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精神羞辱下的高潮

這該算是回憶吧?算是很好幾年以前的事了
初任女友因為長期被我網路與電話調教,
m性越來越強後,開始變的沒辦法透過正常的方式滿足。
尤其在給予精神制約後,也就沒辦法靠著自慰得到滿足,
甚至連感覺都失去了。
之後除了我固定隔一段時間與她視訊外,
就是透過即時通訊系統給與命令
(那時一開始這些通訊軟體都只有PC版才能使用視訊)
就這麼過了大約五年的時間,她累積到了足夠十分的假回台灣,
並和我討論好要好好的求我玩弄她。
因為過去實際見面時我們也都只是不斷的作愛
但真正的虐待與羞辱,都是透過網路進行的,
這也讓她特別期待真的面對我的感覺。

隔了五年,我在約好的時間一早去她家接她。
她如過去習慣的,馬上勾著我的手,用胸部貼上來摩擦。
現在不比過去,以前見面我就會趁人不注意的把手往她衣物內探,
或是拉到沒人注意的地方就拉下她內褲先操再說。
也曾經就在公車後方沒人的時候,大白天的就這麼坐在公車上,
看著大台北的街景,一面抓著她的奶,
一面配合著公車的晃動操她直到我噴出來,
當然敏感的她不知道已經高潮幾次了。
現在鐵定會馬上在臉書上出名,晚點就全國皆知了。

載著她,我沒有直接往MOTEL前進,
我刻意的往車多的地方繞路。
先從昨晚有沒有發情,有沒有乖乖聽話忍住不自慰等等問起。
但到了某個大馬路口等紅燈時,我回頭注視著她,
笑著對她說:我命令妳,給我高潮!!
再她緊張的說不的同時,我用強硬的口氣對她說

我命令妳給我洩!
同時在她面前彈下了手指

她抓緊我把頭低下在我肩上雙腿夾緊我,
我還能聽道她緊閉著嘴所漏出的呻吟聲
就當她才剛放鬆,我無預警的用手在她安全帽前方又再彈了一次。
當然的,同樣的情況又再發聲了。

我問她:高潮了?
這時她也本能的回答了:是,主人
不管多了多久,每當我以命令的方式命令她高潮後,
她就本能的叫我主人,回到那條淫賤母狗的身份。

當車子起步後我問她:妳知道妳剛剛做了什麼嗎?
: 知道….
那說說是什麼吧?(同時再彈了一下手指,
她差點尖叫出來。
事隔五年後的第一次在我身邊高潮,就這麼光天化日的在馬路上噴出了

到了再下個紅綠燈,這次身邊直接有機車騎士停著,
我提醒著她旁邊有人哦,然後就是命令的一聲,”!然後彈指下令
這次夾的力量感覺更強烈了,想必是更加刺激造成的吧。
在紅燈結束前,我用手指劃著她的小腿,然後不停的這麼命令
還不會時的提醒她:妳看那台車!剛剛妳就是在他旁邊高潮的哦
還有一次正好停在一台車旁邊,有個小嬰兒看著她,
我就叫她不准轉頭不轉撇開眼神的看著那嬰兒強制她高潮。

到了MOTEL,她一開始還沒什麼力氣下車,去關車庫門前
我看了看座墊。
很好,確實有著一大片的淫水痕跡,她的身體已經準備好了。

之前,因為幫她做過快感與痛覺的連結,所以我在一進去房,
先命令她只穿著內褲趴在床上,一邊命令她高潮,
並在高潮的同時大力的拿皮帶抽向她的屁股。
高潮+劇痛,
這也是讓她從害怕到欲罷不能的一個訓練。
加上剛才已經高潮到身體極為敏感了,
現在幾乎是光打就讓她不斷有快感了。
雖然她今天穿著黑色的內褲,但大腿兩側不說,
內褲上明顯的可以看的出整個濕透了。
而目前為止,她也已經高潮超過十次以上,
也開始懇求我賞次陰莖給她了。
我允諾她好,要她脫光了打開大腿自己拉開陰唇的等著我。
但我到床上時不是馬上的操進去,
而是幫她戴上了眼罩與口球,
先用拔罐器罩著她的兩個奶子拔到漲起,
接著我再拿跳蛋抵著她的陰蒂。
馬上就能享受到她不成聲的呻吟….!是哀號吧

我抓著她的手,讓她自己按著跳蛋,
然後是拿一隻按摩棒往她陰道裡捅進去。
看著她抖動的狀況,也沒有多久吧我想
我解開她的口球與眼罩,看著她渙散的眼神
我問她:洩了幾次?
她回:不知道,好爽我還要
我冷不防的一耳光甩過去,然後快速的把手指插入她陰道
對著G點始快速劇烈的抽插磨擦,
理所當然的,在近乎瘋狂的尖叫聲中
房中還剩的就是我手指抽陰陰道時的淫水聲了
….非常多,多到讓人開心的程度,
而最讓人開心的畫面
還是她在我手抽出後的抽搐與抖動了

