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不存在的故事 第一章 主人

進入了MOTEL之後。

小貓咪,今天是正式的要開始調教妳的日子
先去喝點水,洗個臉再換上我指定好要妳穿的套裝,卸下你的偽裝
然後讓我聽從我的指示,讓我從外到内仔細的檢視妳的一切。


換上了我指定的白色襯衫,與全黑的套裝後,小貓咪站到了我的面前
小貓咪,現在只要我摸了哪裡,妳就得主動報告我摸了妳的什麼

我先把手伸向了妳黑長的直髮。妳回說: 這是您性奴的頭髮
順著髮梢,我用手指磨擦著妳的耳朵、臉頰、嘴唇。而妳也依序的報告著

這時妳想,我應該會順著這樣一路摸下去。
我也就摸向了妳的脖子、鎖骨。
雖然要報告會讓妳有點害羞,但這樣依序的講,妳多少也有了點心理準備。
可是,就當手要往鎖骨往下,妳也準備好要講:這是您性奴的胸部時。
我冷不防的以另一隻手往裙內兩腿正中間戳了下去

妳嚇到了,沒能在第一時間回答我,吱嗚了一下。
我瞪著妳,手指繼續的往內褲裡戳著,就這麼隔著內褲開始搓弄

妳慌了,正想報告時。我猛力的一把把妳拉向我
妳張著雙腿,馬上不穩的倒在我懷裡,我在妳耳邊笑了
接著邊扶著妳邊站直了身。身高的差距,
讓妳真的是整個人被我抱在懷裡無路可跑。
我低聲的說:抬頭看著我。小貓咪,我知道妳有個理智的自我,傲驕的個性
但我更清楚,妳有副淫蕩的身體與渴望自己能夠被主人的主宰的靈魂。
今天不是來”玩弄”妳的,今天是來”馴服”妳這小淫貓的。
今天,妳沒地方可逃的!不論是身體,還是精神。
我要妳在羞恥中失去一切防線,最後只能乖乖的走向我的魔掌之中

妳似乎意識到了我的話代表著什麼。但沒想到我馬上吻了妳的唇,
但這一吻並不粗暴,只是主人在親吻的同時緊緊的抱著妳
或許這代表著著某個開始吧
因為主人並沒有給妳回應的時間。
邊放開妳,邊向後坐到了沙發上對妳說:爬過來!

或許是緊張的汗吧?白色的襯衫慢慢濕了,讓深色的內衣更明顯。
雖然穿著套裝,但妳這時的神情已沒有平時那種氣勢了
因為聰明的妳也知道,這只會激怒我。
而且,妳的心底也已經開始騷動了

我雙手交十撐著下巴看著妳爬著向我過來。
當靠近時,我就像對待家中的寵物一樣,先摸著妳的臉頰,再撫弄著妳的頭髮
小貓咪........為了處罰妳剛才沒好好報告。
去把那兩杯水喝掉然後給我脫!
接著爬去床邊M字開腳的自慰給我看。
今天,沒有恩准不得高潮。
此外,要高潮前一定得先大聲的講出來。聽到沒!

妳緊張的點了點頭,隨即得到的不是認可,
而是主人低沈的問說:那我為什麼還看到妳身上有衣服!

雖然不是處女了,但在這個還算是陌生的男人面前
妳就得這麼的門戶大開讓人看光,心中總是為難的
但是主人下命令了! 現在得快點照著做到才行

脫光了,擺好姿勢,妳就馬上報告主人說妳要開始自慰了

我面無表情,像是在觀察實驗動物一樣的眼神看著妳。
並點頭示意妳可以自慰了。

雖然妳不是不願意,但面對一個才認識不久陌生人、驚慌的情境。
自慰起來無法很順利的進入狀況,可是又不能不做好,
不然不知道主人又會怎麼樣了。

果然,我起身走了過來。
一把抓著妳的頭髮向後拉,然後把臉貼到妳耳邊,咬著妳的耳垂說:……
這是命令! 給我濕出來!
妳現在不是女人! 妳是屬於我的玩具! 是我的性奴隸!


