮,但又不能真的放開一切的高潮,只是不停的累積更大的淫慾。是呀,我這次一直有這樣的感覺,回到家又不能再高潮。YiYi更在一離開賣場後就馬上回信給那個人要求下一項命令,我倒是忍到回家,把一向會傳給他的挑釁(勾引)文字與照片附上後才寄出。只是,這次我又再次要求肉體刺激的命令。因為,兩天下來根本全身騷癢,陰道也好想被瘋狂抽插。好想被虐待!好想尖叫!好想在失禁狂噴中高潮!如果這次的精神折磨又是要我忍幾天或限制高潮,我會真的上網求人輪姦我了吧?

命令來了,看到的當下我就開始抓起按摩棒狂操,看著自己這幾天的影片,尤其是和YiYi一起自慰的,然後不停的高潮。因為這次他下達的命令是

「妳覺得能夠代表淫牝的味道是怎樣的?又騷又腥的淫水?還是尿水?並不盡然!接下來三天,妳可以盡情的自慰不用壓抑,也可以隨意高潮。只是高潮的同時,得用任何方式狠狠的打在陰蒂上,讓自己同時在痛與高潮中錯亂著。而高潮的同時,就表示下個命令正式開始!這時妳得剃光自己的陰毛,並且每天在外出時用精油蠟燭代替香水滴在自己身上,並在下腹無毛的地方滴出字。是的,這幾天妳身上的只能有滴蠟的香味。妳可以先去挑個喜歡的味道,準備好了再開始。如果覺得香味不夠,那就多滴一些吧。乳側、肩膀、大腿正面…..滴到味道夠了再停吧。小心哦~冷卻後的蠟有可能隨著動作而剝落,被人看到可是很丟臉的。要是蠟沒乾就穿上衣物,也會很難清理,所以最好滴完等到冷卻再穿上內褲。」

邊看著命令我邊想著,等等要挑哪個味道的蠟燭?這幾天要是不穿內褲,會不會在捷運上就掉下一片片的蠟啊?想著想著,我又高舉右手往陰蒂用力甩了下去,在火辣的刺痛中享受著他命令我的高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