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相認

調教女奴已經要22年了 這一路上,我個人覺得最重要也最不可思議的 就是”認主”這件事 或許有些同好的原則,是大家開心玩玩就好 不要用那些關係綁著彼此 也有些人本身就把”認主奴”當成遊戲之一 但我本身是屬於很嚴肅也認真看待這事的那類。 我總覺得成了主奴 就有彼此的權利義務! 而且越到現在我越是明白 當兩人正式在一起之後 才能知道所有原本的假設是否成立 原本的喜歡不喜歡,可以不可以 都會因為兩人間的火花而變動 所以不是自己真正心動有感覺的 就別亂開口 但今天我倒不是要勸大家慎選主奴 更不是要大家不要急著認 想分享的心得反而是”心動勝於一切” 咦! 為什麼? 這不是很危險? 很不合理? 對! 因為主奴結合就不是個該靠講理說明的事 (之前寫”認定”時也這麼表達過) 當你遇到一個主/奴(S/M DOM/sub) 比起理性分析, 應該會先有某樣觸動你的激素出現吧? 是啊! 那就是你本能上想”要”的 但該不該認? 安不安全? 我這麼說吧 當面對了讓你起反應、渴望、妄想的對象 我知道你會"想"! 你應該也一直有在想! 但!!! 在真的見面之前 先把害怕受傷的部份放開 除了先好好的接觸彼此外 相信我,你心中早就想要和對方建立關係 只是你在”找理由” 說服自己的理由也好 最後的安全評估也好 如果不是想要,你不會這麼做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害怕面對改變 反而硬要找出各種否定的理由 讓自己用忽視的方式逃避現實 哦! 別和我講你是在數人中”選擇” 選擇是源自趨利與避害的本能 會選擇,基本上不是在選”想要” 最後往往是選哪個讓你”不想要” 所以咱們別在這種事上揪結 現在著眼在”真正渴望”的那個要件吧 先跳到選擇女奴的原則 其實,我的原則也是經過許久 直到現在才真的確立的 當然,就如以前我寫文章說的 我很重視認定與否 也就是”感覺” 很抽象!很不合邏輯!但事實如此! 我要能感受到她和我同屬性 而且她必然會渴求我 別覺得這很神 因為這是血淚的經驗累積 身為D/s的DOM 我得老實說,與真正想要的奴相認 就是先準備在自己心上插一刀 是的! 這是為了深深的讓彼此的心能鎖在一起 我不曉得對方是否也有一樣的體會 但我是!我相信很多的sub感受會更深 先說說我的原則改變過程 最早的時候, 管他什麼原則 有女人我就要了!!! (這點我想很多人都能體會) 後來開始會先聊 能被我激起淫慾並順從的 我就會想要 但為求穩定性,加上更懂自己的屬性 所以我會透過基本命令要求去測試,能乖乖實行並回報的才是我要的 十幾年的經驗後 現在光看臉大概就能確定7成 ,聊過就能100%知道這是不是我要的 這又要再講到另一個大家應該有同感的事 有沒有覺得 ...夠淫夠賤夠聽話潛質又好的女奴都是有主的!!!! 為什麼自己總是慢一步XDDDD 以前我也會在遇到這樣的女奴時 ,訴她們 我會願意等 真的!! 只要他們回頭或單身了 我會要 但結果幾乎都是只和我當好友XDD 有些是也會趁主人不在時偷偷和我玩 也讓我在菜鳥時就累積了很多網調經驗 但隨著自己能力與經驗的成長 有些女m會在接觸我之後,像是某些開關被打開一樣 做到自己主人沒辦法讓她們做到的事 這是因為我很強? 我只能說我很邪惡很黑暗很變態 ,但不是因為我強 而是因為這就是我說的,因為彼此是”對的人” 舉個例子,曾有那麼一次我與一個女m聯絡上,姑且先暫稱她小愉吧 當我在看著她頭像的照片時 她傳了訊息給我說:你好我是個女m 我回說:你好,我看的出來妳是女m 她很意外,但我只是回說我曾調過那樣外貌的女孩 這是事實!! 