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新手牝犬—小諾三 服從的眼神

經過了兩次的實調……… 小諾這丫頭平時還是一樣的愛嗆我 也罷! 我們只是肉體的互動,實際上並沒主奴關係 說膚淺一點,就好像是D/s關係下的床伴吧 (也才見過兩次而已) 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的關係, 但自然而然也就這樣子了 到了約好的日子,我再度到轉運站等著她 前天,她還傳了自己謝師宴上的照片給我看。 那件白色的禮服確實的展現了她的曲線美。 這時她的車到了,素顏的她其實是個清秀的女孩。 只要不開口……..真的不會讓人想像她這麼會嗆人XD 不過靜靜的時候, 不難想像她在當母狗時的樣貌…. 但這也只有我才看得到 穿著寬鬆的衣著,一臉蠻不在意的表情… 嗯,她是又打算開口嗆我了吧XDD --怎樣?這次沒有拿個袋子給我了嗎? 嗯,這次我是沒打算讓她裝跳蛋過去, 我沒興趣順著sub的期待做事 更重要的事,我知道當進到門內後她的順從是怎樣, 我在享受那種反差。 這次沒給她裝跳蛋, 她就是一路那種欠打的口氣回著我的話 --沒呀 --不然呢? --廢話! --就學校的報告呀! --我還不確定啦! 一路上就是這種口氣….沒差!等等妳就知道了 買好午餐進了房間。 我先若無其事開始和她吃午餐 今天她似乎有睡的比較好,也比較有精神。 先吃完的我就先去浴池放水, 然後一邊漱口一邊看著小諾。 小諾似乎注意到了,突然也安靜了起來。 看著她吃完,我走到她旁邊輕輕摸著她的頭, 讓她放鬆 我看著她慢慢閉上眼睛 感受我的手滑過她的頭髮 我輕輕的揪住她後腦的頭髮向後下慢慢拉去 當她頭慢慢仰起來時,我輕輕的吻了她, 然後說: 好了,我想要看我的母狗了,小諾準備好了嗎? 她輕輕的汪了一聲,開始脫下衣褲, 接著就乖乖的趴在我的面前等著。 乖~妳真是隻受教的母狗啊~ 那麼讓我先檢查一下發情了沒? 我攤開她的內褲,確認了有些許的淫水痕跡, 再命令她打開雙腿 很好!已經濕出來了呢 是條乖狗。 為了獎勵妳,爬去把跳蛋叼過來! 她馬上一臉開心的往我的背包爬了過去, 乖乖的把跳蛋叼了過來 接著欣喜的把屁股翹高轉向我, 自己拉開了陰唇等著被玩弄 小騷狗,這麼聰明知道要擺這個姿勢啊? 我順理成章的把跳蛋塞入,忽強忽弱的玩弄著開關。 聽著小諾可愛的呻吟聲。 不一會兒,她的穴已經濕滑到夾不住跳蛋了。 我命令她自己按好跳蛋,然後坐到她面前, 用手指著我褲子的拉鍊。 她懂了,一聲汪之後就用嘴拉下拉鍊, 努力的咬下我的內褲, 很順從的為我含了起來。 含的同時還不時會聽到她的呻吟聲。 光是用嘴,我並沒有辦法滿足, 而且才剛開始,不會也不該這麼快賞她精液。 我命令她爬到浴室,她可能以為我是要先沖洗一下。 其實我準備的是下一個階段的羞辱遊戲。 到了蓮蓬頭前,看著乖乖爬過去的小諾, 笑著對她說 現在打開妳的大腿,在我的面前尿給我看。 她的微笑瞬間僵掉了,我則是摸著她的頭髮 把聲音壓了笑著對她說: 小諾,我命令妳現在在我面前向條母狗一樣的尿出來! 面對著我認真的指令,她低下了頭開始往下腹用力著 我明白,很多母狗在第一次這麼做時, 會太在乎我的眼光而尿不出來, 小諾也開始著急著尿不出來 我摸摸她的臉頰對她說: 先沖洗一下,再去多喝點水, 晚點我們再繼續這個命令。 