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我把女王變牝犬了 (前篇)

有關這條母狗…就稱她為小頁吧。她是不在台北,是一位27歲人妻 (大約調了半年多才知道她已婚,之前她都只說她有男友)。 她也是個和香草人結合,婚後越來越不幸(性)福的可憐女性 和她的關係一直到去年上半年 之後就沒實際關係,也因為種種因素現在也分開了 因為老公在性上只管自己發洩,從來不曾讓她滿足過,又很自以為威猛 仗著自己是軍人,體力好,所以每次都蠻幹。前戲也不行技巧也不好。 最後小頁已經對他連溼都溼不出來了。 在剛遇到小頁時,我並不知道她一直以來都是D/s系的女王 (在真正第一次實調前我才知道她之前一直有收男奴) 而她口中的男友,其實全是只她的男奴、小公狗等等… 一開始也是論壇聊天聊到,她說很好奇當女奴是怎樣的感覺。 我就用一貫的方式,引導她,讓她發情、自慰、高潮,一步一步放下心房 然後開始網調配合電調,再一個多月後,先約了一次純碰面的行程 因為小頁在高雄,所以我們都是搭高鐵見面。 在第一次見面時我們在高雄捷運某個不熱鬧的站見面,然後到附近公園聊 講的大約還是一些觀念溝通,還有我將會對她做的調教。 再來就是講我的需求,而她從頭到尾只在乎安全、衛生與保密。 但在需求上她完全沒有想表達的意思。 再臨走時,我們到了幾乎沒有人的捷運站,我挑了一個沒鏡頭的死角 用很嚴肅的口氣對她說: 撩起裙子,拉下妳的內褲! 她一開始嚇到,還馬上追問:現在?在這裡? 看到我再次認真嚴肅的對她說了一次:撩起裙子!拉下妳的內褲! 這時她眼神軟化了,變的像我以前的女奴一樣,就乖乖照做了。 她雖然有點緊張,但是完成了我的命令。 她很瘦,也是沒有胸部的那種,但是陰毛非常濃密。 我讓她咬著自己的裙子,然後把手伸去撫摸她的陰毛。 一面摸一面對她說:很好,聽話才對。我最喜歡這樣濃密的陰毛了。 她的臉從緊張瞬間漲紅,然後我和她說:表現的很好,我回去了 說完,摸摸她的頭之後我就轉身離開了。 回到台北,她上線和我說。她沒想到自己會聽話。 只是因為我的氣勢與口氣,她就順從了,這是她所不敢想像的。 但是,她感受做的當下很害羞,但當我說她表現很好,摸摸她的頭時 她覺得好開心,好受到重視與認同。她願意等機會讓我實調。
之後,我們還是維持的電調與網調的關係。 當然她也越來越不能滿足,渴望我真正的使用她。 也就是在這樣的期間,她發現我的重要與威信 所以她坦承自己有收男奴,已經當了兩年多的女王 她是D/s系的。總是讓男奴當她的家具、服侍她 受她的羞辱、陪她調情,甚至當奶油犬等等。 但是她無法讓他們插入自己。只是羞辱後讓他們自慰 用各種精神折磨與壞心眼的處罰羞辱他們。 她很以此為樂,最後再他們用舌頭服侍她到高潮(她是很難高潮的那種) 但是她與我搭話那時只是一個一時興起, 想藉機看看男主人是怎樣調奴的,自己是不是可以模仿。 但發現整個感受與節奏,與她所知道的落差很大。 在過去,她有被服侍被尊崇的感覺。看到奴被羞辱被作賤也很爽 看著他們自慰射精還要被百般蹂躪,她的成就感非常大。 尤其是對男奴呼來喝去,他們還要奉承自己, 最後主子爽了,他們可能得悶著回去不能射。 她也覺得自己很棒,很有優越感。 但是在和我互動時,她感受到自己是在被愛護中羞辱 理性一點一點的被翹開,然後可以恣意的發洩肉慾。 她能感受到自己滿足了我,同樣我也享受她的滿足。 只是,我同時還讓她體會與享受著被羞辱,被作賤的樂趣 她理解了她那些奴每次所欠缺的。 所以她才讓我知道自己有收奴,也決定要讓我實調。 而到了約好的日期前,我給了她一項命令 當天11點見面 所9點後不准上廁所,還要一直喝水。 再來,就是等待真的見面,讓她體會真正當性奴的感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