邊說,我鬆開了手向妳奶頭咬去。
刺痛的同時,我的手直接插進陰道,深深的來回刺探。

我的手指比小貓咪的手指要長也粗,淫水馬上順勢滲了出來。
但瞬間主人也抽回了手,直視著小貓咪並舔著滿是淫水的手指

原來這就是小貓咪的味道啊~濕了……那還不快繼續!!

妳明白了,眼前這個人與之前的男人絕對不一樣。
我是純粹的慾妄與虐待的聚合體。
是如我所說的,變態、好色、嗜虐
而妳已經自願讓這個變態蹂躪羞辱了。


正常女人,應該會很噁心、很害怕,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對
但妳不是!
那個聲音、那個眼神、把妳欠虐待與羞辱的靈魂被揪扯了出來。
現在,自慰的感覺好爽,妳正真正以自己所期待的身份在服侍主人
一面展現自己的淫蕩,好換取主人更多的羞辱與折磨。

不久,妳要高潮了,妳乖乖的講了出自己的狀況。
妳想著自己要當個聽話稱職的性奴隸,要順從主人的命令。
還以為,可以同時體會到聽從命令自慰到高潮會有多爽
但主人卻說了:好,停下來。手離開陰部。

沒能夠高潮,多少有點失望,但主人這麼要求一定有他的道理。
妳聽了話,等著主人的下一個命令。
接著我對妳說,休息一下,深呼吸,去喝杯水。
沒多久,又問妳說:知道G點嗎?等等一手玩陰蒂一手搓G點,懂嗎?
妳點點頭,那我馬上叫妳開始了
因為剛才的刺激,再加上現在又增加了G點,感覺更強了。
很快,就又要高潮了。

妳想當隻聽話的小貓咪,想聽到主人在妳報告時會給怎樣羞辱的評價
好讓妳在羞恥中淫賤得到高潮。
但我又是說,那把手拿開陰部,不准高潮!

為什麼? 為什麼主人不讓小貓咪高潮。
妳問著:小貓咪表現的不好嗎?

我沒正面回妳。只說:妳現在還是女人,我要讓小貓咪真的成為小淫貓
深呼吸! 把那杯水喝下去,然後再對著妳的陰遞與G點開始自慰

接著,第三次自慰開始了。就當妳報告了,果然主人給的反應都是一樣
為什麼我沒有硬著想操妳
為什麼我不讓妳高潮
為什麼?
但妳沒時間多想,我就是叫妳停下、深呼吸,喝水,再開始。
這樣做,不但不會讓慾火停下,而且身體越來越敏感,
好像任何刺激,都可以一下子高潮。
終於,再重覆了5次後,主人問說,想不想高潮?
妳當然說,小貓咪好想,求主人讓小貓咪高潮。

但我的下一句話差點讓妳傻住,
我說:可以呀,現在就給我用力的拉出妳腸子內的一切
我就准妳想怎麼高潮就怎麼高潮。

這個變態的指示讓妳的理智換醒了自己,馬上緊張的說不。
很可惜,我也沒給妳時間清醒下去,我馬上把妳壓倒
手一面戳著G點一手磨著陰蒂。
刻意的把陰水大力的掏出來,來自陰道的淫水聲,馬上讓妳又羞又開心
更粗更猛烈的手指刺激,那股來自脊椎的酥麻感,妳又要高潮了
但我依舊抽了手。要妳深呼吸、喝水。
再次的問了妳

寵物在主人面前排洩是正常的,妳只要照作,我馬上讓妳高潮
如果不乖,妳就繼續受折磨吧。

妳真的好想高潮,但也真的做不到。
只是,別說忍高潮了,因為我掌根持續壓在膀胱上施力。
繼續下去,妳不是先噴淫水就是先噴尿,別說什麼忍不忍了。
一咬牙,還是說不行。