就是我之前網誌寫過那個被男友抓包的女奴 是的,看似清純一般的女人 但在我眼中 我就覺得自己看到了一張為了淫虐而瘋狂的面孔 是經驗?說真的,直覺的對她有反應才是關鍵 平時,我對於有主的女m是很注意分寸 因為不是我的奴,我就該有禮貌 但很意外的我卻開口對她說: 我 如果不介意我直接說… 愉 ...:請說 我... :我覺得妳可以做人格破壞的淫奴 講完的當下,我自己都意外 我怎麼會這麼直接的 對才講幾句話的陌生女人這麼說!! 但她毫無等待的回說 愉...: 我是 我再直接寫了 :外表是大家以為的清純清新 愉...: 你是惡魔 我...: 但內在是下賤渴求玩弄的淫犬 是 我是惡魔 就這樣,她表示晚點想再和我聊 我們就這麼換了SK 之後在SK上 我告訴她,她得照片讓我覺得 她值得我等 她只是謝謝我, 但也對自己這張生活照表示並不特別 我...:我看到的 是淫賤性奴母狗的臉 想要我用這麼直接的方式和妳講話嗎? 愉... :好… 我直接追問:是想要?還是不排斥? 愉... :我喜歡,只是這樣我… 我可能會很難好好說話 我...:因為會犯賤發情忍不住自慰嗎? 愉... :嗯… 我在咬下唇了… 我... :陰唇呢? 愉... :很濕… 我... :這就對了 愉... :糟糕我遇到惡魔了… 我... :妳該後悔太晚碰到 我問她為什麼會本能和我互動 她並不明白 我和她說: 給妳一個提示 ,妳現在打開腿 ,手按著子宮與奶頭 再把我對妳說過的話,給妳的畫面重現一次 然後妳的身體會告訴妳答案 愉... :我好下賤 我好興奮… 我想被幹 我們可以語音嗎? 語音調教細節…. 也許以後想再寫電調文時說吧 但當天,她高潮了20次 脫口說出了所有不敢說的話 第一次體會了自慰肛門到高潮 在疼痛中高潮 僅只是我命令她高潮,她就幾乎瞬間高潮 限制高潮接續連續高潮 更是第一次接受語音調教而噴成這樣 原本有主人的她,本能的喊了我主人 ... 她在第二十次高潮後, 說自己已經腳軟站不動了 她表示她從沒體會這麼美好的感覺 但我知道,這不是什麼特別的調教 只是因為彼此是對的人而已 不過,她也卡在現在還有主人 所以我也只能等待……..這又是別的事了 很多事可遇不可求 尤其是那種瞬點可以點燃彼此的主人/奴隸 ,大家可要好好把握呀 ! 主奴的相遇,就是這樣起心動念的悸動 自身體深處竄出的反應 這些都遠比道理更重要也更關鍵 ,太多太多次的體驗告訴我 能在第一次接觸就天雷勾動地火的 ,不管彼此還有什麼顧慮 寧可花時間溝通 找到可以開始的點,也不要因為一堆”可是”而錯過彼此 而過去的經驗為什麼血淚斑斑? 一個是每有奴隸離開,都是硬生生的從我心裡扯下 絕對份量的血肉且不曾好過 一個是遇到對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就好像原本慾望的缺口又被硬生生扯裂 讓慾望更劇烈更不能滿足 但我仍會在我知道重要的女奴出現時 不怕受傷的表示要佔有她得到她 把自己的心掏出來好在她的心上繫上鎖鏈 烙上我的印記、留下我的顏色與味道 因為我這麼多年的經驗讓我體悟 圈子很小、同好很多、 但對的人絕對不多 能有機會把心繫在一起的… 就順著吧 不是說”隨便”誰都可以,更不是不要多想 而是好好聽聽自己本能的聲音,就與愛情一樣 或許你在愛上前有一堆原則 、有一大堆的但書 但真的愛上了… 誰管那麼多啊! 已婚?有另一半? 該怎樣做大家自由心證 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不要騙自己,更別洗腦自己! 最後,只要彼此是對的人 有心,就一定可以在一起 就算當下有很多困難,只要不欺騙、認真在乎對方 相信都可以討論出解決之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