看得出來她有點不甘心沒做到令的樣子。 這種為了奉獻而非要完成命令的眼神! 她的奴性本質越來越明顯了…… 陪我沖洗的時候,小諾一臉有著心事的樣子 看來是因為剛才沒完成命令的關係。 我在浴池內摟著她, 和她說: 今天真正的重點不是那個命令,妳很棒很乖, 我相信妳一定能辦到的 她用著狐疑的眼神望著我, 我趁勢吻了上去 一 手握著她的乳房一手往小穴探了進去 這種永遠濕潤滑溜的手感真的很棒, 我的手指很順利的探了進去,也馬上開始對著G點按摩 我知道以她的潔癖,是不可以任由自己在這裡失禁的 所以當她開始緊張掙扎的時候,我鬆開了下體的手, 然後一個耳光就這麼甩了過去。 小諾一下子嚇到全身僵硬, 我再一個耳光返打回來 她才回過神,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我看著她說,有准妳掙扎嗎? 她猛力的搖著頭…… 那反抗我該怎麼辦? --不、不知道… 我馬上又一耳光打下去… 她這才意會過來的喊了兩聲汪汪。 我抓著她的頭髮向後, 瞪著她的雙眼說:做錯做不好就該罰! 現在看妳有多努力的表示認錯之意! 站起身讓她服侍我,為我口交。 小諾很認真的開始服侍我, 一面用嘴唇與舌頭來回舔吮, 一面用手套弄輕撫我的睪丸。 看著她的認真, 我決定讓她明白我對她的表現肯定。 我命令她說:含好! 然後按著她的頭, 開始前後挺腰的幹著她的嘴。 同時也對她說,這是給妳的獎勵, 表現的好我才會這麼對妳。 聽到我這麼說,她不顧自己是否會嗆就更用力的吸吮著。 對於這樣的侍奉舒服是舒服, 但倒也還不會想射。 我抽出之後要她張大了嘴伸出舌頭, 當她照做後 我從上方滴下了我的口水讓她吞下。 雖然是第一次讓她這麼做,她就乖乖吞下了。 我沒這麼幽默還問她好不好吃, 只是摸摸她的頭說:乖 拉著她的頭髮像狗鍊一樣的帶她回到淋浴間 她可能以為又要她尿給我看了,所以表情有些緊張。 我等她坐定了,我說出了讓她吃驚的話。 我現在想小便,妳用手捧好。 就經驗告訴我,一般母狗一開始別想要她直接喝, 大多都是先手捧、後漱口、之後飲用, 最後一滴不准漏 所以我讓她循序漸進, 但是她很乖的把我的陰莖捧起後 就主動的把嘴湊了上去。 這條小母狗果然是值得好好調教的啊。 我就這麼的往她掌心上尿了下去, 她雖然嘴巴靠上了 但還是緊閉著雙唇, 但我知道她盡力了,不應該苛求。 或許也是因為被我甩了耳光後, 她更明白自己的處境了吧。 當我尿完之後,我開了水為她沖洗、漱口。 洗畢就對著她說,現在換妳表演囉! 把大腿打開給我看吧。 經過第一次與剛才的飲尿,現在的羞辱感自然小上許多。 她汪了一聲回答我後,就打開大腿蹲坐著開始用力。 不一會兒,強烈的水聲傳了出來。 她也忍了很久了。 隨著水勢, 她的表情也由緊張中放鬆。 我輕撫著她的臉,稱讚她表現的很好, 她也開心的汪著回應我。 沖洗乾淨後我拍拍她的屁股說 好了, 擦乾之後爬回床上等我! 她汪了一聲就自己開始準備了起來。 我知道等等她會好的伺候我, 我也差不多想要好好的發洩一下了。 今天就用這一炮當做收尾吧。 我開心的往床上走去, 準備享受今天這隻美麗、順從的母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