我也冷冷的回說,好啊,妳站起來手放背後再閉上眼。
妳還以為我放棄了,可是其實我馬上拿手銬靠住妳,並矇上妳的眼。
再來把妳拉到浴池邊,讓妳趴在地上,我更馬上騎上去壓制了妳
還以為大不了就是主人要操自己了,就算是硬上,反正自己也想高潮
忍了這麼久,給主人操一操,正好皆大歡喜嘛。
但妳感受到的是有個細長的東西捅進了自己的屁眼,然後有溫水灌入。

是嗎? 不拉是吧? 我看妳能忍多久
按了灌腸用的幫浦幾下後,我用手開始操起了妳的陰道
邊插邊說。妳的淫水、尿液、糞便都是妳的理性、妳的尊嚴
主人現在命令妳為我放棄理性與尊嚴,給我拉,聽到沒!

妳急著搖頭,但還是乖乖的喊了要高潮了
我抽出手,無情的問,拉不拉!
妳仍就不敢回應
好! 我回完馬上又開始灌腸
灌好就讓妳仰躺的開始繼續搞妳
慢慢的,別說忍高潮了
尿意與便意已經讓妳憋到快發瘋了。
但是,我就是沒有放過妳的意思。
時間越拖,肛門就越不聽話。

又一次,針對重點的刺激膀胱按摩結束
妳開始思考要是忍不住會怎麼樣了。
現在是誰在思考?
理智? 本能?
不知道。
只曉得,主人虎視眈眈的等自己淒慘的失禁樣貌
而陰道好痛苦 好想高潮
可是膀胱、肛門…………快不聽話了

但我沒有問妳要不要洩要不要拉。
我問了妳: 小貓咪,痛苦嗎?
妳點了頭。
羞辱嗎?
又點了頭
這就是我的性奴隸,妳知道嗎?
妳點了頭。
我再次按了幾下幫浦
然後我又開始玩妳了。

現在,妳有點無法思考了。
但是妳還是口齒有點模糊的說了自己要高潮了

或許,現在主人在問自己,小貓咪應該就會屈服了吧
反正……………………憋不住了。
反正都是憋不住,那至少要得到主人許可的高潮

不過,我沒問妳拉不拉。
我拉開了妳的眼罩。凝視著眼神已經有點不清的妳說
小貓咪,這就是我,一個不這樣就不會想要勃起的虐待狂。
妳願意把自己奉獻給我,讓我繼續調教妳,
給妳更多羞辱、痛苦、與快感,讓自己屬於我這個主人嗎?

這時回答的到底是妳的奴性?
妳的傲驕?
還是妳的理智?
我們彼此都不知道,我只看到,我的小貓咪眼神迷濛的對我說:
我願意

小貓咪,我以妳主人的身分命令妳……
為我高潮吧,把一切理性都解放的釋放自己的本能慾望吧
然後我這次沒用手插妳。
我用了我的陰莖頂進去,然後也同時用手搓著妳的陰蒂。

高潮吧,我的小貓咪。
說完,我吻了妳的唇,雙手抱緊妳的操著妳
妳應該已經恍惚了吧
但我感受到妳身體的抖動,與排洩出來的聲音。
妳就這麼在羞恥至極的狀況下,被主人佔有了。

也許這時,妳什麼都不知道
但我一邊抽插著妳,一邊對著根本無法對外界有所反應的妳耳語說
對不起,我只能以這種方式得到滿足
也只能以這樣的愛妳.........

但是說完,我還是繼續抽插著妳
因為我已經想好,等妳回過神後,
要怎樣讓妳在餘韻中,面對這次羞辱的調教的收尾,
不過,現在我只想繼續享用妳的身體
並想讓妳繼續在羞辱、快樂與恍惚中感受被我佔有的感覺。





第一章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