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我把女王變牝犬了 (後篇)

第一次調教……因為知道她之前是女王 所以重點是瓦解她的防衛與尊嚴 讓她好好的解放理性後沈溺在性愛的滿足 就結果來看,似乎是很成功。因為她的回應讓我很滿意 雖然這時她還是有在玩男奴,但她也主動的希望能再被實調 其中曾在給我的MAIL中表示,她願意為了我而跨出這讓她害怕的一步 希望我能夠讓她更放心的跟著我走下去 我回應她,只要她乖乖的聽話,我會讓她一直跪在我腳邊的 但由於她一直都在交男奴、但為了安全衛生起見,所以我開始限制她的性行為 她一開始有點意見,但當她發現經過幾次實調的她 對於被服侍與羞辱他人已經不能刺激她的感官 想要高潮的時候,幾乎都必須要我的命令我的眼神我的聲音 就在某一次的實調時,她在落地的鏡子前看到了戴著項圈、在地上爬的自己 她突然對我說,主人妳看我這樣子好美! 原來我像狗一樣這樣爬的時候才是我最美的時候啊。 這時我確定了,這條母狗已經再也無法當女王了。 所以我決定給她一點考試 因為之前的訓練,她已經可以毫不在乎的在我面前表演噴尿了 所以這次我打算反過來的試試她的忠誠心與調教的程度。 在她幫我洗澡的時候,我和她說我想要小便 妳跪下用手捧著我的肉棒,接著我的尿喝 她一開始猶豫了一下,然後她照做了!! 不過第一口之後就嗆到了,然後就只是嘴張開著沒有喝下去 我尿完後她急著道歉! 但是我認為她的表現已經很不錯了,夠給她80分了 真的要第一次就能喝下去的那種極品M女,絕不是說有就有的。 所以我好好的摸了摸她的頭,說她表現的不錯。 她的獎勵就是我讓她等等可以坐在床上讓我用手快速的刺激她 讓她可以什麼都不用做的直接享受到高潮。
於是我讓她洗完後好好的躺在床上 先好好的愛撫著她的乳頭與陰蒂 等淫水流滿陰唇後 我先把食指探入她陰道內,刺激著內壁與子宮頸口 來回的磨擦了一會兒後,她的淫水已經非常氾濫了 於是我將中指一併探入,然後快速的對著她的G點劇烈的刺激 她不一會就瘋狂的叫著,為了不讓掙扎的她妨礙我玩她的陰道 我用左手壓制著她的雙手與上身,利手的右手不停的繼續這麼搓著她的G點 當我的手停下來時,她已經渾身無力的癱在床上了。 她完全滿足笑著,等回過神來她幸福的笑著感謝我 我命令她,不准再收男奴,以後只准好好的當我的母狗 她毫不猶豫的就說:好!主人我知道了。 當天回去之後,她也確實照我說的做了 不過讓她痛苦的事就是與香草老公的相處 所以我們總是幾個月會見一次面,好讓她能得到滿足 甚至在她老公意外讓她受孕後,她還挺著五個月的肚子來見我 為的就是好趁機可以享受讓我射精在體內的快感 但是當她生完之後,因為與老公相處不洽 又得一個人照顧小孩,所以我們就越來越沒機會見面了 所以我們協議,讓我在台北再找一個可以隨時服侍我的女奴 而這一找….我也和小頁幾乎斷了聯絡 當然也就沒有再實調過了。 現在也已經完全和她完全分開了。 當然,道別時她是吃驚的不敢相信我這麼說 因為我違背的承諾,我決定離開她了 這讓她不敢相信的連續找了我幾天 但是,我確實的和她表明了,也希望她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 我坦誠,這裡錯的是我,是我失信離棄了她 我無法信守諾言….這是不對的也是不好的示範 所以,和她的故事就到此為止了 也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另一伴,別像我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