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不該為人知的遊戲 第六題 給我用力頂!

在閒聊的時候我問YiYi,那個人有沒有透露些什麼?好比說對玩家有什麼期望,或是特別想看到什麼成果回報?因為YiYi告訴我他們之間互動過,所以我很好奇怎樣才能吸引到那個始終旁觀的人?YiYi說從遊戲再開始後,那個人說為了遊戲公平,他不會給玩家特別的訊息或目的。不意外,而且這樣也好!因為我也有我的想法。但我越來越好奇,因為他現在給命令時都像在和誰對話似的?我曾猜是不是他和YiYi已經,但看來不是……

除了遵照他的指示外,我也把同樣的命令給了一個平時有被我玩的男m。對他來說,就是女王下令,這幾天他只能用手磨擦龜頭自慰但不准射精,等第三天才能在我面前用前列腺高潮射精,不過我也壞心的傳了自己的自慰影片或濕透的內褲照給他看。而我….當然也會照著命令,每天帶著小隻的AV棒出門,一進醫院就開始自慰,想著被出門時在公園運動的老頭們強姦,但不能玩太刺激,不然會一整天都不能好好做事的。之前就有過某次輪大夜時,差點就忍不住趁半夜去吃住院的小鮮肉了。

第三天,我一樣一到醫院就自慰,只是這次換肛門用的按摩棒抽插,一樣在高潮前就停下來。第三天了……..那個停下時的衝擊真的讓我好想尖叫。我就這麼忍著,穿上內褲回去面對一天的工作,直到晚上與那隻公狗一起去motel。我今天故意到捷運站的廁所把內衣褲都先脫掉再換上高跟鞋,一上他的車先故意掀起裙子,還一路討論這幾天他的身體反應,是不是很想噴?有沒有幻想操我?有沒有夢遺之類?還趁紅燈時就幫他戴上了項圈與鍊子。在motel要開房間候,我還故意用鍊子繞著他勃起的屌玩弄著呢。

我要求開商務房而不是車庫房,好讓我可以一路從停車場牽著他進房。不過……或許他看到的是個女王在牽他,但我心中卻幻想著是那個人牽著裸體還插著狗尾的我往前走著。在門口,我讓命令他脫光了叼著內褲再爬進來,自己則是先進到房內在床上看著門口,想像著要是門外的人是我床上的是那個人,那麼那個人會看到怎樣的景像。M男爬進來時,我打開腿讓他望著我那早濕透且微張的陰道,他硬得有夠明顯,害我覺得陰道更空了更想被插了。

我拿出之前脫下的內褲,確認上面還留著淫水的痕跡後套到他臉上,接著命令他邊幫我舔陰蒂,邊重覆三次用掌心自慰龜頭的限制高潮。然後我要他趴下並走到他背後,在鞋跟塗上乳液後,先把按摩棒插自己的肛門打開,再把鞋跟踩進他屁眼擰動。感覺他不只肉棒很硬,兩顆蛋好像也漲滿要爆似的。我用力把按摩棒推進肛門內夾緊,然後轉身去穿上假陽具內褲,再叫他去床邊趴好。再來……..當然是狠幹這條公狗的屁眼啦!他還很爽的一直感謝女王的賞賜呢。不過,用力頂他的征服感漸漸被無法高潮的鬱悶蓋過,我一手去把按摩開到最強一手開始揉著自己的奶,然後命令他:「你這條賤狗也太爽了吧?憑什麼要女王花辛苦讓你爽!自己給我往後頂!頂到你要噴出來前求我恩准!」邊說我還邊把指甲往他屁股上插進去。

最後在他邊頂邊噴精之前,我就爽到高潮了,只是這次的感覺和過去玩公狗的感覺不一樣,雖然照樣命令他把那一大灘濃稠的精液舔掉,但內心想要是自己能被那個人這樣噴入滿滿的精液一定會幸福死了吧?Sm之間的感受交錯著,邊看公狗往往身上頂著幹自己,心裡還一面向那個人報告,想像著是自己往後頂著讓主人爽…..本以為應該會有雙重的快感,但事實上高潮後我發現自己對m的需要更無法滿足了,之前專心以m身份想像反而更爽。

回去後我要了下一則命令
「陰道空了很久吧?渴望被塞滿被不停抽插?還是像之前那樣被冰塊塞滿?不要急,再忍兩天。這兩天不論妳是想特別挑沒人的時間或是趁通勤經過的時候都可以,在經過馬路時就在路口開口說:”我是個想要被抽插陰道的母狗,但我還沒得到許可,請大家想像我自慰的樣子吧。聲音不限大小,但要說出口。當然,這兩天不論用什麼方式自慰都可以,想高潮也可以,但就是不准抽插自己的陰道。等第三天,把在路口的宣告改成我得到許可現在就要回去操我的陰道了,大家請看看我,這就是母狗自慰前的樣子。然後再回去爽個夠吧。」

這次我還是乖乖的照做就好了,想像著他就是在對著我訴求,想著他就是希望看到我如他命令般的淫賤,想著他到時會一路陪著我監控我怎麼去路口自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