當她在喘息中回過神後,她再次請求我操她
我先要她和我去沖洗一下,稍微放鬆。
但她急著很明顯,馬上就洗完
所以我命令她先上沙發拿跳蛋自慰
(床已經全濕透了,再躺上去很冰的)
當我洗好時,她已經在高潮邊緣等著了。
但我命令她趴著屁股翹高,
讓她一邊自慰一邊讓我鞭打,
聽到她的叫聲我這才開始硬起來。
接著我推倒她直接硬操進去,她這時是直接高潮
她原本就是敏感體質,長期的調教下也變的更易高潮
所以從我進去的那一刻起她就一直高潮沒有停過
從一開始:好棒、好爽、謝謝主人
:不行!又要高潮了!停不下來
再來:不要了!不要再高潮了!要壞掉了
最後是:拜託!會死掉!會死掉的…
這次她應該是真的忍很久吧。
居然感覺強烈到我看到她好幾次翻著白眼喊高潮
但其實應該也只有高潮十次左右吧,
只是很明顯的,感覺越來越強,沙發上當然也全濕透了

可是我還沒有爽
我問她想不要想我射出來?
她求我快點噴給她,求我饒了她
我放慢了速度,再她耳邊說:那讓我們想像一個情境
如果妳乖乖做到了,我就噴給妳。
因為她知道,我一定會玩到噴出來今天才會放過她
當她二話不說的答好之後,我停了下來讓她平覆一下
我倒了點水給她喝,自己也喘了一下

接著我對著她耳邊說:
想像一下,妳爸媽現在就在那邊的椅子上
(同時我對著那邊用腳架開了她雙腿)
讓他們看清楚妳正要被做什麼
就在她驚慌的叫出來同時,我把手插進去挖她的G
然後說:讓他們看清楚,妳是怎麼潮吹的!
       還有妳潮吹與高潮時的表情!
這次她噴的非常劇烈,叫聲也更強
我也能感受到她陰道的抽動比之前每一次都更劇烈
這時我大聲的問她:妳怎麼了!
她回說: 我洩了!我在噴!!
告訴他們,妳怎麼了!(然我再次加速抽插)
她這時失控的喊:我高潮了!!!我高潮到噴淫水了!!!!
我追問:要不要我操妳?
她急著說:!我要
那告訴他們妳要什麼!
她喊著說:我要主人操我!快看主人操我!拜託主人操我
我隨即頂了進去,瞬間她尖叫著自己高潮了
我一面用力一面命令她:!告訴他們你在幹嗎?
                     說清楚妳現在的感覺!
她說著:對不起!我在被主人操
       我好爽!我好賤!我是主人調教出來的母豬
       我好愛被主人操!我要高潮了!!!!
我開始加速頂,並吼著下命令說:那還求他們看!
她緊緊的抓著我的手,指甲都陷進我的手裡
大聲的喊說:求你們看我被主人操到高潮!我要高潮了
           我好賤!好爽….高潮了!!!
在我射精並停下來後,她整個癱軟
這時她有點神智不清的半昏迷著
真的是忍太久了她的反應其實讓我很意外
等她冷靜了一下後
她和我說,當她想到父母在看的時候
一開始很害怕,但是身體好想要
隨著身體越來越刺激
她心理的糾結也越來越強烈
甚至她已經想喊停了
但當她到臨界點的那一刻
她聽到了我的命令
於是就本能的服從,照著我的交待講了出來
心中無比的羞恥、覺得充滿了愧疚
自己為什麼這麼不要臉、這麼賤
但是說出來了之後
這樣的感覺讓她好爽
她知道這樣很變態很不對
但是 一開口後…….
不只什麼都不在乎了,而且好享受
因為內心就是這麼渴望就是想要這樣
這時每一下抽插都比之前更強烈
而且,在陰道高潮之前
心中好像有什麼感覺整個爆發出來
好像心裡也高潮了,整個理性都爆炸了
接下來就是很徹底的解放
不管怎樣的言詞,都能羞辱到內心
又同時能帶來極大的快感

說完,她抱著我讓我吻她,然後我再次操進她的陰道
然後和她說: ~讓他們坐在那裡看妳有多賤吧
她笑著回說:好的,主人,也請操死我這個婊子吧



我們那天時間不多,三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但之後幾天,我們也有類似的玩著
開房間、在我家、在她家…
還差點真的讓她家人撞見(她家人突然回到家)
就如之前寫過的那些女奴一樣,該玩的都一定有玩到

只是她馬上就得回到國外,所以也就沒有後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