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我是主人嗎……….? 是扮演m的服務者?還是領導者?

之前和朋友與女奴聊到,在網路上其實常常可以看到”怎麼選擇主人”的討論或文章, 但怎麼選奴隸的似乎就沒有這麼常被討論。 當然!這是因為這個領域中,”生理男”找女奴(女王)常常不見得等於”男S(m)”找女m(S)。 姑且不去討論名詞定義吧,說穿了就是圈子的常態就是一看到有女人出現, 就會各種奇形怪狀的鳥人中二死屁孩出現。一堆吹虛、鬼扯、替自己戴高帽子的, 或是自認是某某前輩,某某大大的傢伙湊熱鬧。真假不論,結果就是在搶女人XDDD OK~反正就是願者上鉤,要跟風的要被人吹捧的大家各自耍各自的。 但認真的思考一下,到底這其中有多少真的是S? 有多少是有辦法當主人的S? 這個疑問就是讓大家開始會聚焦在如何選主人的原因。
反過來,如果你(妳)真的是個S,或是可以當主人的人,是不是也該有個挑選奴的準則呢? 我也曾經寧濫勿缺過,也曾經找不到奴過(而且還是空窗近一年的時間,那時只有玩女奴沒有真的被認做主人) ,也曾犯過錯。 20多年下來,其中的酸甜苦辣也都體會過,再加上看到蠻多自認是S (最近還越來越多更自稱為DOM,分明只是腦袋有洞,哪兒是D/s系的DOM)的人”擾亂市場”, 散佈”錯誤市場訊息”,所以在反求諸己的自我檢視之後,也順便把其中的想法分享給各位。
我有一位網友,這位姊姊是位性工作者。 我們有時會聊聊”男人的”的喜好,也就是我會提供我的感覺給她參考。 前陣子她的工作內容開始有融入BDSM的成份在,所以我也坦白讓她知道我所經歷、討論與看到的現況。 但從她給我的客戶要求回應中,我發覺一堆男人要的,不過就是沒有教養的使用女人, 或是要女人低賤的服務對方,並不是真正的有SM的需求。 說穿了,除了一些比較重口味的喜好(如異味、排泄)之外,這些找她的男人都只是發洩性慾, 而不是真的發洩虐待人的慾望,更別說是調教了。 而這個情況,回到圈內所聽到的也是一樣。 很多男人找m,其實只是想要有個隨興打炮、使喚、不講道理卻要對自己百依百順的肉體。 嘴上講著”調教”、但並不是真的有”調教”的想法與動力,連怎麼調教的輪廓都沒有。 別說什麼自己是”新手”,所以對調教沒有想法。 如果是個S、是個DOM,調教是出自本能,所以一定會有個方向與輪廓的。
既然對調教是有輪廓的,那麼自然就會了解,自己的女奴需要有怎樣的特質。 在最早的時候,那種有就好的心態下,或許會覺得只要慢慢溝通,就可以讓對方變成自己想要的那樣………………如果你是有能力有經驗的老手,我不能說不可能。 但既然是有就好的心態,大多就還是新手。為了不害人害己,要嘛就坦白說自己只能和對方玩玩, 要嘛就行行好做點善事,幫忙轉介或是把握緣份當個好朋友就是了,不必非得”玩”到對方再說呀。
很多奴一開始確實都有很多原則,都是有稜有角,甚至自以為是的讓人想”先虐待到不敢不從”的地步再說XD 我以前遇到這種人,腦中就會很想如同很多SM系的SLG調教GAME那樣, 一開始就是強烈的(我他媽的失控的)肉體虐待,讓對方服從度馬上爆表……………但現實並不是那麼一回事的!! 面對對方的原則,身為一個想要當主人的人是絕對不該有”以後再說”,或是”先試過再說”的念頭。 其實在接觸的時候(一般情況是先透過網路),就得先了解對方是再追求刺激, 還是想要讓自己是個m的本性被滿足。 這些可以從m方提到的問題可以看得出來,對方是想要接受你的教育與調整, 還是要求你要滿足自己一堆的渴望與一堆的限制。 既然是要收奴,是要給對方絕對的保障沒錯,但當然也要對方能夠願意交出主導權, 而不是搞到最後,你只是在扮演一個服務他被虐需求但是名稱卻是主人的”奴僕”。 主客絕不容倒置。 m方提出原則,是為了要保護自己,不論是圈外生活、衛生、還是人身安全與慾望的被滿足, 原則應是用在保護m方,而不是用在要求S方的服務,或是更離譜的”奉獻”上。 不過,要求奉獻的這個問題,很多就是假S或是一些腦殘為了”爭”奴所寵出來的。 該怪誰? 大家自己想吧。
一開始溝通時,還有一種狀況是m方不只會問問題,還會一直討論名詞定義。 好學與疑慮本來就是該有當主人的去處理的,但有時這也是對方並沒有準備好,或是還充滿害怕的表徵。 也可能表示對方並沒有準備好進入正式的關係,先當朋友,平常心的多聊聊, 比開始進入調教關係對彼此會更有幫助。 很多人都說,第一次帶自己進入BDSM關係的那個人, 會影響到自己將來是否走的下去,所以第一個人非常重要。 我明白想得到對方的那種感覺,但是如果彼此是對的人,就不要怕拉長排除疑慮的時間。 有時聊到最後,會發覺m方其實根本不適合自己,或是根本不適合進入這個圈子。 不少S友人都曾碰過收到瞎妹、爛男、失控m的情況,那感覺真的像踩到黏不拉嘰還洗不掉的狗屎一樣。 保護自己身為S的尊嚴,最基本就是要讓彼此有對等的決定權, 而不是整個關係連開始與否都得全都看m方點不點頭。 況且,開始後的大小問題,雙方都有責任,當主人的憑哪兒點可以草率收奴?
