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第四題 渴望您的視線


比對vivianYiYi兩個人的感受,其實那份精神羞辱命令的前兩天對我們來說很普通。先不說vivian早以習慣被主人帶去給陌生人輪姦了,就算是YiYi也因為之前的遊戲而很習慣類似的自慰情境。只是我們不約而同的開始了尋找強暴犯的遊戲,靠著她們先一步的經驗,我從現實的強暴犯找,再找去了A片、A漫、H-game裡的。更有趣的是在搜尋之中也間接了解他們強姦女人的細節,讓自己每次自慰都等於當了一次那個變態強姦的某個女主角….. A漫、H-game真是太棒了!

為了享受最後一晚的強姦者聯盟大集合,我在地上鋪好毛巾,準備了好幾支按摩棒與看似精液的潤滑液,把真空抽引器罩在整個奶子後打開開關,然後先想像著自己在他們面前自慰,我看著自己玩到內褲濕透後,想像著他們一個個開始抓捏我、強姦我……...嘴裡…..陰道….肛門…..那個電玩的醜陋主角明知我陰道已經被操,還把他超長的肉棒硬再塞進我陰道讓我漲滿到不知該怎麼抽動。鏡子映照出的我,很下賤!但這正是我想要的感覺,失去自我….隨男人賤踏……一群醜陋噁心充滿惡臭的變態用他們巨屌插滿我!被不負責任的瘋狂內射卻因此高潮不止。最後當主人們抽出我身體時,我還一面感謝一面像條畜牲般的舔著他們賞給我的精液。

高潮完腦袋暈暈的,子宮那邊麻麻酸酸的,但我卻感受到那個人正在注視著我,等著我去向他跪拜報告。我恍惚的抓起手機,把下身內褲濕透但還插著滿陽具的賤樣與一地的淫水、道具拍下後寄給自己。接著無力的爬向電腦,一路還拖著剛才噴出的淫水。我點開信箱把剛才的照片連同之前的冰塊任務的自拍一起加入附件,然後寫下主人,母狗完成您XXXXX的命令了,我還想繼續玩下去,請求您給我下一項命令。然後想都沒想的就開心的寄出去。

等回過神後,我把感覺和vivianYiYi分享,還炫耀說我寄了什麼給她。vivian直接一句話是講到我心裡:「不管被多刺激的輪姦,是不是覺得最後可以向主人報告的那一刻最幸福?」是啊,那種感覺真的讓我有種回家的感受。
不過YiYi則是忠犬魂馬上啟動,急著忙告訴我說:「妳不是和他要的是肉體刺激?為什麼會有輪姦的自慰照啦!而且這次妳沒有說要選什麼耶!」對!我真的爽到忘了!不過也來不及擔心了,那個人的私訊已經傳來了。

「請問玩家下題選擇哪種題型。」
不意外的口吻……為了方便配合和vivianYiYi分享,我選了精神羞辱,但優等生YiYi已經在昨天就把題目告訴我了。說真的,我覺得這樣真的會讓我有心被玩壞掉的感覺。
「這幾天的連續假妳必然會披上常人的外表與家人互動。那麼就好好體會一下內外反差的生活吧。在這期間,起床後就在乳下與下腹寫下,淫賤” “欠操等羞辱字眼,然後除了睡覺或是親人、伴侶、配偶看到的情況以外,凡是陰道沒有塞玩具、聰明球的時候都不准穿內褲,當然字也不能擦掉。再來每隔一天才能自慰到高潮,而且每隔一天至少要自慰到高潮一次以上,另外至少要經過2個禁慾日(也就是總共不得低於五天)。高潮時要在心中向今天之中見到的最年長者報告妳正在做什麼,請求長者監看著妳的高潮。當然,妳也可以同時向心中其他人報告,人數不設上限。」

我知道很多人把家人當成禁忌,但也有人會因為這種命令而更興奮。我不知道真這麼做時我會感到什麼..….我只知道我的子宮還在騷癢。現在,我該思考這次端午連假回南部時該帶哪些玩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