剛剛講過,有人只是為了追求刺激,不少網奴就是想自慰時上來叫主人求羞辱,爽了就神隱不知到哪兒去。 如果你正好也想玩,就玩吧。這種根本不是主奴關係,就是一個以BDSM當包裝的網愛遊戲, 雙方都別太認真,各取所需但別為此靠北什麼。 真正有問題的,==敬告:請勿散佈情色交易資訊==。 雖然嘴上說希望是穩定的關係,但實際上就是金錢往來。 另外,像是以道具量為考量的m方,自己也得多思考一下。 對方要的到底是你還是你的道具(或空間)?這樣的關係是否能夠穩定, 是否是自己想要的? 不要等關係開始了,再挑剔些有得沒有,因為這是一開始彼此就知道的。
如果回到D/s系的思考點上,除了雙方認定與否的那個感覺外,我自己還有一些思考點, 這是透過一些經驗、女奴們的意見回饋與”教訓”得來的。 我的調教重點會在性、在對方的奉獻心、在對方的奴性、與願意接受我的教育改變成我想要的”淫奴”, 願意直視我的變態(不管現在的接受度多或少)。 所以有時候在找奴或和女m討論時,我等於是先列了條件讓對方思考自己是否接受, 而不是讓自己為對方先妥協。 我認為,在主奴關係確立前,對方有絕對的自主權,想好再互動下去,對彼此也都好。 而我先列出條件也詢問對方所在乎的所渴望的,再讓對方提出問題並討論是否有解答或共識, 這樣彼此的需要才能一致。 而這是在還在徵奴時的方式,讓對方先在有意願的情況下與我互動, 而不是如開發業務般的去一個個碰運氣找機會再努力的說服對方試用。 現在更重視D/s的支配臣服關係後,我更重視觀察對方的本質, 因為我知道怎樣的奴才會讓我硬,讓我想要控制、使用, 也不希望對方在衝動下認了主人後無法滿足內心的渴望 (不愛DID、不愛縄縛、也不會參加公開活動等等)。 我會坦白讓對方知道我的特性(D/s、恥虐、一主多奴、性愛等等), 如果她想向我下跪,而我也想接受她的臣服,才會開始正式的關係。
話題再回到”找奴”這件事。 個人的看法,D/s關係的建立,我始終認為感決與認定與否決定一切。 一個DOM本身就是最強最有效的工具,他的特質、本性、用心與否與是否在乎sub的感受、心情才是使用關鍵。 在關係開始前努力的炫耀道具、吹噓技巧,感覺就像是廉價的銷售員想用話術拐到客戶一樣。 話術或許創造了安全感,但關係開始後自然會破功,到時傷了自己的名聲、m方的存在意義又何苦。 身為一個主人,能看到自己的女奴因為我的喜好而得到快感, 因為我的調教,而心甘情願的接受或做到了過去所不敢、不接受的事,甚至樂在其中, 這是當主人真正該有的成就感。 為了能做到這些,很多事就得學、就得讓自己成長,讓奴以被自己擁有而自豪。
雖然聊天時,大家常說S是服務業,我自己也常開玩笑的這麼說。 也會說,一個主人是要對方願意認同,才真的能夠自稱為主人。 但實際上,在這之前也得讓自己做好當主人的準備吧? 想當怎樣的主人,就得先做好那樣的準備。 不是等對方開口尊稱了才是主人,而是明白主人這兩個字代表了什麼, 得要扛下什麼? 扛的了也願意扛,自然可以不用被動的接受篩選。 其他像是選才、育才、留才,自我檢討、進修這些免不了的過程,也都是我們自我提升的必修課。 各位”S”,不管我們到底做的如何?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 主人這個稱呼,也不是那麼難得到呀。 圈內常諷刺的笑說,白目也會有瞎妹倒貼。 所以不要怕一時的孤單,反正焦點放在哪裡,成果一定會在哪裡? 但是真的要當個主人,請先替自己做好選擇。 要當怎樣的主人? 要接受怎樣的奴追隨? 要帶著對方走向怎樣的關係與愉虐? 不要輕忽我們的選擇權,不要讓自己沒有原則 因為主人所認定的迎風面,將是奴感受陽光灑落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